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3225737 (Hong/轟哥/Hsiaoboyo)
2026-06-13 21:46:03為什麼要先跑?
搞一個timing play
大家平手洗洗睡
是以為兩出局嗎??
誰能解釋一下是在跑幾點的
還是以為球會落地
作者:
k591 (等一人咖啡)
2025-06-13 21:46:00賭安打
作者:
jric (ㄚ儒.盜亞)
2025-06-13 21:46:00記錯出局也要回壘
作者: cheese0616 (阿哩阿雜) 2026-06-13 21:47:00
從中信管理學院來支援的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47:00所以我說那個影片呢 看吱版是撲接 以為沒接到?
作者:
apenguin (追著球球跑呀跑)
2026-06-13 21:47:00以為安打啊
作者: liaoecho 2026-06-13 21:47:00
狀元不能讓 我瑞鈞做到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13 21:47:00花:菜雞你以為我接不到嗎???XDDDD
作者:
ichiyo (ichiyo)
2026-06-13 21:47:00延長賽 兄弟是三次雙殺嗎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13 21:47:00就撲接以為沒接到
以為撲地板是安打 結果是飛球出局 回壘不及還衝本壘大問號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13 21:48:00他是以為安打
作者: AAA891216 (123456) 2026-06-13 21:48:00
他有回頭看 代表他知道是一出局
作者:
wpd (??)
2026-06-13 21:48:00後來才發現 也來不及回去吧 不如賭個是落地才接到
作者: howming0527 (脆皮G) 2026-06-13 21:48:00
球商0
這場可以直接整理一篇兩隊高光了 啊不對應該說是低光
作者: lion01123 2026-06-13 21:48:00
他有回頭看 所以他知道出局數的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3 21:49:00以為有落地是安打
作者:
korzen (GuitarKai)
2026-06-13 21:49:00就以為沒接到吧 他回本壘還滑壘XD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13 21:49:00跑壘的又不是王政順...
作者: redwindmill 2026-06-13 21:49:00
記錯的話也太扯,他沒看到前位跑者hold在三壘嗎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49:00接殺球跟出局數無關,無論幾出局,接殺就是接殺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6-13 21:49:00剛剛是如果林瑞均也先回來會有什麼其他效果嗎?
作者:
wpd (??)
2026-06-13 21:49:00一開始就沒回 後面也別回了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3 21:49:00三壘指也不會提醒的 廢到笑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49:00三壘等很正常 落地一定回得來 接殺也回得來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6-06-13 21:49:00
我猜是把三壘指叫岳弟跑的動作誤認成叫自己跑了
作者: ankibaby 2026-06-13 21:50:00
到底急什麼?等等有約嗎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6-13 21:50:00不然重播判決有必要看那麼久嗎?岳政的timing早蠻多的耶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50:00但是二壘就不同了 要抓離壘距離 落地跑本壘 接殺回二壘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13 21:50:00
想說前面怎麼跑這麼慢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0:00中外野接殺後,二壘審有比出局手勢嗎?
作者: lion01123 2026-06-13 21:50:00
重點是他邊回頭看邊跑 所以他看到了什麼?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13 21:51:00還沒撲他就跑了,三壘前回頭看,然後繼續跑,真的笑死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3 21:51:00
哪來的王政順 球沒看就安靜點可以嗎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6-13 21:51:00
這球神的是他有回頭看球還一直跑跑跑,那你直接跑就好是在看三小
作者: joe940146 2026-06-13 21:51:00
不是王政順啦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6-13 21:51:00看到鬼所以趕快跑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1:00而且二壘離壘距離超遠,這也不太合理
作者: kevinro66 2026-06-13 21:51:00
林回來也是死啊!他沒回壘再跑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13 21:51:00
自己就能判斷的東西,什麼都怪教練
作者:
JuanWang (谷底之路 沒有盡頭)
2026-06-13 21:51:00二壘是趕下班喔 跑那麼快
作者: s903558 (masai @ jb) 2026-06-13 21:52:00
反正知道二壘也回不去了 穩死 就乾脆衝本壘?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6-06-13 21:52:00天才,這球等真的落地再跑搞不好都跑的回來,你再見分無腦衝?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3:00二壘跑者也有可能記成兩出局,所以球打出去就跑,看到三壘跑者不動難道沒有覺得奇怪?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13 21:53:00
前面2個半局的二壘跑者是瞬間判斷出問題 我還不敢說我來都行 林瑞鈞這球我一定沒問題
作者:
liafree (星羽~晴)
2026-06-13 21:54:00沒帶腦袋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4:00兩個可能性,一個是記錯出局數,所以一開始就離壘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54:00確實 3壘有人 記錯出局的話 看到3壘卡壘包應該會反應過來
作者:
signm (sin)
2026-06-13 21:54:00不是阿,不管怎樣都要踩壘再跑吧
作者:
nashieh (傑斯塔)
2026-06-13 21:54:00飛球就要離壘不遠確定落地再跑吧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6-06-13 21:54:00要知道你這分是再見分欸,贏球跟和局在一念之間,你無腦衝?
作者:
bar9527 (歷史回憶與紀錄粉)
2026-06-13 21:55:00阿明:我都在喝水了,關我屁事XD XD XD
作者:
nashieh (傑斯塔)
2026-06-13 21:55:00那球一打就快衝到三壘根本就搞笑
作者:
signm (sin)
2026-06-13 21:55:00又不是兩出局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13 21:55:00哈茲咖西
作者: dido0208 2026-06-13 21:56:00
賭安打所以狂衝,比記錯出局數還糟糕吧,死了就結束比賽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6-06-13 21:56:00對啊、又不是2出局,打飛球怎麼會無腦衝?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57:00那也太豪賭 教練都不敢這樣賭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13 21:57:00
說要看三壘 但林看起來真的是“埋頭”跑
作者: wts2008 2026-06-13 21:57:00
二壘跑者一開始就往前衝了,看到三壘跑者還hold在壘包,轉頭看一下還是繼續往前衝
作者: dido0208 2026-06-13 21:58:00
差點超車三壘跑者更扯
作者:
haogo (...)
2026-06-13 21:59:00頭也不回就跑 肯定記錯出局數 以為兩出局
作者:
airmax (angry)
2026-06-13 22:02:00快被6樓笑死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2:02:00看影片 2壘審有舉手 但2B基本沒看y
作者: dvr (....) 2026-06-13 22:04:00
無腦衝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3 22:13:00
馬也有搞笑觸擊好嗎
作者: lymwchia 2026-06-13 22:20:00
什麼王政順?沒看比賽就閉嘴好嗎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6-13 22:20:00
他有回頭看的,如果兩出局根本不會這樣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13 22:21:00XD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6-13 22:21:00
自己太爛接不到,判斷別人也不行吧記錯看三壘也該知道不對,只能說腦袋有問題
作者: laurence (大耳朵) 2026-06-13 22:36:00
還在王正順的到底是有多雷 沒看球閉嘴好嗎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13 23:05:00
記錯出局數吧,然後看到三壘沒動以為是三壘記錯出局數,其實是自己記錯X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6-13 23:27:00
在線的人有很多 主審 二壘審 馬傑森 龍貓...(最後挑戰的是timing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