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4-15 10:50:1237年僅4隊12戰內10敗 兄弟王牌「投1休4」力阻隊史慘紀錄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再戰台鋼雄鷹隊,推派王牌投手羅戈「
投1休4」先發,中信今晚面臨本季最速10敗的困境,過去中職只有4支隊伍曾在12戰內吞下1
0敗,中信兄弟今晚要避免再平隊史最速10敗紀錄。
過去聯盟最速10敗是1994年俊國熊隊的11戰,而1996年興農、1997年兄弟和2022年富邦都是
12戰10敗。昨天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鄭浩均被打爆,讓球隊開季11戰狂吞9敗,追平1997年兄
弟的隊史最速9敗紀錄。
今晚中信推派王牌洋投羅戈先發,本季先發3場比賽,總計17局投球被擊出15支安打含1全壘
打失7分,防禦率3.71吞下2敗,本季首度對上台鋼雄鷹。
台鋼雄鷹則派出王維中應戰,這是他本季第2場先發出賽,前役對前東家味全龍被敲出6支安
打含1發全壘打,主投5局失6分,防禦率10.80。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04274
作者: markholden 2026-04-15 10:52:00
羅戈+對面王維中,真的想不到爪會輸的理由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4-15 10:52:00羅戈今年好忙
作者:
iWatch2 (有錢吃鮸沒錢免吃)
2026-04-15 10:54:00對鷹王 穩了 HOW TO LOSE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5 10:54:00休四天就不求完投了 吃完七局就好 剩下兩局給牛棚花
作者: Mite 2026-04-15 10:54:00
雖然台鋼讓很大了,但羅戈一定要拚完投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15 10:55:00好慘 剛開季就在操洋投
作者: bulabowu 2026-04-15 10:56:00
現在的爪 想贏就是得完投
作者: Franc1224 2026-04-15 10:58:00
啾今天要被完封了
作者:
kensou28 (kensou28)
2026-04-15 10:59:00不會羅戈投1休4又問天吧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質な死神~)
2026-04-15 10:59:00沒事啦,王維中欸,這就昨天借8分今天還的意思啊
作者:
ZHUGUA (GG)
2026-04-15 11:00:00今天總該贏了吧
作者: Ethierz (ethierz980109) 2026-04-15 11:03:00
兄弟穩了,王牌對上發球機,怎麼輸
作者: maxint (虛有其表) 2026-04-15 11:03:00
贏定了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4-15 11:04:00休幾不重要,重點是你要不要丟完9局
作者: s6525480 2026-04-15 11:05:00
穩了 龍王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4-15 11:06:00
維中耶,穩了啦
作者: neo74214 2026-04-15 11:07:00
力往狂瀾!
羅戈目前狀況明顯不好 這麼操 是打算上半季就報銷嗎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15 11:07:00這麼快就要操洋投,看來老王也快下二軍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15 11:08:00
王維中耶 第三勝穩了吧
作者: gogoandy (吱手遮天) 2026-04-15 11:08:00
穩了
作者: johnson14 (Xin Xu) 2026-04-15 11:10:00
投一休四能六局就超高標準了吧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4-15 11:10:00穩了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矇馬眼) 2026-04-15 11:10:00
第一金剛 誠泰太陽就被搞 主力叛將跟當兵都不在陣中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4-15 11:12:00今天會不會變成你爪的打擊練習時間
作者: chrisxs 2026-04-15 11:13:00
選秀大年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15 11:15:00
鷹王欸 爪爪很穩啦
作者:
taxisy (地球超人)
2026-04-15 11:17:00哼 我邦還是領先
作者: a47929 (小小龍) 2026-04-15 11:19:00
台鋼氣勢那麼強,羅戈也擋不住
作者: hsuanYue 2026-04-15 11:23:00
鷹王 穩了
味全上次打鷹王5局6:0結果牛棚崩掉 羅戈要撐久一點了
作者: coolknight (好好好) 2026-04-15 11:28:00
對上軟投發球機不會輸吧
作者: oldfatman (老肥宅) 2026-04-15 11:28:00
想贏想瘋了
作者: worldtree (我要全力以赴) 2026-04-15 11:30:00
鷹王先發 我啾送幸福
作者:
signm (sin)
2026-04-15 11:31:00對鷹王穩的啦
作者:
iWatch2 (有錢吃鮸沒錢免吃)
2026-04-15 11:32:00先恭喜爪爪了
作者:
signm (sin)
2026-04-15 11:32:00防禦率10,我是找不到兄弟輸的理由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4-15 11:33:00老是在說洪中要跳輪值投一休四 結果別隊先啟動
作者: s155260 2026-04-15 11:36:00
季初就在投1休4了
作者:
k591 (等一人咖啡)
2026-04-15 11:38:00什麼! 有紀錄富邦嗎? 啊!看錯 是爪……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4-15 11:38:00羅戈警覺自己還在邦邦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15 11:39:00鷹王識象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4-15 11:39:00
有必要現在就投一休四嗎富邦主力本土先發也還在調整就可以讓其他人上來中信是都沒人嗎
作者: SLASHCHAN 2026-04-15 11:40:00
最後一名還搞洋投一休四?沒救了
作者: fly2105 (sheng) 2026-04-15 11:41:00
鷹王自己也要止敗喔!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4-15 11:42:00
中信現在不是才用過三個洋投,怎麼不啟用第四位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4-15 11:42:00王上次逃敗沒輸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4-15 11:44:00
中信迷說沒本土先發可用,是真的沒有還是根本不敢用別隊沒有就用車輪戰啊
作者: lavine0639 2026-04-15 11:47:00
反觀 若c投1休8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4-15 11:47:00鷹王都能用了,哪有真的不能用的
作者: damen0808 2026-04-15 11:47:00
對面都鷹王了,應該很簡單吧
作者:
coox (小褲)
2026-04-15 11:54:00我是不信王維中不會被打爆啦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15 11:56:00
都派鷹王給你刷了 輕鬆的啦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4-15 12:07:00有台剛的發球機怕什麼。
作者:
SbHunt 2026-04-15 12:14:00不是,羅戈對鷹王穩的吧
作者: chenchloe (chenchloe) 2026-04-15 12:14:00
鷹王羅戈 蒿吐鷺鷥
作者:
windmai (風城之心)
2026-04-15 12:21:00要確定欸,爪爪熱身賽對王維中5局只打1分,王維中還勝投
作者:
sabbat (成雲)
2026-04-15 12:23:00安啦 鷹王跟羅戈 沒被開魯閣都是啾的勝利
作者:
yaki049 (yaki)
2026-04-15 12:28:00台鋼好人
作者: adwn 2026-04-15 12:29:00
這場穩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4-15 12:39:00穩了
作者: m931642 (新人) 2026-04-15 12:52:00
爪會輸的理由就是今夜要破紀錄啊
作者:
IRika (ERika)
2026-04-15 12:56:00紅中 下駟對上駟XD
作者: zxcv100 (zxcv100) 2026-04-15 12:59:00
牛棚放火推誰先發都一樣
作者: pentium2000 2026-04-15 13:11:00
穩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5 13:45:00台鋼今晚來送的 鷹王這上好美盤超難用頂多就不會氣氛隊友的十萬斤
作者: ohfae0728 (SitDownPlease) 2026-04-15 15:48:00
台鋼已經讓成這樣了 爪還輸的話就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