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中職二軍獅象因雨延到9/10補賽

作者: tony900735 (大頭)   2026-06-17 13:50:25
聯盟官網公告
https://i.mopix.cc/UJtEp0.jpg
6/17二軍例行賽G120 統一7-ELEVEn獅二軍(園區)中信兄弟二軍賽事,因雨延賽至9/10,
場地未定,進行補賽。
心得附註:
二軍賽程是單一賽季,然後賽程更鬆。
但是二軍延賽不知為何還是喜歡先往季末放…
作者: micheal59 (爪爪我驕傲)   2026-06-17 13:52:00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17 13:55:00
去年好像補不完就變直接取消?
作者: fuyu1112   2026-06-17 13:58:00
二軍各隊投手很吃緊吧 打連續系列賽會沒人可以用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17 14:02:00
二軍補不完就會取消了
作者: cho840929 (1021次)   2026-06-17 14:02:00
沒有“都”往季後放啊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17 14:02:00
看了一下去年二軍場次最多的比場次最少的多打了15場
作者: cho840929 (1021次)   2026-06-17 14:03:00
現在都是放六日來補賽 也要看當週賽程是不是有衝突這是第一場放季後的而且現在平日常態都是一天兩場了 現在能量就是最多一天兩場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17 14:05:00
二軍都沒有打完全都賽程過,聯盟真的很特別
作者: AAaaron (....)   2026-06-17 14:08:00
為什麼二軍不分上下兩半季?不用跟一軍對齊嗎?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7 14:09:00
一軍可衝2個半季冠軍的票房 二軍又沒必要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7 14:11:00
二軍還要補賽就已經是大進步了...
作者: s002266 (無)   2026-06-17 14:12:00
二軍會補賽事大進步了 不然大多是取消的2軍補賽放季後也好 2軍主要是要給1軍調整戰力的
作者: chdc ( )   2026-06-17 14:19:00
今年已經多數補週間了 補賽週到現在才第二場二軍有打滿過 就是味全進來的那年 2020 那年延賽不多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17 14:29:00
上週獅隊前兩輪大物接力 慶文喆哀胡 還能更精采?
作者: nsk (nsk)   2026-06-17 18:42:00
二軍單一球季也有助於聯盟以後排一軍單一球季的參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