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3
H:6
R:5
ER:5
BB:1
SO:1
ERA:7.83
WHIP:1.68
MAX:93.8 mph
NP:63-39
運動家3A主場對上遊騎兵3A
莊陳休5天後,今天擔任中繼
於3局上半,0:6落後時上場
接替6月初下放3A調整的Jacob Lopez
上來面對首名打者Crim就被打全壘打
之後第4局再被2支長打+1個保送丟掉2分
第5局則是安打後被6月初才跟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的Kelenic轟一發2分砲
最終以63球結束3局的投球
總計今天中繼3局失5分,挨了2轟
每局都有失分
復出後4場比賽,每場都有被敲全壘打
終場運動家3A以11:14輸球,莊陳無關勝敗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6-17 13:11:00爪爪收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7 13:11:00PCL目前除了鄧 好像每個旅美小將都被炸翻了真是可怕的聯盟不過這也代表 至少要投到鄧在PCL成績 才有機會在MLB生存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17 13:13:00不只是台灣投手吧 這個聯盟到底是怎麼搞的XD
作者: shuting0409 (我的本命是個萌二貨) 2026-06-17 13:16:00
雖然都是PCL聯盟,主客場成績還是有差的,運動家3A投手在主客場的ERA差到2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7 13:18:00因為鄧去年K9破14 打者連打出去靠場地的機會都沒有
作者:
hu6111 (HU0402)
2026-06-17 13:24:00投這樣可以招魂了
作者: TAKE 2026-06-17 13:30:00
鄧這年紀在PCL無論ERA或xFIP-都更差
作者: shuting0409 (我的本命是個萌二貨) 2026-06-17 13:35:00
招什麼?!先發是大聯盟下來調整的,投兩局失六分,這樣莊陳三局失五分是不是可以上去投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7 13:35:00鄧只有爆24年吧 他23年投PCL還不錯啊
說到重點了 鄧23年剛上PCL季中待滿到季末ERA也只有4.多 所以鄧就算剛上3A檔次也是強上不少好嗎 還在那邊年紀勒 雲
作者:
a49061854 (Show me the way)
2026-06-17 13:41:00但陳金鋒在這聯盟一大堆年 也沒打過超過30HR就是
作者:
ss3752 (蠶寶寶自強號)
2026-06-17 13:42:00明年爪爪勢在必得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6-17 13:43:00恭喜爪爪
作者:
xephon 2026-06-17 13:48:00明年狀元
作者:
AAaaron (....)
2026-06-17 14:04:00明年選秀大年?
作者:
ason (提升自我價值)
2026-06-17 14:08:00招魂大隊集合
作者:
tswen (T-swen)
2026-06-17 14:10:00完了
作者:
HOLYXXXX (JERRY)
2026-06-17 14:16:00爛
作者:
andy0305 (~~~~~)
2026-06-17 14:19:00爪明年狀元
作者:
ntr203 (Zealot)
2026-06-17 14:21:00台灣的3a投手們加油啊...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17 14:34:00差不多了啦 可以回來了
作者:
simony (...)
2026-06-17 14:40:00應該沒有3A實力的,其實看之前經典賽對西班牙和捷克這種球隊都投的跌跌撞撞的就知道了連西班牙和捷克投短局數都無法有宰制內容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17 15:07:00既然都知道PCL打者天堂 為啥不試著換比較不彈球來平衡啊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17 15:17:00大隊出動
作者: UCML (攸希) 2026-06-17 15:21:00
恰恰:我越來越靠近電話囉……
作者:
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
2026-06-17 18:15:002A水準吧 3A投的太差了
作者:
wpd (??)
2026-06-17 21:18:00又炸了 標準2A投手 能當先發第一輪應該還是值得
作者:
Sizemore24 (newborn in Tampa)
2026-06-17 22:39:00真正強的在3A過水幾場就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