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剛剛中信二壘是記錯出局數嗎?

作者: a3225737 (Hong/轟哥/Hsiaoboyo)   2026-06-13 21:46:03
為什麼要先跑?
搞一個timing play
大家平手洗洗睡
是以為兩出局嗎??
誰能解釋一下是在跑幾點的
還是以為球會落地
作者: userYuEyUe (YuEyUe)   2025-06-13 21:46:00
以為沒接到吧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5-06-13 21:46:00
看起來不像
作者: k591 (等一人咖啡)   2025-06-13 21:46:00
賭安打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5-06-13 21:46:00
遠看林41 近看林瑞鈞
作者: chiahuiele (老人家)   2025-06-13 21:46:00
想奪還狀元吧
作者: jric (ㄚ儒.盜亞)   2025-06-13 21:46:00
記錯出局也要回壘
作者: cheese0616 (阿哩阿雜)   2026-06-13 21:47:00
從中信管理學院來支援的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13 21:47:00
二壘如果先回來有算再見分嗎?負險進壘?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47:00
所以我說那個影片呢 看吱版是撲接 以為沒接到?
作者: hassmetou (tontsuyu)   2026-06-13 21:47:00
想下班吧
作者: apenguin (追著球球跑呀跑)   2026-06-13 21:47:00
以為安打啊
作者: liaoecho   2026-06-13 21:47:00
狀元不能讓 我瑞鈞做到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13 21:47:00
花:菜雞你以為我接不到嗎???XDDDD
作者: matthew221 (matthew221)   2026-06-13 21:47:00
就是想說今天好像很多德州安打不然來賭賭看wwww
作者: ichiyo (ichiyo)   2026-06-13 21:47:00
延長賽 兄弟是三次雙殺嗎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13 21:47:00
就撲接以為沒接到
作者: Guan63941 (阿冠)   2026-06-13 21:48:00
先回來也不算分吧 沒回去採壘
作者: heaventrain (天堂列車)   2026-06-13 21:48:00
以為撲地板是安打 結果是飛球出局 回壘不及還衝本壘大問號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13 21:48:00
他是以為安打
作者: AAA891216 (123456)   2026-06-13 21:48:00
他有回頭看 代表他知道是一出局
作者: wpd (??)   2026-06-13 21:48:00
後來才發現 也來不及回去吧 不如賭個是落地才接到
作者: master0101 (master)   2026-06-13 21:48:00
中間有停一下 比較像以為安打
作者: howming0527 (脆皮G)   2026-06-13 21:48:00
球商0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6-13 21:48:00
這場可以直接整理一篇兩隊高光了 啊不對應該說是低光
作者: lion01123   2026-06-13 21:48:00
他有回頭看 所以他知道出局數的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13 21:48:00
誰再幫王政順叫屈,這種人被冰剛好
作者: lafeelbarth   2026-06-13 21:49:00
為了創紀錄 可以嗎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3 21:49:00
以為有落地是安打
作者: korzen (GuitarKai)   2026-06-13 21:49:00
就以為沒接到吧 他回本壘還滑壘XD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13 21:49:00
三壘都有先等了,他以為他是再見分?好像也是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13 21:49:00
跑壘的又不是王政順...
作者: satoyama (里山)   2026-06-13 21:49:00
他如果沒看跑也就算了 就單純判斷錯誤賭錯
作者: redwindmill   2026-06-13 21:49:00
記錯的話也太扯,他沒看到前位跑者hold在三壘嗎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13 21:49:00
重點是壘指也沒擋
作者: j2059731702 (酷龍小狗)   2026-06-13 21:49:00
二壘又不是王政順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49:00
接殺球跟出局數無關,無論幾出局,接殺就是接殺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6-13 21:49:00
剛剛是如果林瑞均也先回來會有什麼其他效果嗎?
作者: wpd (??)   2026-06-13 21:49:00
一開始就沒回 後面也別回了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3 21:49:00
三壘指也不會提醒的 廢到笑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49:00
三壘等很正常 落地一定回得來 接殺也回得來
作者: DeaGoo (大狗汪汪)   2026-06-13 21:49:00
我猜是把三壘指叫岳弟跑的動作誤認成叫自己跑了
作者: ankibaby   2026-06-13 21:50:00
到底急什麼?等等有約嗎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6-13 21:50:00
不然重播判決有必要看那麼久嗎?岳政的timing早蠻多的耶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50:00
但是二壘就不同了 要抓離壘距離 落地跑本壘 接殺回二壘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13 21:50:00
想說前面怎麼跑這麼慢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0:00
中外野接殺後,二壘審有比出局手勢嗎?
作者: lion01123   2026-06-13 21:50:00
重點是他邊回頭看邊跑 所以他看到了什麼?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13 21:51:00
還沒撲他就跑了,三壘前回頭看,然後繼續跑,真的笑死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3 21:51:00
哪來的王政順 球沒看就安靜點可以嗎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6-13 21:51:00
這球神的是他有回頭看球還一直跑跑跑,那你直接跑就好是在看三小
作者: joe940146   2026-06-13 21:51:00
不是王政順啦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6-13 21:51:00
看到鬼所以趕快跑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1:00
而且二壘離壘距離超遠,這也不太合理
作者: kevinro66   2026-06-13 21:51:00
林回來也是死啊!他沒回壘再跑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13 21:51:00
自己就能判斷的東西,什麼都怪教練
作者: JuanWang (谷底之路 沒有盡頭)   2026-06-13 21:51:00
二壘是趕下班喔 跑那麼快
作者: Lior502355 (魯肥)   2026-06-13 21:52:00
這球打出去要先看吧 你是再見分耶
作者: s903558 (masai @ jb)   2026-06-13 21:52:00
反正知道二壘也回不去了 穩死 就乾脆衝本壘?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6-06-13 21:52:00
天才,這球等真的落地再跑搞不好都跑的回來,你再見分無腦衝?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3:00
二壘跑者也有可能記成兩出局,所以球打出去就跑,看到三壘跑者不動難道沒有覺得奇怪?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13 21:53:00
前面2個半局的二壘跑者是瞬間判斷出問題 我還不敢說我來都行 林瑞鈞這球我一定沒問題
作者: rockyao   2026-06-13 21:53:00
你跟我說這球賽看得不毛嗎
作者: liafree (星羽~晴)   2026-06-13 21:54:00
沒帶腦袋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3 21:54:00
兩個可能性,一個是記錯出局數,所以一開始就離壘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54:00
確實 3壘有人 記錯出局的話 看到3壘卡壘包應該會反應過來
作者: signm (sin)   2026-06-13 21:54:00
不是阿,不管怎樣都要踩壘再跑吧
作者: nashieh (傑斯塔)   2026-06-13 21:54:00
飛球就要離壘不遠確定落地再跑吧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6-06-13 21:54:00
要知道你這分是再見分欸,贏球跟和局在一念之間,你無腦衝?
作者: bar9527 (歷史回憶與紀錄粉)   2026-06-13 21:55:00
阿明:我都在喝水了,關我屁事XD XD XD
作者: nashieh (傑斯塔)   2026-06-13 21:55:00
那球一打就快衝到三壘根本就搞笑
作者: signm (sin)   2026-06-13 21:55:00
又不是兩出局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13 21:55:00
哈茲咖西
作者: dido0208   2026-06-13 21:56:00
賭安打所以狂衝,比記錯出局數還糟糕吧,死了就結束比賽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6-06-13 21:56:00
對啊、又不是2出局,打飛球怎麼會無腦衝?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13 21:56:00
阿不是安打,怎樣都不算分阿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1:57:00
那也太豪賭 教練都不敢這樣賭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13 21:57:00
說要看三壘 但林看起來真的是“埋頭”跑
作者: wts2008   2026-06-13 21:57:00
二壘跑者一開始就往前衝了,看到三壘跑者還hold在壘包,轉頭看一下還是繼續往前衝
作者: dido0208   2026-06-13 21:58:00
差點超車三壘跑者更扯
作者: haogo (...)   2026-06-13 21:59:00
頭也不回就跑 肯定記錯出局數 以為兩出局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6-06-13 22:01:00
干王政順屁事XDDDDD
作者: airmax (angry)   2026-06-13 22:02:00
快被6樓笑死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13 22:02:00
看影片 2壘審有舉手 但2B基本沒看y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13 22:03:00
這樣也有阿明的事?真夠衰
作者: dvr (....)   2026-06-13 22:04:00
無腦衝
作者: Obligations (Obligations)   2026-06-13 22:10:00
記錯出局也要回壘XD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3 22:13:00
馬也有搞笑觸擊好嗎
作者: lymwchia   2026-06-13 22:20:00
什麼王政順?沒看比賽就閉嘴好嗎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6-13 22:20:00
他有回頭看的,如果兩出局根本不會這樣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13 22:21:00
XD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6-13 22:21:00
自己太爛接不到,判斷別人也不行吧記錯看三壘也該知道不對,只能說腦袋有問題
作者: laurence (大耳朵)   2026-06-13 22:36:00
還在王正順的到底是有多雷 沒看球閉嘴好嗎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13 23:05:00
記錯出局數吧,然後看到三壘沒動以為是三壘記錯出局數,其實是自己記錯X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6-13 23:27:00
在線的人有很多 主審 二壘審 馬傑森 龍貓...(最後挑戰的是timing pl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