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eJan (長巷裡的長影)
2026-06-13 20:38:22這問題我想很久了
但是棒球版也沒有人討論
為什麼富可敵國的台積電
不經營一隻職棒球隊?
台積電管理好、也虧得起
為什麼台積電不投資棒球?
更奇怪的是,為什麼沒有人覺得怪?
只有我覺得怪怪的嗎?
作者:
fman (fman)
2025-06-13 20:38:0088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13 20:39:00因為會進水桶 還可能多一個劣退 很不划算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3 20:39:00不是今天上站次數剛好6000就可以亂發文啊
作者:
s880098 (Kelvin)
2026-06-13 20:40:00外資佔70% 股東會要同意很難吧QQ
作者:
windmai (風城之心)
2026-06-13 20:40:00不看板規不知道現在不能發文的你才怪
作者: fire1990123 (麥克阿貴) 2026-06-13 20:40:00
不知道,但你會先進桶
作者: ichunhsu1979 (樂高) 2026-06-13 20:41:00
對,只有你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6-13 20:41:0088888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13 20:42:00
。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13 20:42:00
我們才覺得你怪怪的
台積電是B2B的產業,沒有像B2C產業用球隊打廣告的需求
作者: kotorichan (kotorichan) 2026-06-13 20:42:00
三星有啊 嘻嘻
作者:
tim0606 (真正的美是什麼?)
2026-06-13 20:43:00台積電又不是直接賣產品給消費者,根本就不需要廣告效益
作者:
abc4 (cc)
2026-06-13 20:43:00因為吉祥物很難選
作者:
Endranoe (Endranoe)
2026-06-13 20:43:0088
作者:
six (小六)
2026-06-13 20:43:00喔
作者:
hayoyo (Liar)
2026-06-13 20:43:00台積不需要打廣告給一般民眾了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13 20:44:00
為什麼會有人發文不看版規不覺得很怪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13 20:44:00台積電不需要
如果要上升到國球、社會責任的層次,那政府給個減稅誘因之類的,相信台G會第一個響應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氣QVQ)
2026-06-13 20:44:00這什麼柵欄發言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13 20:45:0088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13 20:45:00大部分台GG股東只關心台GG股價吧 辦職棒會讓股價漲嗎?
作者:
bryanma (還有嗎?)
2026-06-13 20:45:00台積雞
作者: in1022 2026-06-13 20:45:00
為什麼要?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3 20:46:00
版標打很久了,為什麼不好好利用一雙眼睛?
作者:
liafree (星羽~晴)
2026-06-13 20:46:00這很久前討論過了
作者: sejack (懷抱利器) 2026-06-13 20:46:00
你比較怪
作者:
liafree (星羽~晴)
2026-06-13 20:47:00照你的邏輯川普也該養一隻
作者: pippen456 (pippen456) 2026-06-13 20:48:00
台積股東要先同意才行!你可以先把家產賣了冠名贊助一支球隊比較簡單!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13 20:49:00
等政府去要求台積電 國球耶
作者:
ACEGO (野球精神)
2026-06-13 20:49:00認真回你 你要買台積電的什麼產品?
作者: QQ101 2026-06-13 20:49:00
情勒
作者:
Wb2029T (K哥之王)
2026-06-13 20:53:00台積雞嗎
美國輝達、蘋果、google、微軟這些巨頭也都沒球隊啊
作者:
HOLYXXXX (JERRY)
2026-06-13 20:54:00棒球很無聊
你應該是要問中職有沒有誘因讓張忠謀來買球隊吧,就像包莫一樣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13 20:55:00B2B
作者:
Ebanks (網路銀行)
2026-06-13 20:58:00劣退啦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6-13 20:58:00職棒就賠錢生意啊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13 20:59:00
為什麼這篇不用水桶才怪
作者:
dufflin (怨憎會 愛別離 求ä¸å¾—)
2026-06-13 21:06:00虧個七八w 球隊敬請自負盈虧好嗎ww
作者: ack0217 (Ack) 2026-06-13 21:06:00
自己去科技股的漲跌就知道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6-06-13 21:07:00
RJ你又幹嘛了
作者:
im31519 (風水似月)
2026-06-13 21:10:00現在是要情勒各個大公司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