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po嗎?
第一打席 三分砲
第二打席 保送
第三打席 三分砲
第四打席 90分差點出去中飛
AB:3
R :2
H:2
RBI:6
BB:1
SO: 0
AVG: 0.244 (10/41)
林安可,二軍先發第7棒面對火腿
火腿派一軍強投 加藤貴之
安可本場直接尻出兩隻三分砲 6打點
但獨木難支,終場火腿9:7打敗西武獲勝
作者:
YummyBosh (帥氣ç«è¿·)
2026-06-17 15:57:00AK77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17 16:00:00還不行,再練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17 16:01:00
無雙可,不過應該沒機會上
作者:
wpd (??)
2026-06-17 16:01:00降維打擊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17 16:03:00讓他升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26-06-17 16:03:00
二軍=中職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17 16:22:00一人打6分還能輸
作者:
f86173 (路克)
2026-06-17 16:25:00林安可也沒屠殺 日職二軍比中職強吧
作者: paul2049 (paul2049) 2026-06-17 16:26:00
安可上一次雙響砲也輸球
作者: paul2049 (paul2049) 2026-06-17 16:27:00
我在現場還以為穩了結果
作者: gogp (阿宗小弟) 2026-06-17 16:28:00
向梅西致敬(?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6-06-17 16:29:00
就說中職大於日二不少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17 16:30:00
今天是阿根廷有加buff嗎
作者:
add7788 (7788)
2026-06-17 16:31:00讓他先別升唄 好好在二軍適應一下日職先~
作者: k60517no1 2026-06-17 16:32:00
鄉民真好操控。一場沒安打就說二軍都不行,一場爆發又說屠殺,真的每個都尚書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6-06-17 16:33:00
中職高日職二軍0.5階 日職ㄧ軍高中職兩階
作者:
hpfan (源)
2026-06-17 16:34:00太棒了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17 16:35:00對決的投手? 內文有寫啊
作者: charlieliao (臺中Beckham) 2026-06-17 16:37:00
雖然在二軍,但棒打一軍投手捏
作者:
vcooter (DRRRRRR)
2026-06-17 16:38:00練習型球員。。上不了臺面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17 16:40:00遙想當年小玉在日職二軍是開無雙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7 16:42:00之前有人算過 日二跟中職一軍比大概3:7要不要信就看個人了
作者: QQ741Q159 2026-06-17 16:44:00
復活!?
作者:
redcardo (redcard)
2026-06-17 16:44:00刷二軍能不能調整心態?
作者: Joby (Joby) 2026-06-17 16:50:00
西武這麼狠哦 買一個中職打者來打二軍
作者: natsuho 2026-06-17 16:50:00
很好啊....不然還能說啥? 至少在二軍有發揮啊
作者:
a186361 (yKcdx)
2026-06-17 16:52:00加藤一軍防禦率2.92不排除在調整球路之類的,但至少能打到是好事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7 16:53:00
在二軍這樣才像樣啊~
作者: JUNGTE (JUNGTE) 2026-06-17 16:53:00
多習慣日職投手的習性也不是壞事
作者:
keezer (keezer)
2026-06-17 16:56:00中職高日職二軍0.5階 這說法蠻認同的
作者:
DarrenD (當蛋餅遇到凱蒂貓)
2026-06-17 16:56:00只能刷二軍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17 17:02:00新一代二軍王
作者: flicker36 2026-06-17 17:03:00
中職>>>>>>日職二軍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17 17:03:00這咖就是去一軍直接失去信心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17 17:07:00二軍沒問題的啦 看王就知道
作者: tino0705 2026-06-17 17:09:00
讓他升
作者: slashlin (Bo Rhap) 2026-06-17 17:14:00
二軍中的霸主
安可又不是中職平均水準 把中職平均丟去日二才知道誰強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7 17:31:00安可剛下二軍的時候都打得慘兮兮,現在能刷二軍了(加藤是一軍等級的左投)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17 17:31:00日職太難了ㄧ軍投手強到不行很難維持手感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17:32:00屌虐
打爆二軍就中職扣掉洋投的話,你覺得林安可會刷不起來嗎
作者:
gter (進入毀滅性的半瘋狀態)
2026-06-17 17:34:00酸民:沒三響 回來吧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17 17:34:00成為二軍王了嗎?
作者: polotower 2026-06-17 17:39:00
鍵盤酸仔真可悲
中職投手去日二投不好鄉民會說在測試球路有課題 那安可不就打一堆在測試球路有課題的投手 難怪上一軍就被電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17 17:45:00二軍最頂的球員
作者: KarlMalone (卡爾馬龍) 2026-06-17 17:46:00
梅西不過三個陽春砲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17 17:46:00希望能建立自信心回去一軍爭口氣
作者: ivy740422 2026-06-17 18:03:00
狀況好連一軍投手也能殺。
作者:
hydra7 (hydra7  )
2026-06-17 18:08:00慶祝梅西戴帽子的吧
作者:
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
2026-06-17 18:14:00沒用的 一軍還是打不好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6-06-17 18:19:00
開始進入無雙期了 其實安可幾乎每年都有這麼一段時間現在才是真正該在一軍的時候 大概可以待個一個半月吧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6-06-17 18:20:00加油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17 18:21:006RBI 都給你打就好了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7 18:39:00希望他在二軍多打一個月啦 好好的把指叉球印在腦海裏
作者:
arm370x (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
2026-06-17 18:55:00二軍殺手
作者: bnm89164 2026-06-17 18:59:00
一軍壓力太大嗎
作者:
senza07 (senza07)
2026-06-17 19:02:00勿忘二軍八哥大王
作者:
gn7722 (腳很痛)
2026-06-17 19:04:00二軍沒意義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7 19:07:00剛剛去找影片看 他第二球揮擊就是彈道修改過的揮棒 而且沒怎麼用力 就出去了 他的怪力 配上好的角度真的不用太快的揮棒就出去了
作者:
pru5566 (北屯金城武)
2026-06-17 19:10:00想當初小玉好像也是二軍守門人欸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17 19:29:00加藤還沒有參考性可言喔 笑死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7 19:38:00終於當中職打了
作者: eknbz (^_<) 2026-06-17 19:51:00
期末考有抱到佛腳推一個 希望變常態性質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17 20:03:00
好好鍛鍊阿 加油
作者:
a30253 (我妹小吉他'')
2026-06-17 20:21:00看影片 感覺打擊預備時重心有蹲比較低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作者:
Trulli (what?!)
2026-06-17 20:34:00二軍的霸主
作者: gguuder (菊花癢癢的) 2026-06-17 21:18:00
可以了 自少證明自己有接近日職二軍的水準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17 21:21:00手感繼續練 已經至少1.5軍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17 21:57:00加藤貴之的球速跟中職比較接近
作者: hsustan (大立) 2026-06-17 22:25:00
先在二軍磨整季吧
作者: trchen 2026-06-18 00:44:00
我有看到影片 安可打的似乎是變化球 這樣的話感覺還不錯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18 02:40:00
安可前面在一軍有一段時間不是還打了一堆2壘安打,不過後來狀況不好就越來越少上場了
作者: kimuya1127 (唯一女神-孫藝珍) 2026-06-18 04:17:00
二軍嚇死人,一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