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討論] 昨天紅中是在走秀還是真的為魔鷹出頭?
作者:
shiwenli
(阿爸)
2026-06-17 15:12:36
先上舊聞
電子好球帶不好玩 洪總:抗議是比賽的一環
2020年08月31日 15:25
節錄洪中發言部分
美國獨立聯盟實施電子好球帶,韓國職棒也在今年8月二軍比賽正式採用,中職未來是否
引入,仍在觀望。電子好球帶將來應是趨勢,但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電子好球
帶)不好玩啦,抗議是比賽的一環,有抗議才會好看。」
對於電子好球帶是否有啟用的必要,作為中職史上執教最多場、最多勝的洪總直言:「這
樣不好玩啦,抗議是一定要的,有抗議才會好看 ,抗議本來就是總教練的職責,少了抗
議就沒話題,媒體要報什麼?」他也表示,抗議之後,結果沒有改變,大家還是必須尊重
判決,「事後也沒什麼好嘔的,下一場再來就好。」
所以昨天大哥森氣氣
其實在紅中眼裡也只是一場秀而已嗎?
大家可以解散啦!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7 15:13:00
今天再問一次可能說法會變吧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17 15:15:00
都有 主審也自知理虧不敢趕他出去
https://reurl.cc/Wb60lZ
直接指著主審罵(的其中一次)
作者:
nakayamayyt
(中山)
2026-06-17 15:21:00
總仔出來是一定要的啊 趕得太快他來不及而已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6-17 15:22:00
走秀啊
作者:
glenna9305
(凡雲)
2026-06-17 15:24:00
那時還沒有大聯盟挑戰制啊,說不定紅中覺得這也滿好玩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17 15:25:00
怕衝突擴大阿 到時大哥被禁賽怎辦?
作者:
strayer014
(next333)
2026-06-17 15:25:00
當然不要用電子,不然牌子大的教練或球員怎麼賣牌子
作者:
eric999
(eric999)
2026-06-17 15:28:00
又在老害發言了 紅中越老越管不住嘴巴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6-17 15:30:00
教練當然要出來挺球員啊 @@
作者:
Allstarccc
(Reasons)
2026-06-17 15:31:00
有人不看內文喔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17 15:33:00
這他媽是舊聞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17 15:33:00
我覺得全電子好球帶會很無聊棒球有很大一部分的樂趣就是好球帶的互相試探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17 15:34:00
因為他要保護裁判,不趕快出去擋,會出人命,嚇死人了XD
作者: worf
2026-06-17 15:34:00
就不好玩啊 他是教練是有差嗎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17 15:34:00
教練沒出來是失職吧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17 15:34:00
棒球一百多年了 也沒人因為好球帶的原因打不好球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6-06-17 15:34:00
怎麼不貼今年問的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17 15:35:00
棒球的比賽太龐大了 偶爾一些好球帶的飄移 根本不影響球隊最終的成績
作者: oo026282
2026-06-17 15:35:00
有ABS一樣可以有抗議場面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17 15:36:00
老害言論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17 15:37:00
可以挑戰 但是全電子就是在扼殺棒球的樂趣
作者:
TiauEX
(跳)
2026-06-17 15:37:00
挑戰制跟全電子不一樣 挑戰他應該能接受
作者:
coox
(小褲)
2026-06-17 15:37:00
為了不讓魔鷹被趕出去 他一定要衝出來保
作者:
hoodia
(黑色方糖)
2026-06-17 15:38:00
我怎覺得怎有些人比他更老害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6-06-17 15:39:00
喔看了下今年好像只有問pitchcom的新聞這篇還是以不能挑戰好球帶為前提的發言欸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17 15:40:00
主審直接蓋牌不給驗,是要挑戰個屁?全ABS才是對的XD
https://reurl.cc/YDg3mX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7 15:44:00
溫馨提醒 這是5年前喔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17 15:45:00
這都多久前的新聞了 現在應該都贊成引進abs了吧
作者:
ASMMILK
(天窗開不完)
2026-06-17 15:46:00
有時我也常希望大餅多抗議一點
作者:
wei1035557
(Nightcat)
2026-06-17 15:52:00
上面還寫富邦總教練欸 這種舊聞也可以被罵老害的嗎
作者:
eric999
(eric999)
2026-06-17 16:08:00
向紅中致歉
作者:
y831007
(大鹽舌)
2026-06-17 16:17:00
都6年過去了,就算想法有變也很正常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17 16:24:00
你上個月的想法都可能會變了,5年前的舊聞有討論的價值嗎
作者:
add7788
(7788)
2026-06-17 16:30:00
你沒看影片唷?紅中也超兇的ㄟ 念完主審後還一直瞪他~
作者: runningkid
2026-06-17 16:37:00
領先啊 不要拐自己氣好嗎
作者: tuanlin (請不要嗆我菜)
2026-06-17 16:54:00
看到洪中先罵老害就對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17 17:08:00
2020年台股才剛打破12682歷史紀錄 然後今年還在打破歷史紀錄 時空變太多了 電子技術也是 無可厚非想到那個你買不到(價格持續刷新)的台積電了的梗圖
https://i.verb.tw/pPQ0mfNu.jpg
作者:
goai
(QQ)
2026-06-17 17:12:00
這本來就是總教練的工作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7 17:16:00
2020年的舊聞就別發了,那時候MLB還沒引入ABS呢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7 17:22:00
是
作者:
ssk12245
(A-hao)
2026-06-17 17:25:00
看一下跨欄也好
作者:
danms
(懶得想暱稱)
2026-06-17 17:48:00
https://i.mopix.cc/ItrjsH.jpg
https://i.mopix.cc/UPJiLY.jpg
作者:
sukicolo
(雲端的白日夢)
2026-06-17 18:04:00
富邦悍將總教練??記者是回到過去了嗎?靠腰~是舊聞,我道歉
作者:
jorgesoler
(在IG遇見妳stormtrollper)
2026-06-17 19:21:00
ABS不給拍頭,抗議會很刺激
作者: aaa45629 (結束人)
2026-06-17 19:24:00
整場比賽都是一場秀好嗎
作者:
StephonA
(孤獨狼)
2026-06-17 21:21:00
北七老害觀念,叫你好好公平競技比賽,你喜歡抗議可以去遊街啊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17 22:42:00
抗議是一環阿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6-18 06:09:00
這種主觀判決的運動都是抱怨裁判先好嗎…
繼續閱讀
[分享] MLB 6/18 先發預告 谷/Alcantara/Scherzer
jack86326
[情報] NPB 6/17 球員異動
YuiiAnitima
[新聞] WCY-道奇1小時52分超速完賽!大谷開心
whj0530
[新聞] 高雄快腿羅暐捷投入中職選秀 想請教陳傑憲
micheal59
[新聞] OCC-13連戰加先發歸隊鄧愷威可能轉牛棚
liutj5800
[情報] 大谷翔平 明天只投不打
polanco
[炸裂] 林安可(二軍)雙響砲
Eric102990
[情報] 中職二軍獅象因雨延到9/10補賽
tony900735
Re: [討論] 中職球團養的出李灝宇這種體格嗎?
jeromeshih
[討論] 今年中職攻擊數據也太慘
GTstudi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