[分享] 今日 林安可 (雙響砲 6打點)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17 15:56:38
沒人po嗎?
第一打席 三分砲
第二打席 保送
第三打席 三分砲
第四打席 90分差點出去中飛
AB:3
R :2
H:2
RBI:6
BB:1
SO: 0
AVG: 0.244 (10/41)
林安可,二軍先發第7棒面對火腿
火腿派一軍強投 加藤貴之
安可本場直接尻出兩隻三分砲 6打點
但獨木難支,終場火腿9:7打敗西武獲勝
作者: YummyBosh (帥氣火迷)   2026-06-17 15:57:00
AK77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17 15:57:00
建議西武蛋在門口打「二軍公式戰」好了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17 16:00:00
還不行,再練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17 16:01:00
無雙可,不過應該沒機會上
作者: wpd (??)   2026-06-17 16:01:00
降維打擊
作者: GeminiShiny (魚兒瑜兒水中游)   2026-06-17 16:02:00
早點回統一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7 16:03:00
讓他升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17 16:03:00
二軍=中職
作者: DaLanPaa (達懶怕)   2026-06-17 16:14:00
哀 重炮被西武這樣糟蹋...
作者: redlance (紅~)   2026-06-17 16:15:00
一人打6分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6-17 16:17:00
還有再練 一軍打不出來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17 16:22:00
一人打6分還能輸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17 16:24:00
炸魚
作者: f86173 (路克)   2026-06-17 16:25:00
林安可也沒屠殺 日職二軍比中職強吧
作者: paul2049 (paul2049)   2026-06-17 16:26:00
安可上一次雙響砲也輸球
作者: jgps61203 (超高中級的廢文)   2026-06-17 16:27:00
安可上次的雙響炮輸球 我頭好痛
作者: tony4417 (tony)   2026-06-17 16:27:00
大王在二軍也是屠殺..
作者: paul2049 (paul2049)   2026-06-17 16:27:00
我在現場還以為穩了結果
作者: gogp (阿宗小弟)   2026-06-17 16:28:00
向梅西致敬(?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6-06-17 16:29:00
就說中職大於日二不少
作者: pttrackhwang (rack)   2026-06-17 16:29:00
重點在於穩定啊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17 16:30:00
今天是阿根廷有加buff嗎
作者: add7788 (7788)   2026-06-17 16:31:00
讓他先別升唄 好好在二軍適應一下日職先~
作者: iamandre (風之吉他)   2026-06-17 16:32:00
再給他一次一軍上來的機會吧
作者: k60517no1   2026-06-17 16:32:00
鄉民真好操控。一場沒安打就說二軍都不行,一場爆發又說屠殺,真的每個都尚書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6-06-17 16:33:00
中職高日職二軍0.5階 日職ㄧ軍高中職兩階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6-17 16:33:00
對決的投手如何?
作者: hpfan (源)   2026-06-17 16:34:00
太棒了
作者: kaka2001 (卡卡)   2026-06-17 16:34:00
台灣至寶屠殺日職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17 16:35:00
對決的投手? 內文有寫啊
作者: piscesanitas ( 我,就是今天早上一個女)   2026-06-17 16:36:00
二軍比大王還爛
作者: charlieliao (臺中Beckham)   2026-06-17 16:37:00
雖然在二軍,但棒打一軍投手捏
作者: vcooter (DRRRRRR)   2026-06-17 16:38:00
練習型球員。。上不了臺面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17 16:40:00
對方也在二軍不是嗎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17 16:40:00
遙想當年小玉在日職二軍是開無雙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7 16:42:00
之前有人算過 日二跟中職一軍比大概3:7要不要信就看個人了
作者: GeminiShiny (魚兒瑜兒水中游)   2026-06-17 16:44:00
無雙放完,準備躺幾天
作者: QQ741Q159   2026-06-17 16:44:00
復活!?
作者: socharge (恰吉)   2026-06-17 16:44:00
適應了 適應二軍
作者: redcardo (redcard)   2026-06-17 16:44:00
刷二軍能不能調整心態?
作者: bsKershaw828 (愛棒球愛Kershaw)   2026-06-17 16:49:00
猛阿至少在二軍還能打
作者: Joby (Joby)   2026-06-17 16:50:00
西武這麼狠哦 買一個中職打者來打二軍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6-17 16:50:00
從交流賽的經驗日二綜合來說大概就弱一點的中職
作者: natsuho   2026-06-17 16:50:00
很好啊....不然還能說啥? 至少在二軍有發揮啊
作者: a186361 (yKcdx)   2026-06-17 16:52:00
加藤一軍防禦率2.92不排除在調整球路之類的,但至少能打到是好事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7 16:53:00
在二軍這樣才像樣啊~
作者: JUNGTE (JUNGTE)   2026-06-17 16:53:00
多習慣日職投手的習性也不是壞事
作者: IchiWei   2026-06-17 16:55:00
希望安可醒來,七月回一軍
作者: zaza1128 (馬不停蹄)   2026-06-17 16:55:00
讓他生讓他生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17 16:56:00
作者: keezer (keezer)   2026-06-17 16:56:00
中職高日職二軍0.5階 這說法蠻認同的
作者: DarrenD (當蛋餅遇到凱蒂貓)   2026-06-17 16:56:00
只能刷二軍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17 16:58:00
這禮拜有自己人可以刷,應該要升了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17 17:02:00
新一代二軍王
作者: flicker36   2026-06-17 17:03:00
中職>>>>>>日職二軍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17 17:03:00
這咖就是去一軍直接失去信心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6-17 17:05:00
屠殺~~ 該上一軍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17 17:07:00
二軍沒問題的啦 看王就知道
作者: tino0705   2026-06-17 17:09:00
讓他升
作者: tautoulover (Taker)   2026-06-17 17:09:00
西武花大錢簽了一個當二軍王
作者: slashlin (Bo Rhap)   2026-06-17 17:14:00
二軍中的霸主
作者: a12349743 (爆哥)   2026-06-17 17:15:00
他狀況好壞真的落差很大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17 17:16:00
安可又不是中職平均水準 把中職平均丟去日二才知道誰強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7 17:31:00
安可剛下二軍的時候都打得慘兮兮,現在能刷二軍了(加藤是一軍等級的左投)
作者: GeminiShiny (魚兒瑜兒水中游)   2026-06-17 17:31:00
問題他狀況不好就是躺到底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17 17:31:00
日職太難了ㄧ軍投手強到不行很難維持手感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17:32:00
屌虐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17 17:32:00
打爆二軍就中職扣掉洋投的話,你覺得林安可會刷不起來嗎
作者: gter (進入毀滅性的半瘋狀態)   2026-06-17 17:34:00
酸民:沒三響 回來吧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17 17:34:00
成為二軍王了嗎?
作者: GeminiShiny (魚兒瑜兒水中游)   2026-06-17 17:34:00
可以升啦 反正最近那兩洋也爛看要不要再給機會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17 17:35:00
安可打中職洋投我記得有破0.8
作者: polotower   2026-06-17 17:39:00
鍵盤酸仔真可悲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6-17 17:41:00
中職投手去日二投不好鄉民會說在測試球路有課題 那安可不就打一堆在測試球路有課題的投手 難怪上一軍就被電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17 17:45:00
二軍最頂的球員
作者: KarlMalone (卡爾馬龍)   2026-06-17 17:46:00
梅西不過三個陽春砲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17 17:46:00
希望能建立自信心回去一軍爭口氣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6-17 17:54:00
阿本仔不要在卡台灣人了
作者: ivy740422   2026-06-17 18:03:00
狀況好連一軍投手也能殺。
作者: hydra7 (hydra7  )   2026-06-17 18:08:00
慶祝梅西戴帽子的吧
作者: 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   2026-06-17 18:14:00
沒用的 一軍還是打不好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6-06-17 18:19:00
開始進入無雙期了 其實安可幾乎每年都有這麼一段時間現在才是真正該在一軍的時候 大概可以待個一個半月吧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6-06-17 18:20:00
加油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17 18:21:00
6RBI 都給你打就好了
作者: feng0917 (FENG)   2026-06-17 18:22:00
安可繼續加油
作者: en22348829 (DanielDuck)   2026-06-17 18:32:00
但加藤貴之今年在一軍很不錯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7 18:39:00
希望他在二軍多打一個月啦 好好的把指叉球印在腦海裏
作者: arm370x (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   2026-06-17 18:55:00
二軍殺手
作者: bnm89164   2026-06-17 18:59:00
一軍壓力太大嗎
作者: senza07 (senza07)   2026-06-17 19:02:00
勿忘二軍八哥大王
作者: gn7722 (腳很痛)   2026-06-17 19:04:00
二軍沒意義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7 19:07:00
剛剛去找影片看 他第二球揮擊就是彈道修改過的揮棒 而且沒怎麼用力 就出去了 他的怪力 配上好的角度真的不用太快的揮棒就出去了
作者: pru5566 (北屯金城武)   2026-06-17 19:10:00
想當初小玉好像也是二軍守門人欸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17 19:29:00
加藤還沒有參考性可言喔 笑死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7 19:38:00
終於當中職打了
作者: eknbz (^_<)   2026-06-17 19:51:00
期末考有抱到佛腳推一個 希望變常態性質
作者: shigeno24 (L)   2026-06-17 19:53:00
加藤一軍投很好餒~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17 20:03:00
好好鍛鍊阿 加油
作者: a30253 (我妹小吉他'')   2026-06-17 20:21:00
看影片 感覺打擊預備時重心有蹲比較低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作者: Trulli (what?!)   2026-06-17 20:34:00
二軍的霸主
作者: gguuder (菊花癢癢的)   2026-06-17 21:18:00
可以了 自少證明自己有接近日職二軍的水準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17 21:21:00
手感繼續練 已經至少1.5軍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17 21:57:00
加藤貴之的球速跟中職比較接近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6-17 22:01:00
777777777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6-06-17 22:14:00
為了貶人連加藤都能抹的很爛似的 笑死
作者: hsustan (大立)   2026-06-17 22:25:00
先在二軍磨整季吧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17 22:33:00
新二軍大王
作者: lonelysin (一目ぼれ)   2026-06-17 22:35:00
甦醒的前兆?
作者: pan55536509 (綱)   2026-06-17 22:44:00
馬上就有酸仔被打粽嘴了https://i.mopix.cc/dPJ488.jpg
作者: strayer014 (next333)   2026-06-17 22:58:00
作者: pan55536509 (綱)   2026-06-17 23:11:00
上面那圖是某個傻子亂開砲,被打粽噴
作者: trchen   2026-06-18 00:44:00
我有看到影片 安可打的似乎是變化球 這樣的話感覺還不錯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18 02:40:00
安可前面在一軍有一段時間不是還打了一堆2壘安打,不過後來狀況不好就越來越少上場了
作者: kimuya1127 (唯一女神-孫藝珍)   2026-06-18 04:17:00
二軍嚇死人,一軍也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