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愷威 #17 (中繼成功)
局數:1 1/3
面對打席:6
球數:30(19-11)
被安打:0
被全壘打:0
三振:2
四壞:2
失分:1
責失:1
最快球速:95.6 mph
防禦率:2.79
WHIP:0.93
今天太空人在主場迎戰落磯的比賽中,
鄧愷威於第7局再度登板投球,在該局相當俐落的送出三上三下,
進入第8局鄧愷威續投,但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投出保送,
雖然解決第二名打者,但再對第三名打者送出保送後,隨即退場休息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接替的King雖然被敲出安打使鄧愷威掉分,但還是取得第三個出局數力保不失。
終場太空人以7:6拿下勝利,鄧愷威也順利摘下個人大聯盟生涯首次中繼成功。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4-15 11:07:00第二局可惜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4-15 11:07:00
離證明自己還是一直差那麼一步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4-15 11:08:00king沒開帝王引擎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4-15 11:08:00
BB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4-15 11:08:00
兩個BB都是捕手配外角sweeper沒有騙到 很微妙....
作者: Vincent10247 2026-04-15 11:09:00
加油
作者: enoevo (Enoooooo) 2026-04-15 11:09:00
挑戰的那球,如果是好球,是雙殺?
作者:
turst (四番)
2026-04-15 11:09:00已經很猛了
這樣沒辦法拼先發阿 太空人先發都爆了 球隊都有意讓鄧轉先發 第二局這樣教練團不放心啊
也才這場第二局比較不穩而已,這樣樓上也可以開始做文章了喔
作者:
tobbaco (tobbaco)
2026-04-15 11:10:00一直摳sweeper又投不進去 直接選掉了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4-15 11:10:00轉先發沒這麼快吧
作者:
glim (KLC)
2026-04-15 11:11:00不錯阿 看BB內容也是打者選的好
作者:
tobbaco (tobbaco)
2026-04-15 11:12:00三振就雙殺啊
第一個BB 最後一球偏滿多 太外角 第二個bb引誘性不錯
說真的,鄧現在其實已經算是先發深度選項之一了,總管也不止一次提到要拉長他的局數了,等主力牛回來,說真的就很有機會去輪值了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15 11:13:00第二局也沒不穩啦 就洛磯改變打擊策略 然後鄧四縫控球不好 一下子沒辦法應付而已今天橫掃和伸卡其實都還是很不錯
今天好球率也在63左右 高於聯盟平均 說真的就是配球策略被對方識破而已 這就是大聯盟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4-15 11:16:00快10局的投球,只被打5安,然後有11個三振,這種要生存,妥妥的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15 11:16:00比起來第一場控球才是真的差 但那場只有1BB
作者: k60517no1 2026-04-15 11:17:00
超可惜啊,那兩個BB都很有機會解決打者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4-15 11:17:00最後那球差那麼少沒引誘到,是打者有本事
作者:
spurs2120 (Fundamental)
2026-04-15 11:17:00為啥不行
作者: DaikanYoh 2026-04-15 11:18:00
所以勝投是誰? 鄧愷威?
作者: thirtyto 2026-04-15 11:18:00
因為 sweeper 變化太大 打者很篤定不揮會轉出去
你先去看那兩個BB的打席在說好嗎 根本就不是控球不穩導致的 就是策略被抓到而已 有些人看到一場投兩個BB而已就見獵心喜 不曉得什麼心態
作者:
pounil (IOU)
2026-04-15 11:18:00好好當牛吧 0.93很猛了
作者:
Thebulun (The不讓)
2026-04-15 11:18:00今天內容算不錯了 壞球至少沒有一堆噴太遠 只是就是以後大家如果減少揮棒後 能不能不揮也是好球 可以的話上限就很高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他自己也無法確定下一顆會不會是好球XDD
作者: thirtyto 2026-04-15 11:19:00
只有 四縫 噴 所以配很少 sinker很不錯
作者:
Chen73 (Dr.73)
2026-04-15 11:19:00投手跟捕手 都不知道球會怎麼跑
作者:
Thebulun (The不讓)
2026-04-15 11:19:00Sweeper 變化很大但如果鄧可以控制到變化軌跡一樣大但不揮也是好球 那真的會超殺
作者: thirtyto 2026-04-15 11:20:00
走後門的好球sweeper 打者也不揮
作者: sam1527 (小確幸) 2026-04-15 11:20:00
把他丟去先發就是挖東牆補西牆而已 看起來勝利組後援1局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4-15 11:20:00不可思議 控球修好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15 11:21:00
曲球 變速 都沒了??
作者:
Thebulun (The不讓)
2026-04-15 11:21:00我現在感覺是他自己也無法控制下一顆sweeper 能不能進到好球帶 只是跟以前偏差很多比 現在至少普遍不會差太遠
作者:
hybridpi (pipipi)
2026-04-15 11:21:00他今年的bb%已經是聯盟前端了
所以要等Hader跟Sousa這兩隻主力牛回來 牛棚才會比較穩一點 到時候鄧才有機會去輪值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4-15 11:22:00策略如果是不揮棒,那就四縫線塞進去就好,不用被今天狀況嚇到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15 11:22:00打者沒辦法篤定會不會轉出去的 就是賭博而已
作者:
www6412 (Of-course)
2026-04-15 11:22:00滿壘小威 對不起
作者: thirtyto 2026-04-15 11:22:00
對阿打擊策略 就是不揮sweeper
作者:
u9914014 (u9914014)
2026-04-15 11:23:00讚讚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6-04-15 11:23:00
當牛在骰 還不夠穩定 不如放他去先發
作者:
once1024 (once1024)
2026-04-15 11:23:00前幾樓講的好像太空人先發就很穩一樣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4-15 11:24:00那兩個BB控球明明就很噴也能吹成不差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15 11:24:00Karros那個打席 橫掃全部沒揮 因為沒投四縫 不知道穿插四縫會怎樣
說很噴的基本就是沒看球的 我上面說的見獵心喜就是你這種人 嘻嘻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4-15 11:26:00因為只一打席還沒看出對手策略是不是不揮棒,如果發現是了,那就外角四縫線一直塞就好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4-15 11:26:00讚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4-15 11:26:00沒錯鄧愷威是神 你贏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15 11:27:00
第一打席不揮sweeper 第二打席狂配sinker 第三一樣不揮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4-15 11:27:00去年如果遇到亂流,四縫線也會偏很多,今年還好
沒錯啊 他就是現在台灣最強投手啊 當然我贏啊 不然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4-15 11:27:00對手又不是不知道投手的特性,當然是選到不行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4-15 11:30:00而且最後一球差點就進去了,選成功其實打者有點運氣好
作者: thirtyto 2026-04-15 11:32:00
有嘗試塞了一個四縫線 差點外角暴投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4-15 11:33:00先發的調整跟中繼不同,就看教練團怎麼規劃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4-15 11:34:00看起來還是蠻值得期待發展
作者:
DSB520 (Yankees and Sox)
2026-04-15 11:40:00領先狀態 不想被打吧 可惜那個BB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4-15 11:43:00對手開始放掉他的橫掃球就要注意了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4-15 11:47:00好好待著吧
作者:
simpsons (Simpsons)
2026-04-15 11:48:00今天勉強
whip=0.93/era=2.79,這成績還可以被酸成這樣,真神奇@@
看起來沒有洗白不洗白的問題以後要人家洗白的就是情勒
作者:
prosta (小P沒有大大)
2026-04-15 11:51:00總是有人以為控球就像打電動一樣簡單!
作者:
js00193 (GaUUUU)
2026-04-15 11:51:00控球已經穩定那麼多了,真的是看到BB就酸欸==
今年很多各隊的布局投手 成績都滿慘的 鄧這樣很好了
作者: nepenthes7 2026-04-15 11:54:00
能有一顆球種被認定大聯盟最強了還能酸XD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4-15 11:54:00竟然是首次
作者: testlab 2026-04-15 11:55:00
繼續加油
因為今年太空人戰績慘淡 沒什麼領先上來守成的機會XD
現在全大聯盟最強的sweeper,被說得很好選一樣。算命的真厲害打錯,酸民真厲害哈哈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4-15 11:57:00酸民就是酸民,跟現實生活中,反社會人格的就是反社會人格其實其他人無視就好,回應他就是讓他有快感而已
作者:
ntultamwc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2026-04-15 12:02:00加油!
酸民講的好像sweeper多爛結果聯盟第一酸民講的好像控球很爛 結果whip 0.93酸民真的什麼都可以酸欸 某方面來說也是挺猛的
24年夏天鄧出賽完的時候大家都說他狀元 富邦要了之類ㄉ
作者:
hpfan (源)
2026-04-15 12:04:00很棒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4-15 12:09:00
一局塞揚
還有人說他最好回來打經典賽 因為被大聯盟打爆了有理由牽拖哈哈哈
作者:
XIASAN (6700XT)
2026-04-15 12:15:00仍是近年台灣最強投手 推!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4-15 12:15:00賀 以後值得期待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4-15 12:21:00看來太空人不打算讓他先發了那站穩勝利組牛棚也行啦
作者: rhodes3140 2026-04-15 12:23:00
今天明明就投的不差感覺一堆人只看box說沒證明自己
作者:
ji394tb (メス豚交響曲)
2026-04-15 12:25:00加油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26-04-15 12:29:00whip很好看欸 繼續加油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4-15 12:41:00bb也不是那種超鳥壞球,進步很多了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4-15 12:41:00
不錯
作者:
rota (賞你一記南拳讓你叫媽媽)
2026-04-15 12:47:00投得很精采
作者: kaorug (嘎拉個) 2026-04-15 12:51:00
讚讚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é‡)
2026-04-15 12:58:00恭喜!
哪有投不進去,sweeper就是引誘,他也不少球壓在7號位邊角
作者:
a00raso (安安是上班當個好孩子….)
2026-04-15 13:00:00讚啦 變成勝利組人選
第2個保送都滿球數沒騙倒 稍可惜 不然就抓到雙殺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4-15 13:30:00水喔 留名一下 希望繼續加油
作者: ejirum 2026-04-15 13:32:00
給牡蠣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4-15 13:56:00
恭喜
作者: YoGlolz 2026-04-15 13:57:00
恭喜
作者:
MSme (MH)
2026-04-15 14:05:00控球看起來修好了
作者: bnm89164 2026-04-15 15:14:00
第二局就被發現sweeper根本投不進去
作者: patrick0610 2026-04-15 15:20:00
ㄧ堆教練耶 呵呵
作者: huang6699 2026-04-15 15:54:00
推 恭喜
作者: tarcowang (勇者鬥惡龍) 2026-04-15 16:00:00
梅子的McLean 用伸卡和sweeper共軌,如果鄧的四縫控不好,也可以學他吧。
作者: A135142 (Linama) 2026-04-15 16:14:00
讚
推文一堆沒看球的 笑死 好歹看個highlight再來評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