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黃偉哲分享台南球場修繕和亞太的交通方式

作者: usnavyseal (usmarine2008)   2026-04-02 23:42:44
#1fpcsB5F (Lions) 剛看到版友在隊版分享2個月前台南市長受訪談棒球場的事
https://www.youtube.com/live/wRu__UckNNI?&t=1579
我稍微補充後交通部分的逐字稿 26:20開始
球場修繕
暐瀚:其實我是很想要這個啦,現在這六個棒球場能不能用?
黃偉哲:什麼能不能..馬上統一獅人家就要進駐了啊
暐瀚:那他是認養那個? 因為我...
黃偉哲:沒有沒有,這個我跟你講,你這個我也可以講一點
暐瀚:因為我要去台南看統一獅...
黃偉哲:因為我的概念,我的概念不是認養,我的概念就像大巨蛋一樣,租用!
暐瀚:租啊,可是他是,是他的主場不是嗎,本來那個舊的球場是統一…
黃偉哲:那是我的球場啊!是我們蓋的球場啊,你要來當主場,歡迎啊
暐瀚:對,那等一下,我問你齁
黃偉哲:那個事情不能用...
暐瀚:原來那個屋頂被吹走的舊球場
黃偉哲:那個也是我們的
暐瀚:但是問題是,那是他們的主場,相關的那個維修…
黃偉哲:那也是我們的啊
暐瀚:所以因為吹掉以後,你們要…
黃偉哲:所以吹掉以後,他說跟他沒關係啊,說要叫我們修啊
交通部分
暐瀚:那今年在這邊打就對了啦,可是它其實離高鐵站更遠欸?
黃偉哲:So What? So What?
暐瀚:(苦笑)交通啦,殺咪So What
黃偉哲:它離高鐵站不會非常遠,為什麼
暐瀚:更北邊,不會更遠?
黃偉哲:它離那個交流道很近,交流道上去就高鐵站,直接到
暐瀚:不是啊,我從台北要去,你說坐到高鐵站
黃偉哲:距離稍遠一點,但交通到達距離,時間不會更久
暐瀚:我問你喔 我從台北要去 Ho~~~Ho Ho Ho~~~
黃偉哲:就去Ho啊
暐瀚:那我要去 坐到高鐵
黃偉哲:坐到高鐵站
暐瀚:現在怎麼去 打電話給你喔?你來載我
黃偉哲:有接駁車啊 有接駁車
暐瀚:你開車來載我
黃偉哲:有接駁車到那個桂田酒店,桂田酒店到那邊1公里多
暐瀚:那所以大家就住在桂田酒店準備看球
黃偉哲:你可以住也可以...免費接駁車在永康交流道那邊,會載你到永康交流道下車...
暐瀚:有沒有高鐵站...有接駁車
黃偉哲:我們會安排...從高鐵到永康
暐瀚:接駁車多少錢
黃偉哲:接駁車免錢
備註
各位怎麼看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2 23:43:00
So what?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2 23:43:00
so what
作者: Oliver97   2026-04-02 23:44:00
So What?
作者: proprome (月光寶盒)   2026-04-02 23:44:00
so what沒上色 是PO個屁?
作者: rfichiro (毅朗)   2026-04-02 23:44:00
So what?
作者: wade860708 (就是愛棒球)   2026-04-02 23:45:00
黃so what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4-02 23:45:00
So what?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4-02 23:45:00
So what? 所以接駁車後來誰弄得?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2 23:46:00
SO WHAT?
作者: jsstarlight (飛往藍天)   2026-04-02 23:46:00
ID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3:47:00
So what 喵自己弄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2 23:47:00
西瓜受訪那個嘴臉 我是主持人就給他打下去了
作者: FxxkupCHN   2026-04-02 23:47:00
再吵連接駁車都沒了,so what?信不信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02 23:48:00
So what
作者: ramirez   2026-04-02 23:48:00
so what???
作者: chi1125   2026-04-02 23:48:00
嚇到欸 態度超差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4-02 23:48:00
他就不愛棒球 我臺南人就沒投過他
作者: kutkin ( )   2026-04-02 23:49:00
高鐵到永康這樣能提供的班次不多
作者: karta3127117   2026-04-02 23:49:00
這篇也要So what?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4-02 23:49:00
這咖能當市長真的笑話
作者: sk0181607 (refer)   2026-04-02 23:50:00
雙方關係可以這麼糟也是不簡單
作者: weixue (微雪)   2026-04-02 23:50:00
So what?
作者: BJshow   2026-04-02 23:50:00
so what
作者: worm8114 (風林火山)   2026-04-02 23:51:00
這咖就垃圾
作者: apple7685 (applelion)   2026-04-02 23:51:00
so what?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4-02 23:51:00
so what?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02 23:51:00
沒差啊死忠的就是吃定你們啦,流水的球迷鐵打的XXX,不爽不要來台南啊,台南根本不缺棒球帶來的經濟效益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02 23:52:00
我蓋的阿 你想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2 23:52:00
西瓜這種嘴臉真的讓人厭惡,2001年球場擴建整修是台南市府出錢嗎?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4-02 23:53:00
看不懂哪裡有問題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2 23:53:00
真的滿嘴幹話 怎麼有這種人
作者: pups914702 (想不起帳號由來)   2026-04-02 23:53:00
光看這篇逐字稿都有點火氣上來了
作者: rocit (DAIGO)   2026-04-02 23:53:00
耳心
作者: tcc1210 (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2026-04-02 23:53:00
髒東西 噁心
作者: DiscoDuck   2026-04-02 23:54:00
So what?
作者: godrong95 (家暴)   2026-04-02 23:54:00
so what?
作者: asd224321 (GAGABOY032)   2026-04-02 23:54:00
是人民蓋的吧 哪是你蓋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2 23:55:00
台南皇帝啊 政府蓋的建設說是他蓋的
作者: Lkk9956 (人生豪難)   2026-04-02 23:56:00
真夠噁心
作者: jacky647873 (jacky)   2026-04-02 23:56:00
so what?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4-02 23:57:00
台南人自己選的囉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4-02 23:57:00
.......
作者: s31127 (..............)   2026-04-02 23:57:00
西瓜是不是一直敗票
作者: zxc19920605 (WESTDOOR)   2026-04-02 23:57:00
沒救了 還好我都沒投他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26-04-02 23:58:00
不是耶 一直強調是你的 那天災損壞你不修是三小?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4-02 23:58:00
這嘴臉真的是…
作者: Yao0815 (腰謊的轟玖北)   2026-04-02 23:58:00
我們台南人的東西變成你的
作者: octopus4406 (章魚仔)   2026-04-02 23:58:00
嘔嘔嘔嘔嘔嘔嘔
作者: jpopgirl (落下 一吻 嘆息)   2026-04-02 23:59:00
So what
作者: misaki123 (埔蛋)   2026-04-02 23:59:00
不是喵迷 但同為棒球迷 都覺得喵迷太委屈了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4-02 23:59:00
真的當自己土皇帝 國家稅金蓋的球場是你綠色西瓜的喔
作者: Angmar   2026-04-02 23:59:00
自己選的土皇帝,怪誰?
作者: ohrealorfake (ohrealorfake)   2026-04-02 23:59:00
台南人的選擇
作者: u88146 (超哥)   2026-04-02 23:59:00
So what? 稅金拿來養這廝不如丟水溝
作者: charles4483 (查爾斯)   2026-04-02 23:59:00
球場不是你蓋的,是納稅人蓋的,是選民投票選出來的公僕蓋的,球場是球迷的,市民的,不是你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0:00:00
要卸任了 完全不想演
作者: lop5566 (樓ㄆ56)   2026-04-03 00:00:00
雙贏局還不會打牌qq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0:01:00
強調球場他的 然後要你盡作為房東的責任修的時候就裝死好一個選擇性忽視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4-03 00:01:00
當個市長整天吃肉燥飯出國玩 靠那些智障死忠票橫著走欸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3 00:01:00
So what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4-03 00:02:00
感覺講話率直 難怪台南人很喜歡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4-03 00:02:00
力挺黃偉哲!市長就是要選這種有魄力的!不能被職棒球團看沒有!加油偉哲!讓全台灣看看台南人的骨氣!讚啦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4-03 00:02:00
搜華特 你還能怎樣==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0:02:00
這種事情不團結其他地方會有樣學樣動不動567百億 怎麼可能自己蓋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4-03 00:02:00
台鋼阿台鋼 看看高雄市府對你多好啊...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4-03 00:03:00
我的球場 讚啦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4-03 00:03:00
台南人的骨氣!台南人當家的時候到了!加油偉哲!
作者: solitary7146 (夜秋語)   2026-04-03 00:03:00
So what ? 躺著也是可以當上市長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0:03:00
還有那種為了要辦個什麼鼻屎運動會讓長期例行性的比賽滾蛋的
作者: m90203 (阿M)   2026-04-03 00:04:00
台南人的選擇
作者: SMG2016   2026-04-03 00:05:00
這種市長真的是笑話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0:05:00
so what?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0:06:00
這個奇葩 很難得有一次是由黃偉哲來負責平常都是xx哲 他真的紅了啦
作者: felix0616 (felix)   2026-04-03 00:06:00
台南選擇可憐 然怪是落後直轄市
作者: ttk620 ("╯▽╰)   2026-04-03 00:06:00
講這種話根本公關危機
作者: areett (萬雷哥)   2026-04-03 00:06:00
說他是西瓜還太侮辱西瓜了...
作者: kutkin ( )   2026-04-03 00:06:00
臺南的選哲
作者: aengt5671 (aengt5671)   2026-04-03 00:07:00
講話惹人厭,事實上亞太不會比較遠,更不會塞車
作者: ttk620 ("╯▽╰)   2026-04-03 00:07:00
一副球場他蓋的樣子,也不是好嗎
作者: serenacn (serena)   2026-04-03 00:08:00
一直講球場你的 要修你又不要 洗勒靠
作者: qqstory (......)   2026-04-03 00:10:00
不爽不要租阿 so what
作者: Enoshima   2026-04-03 00:10:00
若真是這種水準根本不配當六都市長
作者: projack   2026-04-03 00:10:00
都說你的球場要你修有什麼問題嗎,只會So what喔
作者: agb202214 (whitefox)   2026-04-03 00:10:00
搜華特
作者: hdotistyle (o'_'o)   2026-04-03 00:11:00
So what?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0:11:00
房東嗆房子我的 屋頂被風吹走你房客要修 干我屁事
作者: banbantone (棒棒糖O)   2026-04-03 00:12:00
還好我也沒投票給這咖過 這輩子也不會在投冥進洞了
作者: after820811 (RyyI)   2026-04-03 00:12:00
又是你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3 00:12:00
噁心的沒料西瓜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4-03 00:13:00
這種類型節目還能扣分,真有你的。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0:13:00
好狂喔 8年當完了完全不演了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0:13:00
好大的官威
作者: hokage04   2026-04-03 00:14:00
台南人哈哈哈
作者: tapes (tapes)   2026-04-03 00:16:00
so what不就是英文的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goddogy4705   2026-04-03 00:16:00
西瓜:球場我的 但壞掉自己修
作者: tbjtb31019   2026-04-03 00:16:00
這到底什麼嘴臉 看了有夠氣....
作者: MKIU (uu)   2026-04-03 00:16:00
就so what啊
作者: CMPunk (GTS)   2026-04-03 00:17:00
好了啦 so what
作者: frank836 (口苗白勺口里)   2026-04-03 00:17:00
So what?
作者: e347331 (中國台灣省)   2026-04-03 00:17:00
好大官威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0:17:00
真的不要看台南人沒有 年底就給你整組換掉
作者: NPID (NPID)   2026-04-03 00:18:00
沒辦法選了,所以不演啦
作者: xup654z (林小峰)   2026-04-03 00:18:00
台南沒翻轉過,就會有這種狗官出現!上個是校長,這次是西瓜…有夠可悲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4-03 00:19:00
So what??????
作者: storyf66014 (呆憲)   2026-04-03 00:19:00
你們台南人選的啊 不曾變過天 笑死
作者: billkingFH (力歐一世)   2026-04-03 00:21:00
奇怪 到底誰讓他上節目的XD
作者: shieh9871 (我不知道要取什麼暱稱)   2026-04-03 00:22:00
真的我無法理解選他的選民 你們是抖M嗎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0:22:00
在南部最後你們投票還不是乖乖歸位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0:23:00
被叫西瓜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4-03 00:24:00
黃瓜
作者: Weinuts   2026-04-03 00:24:00
大西瓜so what
作者: yankees733   2026-04-03 00:24:00
反正亂搞一樣投他 難怪沒在怕XD
作者: Yang0108 (Yang0108)   2026-04-03 00:24:00
暐瀚已經要給他台階下了 硬把車門焊死還so what勒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0:25:00
不過這一趴是廣播節目的廣告時間,只是不巧yt上同步直播就都播出去了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6-04-03 00:26:00
真是夠囂張
作者: ggilber12355 (TomatoGG)   2026-04-03 00:26:00
噓so what
作者: ss36 (咪降)   2026-04-03 00:26:00
SO你媽 誰投他的自己承認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0:27:00
然後因為是廣告時閒聊,暐翰也變成東問一點西問一點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0:27:00
So What?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0:27:00
黃偉哲是直接開搞陰你 喵喵還寧可他真的當西瓜不做事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張)   2026-04-03 00:27:00
統一出走台南真的不用太意外 嚴厲支持
作者: DOOT (Back)   2026-04-03 00:28:00
So what 沒接駁車你們可以跛鏈啊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0:28:00
不然舊台南維修跟亞太交通都應該可以很正經問讓西瓜完整回應的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0:29:00
真有官威欸,感覺他也可以去當總統了
作者: MillerReggie (大嘴米勒)   2026-04-03 00:29:00
神人一個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0:29:00
即使是休息時間 主持人是很認真在問啊 西瓜就跟個屁孩沒兩樣 一直講幹話嗆聲
作者: ILOVEHobr (我愛小融融)   2026-04-03 00:29:00
市長很厲害很棒喔最最最偉大
作者: BobX (熱狗♂大帝)   2026-04-03 00:30:00
這咖真他x的噁心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4-03 00:30:00
主持也沒到很懂都沒問在點上,這樣修理不到黃偉哲啦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4-03 00:31:00
so what 笨色
作者: kk55789 (sir)   2026-04-03 00:31:00
西瓜 SO WHAT
作者: mgenuine (Liang)   2026-04-03 00:32:00
球場你的 屋頂被吹走你不修?
作者: ssmr392 (ssmr392)   2026-04-03 00:32:00
So what
作者: abc22753939 (maple)   2026-04-03 00:32:00
很明顯有人在搞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0:32:00
甚至主持人好像先引導成亞太那邊交通極麻煩的情況
作者: chuntsang (hasgirlfriend)   2026-04-03 00:33:00
完全憨仔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4-03 00:33:00
這表現真的是傳承 毫無意外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0:34:00
哪有引導 主持人問的問題也是棒球版之前在問的交通問題 做球給你好好回答 你在那邊so what
作者: shakawang (上古神爪)   2026-04-03 00:34:00
他很有川普的感覺欸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0:34:00
暐翰好像反而有點像是引導說有沒有可能趕快修好舊台南喵再回去(交通方便很多)
作者: seguignol (seguignol)   2026-04-03 00:35:00
來來來 怎麼樣怎麼樣 大投標 大成功
作者: bengowa (幾百億)   2026-04-03 00:38:00
作者: a102031516   2026-04-03 00:38:00
這篇要讓它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03 00:38:00
執政太久就很傲慢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0:39:00
舊球場的合約 修繕責任在球團還是市府?
作者: a40558473 (鴨鴨)   2026-04-03 00:39:00
So What
作者: Evoque (Range Rover)   2026-04-03 00:39:00
乖,吞下去。
作者: iahc5566 (清大周興哲)   2026-04-03 00:40:00
人家要北上入閣了啦 誰在管你球場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0:40:00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So what. So what.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26-04-03 00:41:00
哈哈 不用出來做事躺著就可以上專制獨裁就是這裡啦
作者: QQ101   2026-04-03 00:41:00
球場都你的 但是不修對不對 業配桂田是怎麼回事
作者: Jimstronger (往事如烟)   2026-04-03 00:41:00
他就對棒球無心,你看他一副為了統一獅在亞太主場打球,市府弄接駁那些就很不情不願的樣子。就連統一獅上週末亞太首次主場,他也是在他臉書強調市府做了哪些哪些接駁車安排,他應該真的嫌統一獅麻煩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0:42:00
亞太的合約是怎麼簽的 應該公佈 才好評斷
作者: roy0929 (這位同學)   2026-04-03 00:42:00
so whaaaaat
作者: jerryyuan (一堆沒用的酸民)   2026-04-03 00:42:00
https://i.imgur.com/vEnqWoB.jpeg幸好打過了才發生問題,下一場10號來得及解決嗎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4-03 00:45:00
這傢伙…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4-03 00:45:00
其實有沒有可能是下面的人給的訊息有問題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0:45:00
他就不喜歡棒球阿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0:45:00
舊球場的修繕 就有心結了 市府的技師說沒問題 修繕責任在球團 統一說自己再請技師來看 說結構有問題 修繕責任在市府
作者: bluelatte   2026-04-03 00:46:00
要不要問他在講三小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4-03 00:47:00
球場是我們的,啊壞掉修的責任在球團
作者: ahy (ahy)   2026-04-03 00:47:00
廢物西瓜
作者: starfirerex (天翔銅閃)   2026-04-03 00:47:00
賴清德管一下
作者: a216034 (aa)   2026-04-03 00:48:00
偉哲市長願意抗中保台很棒了,別整天靠北有的沒的,中共同路人嗎?
作者: blackch09 (CH100)   2026-04-03 00:48:00
反正我在爛台南人還是投綠的,so what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4-03 00:48:00
搜哇
作者: AoyamaNanami (七海)   2026-04-03 00:48:00
一本正經幹畫 笑死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4-03 00:49:00
球團合作沒談細節 招商未定案根本不是理由如果市府本來就決定外圍餐飲要開標案 找廠商進駐球季開打前早就可以做了 權跟地就在那裡又沒任何困難為什麼偏偏是等開打後 人潮有實績才匆匆忙忙開標案?而且還開這種一個工作日就結標的尷尬時間?所以不是搞小動作卡統一球團 就是市府公務員瀆職兩個罪名市府自己選一個承認
作者: AoyamaNanami (七海)   2026-04-03 00:49:00
一臉不屑的表情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4-03 00:50:00
球場你的那修繕不找你是他媽要找我喔?我房客還要幫忙修繕天災造成的損失嗎?
作者: nihow78 (這不是分身)   2026-04-03 00:51:00
情緒控管超差== 他以為在ptt發言嗎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0:51:00
這對話看逐字稿怎麼這麼好笑 WWWWWW 所以房東主張所有權還堅持房客要修繕是怎樣?他是不是沒踩在地球上?然後新球場還各種刁難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6-04-03 00:53:00
球場是我們的 你要租 所以颱風來是你們要修 蛤?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4-03 00:54:00
如果房子是房客人為造成的財損當然房客負責沒問題,但西瓜口口聲聲說房子是你的啊天災造成的財損是關房客屁事喔神經病嗎?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0:54:00
我們選出這種市長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作者: PTTymarch (腋毛)   2026-04-03 00:54:00
SO WHATTTTT?
作者: heh8603   2026-04-03 00:56:00
沒有連任壓力,不演了
作者: qsdxc77311   2026-04-03 00:59:00
嘴臉真沒救
作者: bang59487 (bang大家好我是聖結石)   2026-04-03 01:00:00
台南國民黨執政多久了 爛成這樣不意外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4-03 01:00:00
媽的 會長不會想去打這87嗎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紅茶)   2026-04-03 01:02:00
這種咖 哪種人的最愛咧
作者: w74132003 (呈彥的呦)   2026-04-03 01:03:00
這種還挺的起來是真愛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6-04-03 01:03:00
唉 不就每次擺顆西瓜都能上才會這樣亂搞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4-03 01:03:00
SO WHAT? 不爽不要去 哈哈哈
作者: DreamerSun (BNStart)   2026-04-03 01:03:00
這咖不是棒球板最愛嗎 笑死再爛棒球板也是含淚投票啦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1:05:00
還敢說台南球場是你們蓋的,不修繕還理直氣壯,不就是打算等死我喵,只能吞亞太當主場?
作者: IDProblem (帳號沒問題)   2026-04-03 01:05:00
so what
作者: CHENCARTER (carter)   2026-04-03 01:06:00
下屆不選了 so what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4-03 01:10:00
南部死忠仔 不怕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6-04-03 01:10:00
你的球場 呵呵
作者: xxxxxxxcat (槌子)   2026-04-03 01:10:00
好好笑
作者: js508122794   2026-04-03 01:12:00
好大的官威喔
作者: hunterhsu91 (獵人哥)   2026-04-03 01:13:00
他老大就一副沒人動得了他的嘴臉^^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4-03 01:14:00
我台南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法克
作者: westwet (西溼)   2026-04-03 01:15:00
小心,誰敢拆教徒護航的台誰就要被燒被檢舉了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4-03 01:15:00
這口氣 臉色 黑道嗎這傢伙知道自己是直轄市長嗎完全8+9欸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6-04-03 01:16:00
球場都你的 維修要別人 就是愛錢啦
作者: hsien28 (??)   2026-04-03 01:17:00
反正到時候照樣穩的 獅迷不要太不滿
作者: Aubameyang (奧巴梅揚)   2026-04-03 01:17:00
真的是丟台南人臉這咖
作者: xcei7788 (xcei)   2026-04-03 01:17:00
德宗規劃蓋球場,但後面的西瓜也沒把附近的交通配套弄好,整天搞美食外交
作者: DaDaDaLa (死人)   2026-04-03 01:18:00
這個人真是有夠討人厭
作者: fman (fman)   2026-04-03 01:19:00
逐字稿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傲慢與不爽,但聽影片那種感覺只會被更放大而已
作者: a7706888   2026-04-03 01:20:00
套一句話自己選的活該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4-03 01:21:00
哈哈 吃定你統一不敢跑
作者: m90203 (阿M)   2026-04-03 01:21:00
自己愛選的怪誰喔~
作者: turndown4wat (wat)   2026-04-03 01:22:00
so what
作者: a1215000 (水源義經)   2026-04-03 01:22:00
過太爽是不是啊
作者: kimono1022 (kimono)   2026-04-03 01:23:00
台南寵出來的
作者: kei1823 (JusTin)   2026-04-03 01:23:00
原來是推逐字搞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1:24:00
So what?! 搜襪! 餿襪!
作者: david7479241 (老人)   2026-04-03 01:25:00
台南人的最愛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3 01:25:00
台南人值得好好享受這顆
作者: chinya51   2026-04-03 01:27:00
他亂搞也沒差,下一個要選的又不同派系
作者: td0906 (血壓什麼的只是數字)   2026-04-03 01:27:00
so what?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1:27:00
看他那口氣態度,笑死XD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6-04-03 01:27:00
收襪 收襪
作者: harry88910 (超級統一迷)   2026-04-03 01:29:00
完全高金生
作者: gama (我是γ)   2026-04-03 01:29:00
笑死,這跟蚌邪祖產論一個樣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1:29:00
還說問那麼多XD 怕人家問喔XD
作者: cheng0305 (傑尼龜頭痛)   2026-04-03 01:30:00
台南就愛這種 沒在怕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4-03 01:33:00
不是有個最大咖的喵迷 管不動嗎?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6-04-03 01:34:00
同樣是民進洞 蔡會長跟這咖根本天壤之別 這咖以後見一次噓一次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3 01:34:00
真的純噁心來著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1:34:00
舊球場是你的,叫你修怎麼了嗎,房東?!!!
作者: TheDraggers (TheDraggers)   2026-04-03 01:36:00
不然你要投XXX嗎,嘻嘻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4-03 01:38:00
搬去宜蘭吧 搞個蘭陽大巨蛋
作者: shinjr (sa sa )   2026-04-03 01:39:00
爛透了
作者: xonba (辜狗)   2026-04-03 01:40:00
看的出來瑋翰有打算救球了 但無奈...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4-03 01:41:00
這態度真的超噁
作者: as305602   2026-04-03 01:42:00
不愧是擺顆西瓜就能選上的地方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1:42:00
這樣還能當完8年 難怪台南真的是鐵板
作者: yting ( )   2026-04-03 01:43:00
爛 高調
作者: amedes (好動份子)   2026-04-03 01:44:00
首先 這沒有前面後面 斷章取義 跟柯小編一樣 剪最精彩第二 距離遠不見得比較久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路上紅綠燈多到爆 也是距離少開超久時間才到
作者: harry881210 (賴)   2026-04-03 01:45:00
樓上so what?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1:46:00
So what! 搜襪! 太經典了這句
作者: fred7620 (文殊師利勇猛智)   2026-04-03 01:46:00
台南就對手太弱,只能出西瓜市長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4-03 01:46:00
一堆不是臺南人在那邊吹偉哲 笑死
作者: scooer (雲林佛羅多)   2026-04-03 01:47:00
死忠的死好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1:49:00
斷章取義?老球場颱風損毀,房東不修繕還要靠腰我喵?
作者: oxygen537   2026-04-03 01:49:00
So what
作者: westlml (我們也有輸的時候)   2026-04-03 01:50:00
因為藍根本也沒在經營台南 讓綠西瓜也能輕鬆當市長
作者: atzer2002 (Ace)   2026-04-03 01:51:00
畢竟在台南就是有本錢秋 真好
作者: 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   2026-04-03 01:53:00
想起之前有人開始洗地說西瓜哲做的很好 嘻嘻
作者: work1024 (Q哞)   2026-04-03 01:53:00
這西瓜台南人選出來的?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3 01:54:00
主要也是藍營長期放生台南 也都派一些怪咖出來選
作者: jumilin927   2026-04-03 01:55:00
他為什麼這麼討厭統一
作者: ashinly1021 (Ashine)   2026-04-03 01:57:00
他只想獲利而不是推廣助漲入場,硬要統一吞全部週遭其他場就知道。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4-03 01:57:00
你蓋的? 不是你任期用的也不是出你的錢
作者: moneychen (鄉民打棒球)   2026-04-03 01:58:00
台南都選這款的 可憐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6-04-03 02:00:00
看他態度還看不出體育局是出來背鍋的嗎XD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02:00:00
主持人有配合他輕浮的調性欸,文字版的回應看起來好討厭喔他是不是很討厭棒球啊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4-03 02:01:00
有聽說他開課前的時候跟大夏夕夏景舊的沒刪=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02:02:00
這個市長完全不在乎觀光客… 標準四輪自駕腦,難怪台南都沒進步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2:03:00
台南人選出這樣的市長還讓他連任真的活該被笑
作者: tony711 (偷尼)   2026-04-03 02:04:00
.....這嘴臉真不敢恭維
作者: Centurio   2026-04-03 02:07:00
來來來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4-03 02:07:00
台南不意外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02:08:00
租金要賺 修繕推卸 交通不管 技術性招標
作者: TKW5566 (56王道)   2026-04-03 02:10:00
自己選的
作者: marco79811 (梅山小栗旬)   2026-04-03 02:13:00
好瘋好喜歡XDDD 拜託繼續當
作者: thigefe (米麩)   2026-04-03 02:16:00
畢竟是...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3 02:21:00
So what
作者: tpdpxo (御前)   2026-04-03 02:23:00
台南的選擇
作者: allyourshit (都你的大便)   2026-04-03 02:25:00
人民的選擇 種瓜得瓜
作者: TiauEX (跳)   2026-04-03 02:29:00
第一次看到市府這樣搞在地球隊的 送票給你都不要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4-03 02:29:00
跟當初火腿有夠像 但統一好像也沒能力自己蓋
作者: ryan890812 (CrazyRyan員外)   2026-04-03 02:29:00
So what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4-03 02:30:00
人家是台南的選擇 市長耶尊重點 你們算什麼咖啊 so what~~~
作者: Iversonchi (Farewell。)   2026-04-03 02:32:00
西瓜無誤,有夠爛
作者: SakeruMT (天橋說書)   2026-04-03 02:35:00
這我的球場,那也我的球場...他們叫我修??—這段裱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4-03 02:39:00
還「我的球場」咧,好大的官威,你自掏腰包蓋的逆???你他X的,你是民選的,選上就不演了、就So what了!嘔嘔嘔嘔嘔
作者: alternating (交錯)   2026-04-03 02:44:00
擺一顆西瓜都做的比你好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6-04-03 02:57:00
看完總結高金生一個 那個嘴臉笑死
作者: EMH (lemon)   2026-04-03 03:03:00
超好笑,房子我的但屋頂飛了,你租客要修,他是這個邏輯嗎XD
作者: nakayamayyt (中山)   2026-04-03 03:07:00
一副惡房東嘴臉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3 03:09:00
噁心的嘴臉
作者: bigcocksuper (Dr.硬)   2026-04-03 03:16:00
這麼醜的嗎
作者: Znps   2026-04-03 03:18:00
超瓜 So what
作者: void06 (先這樣先不要)   2026-04-03 03:19:00
so what
作者: Explosionpp (p股)   2026-04-03 03:20:00
搜華特
作者: shaoweihuang (shaowei)   2026-04-03 03:22:00
台南人就愛這一味
作者: mazinger   2026-04-03 03:23:00
其實我覺得雞同鴨講 也沒什麼惡意啦
作者: sam830219 (湯都熬了你跟我說LNG不開)   2026-04-03 03:23:00
難怪台灣惡房東一堆 上樑不正下樑歪
作者: mazinger   2026-04-03 03:23:00
只是表達能力不太好
作者: crawford438 (Crawford)   2026-04-03 03:24:00
其他的不說,這對話看來就職業運動這塊他就是個智障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4-03 03:26:00
他就是要你給更多啦,給啥,懂得就懂
作者: scotch345   2026-04-03 03:26:00
畢竟是
作者: kurakisho (shawn)   2026-04-03 03:30:00
媒體塑造的形象與現實完全不同...傲慢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4-03 03:36:00
嘴歸嘴,是說台南球場合約內到底誰要出錢修?
作者: pcfox (京極元狐)   2026-04-03 03:36:00
這個西瓜皮~很厚 厚到沒有肉
作者: ichiro0805 (森巴)   2026-04-03 03:41:00
他很驕傲的 瞧不起人的
作者: mushinc   2026-04-03 03:42:00
So what
作者: mix5172000 (PS正指標)   2026-04-03 03:45:00
這咖沒救了
作者: Airmon ( 賽門)   2026-04-03 03:55:00
綠色當官那個不是這種傲慢樣 意外什麼@@?
作者: g8785   2026-04-03 04:05:00
來來來 so what 怎麼樣 大招商 大成功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4-03 04:05:00
到底哪來的信心能靠公務員就搞好職業球場?想經營球場卻拒絕和職業球團合作,這到底怎麼想的?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4-03 04:09:00
兇喔 兩邊感覺都牙起來了
作者: jacky0207   2026-04-03 04:12:00
畢竟是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3 04:13:00
沒什麼好講的 態度決定一切 台南人 口憐啊
作者: sean44555 (setup4455)   2026-04-03 04:16:00
北部人不要羨慕我們有這麼好的市長了好嗎!!!!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4-03 04:26:00
不要太寵西瓜啦 寵到態度這麼囂張
作者: pwokiy (小D)   2026-04-03 04:28:00
可憐啊。這種市長
作者: osbia9621   2026-04-03 04:29:00
拜託出來選總統 不能只有當到我的市長
作者: coyoteY (マジジョテッペン)   2026-04-03 04:36:00
可以剪成迷因了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04:51:00
不來就不來啊 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TweetyCheng (尋找降落的島嶼)   2026-04-03 04:55:00
So what
作者: tang79 (文青哥)   2026-04-03 04:55:00
So what? 台南就愛這一味
作者: DaiBo (牛寶藍斯)   2026-04-03 05:00:00
So what
作者: cheetos15 (芝多司)   2026-04-03 05:14:00
感覺八卦的現在改到這了
作者: jwph (胖達)   2026-04-03 05:30:00
台南人被笑活該
作者: syunlove (^_^)   2026-04-03 05:32:00
作者: liaoecho   2026-04-03 05:32:00
攤商趕走 索壞?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3 05:35:00
水災不就知道了www
作者: YoGlolz   2026-04-03 05:56:00
so what
作者: JONES0816 (小白)   2026-04-03 06:00:00
就是吃定統一啊 反正不可能像火腿一樣
作者: yuebin   2026-04-03 06:00:00
要不是對手比西瓜還西瓜 他完全沒機會8年 兩屆都沒去投票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3 06:01:00
台南人自己選的,活該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4-03 06:03:00
舒服
作者: chiro1982 (together)   2026-04-03 06:12:00
台南人最愛吃西瓜了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3 06:13:00
餿畫特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6-04-03 06:13:00
快笑死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4-03 06:14:00
他應該真的不喜歡喵喵 覺得喵喵都在惹麻煩搞他...
作者: allen12777 (kiritoan)   2026-04-03 06:17:00
台南民主聖地 說真的自己選的要自己好好享受
作者: BREAKFAST204 (MOODUN)   2026-04-03 06:22:00
so what 西瓜真的不爽統一齁
作者: sunchen0201 (想哭就要笑)   2026-04-03 06:24:00
自己選的,無怨無悔。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03 06:27:00
So What 讚揚西瓜 享受西瓜 台南人睿智的選擇謝謝納稅人幫忙出錢蓋”我的”球場新竹掩埋場 台南我球場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作者: Boris945 (WpsClauDe)   2026-04-03 06:32:00
統一還是自己蓋吧
作者: bear123   2026-04-03 06:32:00
西瓜就是西瓜,吃你的滷肉飯啦so what 個屁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4-03 06:33:00
完全不想同情台南人,有夠活該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3 06:35:00
感受到市長有著滿滿的敵意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4-03 06:35:00
到底在宮紗曉
作者: wwGFriendww   2026-04-03 06:40:00
好可悲 不愧是花錢請一堆垃圾yter宣傳就覺得能拿到年輕選票的瓜
作者: cohone (Q_q)   2026-04-03 06:45:00
來來來 怎麼樣
作者: kodo5566 (台中阿肥)   2026-04-03 06:49:00
反正上顆西瓜也會上,台南算是自業自得
作者: QQFU   2026-04-03 06:50:00
台南人最愛
作者: jwph (胖達)   2026-04-03 06:52:00
球場都說是你的,屋頂壞了又不修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4-03 06:52:00
沒有要強迫他愛棒球,但公務員態度可以不要這麼差嗎
作者: d8916780 (a==)   2026-04-03 06:54:00
就是一句話,台南市應該換藍天了
作者: okok263659 (拉拉拉)   2026-04-03 06:57:00
政黑死忠豬照樣挺
作者: wolffast   2026-04-03 06:58:00
原來 喵被75那麽多年 真替喵迷感到不值
作者: yeeandrew   2026-04-03 07:03:00
so what很好笑
作者: pchion2002 (Q_Q)   2026-04-03 07:03:00
台南人很常需要修屋頂?
作者: Chanlin01   2026-04-03 07:03:00
死忠的被這樣對待剛好而已 嘻
作者: ckpetercheng (ckpetercheng)   2026-04-03 07:07:00
沒差啦 死忠的值得這種市長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4-03 07:08:00
只能給87分了
作者: PeterHenson (尋找布宜諾斯艾利斯)   2026-04-03 07:09:00
So what?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4-03 07:12:00
這種主官+橄欖球局長真的是絕配 哈哈哈哈
作者: depo (depo)   2026-04-03 07:13:00
so what ,準備北上當行政院長啦,好好治理你們這些酸民
作者: bulabowu   2026-04-03 07:14:00
so畫 so話
作者: jjler (jj)   2026-04-03 07:14:00
台南人笑死 難怪死忠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4-03 07:15: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YOUZHE (有輒)   2026-04-03 07:17:00
死忠的下次繼續投給他們
作者: Ryan1994 (猛虎就是猛)   2026-04-03 07:23:00
很討厭下一屆候選人嗎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4-03 07:30:00
垃圾市長
作者: KirbyEvans (散戶暑修重考班)   2026-04-03 07:30:00
so what哥要爆紅了
作者: lovecai1112 (hao)   2026-04-03 07:30:00
So what球場他的 顆顆
作者: littledoges (XDDDDDDDDD)   2026-04-03 07:31:00
屁股拍拍要升官了,誰管你那麼多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07:33:00
so what 還滿好笑的 很傲慢很有他們的風格
作者: qaz2334438 (孫逸軒)   2026-04-03 07:33:00
有夠垃圾的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07:33:00
搜華特!☺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07:34:00
不爽不要投 來來來 怎麼樣 怎麼樣
作者: mmchen (艾斯雪雷凱特拉斯)   2026-04-03 07:39:00
這風格不必多言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4-03 07:39:00
SO WHAT?自己選的市長 自己負責
作者: Edwards520 (Edwards)   2026-04-03 07:39:00
黃索化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07:40:00
我哲威武!怪不得是蔣天浩的麻吉☺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07:41:00
這球場是我的 我的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07:41:00
台南的選擇!黃!偉!哲!
作者: best6612 (mango)   2026-04-03 07:42:00
這咖素質哀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4-03 07:45:00
這根本厭惡棒球吧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07:45:00
家人因素會接觸政治人物 每個套著西瓜皮的媒體形象都做滿滿 但私下大多都是這麼跩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4-03 07:47:00
正常阿 還不是繼續挺
作者: tofly (......)   2026-04-03 07:47:00
So What?
作者: cyc1123 (阿們)   2026-04-03 07:52:00
到底在講什麼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6-04-03 07:52:00
這選得上也是台南人自己要的
作者: lmf770410 (凱文)   2026-04-03 07:53:00
說真的 人民也沒辦法 這個政府短時間換人做也不會弄好除非有人表態釋出善意願意處理 不然黃偉哲的態度就是如此 寫信給蔡其昌問問吧
作者: ssttyy (哈哈)   2026-04-03 07:54:00
死忠的人是m屬性嗎?居然能忍受這種嘴臉
作者: wenrats (打名字好煩)   2026-04-03 07:54:00
如果今天球場被颱風吹壞的事情發生在雙北桃 蔣侯張哪個敢這樣囂張?
作者: KH8019 (KH)   2026-04-03 07:57:00
好大的官威
作者: kgbc2112 (yyy)   2026-04-03 07:58:00
邏輯死亡的政客 一直說是你的球場 壞了又要推給喵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4-03 07:59:00
XX有XX的玩法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4-03 08:00:00
搜襪特死忠的這時候只會不然你要投ooxx嗎來護航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6-04-03 08:02:00
so what
作者: onepiecesea (星期五魔咒)   2026-04-03 08:02:00
太扯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4-03 08:04:00
比奧克蘭還爛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4-03 08:04:00
沒事啦下面一位可是台南土地婆怎麼輸,我只好奇下禮拜攤販變成啥而已
作者: flykind   2026-04-03 08:06:00
笑死了 這對話
作者: anoan (We Love MP)   2026-04-03 08:11:00
真噁心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4-03 08:12:00
西瓜市長
作者: 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2026-04-03 08:14:00
字裡行間透露著台南不需要棒球
作者: test1204   2026-04-03 08:20:00
你們都是死忠的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4-03 08:23:00
所以統一到底哪裡得罪他?看起來小氣的是球團但官員那態度超級不舒服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08:23:00
So What 英文這麼好 年底卸任應該直接入閣了
作者: shernway (十八尖山田哲人)   2026-04-03 08:24:00
黃so what
作者: meatmm   2026-04-03 08:24:00
沒要選的最大 真的很狂 都不演的
作者: bmasaya507 (JEREMY)   2026-04-03 08:30:00
西瓜就是西瓜沒變過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4-03 08:30:00
笑死,球場你的人家用租的,要你修又是房客負責
作者: bala73 (=3=)   2026-04-03 08:31:00
民主聖地不意外 西瓜出去的市長都是這種嘴臉 殘害台灣的民智未開落後地區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03 08:35:00
態度有夠輕浮
作者: belucky   2026-04-03 08:37:00
說真的不意外 呵呵
作者: shadow92021 (CYNTHIA)   2026-04-03 08:38:00
有夠貪婪的市長
作者: fa88520   2026-04-03 08:39:00
看到市長這麼囂張,不意外了啦
作者: night0204 (小新)   2026-04-03 08:39:00
so what
作者: tino0705   2026-04-03 08:42:00
想惡搞下一任要說內
作者: a942195 (Truth)   2026-04-03 08:44:00
沒差啦 跟會長同一個黨的 不會被出征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4-03 08:46:00
台南人投票選的不要不滿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4-03 08:47:00
真的不缺棒球迷的票啦,雨刷都能選上了,誰理你啊XDD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08:49:00
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一顆西瓜,還是故意要後繼無人
作者: ralfeistein (無名的ㄈㄓ王)   2026-04-03 08:50:00
作者: ives522 (manson)   2026-04-03 08:52:00
可憐啊 這輩子不會去亞太球場 寧願存錢去日本看比賽 反正不差我一個
作者: Athanasius (倒數)   2026-04-03 08:52:00
炒房炒地皮市長 不意外
作者: sss157095 (Yeonwoo)   2026-04-03 08:54:00
這咖一直以來態度就這樣 不意外
作者: s07012 (巨砲)   2026-04-03 08:55:00
so what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4-03 08:56:00
他今年就卸任了根本沒在怕的好嗎
作者: ives522 (manson)   2026-04-03 08:56:00
看道說球場他蓋的都要吐了 阿不就好棒棒 沒納稅錢 沒公僕你蓋屁喔
作者: hsimingwu (hsiming)   2026-04-03 08:57:00
球埸是全民的 不是你黃大市長的
作者: jogely (牛豬鹿)   2026-04-03 08:57:00
台南人就是喜歡這種高高在上的領導人!讚讚讚
作者: UD305 (AL)   2026-04-03 09:00:00
西瓜好吃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4-03 09:03:00
謎阿
作者: yafi1223 (yafi)   2026-04-03 09:03:00
還是要客觀點,這是廣告時間的私下對話,不是專訪時間的對話
作者: clkdtm32 (愷愷)   2026-04-03 09:03:00
雜草剩這樣取暖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4-03 09:04:00
so what
作者: keichi (旅行的話你想去哪)   2026-04-03 09:05:00
這是私下的真對話,不是專訪的演出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09:06:00
畢竟是顆去年還特地跑到台北跳舞的西瓜,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9:06:00
私下對話不是更真實的想法嗎?上節目前不做功課,不曉得訪談中間也會直播,自己私底下言行被看穿,要怪誰?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09:07:00
clk政黑柵欄仔不喜歡這裡可以滾
作者: yeh3360   2026-04-03 09:07:00
這裡的最愛
作者: abbkg (珍惜時間)   2026-04-03 09:09:00
天啊
作者: jerryyuan (一堆沒用的酸民)   2026-04-03 09:09:00
地阿
作者: felix1017 (低調過日子)   2026-04-03 09:12:00
不愧是一直待在同溫層的 有夠囂張
作者: derek2szr (獅子人)   2026-04-03 09:20:00
態度很差,只會吃滷肉飯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09:20:00
愛了
作者: NRS (人間自轉車)   2026-04-03 09:20:00
正因為是私下對話,才更顯得真實,政治人物都很會做表面
作者: brainpowered (站在巨人的鍵盤上)   2026-04-03 09:23:00
意外嗎?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4-03 09:24:00
死忠的別演了
作者: jay8976 (Sawa)   2026-04-03 09:26:00
垃圾人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03 09:29:00
連縣內的古蹟都沒放在眼裡 什麼叫阿嬤才會去的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6-04-03 09:31:00
台南人就愛這一位啊 不爽可以滾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6-04-03 09:36:00
我的球場ㄏㄏ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4-03 09:38:00
南部你意外嗎,用PY在選人的
作者: b258963147 (火龍果)   2026-04-03 09:41:00
這種咖能當市長 wwww
作者: infvanacava   2026-04-03 09:43:00
超級噁心
作者: realme21115 (大耳DVD)   2026-04-03 09:44:00
這態度不只棒球做其他市政,我也ㄏㄏ
作者: allenhsu222 (Allenhsu222)   2026-04-03 09:44:00
你房東 屋頂這風災搞的 你在不爽房客要你修?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4-03 09:45:00
這咖嘴臉真的超噁 這黨的前幾名
作者: sion1993 (咩比)   2026-04-03 09:47:00
SO 西瓜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09:47:00
so what ?是我的都是我的!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4-03 09:54:00
這都我們的 不服快滾啊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10:12:00
我看脆上還有人在嘴謝龍介真好笑
作者: jun10 (J米)   2026-04-03 10:13:00
一句話 噁心
作者: chrissale41 (貝茲)   2026-04-03 10:20:00
憨鳥還要護航?
作者: ting445 (PPTTTTTT)   2026-04-03 10:40:00
台南人的最愛...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7:43:00
So what?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7:43:00
so what
作者: Oliver97   2026-04-03 07:44:00
So What?
作者: proprome (月光寶盒)   2026-04-03 07:44:00
so what沒上色 是PO個屁?
作者: rfichiro (毅朗)   2026-04-03 07:44:00
So what?
作者: wade860708 (就是愛棒球)   2026-04-03 07:45:00
黃so what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4-03 07:45:00
So what?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4-03 07:45:00
So what? 所以接駁車後來誰弄得?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7:46:00
SO WHAT?
作者: jsstarlight (飛往藍天)   2026-04-03 07:46:00
ID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7:47:00
So what 喵自己弄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7:47:00
西瓜受訪那個嘴臉 我是主持人就給他打下去了
作者: FxxkupCHN   2026-04-03 07:47:00
再吵連接駁車都沒了,so what?信不信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03 07:48:00
So what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7:48:00
so what???
作者: chi1125   2026-04-03 07:48:00
嚇到欸 態度超差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4-03 07:48:00
他就不愛棒球 我臺南人就沒投過他
作者: kutkin ( )   2026-04-03 07:49:00
高鐵到永康這樣能提供的班次不多
作者: karta3127117   2026-04-03 07:49:00
這篇也要So what?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4-03 07:49:00
這咖能當市長真的笑話
作者: sk0181607 (refer)   2026-04-03 07:50:00
雙方關係可以這麼糟也是不簡單
作者: weixue (微雪)   2026-04-03 07:50:00
So what?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50:00
so what
作者: worm8114 (風林火山)   2026-04-03 07:51:00
這咖就垃圾
作者: apple7685 (applelion)   2026-04-03 07:51:00
so what?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4-03 07:51:00
so what?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03 07:51:00
沒差啊死忠的就是吃定你們啦,流水的球迷鐵打的XXX,不爽不要來台南啊,台南根本不缺棒球帶來的經濟效益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03 07:52:00
我蓋的阿 你想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7:52:00
西瓜這種嘴臉真的讓人厭惡,2001年球場擴建整修是台南市府出錢嗎?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4-03 07:53:00
看不懂哪裡有問題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7:53:00
真的滿嘴幹話 怎麼有這種人
作者: pups914702 (想不起帳號由來)   2026-04-03 07:53:00
光看這篇逐字稿都有點火氣上來了
作者: rocit (DAIGO)   2026-04-03 07:53:00
耳心
作者: tcc1210 (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2026-04-03 07:53:00
髒東西 噁心
作者: DiscoDuck   2026-04-03 07:54:00
So what?
作者: godrong95 (家暴)   2026-04-03 07:54:00
so what?
作者: asd224321 (GAGABOY032)   2026-04-03 07:54:00
是人民蓋的吧 哪是你蓋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7:55:00
台南皇帝啊 政府蓋的建設說是他蓋的
作者: Lkk9956 (人生豪難)   2026-04-03 07:56:00
真夠噁心
作者: jacky647873 (jacky)   2026-04-03 07:56:00
so what?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4-03 07:57:00
台南人自己選的囉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4-03 07:57:00
.......
作者: s31127 (..............)   2026-04-03 07:57:00
西瓜是不是一直敗票
作者: zxc19920605 (WESTDOOR)   2026-04-03 07:57:00
沒救了 還好我都沒投他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26-04-03 07:58:00
不是耶 一直強調是你的 那天災損壞你不修是三小?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4-03 07:58:00
這嘴臉真的是…
作者: Yao0815 (腰謊的轟玖北)   2026-04-03 07:58:00
我們台南人的東西變成你的
作者: octopus4406 (章魚仔)   2026-04-03 07:58:00
嘔嘔嘔嘔嘔嘔嘔
作者: jpopgirl (落下 一吻 嘆息)   2026-04-03 07:59:00
So what
作者: misaki123 (埔蛋)   2026-04-03 07:59:00
不是喵迷 但同為棒球迷 都覺得喵迷太委屈了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4-03 07:59:00
真的當自己土皇帝 國家稅金蓋的球場是你綠色西瓜的喔
作者: Angmar   2026-04-03 07:59:00
自己選的土皇帝,怪誰?
作者: ohrealorfake (ohrealorfake)   2026-04-03 07:59:00
台南人的選擇
作者: u88146 (超哥)   2026-04-03 07:59:00
So what? 稅金拿來養這廝不如丟水溝
作者: charles4483 (查爾斯)   2026-04-03 07:59:00
球場不是你蓋的,是納稅人蓋的,是選民投票選出來的公僕蓋的,球場是球迷的,市民的,不是你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00:00
要卸任了 完全不想演
作者: lop5566 (樓ㄆ56)   2026-04-03 08:00:00
雙贏局還不會打牌qq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8:01:00
強調球場他的 然後要你盡作為房東的責任修的時候就裝死好一個選擇性忽視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4-03 08:01:00
當個市長整天吃肉燥飯出國玩 靠那些智障死忠票橫著走欸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3 08:01:00
So what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4-03 08:02:00
感覺講話率直 難怪台南人很喜歡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4-03 08:02:00
力挺黃偉哲!市長就是要選這種有魄力的!不能被職棒球團看沒有!加油偉哲!讓全台灣看看台南人的骨氣!讚啦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4-03 08:02:00
搜華特 你還能怎樣==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8:02:00
這種事情不團結其他地方會有樣學樣動不動567百億 怎麼可能自己蓋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4-03 08:02:00
台鋼阿台鋼 看看高雄市府對你多好啊...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4-03 08:03:00
我的球場 讚啦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4-03 08:03:00
台南人的骨氣!台南人當家的時候到了!加油偉哲!
作者: solitary7146 (夜秋語)   2026-04-03 08:03:00
So what ? 躺著也是可以當上市長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8:03:00
還有那種為了要辦個什麼鼻屎運動會讓長期例行性的比賽滾蛋的
作者: m90203 (阿M)   2026-04-03 08:04:00
台南人的選擇
作者: SMG2016   2026-04-03 08:05:00
這種市長真的是笑話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05:00
so what?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8:06:00
這個奇葩 很難得有一次是由黃偉哲來負責平常都是xx哲 他真的紅了啦
作者: felix0616 (felix)   2026-04-03 08:06:00
台南選擇可憐 然怪是落後直轄市
作者: ttk620 ("╯▽╰)   2026-04-03 08:06:00
講這種話根本公關危機
作者: areett (萬雷哥)   2026-04-03 08:06:00
說他是西瓜還太侮辱西瓜了...
作者: kutkin ( )   2026-04-03 08:06:00
臺南的選哲
作者: aengt5671 (aengt5671)   2026-04-03 08:07:00
講話惹人厭,事實上亞太不會比較遠,更不會塞車
作者: ttk620 ("╯▽╰)   2026-04-03 08:07:00
一副球場他蓋的樣子,也不是好嗎
作者: serenacn (serena)   2026-04-03 08:08:00
一直講球場你的 要修你又不要 洗勒靠
作者: qqstory (......)   2026-04-03 08:10:00
不爽不要租阿 so what
作者: Enoshima   2026-04-03 08:10:00
若真是這種水準根本不配當六都市長
作者: projack   2026-04-03 08:10:00
都說你的球場要你修有什麼問題嗎,只會So what喔
作者: agb202214 (whitefox)   2026-04-03 08:10:00
搜華特
作者: hdotistyle (o'_'o)   2026-04-03 08:11:00
So what?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8:11:00
房東嗆房子我的 屋頂被風吹走你房客要修 干我屁事
作者: banbantone (棒棒糖O)   2026-04-03 08:12:00
還好我也沒投票給這咖過 這輩子也不會在投冥進洞了
作者: after820811 (RyyI)   2026-04-03 08:12:00
又是你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3 08:12:00
噁心的沒料西瓜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4-03 08:13:00
這種類型節目還能扣分,真有你的。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8:13:00
好狂喔 8年當完了完全不演了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8:13:00
好大的官威
作者: hokage04   2026-04-03 08:14:00
台南人哈哈哈
作者: tapes (tapes)   2026-04-03 08:16:00
so what不就是英文的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goddogy4705   2026-04-03 08:16:00
西瓜:球場我的 但壞掉自己修
作者: tbjtb31019   2026-04-03 08:16:00
這到底什麼嘴臉 看了有夠氣....
作者: MKIU (uu)   2026-04-03 08:16:00
就so what啊
作者: CMPunk (GTS)   2026-04-03 08:17:00
好了啦 so what
作者: frank836 (口苗白勺口里)   2026-04-03 08:17:00
So what?
作者: e347331 (中國台灣省)   2026-04-03 08:17:00
好大官威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17:00
真的不要看台南人沒有 年底就給你整組換掉
作者: NPID (NPID)   2026-04-03 08:18:00
沒辦法選了,所以不演啦
作者: xup654z (林小峰)   2026-04-03 08:18:00
台南沒翻轉過,就會有這種狗官出現!上個是校長,這次是西瓜…有夠可悲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4-03 08:19:00
So what??????
作者: storyf66014 (呆憲)   2026-04-03 08:19:00
你們台南人選的啊 不曾變過天 笑死
作者: billkingFH (力歐一世)   2026-04-03 08:21:00
奇怪 到底誰讓他上節目的XD
作者: shieh9871 (我不知道要取什麼暱稱)   2026-04-03 08:22:00
真的我無法理解選他的選民 你們是抖M嗎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8:22:00
在南部最後你們投票還不是乖乖歸位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8:23:00
被叫西瓜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4-03 08:24:00
黃瓜
作者: Weinuts   2026-04-03 08:24:00
大西瓜so what
作者: yankees733   2026-04-03 08:24:00
反正亂搞一樣投他 難怪沒在怕XD
作者: Yang0108 (Yang0108)   2026-04-03 08:24:00
暐瀚已經要給他台階下了 硬把車門焊死還so what勒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25:00
不過這一趴是廣播節目的廣告時間,只是不巧yt上同步直播就都播出去了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6-04-03 08:26:00
真是夠囂張
作者: ggilber12355 (TomatoGG)   2026-04-03 08:26:00
噓so what
作者: ss36 (咪降)   2026-04-03 08:26:00
SO你媽 誰投他的自己承認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27:00
然後因為是廣告時閒聊,暐翰也變成東問一點西問一點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8:27:00
So What?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8:27:00
黃偉哲是直接開搞陰你 喵喵還寧可他真的當西瓜不做事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張)   2026-04-03 08:27:00
統一出走台南真的不用太意外 嚴厲支持
作者: DOOT (Back)   2026-04-03 08:28:00
So what 沒接駁車你們可以跛鏈啊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28:00
不然舊台南維修跟亞太交通都應該可以很正經問讓西瓜完整回應的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8:29:00
真有官威欸,感覺他也可以去當總統了
作者: MillerReggie (大嘴米勒)   2026-04-03 08:29:00
神人一個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29:00
即使是休息時間 主持人是很認真在問啊 西瓜就跟個屁孩沒兩樣 一直講幹話嗆聲
作者: ILOVEHobr (我愛小融融)   2026-04-03 08:29:00
市長很厲害很棒喔最最最偉大
作者: BobX (熱狗♂大帝)   2026-04-03 08:30:00
這咖真他x的噁心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4-03 08:30:00
主持也沒到很懂都沒問在點上,這樣修理不到黃偉哲啦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4-03 08:31:00
so what 笨色
作者: kk55789 (sir)   2026-04-03 08:31:00
西瓜 SO WHAT
作者: mgenuine (Liang)   2026-04-03 08:32:00
球場你的 屋頂被吹走你不修?
作者: ssmr392 (ssmr392)   2026-04-03 08:32:00
So what
作者: abc22753939 (maple)   2026-04-03 08:32:00
很明顯有人在搞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32:00
甚至主持人好像先引導成亞太那邊交通極麻煩的情況
作者: chuntsang (hasgirlfriend)   2026-04-03 08:33:00
完全憨仔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4-03 08:33:00
這表現真的是傳承 毫無意外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34:00
哪有引導 主持人問的問題也是棒球版之前在問的交通問題 做球給你好好回答 你在那邊so what
作者: shakawang (上古神爪)   2026-04-03 08:34:00
他很有川普的感覺欸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34:00
暐翰好像反而有點像是引導說有沒有可能趕快修好舊台南喵再回去(交通方便很多)
作者: seguignol (seguignol)   2026-04-03 08:35:00
來來來 怎麼樣怎麼樣 大投標 大成功
作者: bengowa (幾百億)   2026-04-03 08:38:00
作者: a102031516   2026-04-03 08:38:00
這篇要讓它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03 08:38:00
執政太久就很傲慢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8:39:00
舊球場的合約 修繕責任在球團還是市府?
作者: a40558473 (鴨鴨)   2026-04-03 08:39:00
So What
作者: Evoque (Range Rover)   2026-04-03 08:39:00
乖,吞下去。
作者: iahc5566 (清大周興哲)   2026-04-03 08:40:00
人家要北上入閣了啦 誰在管你球場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8:40:00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So what. So what.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26-04-03 08:41:00
哈哈 不用出來做事躺著就可以上專制獨裁就是這裡啦
作者: QQ101   2026-04-03 08:41:00
球場都你的 但是不修對不對 業配桂田是怎麼回事
作者: Jimstronger (往事如烟)   2026-04-03 08:41:00
他就對棒球無心,你看他一副為了統一獅在亞太主場打球,市府弄接駁那些就很不情不願的樣子。就連統一獅上週末亞太首次主場,他也是在他臉書強調市府做了哪些哪些接駁車安排,他應該真的嫌統一獅麻煩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8:42:00
亞太的合約是怎麼簽的 應該公佈 才好評斷
作者: roy0929 (這位同學)   2026-04-03 08:42:00
so whaaaaat
作者: jerryyuan (一堆沒用的酸民)   2026-04-03 08:42:00
https://i.imgur.com/vEnqWoB.jpeg幸好打過了才發生問題,下一場10號來得及解決嗎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4-03 08:45:00
這傢伙…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4-03 08:45:00
其實有沒有可能是下面的人給的訊息有問題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8:45:00
他就不喜歡棒球阿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8:45:00
舊球場的修繕 就有心結了 市府的技師說沒問題 修繕責任在球團 統一說自己再請技師來看 說結構有問題 修繕責任在市府
作者: bluelatte   2026-04-03 08:46:00
要不要問他在講三小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4-03 08:47:00
球場是我們的,啊壞掉修的責任在球團
作者: ahy (ahy)   2026-04-03 08:47:00
廢物西瓜
作者: starfirerex (天翔銅閃)   2026-04-03 08:47:00
賴清德管一下
作者: a216034 (aa)   2026-04-03 08:48:00
偉哲市長願意抗中保台很棒了,別整天靠北有的沒的,中共同路人嗎?
作者: blackch09 (CH100)   2026-04-03 08:48:00
反正我在爛台南人還是投綠的,so what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4-03 08:48:00
搜哇
作者: AoyamaNanami (七海)   2026-04-03 08:48:00
一本正經幹畫 笑死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4-03 08:49:00
球團合作沒談細節 招商未定案根本不是理由如果市府本來就決定外圍餐飲要開標案 找廠商進駐球季開打前早就可以做了 權跟地就在那裡又沒任何困難為什麼偏偏是等開打後 人潮有實績才匆匆忙忙開標案?而且還開這種一個工作日就結標的尷尬時間?所以不是搞小動作卡統一球團 就是市府公務員瀆職兩個罪名市府自己選一個承認
作者: AoyamaNanami (七海)   2026-04-03 08:49:00
一臉不屑的表情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4-03 08:50:00
球場你的那修繕不找你是他媽要找我喔?我房客還要幫忙修繕天災造成的損失嗎?
作者: nihow78 (這不是分身)   2026-04-03 08:51:00
情緒控管超差== 他以為在ptt發言嗎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8:51:00
這對話看逐字稿怎麼這麼好笑 WWWWWW 所以房東主張所有權還堅持房客要修繕是怎樣?他是不是沒踩在地球上?然後新球場還各種刁難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6-04-03 08:53:00
球場是我們的 你要租 所以颱風來是你們要修 蛤?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4-03 08:54:00
如果房子是房客人為造成的財損當然房客負責沒問題,但西瓜口口聲聲說房子是你的啊天災造成的財損是關房客屁事喔神經病嗎?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54:00
我們選出這種市長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作者: PTTymarch (腋毛)   2026-04-03 08:54:00
SO WHATTTTT?
作者: heh8603   2026-04-03 08:56:00
沒有連任壓力,不演了
作者: qsdxc77311   2026-04-03 08:59:00
嘴臉真沒救
作者: bang59487 (bang大家好我是聖結石)   2026-04-03 09:00:00
台南國民黨執政多久了 爛成這樣不意外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4-03 09:00:00
媽的 會長不會想去打這87嗎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紅茶)   2026-04-03 09:02:00
這種咖 哪種人的最愛咧
作者: w74132003 (呈彥的呦)   2026-04-03 09:03:00
這種還挺的起來是真愛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6-04-03 09:03:00
唉 不就每次擺顆西瓜都能上才會這樣亂搞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4-03 09:03:00
SO WHAT? 不爽不要去 哈哈哈
作者: DreamerSun (BNStart)   2026-04-03 09:03:00
這咖不是棒球板最愛嗎 笑死再爛棒球板也是含淚投票啦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9:05:00
還敢說台南球場是你們蓋的,不修繕還理直氣壯,不就是打算等死我喵,只能吞亞太當主場?
作者: IDProblem (帳號沒問題)   2026-04-03 09:05:00
so what
作者: CHENCARTER (carter)   2026-04-03 09:06:00
下屆不選了 so what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4-03 09:10:00
南部死忠仔 不怕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6-04-03 09:10:00
你的球場 呵呵
作者: xxxxxxxcat (槌子)   2026-04-03 09:10:00
好好笑
作者: js508122794   2026-04-03 09:12:00
好大的官威喔
作者: hunterhsu91 (獵人哥)   2026-04-03 09:13:00
他老大就一副沒人動得了他的嘴臉^^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4-03 09:14:00
我台南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法克
作者: westwet (西溼)   2026-04-03 09:15:00
小心,誰敢拆教徒護航的台誰就要被燒被檢舉了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4-03 09:15:00
這口氣 臉色 黑道嗎這傢伙知道自己是直轄市長嗎完全8+9欸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6-04-03 09:16:00
球場都你的 維修要別人 就是愛錢啦
作者: hsien28 (??)   2026-04-03 09:17:00
反正到時候照樣穩的 獅迷不要太不滿
作者: Aubameyang (奧巴梅揚)   2026-04-03 09:17:00
真的是丟台南人臉這咖
作者: xcei7788 (xcei)   2026-04-03 09:17:00
德宗規劃蓋球場,但後面的西瓜也沒把附近的交通配套弄好,整天搞美食外交
作者: DaDaDaLa (死人)   2026-04-03 09:18:00
這個人真是有夠討人厭
作者: fman (fman)   2026-04-03 09:19:00
逐字稿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傲慢與不爽,但聽影片那種感覺只會被更放大而已
作者: a7706888   2026-04-03 09:20:00
套一句話自己選的活該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4-03 09:21:00
哈哈 吃定你統一不敢跑
作者: m90203 (阿M)   2026-04-03 09:21:00
自己愛選的怪誰喔~
作者: turndown4wat (wat)   2026-04-03 09:22:00
so what
作者: a1215000 (水源義經)   2026-04-03 09:22:00
過太爽是不是啊
作者: kimono1022 (kimono)   2026-04-03 09:23:00
台南寵出來的
作者: kei1823 (JusTin)   2026-04-03 09:23:00
原來是推逐字搞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24:00
So what?! 搜襪! 餿襪!
作者: david7479241 (老人)   2026-04-03 09:25:00
台南人的最愛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3 09:25:00
台南人值得好好享受這顆
作者: chinya51   2026-04-03 09:27:00
他亂搞也沒差,下一個要選的又不同派系
作者: td0906 (血壓什麼的只是數字)   2026-04-03 09:27:00
so what?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27:00
看他那口氣態度,笑死XD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6-04-03 09:27:00
收襪 收襪
作者: harry88910 (超級統一迷)   2026-04-03 09:29:00
完全高金生
作者: gama (我是γ)   2026-04-03 09:29:00
笑死,這跟蚌邪祖產論一個樣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29:00
還說問那麼多XD 怕人家問喔XD
作者: cheng0305 (傑尼龜頭痛)   2026-04-03 09:30:00
台南就愛這種 沒在怕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4-03 09:33:00
不是有個最大咖的喵迷 管不動嗎?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6-04-03 09:34:00
同樣是民進洞 蔡會長跟這咖根本天壤之別 這咖以後見一次噓一次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3 09:34:00
真的純噁心來著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34:00
舊球場是你的,叫你修怎麼了嗎,房東?!!!
作者: TheDraggers (TheDraggers)   2026-04-03 09:36:00
不然你要投XXX嗎,嘻嘻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4-03 09:38:00
搬去宜蘭吧 搞個蘭陽大巨蛋
作者: shinjr (sa sa )   2026-04-03 09:39:00
爛透了
作者: xonba (辜狗)   2026-04-03 09:40:00
看的出來瑋翰有打算救球了 但無奈...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4-03 09:41:00
這態度真的超噁
作者: as305602   2026-04-03 09:42:00
不愧是擺顆西瓜就能選上的地方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9:42:00
這樣還能當完8年 難怪台南真的是鐵板
作者: yting ( )   2026-04-03 09:43:00
爛 高調
作者: amedes (好動份子)   2026-04-03 09:44:00
首先 這沒有前面後面 斷章取義 跟柯小編一樣 剪最精彩第二 距離遠不見得比較久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路上紅綠燈多到爆 也是距離少開超久時間才到
作者: harry881210 (賴)   2026-04-03 09:45:00
樓上so what?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46:00
So what! 搜襪! 太經典了這句
作者: fred7620 (文殊師利勇猛智)   2026-04-03 09:46:00
台南就對手太弱,只能出西瓜市長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4-03 09:46:00
一堆不是臺南人在那邊吹偉哲 笑死
作者: scooer (雲林佛羅多)   2026-04-03 09:47:00
死忠的死好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9:49:00
斷章取義?老球場颱風損毀,房東不修繕還要靠腰我喵?
作者: oxygen537   2026-04-03 09:49:00
So what
作者: westlml (我們也有輸的時候)   2026-04-03 09:50:00
因為藍根本也沒在經營台南 讓綠西瓜也能輕鬆當市長
作者: atzer2002 (Ace)   2026-04-03 09:51:00
畢竟在台南就是有本錢秋 真好
作者: 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   2026-04-03 09:53:00
想起之前有人開始洗地說西瓜哲做的很好 嘻嘻
作者: work1024 (Q哞)   2026-04-03 09:53:00
這西瓜台南人選出來的?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3 09:54:00
主要也是藍營長期放生台南 也都派一些怪咖出來選
作者: jumilin927   2026-04-03 09:55:00
他為什麼這麼討厭統一
作者: ashinly1021 (Ashine)   2026-04-03 09:57:00
他只想獲利而不是推廣助漲入場,硬要統一吞全部週遭其他場就知道。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4-03 09:57:00
你蓋的? 不是你任期用的也不是出你的錢
作者: moneychen (鄉民打棒球)   2026-04-03 09:58:00
台南都選這款的 可憐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6-04-03 10:00:00
看他態度還看不出體育局是出來背鍋的嗎XD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10:00:00
主持人有配合他輕浮的調性欸,文字版的回應看起來好討厭喔他是不是很討厭棒球啊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4-03 10:01:00
有聽說他開課前的時候跟大夏夕夏景舊的沒刪=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10:02:00
這個市長完全不在乎觀光客… 標準四輪自駕腦,難怪台南都沒進步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10:03:00
台南人選出這樣的市長還讓他連任真的活該被笑
作者: tony711 (偷尼)   2026-04-03 10:04:00
.....這嘴臉真不敢恭維
作者: Centurio   2026-04-03 10:07:00
來來來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4-03 10:07:00
台南不意外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10:08:00
租金要賺 修繕推卸 交通不管 技術性招標
作者: TKW5566 (56王道)   2026-04-03 10:10:00
自己選的
作者: marco79811 (梅山小栗旬)   2026-04-03 10:13:00
好瘋好喜歡XDDD 拜託繼續當
作者: thigefe (米麩)   2026-04-03 10:16:00
畢竟是...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3 10:21:00
So what
作者: tpdpxo (御前)   2026-04-03 10:23:00
台南的選擇
作者: allyourshit (都你的大便)   2026-04-03 10:25:00
人民的選擇 種瓜得瓜
作者: TiauEX (跳)   2026-04-03 10:29:00
第一次看到市府這樣搞在地球隊的 送票給你都不要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4-03 10:29:00
跟當初火腿有夠像 但統一好像也沒能力自己蓋
作者: ryan890812 (CrazyRyan員外)   2026-04-03 10:29:00
So what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4-03 10:30:00
人家是台南的選擇 市長耶尊重點 你們算什麼咖啊 so what~~~
作者: Iversonchi (Farewell。)   2026-04-03 10:32:00
西瓜無誤,有夠爛
作者: SakeruMT (天橋說書)   2026-04-03 10:35:00
這我的球場,那也我的球場...他們叫我修??—這段裱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4-03 10:39:00
還「我的球場」咧,好大的官威,你自掏腰包蓋的逆???你他X的,你是民選的,選上就不演了、就So what了!嘔嘔嘔嘔嘔
作者: alternating (交錯)   2026-04-03 10:44:00
擺一顆西瓜都做的比你好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6-04-03 10:57:00
看完總結高金生一個 那個嘴臉笑死
作者: EMH (lemon)   2026-04-03 11:03:00
超好笑,房子我的但屋頂飛了,你租客要修,他是這個邏輯嗎XD
作者: nakayamayyt (中山)   2026-04-03 11:07:00
一副惡房東嘴臉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3 11:09:00
噁心的嘴臉
作者: bigcocksuper (Dr.硬)   2026-04-03 11:16:00
這麼醜的嗎
作者: Znps   2026-04-03 11:18:00
超瓜 So what
作者: void06 (先這樣先不要)   2026-04-03 11:19:00
so what
作者: Explosionpp (p股)   2026-04-03 11:20:00
搜華特
作者: shaoweihuang (shaowei)   2026-04-03 11:22:00
台南人就愛這一味
作者: mazinger   2026-04-03 11:23:00
其實我覺得雞同鴨講 也沒什麼惡意啦
作者: sam830219 (湯都熬了你跟我說LNG不開)   2026-04-03 11:23:00
難怪台灣惡房東一堆 上樑不正下樑歪
作者: crawford438 (Crawford)   2026-04-03 11:24:00
其他的不說,這對話看來就職業運動這塊他就是個智障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4-03 11:26:00
他就是要你給更多啦,給啥,懂得就懂
作者: scotch345   2026-04-03 11:26:00
畢竟是
作者: kurakisho (shawn)   2026-04-03 11:30:00
媒體塑造的形象與現實完全不同...傲慢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4-03 11:36:00
嘴歸嘴,是說台南球場合約內到底誰要出錢修?
作者: pcfox (京極元狐)   2026-04-03 11:36:00
這個西瓜皮~很厚 厚到沒有肉
作者: ichiro0805 (森巴)   2026-04-03 11:41:00
他很驕傲的 瞧不起人的
作者: mushinc   2026-04-03 11:42:00
So what
作者: mix5172000 (PS正指標)   2026-04-03 11:45:00
這咖沒救了
作者: Airmon ( 賽門)   2026-04-03 11:55:00
綠色當官那個不是這種傲慢樣 意外什麼@@?
作者: g8785   2026-04-03 12:05:00
來來來 so what 怎麼樣 大招商 大成功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4-03 12:05:00
到底哪來的信心能靠公務員就搞好職業球場?想經營球場卻拒絕和職業球團合作,這到底怎麼想的?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4-03 12:09:00
兇喔 兩邊感覺都牙起來了
作者: jacky0207   2026-04-03 12:12:00
畢竟是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3 12:13:00
沒什麼好講的 態度決定一切 台南人 口憐啊
作者: sean44555 (setup4455)   2026-04-03 12:16:00
北部人不要羨慕我們有這麼好的市長了好嗎!!!!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4-03 12:26:00
不要太寵西瓜啦 寵到態度這麼囂張
作者: pwokiy (小D)   2026-04-03 12:28:00
可憐啊。這種市長
作者: osbia9621   2026-04-03 12:29:00
拜託出來選總統 不能只有當到我的市長
作者: coyoteY (マジジョテッペン)   2026-04-03 12:36:00
可以剪成迷因了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12:51:00
不來就不來啊 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TweetyCheng (尋找降落的島嶼)   2026-04-03 12:55:00
So what
作者: tang79 (文青哥)   2026-04-03 12:55:00
So what? 台南就愛這一味
作者: DaiBo (牛寶藍斯)   2026-04-03 13:00:00
So what
作者: cheetos15 (芝多司)   2026-04-03 13:14:00
感覺八卦的現在改到這了
作者: jwph (胖達)   2026-04-03 13:30:00
台南人被笑活該
作者: syunlove (^_^)   2026-04-03 13:32:00
作者: liaoecho   2026-04-03 13:32:00
攤商趕走 索壞?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3 13:35:00
水災不就知道了www
作者: YoGlolz   2026-04-03 13:56:00
so what
作者: JONES0816 (小白)   2026-04-03 14:00:00
就是吃定統一啊 反正不可能像火腿一樣
作者: yuebin   2026-04-03 14:00:00
要不是對手比西瓜還西瓜 他完全沒機會8年 兩屆都沒去投票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3 14:01:00
台南人自己選的,活該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4-03 14:03:00
舒服
作者: chiro1982 (together)   2026-04-03 14:12:00
台南人最愛吃西瓜了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3 14:13:00
餿畫特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6-04-03 14:13:00
快笑死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4-03 14:14:00
他應該真的不喜歡喵喵 覺得喵喵都在惹麻煩搞他...
作者: allen12777 (kiritoan)   2026-04-03 14:17:00
台南民主聖地 說真的自己選的要自己好好享受
作者: BREAKFAST204 (MOODUN)   2026-04-03 14:22:00
so what 西瓜真的不爽統一齁
作者: sunchen0201 (想哭就要笑)   2026-04-03 14:24:00
自己選的,無怨無悔。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03 14:27:00
So What 讚揚西瓜 享受西瓜 台南人睿智的選擇謝謝納稅人幫忙出錢蓋”我的”球場新竹掩埋場 台南我球場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作者: Boris945 (WpsClauDe)   2026-04-03 14:32:00
統一還是自己蓋吧
作者: bear123   2026-04-03 14:32:00
西瓜就是西瓜,吃你的滷肉飯啦so what 個屁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4-03 14:33:00
完全不想同情台南人,有夠活該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3 14:35:00
感受到市長有著滿滿的敵意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4-03 14:35:00
到底在宮紗曉
作者: wwGFriendww   2026-04-03 14:40:00
好可悲 不愧是花錢請一堆垃圾yter宣傳就覺得能拿到年輕選票的瓜
作者: cohone (Q_q)   2026-04-03 14:45:00
來來來 怎麼樣
作者: kodo5566 (台中阿肥)   2026-04-03 14:49:00
反正上顆西瓜也會上,台南算是自業自得
作者: QQFU   2026-04-03 14:50:00
台南人最愛
作者: jwph (胖達)   2026-04-03 14:52:00
球場都說是你的,屋頂壞了又不修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4-03 14:52:00
沒有要強迫他愛棒球,但公務員態度可以不要這麼差嗎
作者: d8916780 (a==)   2026-04-03 14:54:00
就是一句話,台南市應該換藍天了
作者: okok263659 (拉拉拉)   2026-04-03 14:57:00
政黑死忠豬照樣挺
作者: wolffast   2026-04-03 14:58:00
原來 喵被75那麽多年 真替喵迷感到不值
作者: yeeandrew   2026-04-03 15:03:00
so what很好笑
作者: pchion2002 (Q_Q)   2026-04-03 15:03:00
台南人很常需要修屋頂?
作者: Chanlin01   2026-04-03 15:03:00
死忠的被這樣對待剛好而已 嘻
作者: ckpetercheng (ckpetercheng)   2026-04-03 15:07:00
沒差啦 死忠的值得這種市長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4-03 15:08:00
只能給87分了
作者: PeterHenson (尋找布宜諾斯艾利斯)   2026-04-03 15:09:00
So what?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4-03 15:12:00
這種主官+橄欖球局長真的是絕配 哈哈哈哈
作者: depo (depo)   2026-04-03 15:13:00
so what ,準備北上當行政院長啦,好好治理你們這些酸民
作者: bulabowu   2026-04-03 15:14:00
so畫 so話
作者: jjler (jj)   2026-04-03 15:14:00
台南人笑死 難怪死忠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4-03 15:15: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YOUZHE (有輒)   2026-04-03 15:17:00
死忠的下次繼續投給他們
作者: Ryan1994 (猛虎就是猛)   2026-04-03 15:23:00
很討厭下一屆候選人嗎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4-03 15:30:00
垃圾市長
作者: KirbyEvans (散戶暑修重考班)   2026-04-03 15:30:00
so what哥要爆紅了
作者: lovecai1112 (hao)   2026-04-03 15:30:00
So what球場他的 顆顆
作者: littledoges (XDDDDDDDDD)   2026-04-03 15:31:00
屁股拍拍要升官了,誰管你那麼多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15:33:00
so what 還滿好笑的 很傲慢很有他們的風格
作者: qaz2334438 (孫逸軒)   2026-04-03 15:33:00
有夠垃圾的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15:33:00
搜華特!☺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15:34:00
不爽不要投 來來來 怎麼樣 怎麼樣
作者: mmchen (艾斯雪雷凱特拉斯)   2026-04-03 15:39:00
這風格不必多言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4-03 15:39:00
SO WHAT?自己選的市長 自己負責
作者: Edwards520 (Edwards)   2026-04-03 15:39:00
黃索化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15:40:00
我哲威武!怪不得是蔣天浩的麻吉☺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15:41:00
這球場是我的 我的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15:41:00
台南的選擇!黃!偉!哲!
作者: best6612 (mango)   2026-04-03 15:42:00
這咖素質哀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4-03 15:45:00
這根本厭惡棒球吧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15:45:00
家人因素會接觸政治人物 每個套著西瓜皮的媒體形象都做滿滿 但私下大多都是這麼跩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4-03 15:47:00
正常阿 還不是繼續挺
作者: tofly (......)   2026-04-03 15:47:00
So What?
作者: cyc1123 (阿們)   2026-04-03 15:52:00
到底在講什麼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6-04-03 15:52:00
這選得上也是台南人自己要的
作者: lmf770410 (凱文)   2026-04-03 15:53:00
說真的 人民也沒辦法 這個政府短時間換人做也不會弄好除非有人表態釋出善意願意處理 不然黃偉哲的態度就是如此 寫信給蔡其昌問問吧
作者: ssttyy (哈哈)   2026-04-03 15:54:00
死忠的人是m屬性嗎?居然能忍受這種嘴臉
作者: wenrats (打名字好煩)   2026-04-03 15:54:00
如果今天球場被颱風吹壞的事情發生在雙北桃 蔣侯張哪個敢這樣囂張?
作者: KH8019 (KH)   2026-04-03 15:57:00
好大的官威
作者: kgbc2112 (yyy)   2026-04-03 15:58:00
邏輯死亡的政客 一直說是你的球場 壞了又要推給喵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4-03 15:59:00
XX有XX的玩法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4-03 16:00:00
搜襪特死忠的這時候只會不然你要投ooxx嗎來護航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6-04-03 16:02:00
so what
作者: onepiecesea (星期五魔咒)   2026-04-03 16:02:00
太扯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4-03 16:04:00
比奧克蘭還爛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4-03 16:04:00
沒事啦下面一位可是台南土地婆怎麼輸,我只好奇下禮拜攤販變成啥而已
作者: flykind   2026-04-03 16:06:00
笑死了 這對話
作者: anoan (We Love MP)   2026-04-03 16:11:00
真噁心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4-03 16:12:00
西瓜市長
作者: 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2026-04-03 16:14:00
字裡行間透露著台南不需要棒球
作者: test1204   2026-04-03 16:20:00
你們都是死忠的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4-03 16:23:00
所以統一到底哪裡得罪他?看起來小氣的是球團但官員那態度超級不舒服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16:23:00
So What 英文這麼好 年底卸任應該直接入閣了
作者: shernway (十八尖山田哲人)   2026-04-03 16:24:00
黃so what
作者: meatmm   2026-04-03 16:24:00
沒要選的最大 真的很狂 都不演的
作者: bmasaya507 (JEREMY)   2026-04-03 16:30:00
西瓜就是西瓜沒變過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4-03 16:30:00
笑死,球場你的人家用租的,要你修又是房客負責
作者: bala73 (=3=)   2026-04-03 16:31:00
民主聖地不意外 西瓜出去的市長都是這種嘴臉 殘害台灣的民智未開落後地區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03 16:35:00
態度有夠輕浮
作者: belucky   2026-04-03 16:37:00
說真的不意外 呵呵
作者: shadow92021 (CYNTHIA)   2026-04-03 16:38:00
有夠貪婪的市長
作者: fa88520   2026-04-03 16:39:00
看到市長這麼囂張,不意外了啦
作者: night0204 (小新)   2026-04-03 16:39:00
so what
作者: tino0705   2026-04-03 16:42:00
想惡搞下一任要說內
作者: a942195 (Truth)   2026-04-03 16:44:00
沒差啦 跟會長同一個黨的 不會被出征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4-03 16:46:00
台南人投票選的不要不滿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4-03 16:47:00
真的不缺棒球迷的票啦,雨刷都能選上了,誰理你啊XDD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16:49:00
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一顆西瓜,還是故意要後繼無人
作者: ralfeistein (無名的ㄈㄓ王)   2026-04-03 16:50:00
作者: ives522 (manson)   2026-04-03 16:52:00
可憐啊 這輩子不會去亞太球場 寧願存錢去日本看比賽 反正不差我一個
作者: Athanasius (倒數)   2026-04-03 16:52:00
炒房炒地皮市長 不意外
作者: sss157095 (Yeonwoo)   2026-04-03 16:54:00
這咖一直以來態度就這樣 不意外
作者: s07012 (巨砲)   2026-04-03 16:55:00
so what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4-03 16:56:00
他今年就卸任了根本沒在怕的好嗎
作者: ives522 (manson)   2026-04-03 16:56:00
看道說球場他蓋的都要吐了 阿不就好棒棒 沒納稅錢 沒公僕你蓋屁喔
作者: hsimingwu (hsiming)   2026-04-03 16:57:00
球埸是全民的 不是你黃大市長的
作者: jogely (牛豬鹿)   2026-04-03 16:57:00
台南人就是喜歡這種高高在上的領導人!讚讚讚
作者: UD305 (AL)   2026-04-03 17:00:00
西瓜好吃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4-03 17:03:00
謎阿
作者: yafi1223 (yafi)   2026-04-03 17:03:00
還是要客觀點,這是廣告時間的私下對話,不是專訪時間的對話
作者: clkdtm32 (愷愷)   2026-04-03 17:03:00
雜草剩這樣取暖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4-03 17:04:00
so what
作者: keichi (旅行的話你想去哪)   2026-04-03 17:05:00
這是私下的真對話,不是專訪的演出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17:06:00
畢竟是顆去年還特地跑到台北跳舞的西瓜,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17:06:00
私下對話不是更真實的想法嗎?上節目前不做功課,不曉得訪談中間也會直播,自己私底下言行被看穿,要怪誰?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17:07:00
clk政黑柵欄仔不喜歡這裡可以滾
作者: yeh3360   2026-04-03 17:07:00
這裡的最愛
作者: abbkg (珍惜時間)   2026-04-03 17:09:00
天啊
作者: jerryyuan (一堆沒用的酸民)   2026-04-03 17:09:00
地阿
作者: felix1017 (低調過日子)   2026-04-03 17:12:00
不愧是一直待在同溫層的 有夠囂張
作者: derek2szr (獅子人)   2026-04-03 17:20:00
態度很差,只會吃滷肉飯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17:20:00
愛了
作者: NRS (人間自轉車)   2026-04-03 17:20:00
正因為是私下對話,才更顯得真實,政治人物都很會做表面
作者: brainpowered (站在巨人的鍵盤上)   2026-04-03 17:23:00
意外嗎?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4-03 17:24:00
死忠的別演了
作者: jay8976 (Sawa)   2026-04-03 17:26:00
垃圾人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03 17:29:00
連縣內的古蹟都沒放在眼裡 什麼叫阿嬤才會去的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6-04-03 17:31:00
台南人就愛這一位啊 不爽可以滾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6-04-03 17:36:00
我的球場ㄏㄏ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4-03 17:38:00
南部你意外嗎,用PY在選人的
作者: b258963147 (火龍果)   2026-04-03 17:41:00
這種咖能當市長 wwww
作者: infvanacava   2026-04-03 17:43:00
超級噁心
作者: realme21115 (大耳DVD)   2026-04-03 17:44:00
這態度不只棒球做其他市政,我也ㄏㄏ
作者: allenhsu222 (Allenhsu222)   2026-04-03 17:44:00
你房東 屋頂這風災搞的 你在不爽房客要你修?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4-03 17:45:00
這咖嘴臉真的超噁 這黨的前幾名
作者: sion1993 (咩比)   2026-04-03 17:47:00
SO 西瓜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17:47:00
so what ?是我的都是我的!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4-03 17:54:00
這都我們的 不服快滾啊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18:12:00
我看脆上還有人在嘴謝龍介真好笑
作者: jun10 (J米)   2026-04-03 18:13:00
一句話 噁心
作者: chrissale41 (貝茲)   2026-04-03 18:20:00
憨鳥還要護航?
作者: ting445 (PPTTTTTT)   2026-04-03 18:40:00
台南人的最愛...
作者: lucille030 (愛吃鬼涅涅)   2026-04-03 19:26:00
西瓜市長 發言真沒水準
作者: ru04hj4 (純樸鄉下人II)   2026-04-03 19:51:00
這就是自己選的不要抱怨了 都是民選的
作者: concerto28 (鋼琴協奏曲)   2026-04-03 20:04:00
他在其他的市政也爛到極點
作者: qvt (卞慶)   2026-04-03 21:26:00
他真的是西瓜
作者: lucille030 (愛吃鬼涅涅)   2026-04-03 11:26:00
西瓜市長 發言真沒水準
作者: ru04hj4 (純樸鄉下人II)   2026-04-03 11:51:00
這就是自己選的不要抱怨了 都是民選的
作者: concerto28 (鋼琴協奏曲)   2026-04-03 12:04:00
他在其他的市政也爛到極點
作者: qvt (卞慶)   2026-04-03 13:26:00
他真的是西瓜
作者: cobrasgo (人魚線變成鮪魚線,超帥)   2026-04-03 15:06:00
納稅錢蓋的東西說是你的?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4-03 15:24:00
又是你納稅錢蓋的東西說是你的?
作者: sion1993 (咩比)   2026-04-03 15:38:00
不能講實話 不然會被桶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7:43:00
So what?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7:43:00
so what
作者: Oliver97   2026-04-03 07:44:00
So What?
作者: proprome (月光寶盒)   2026-04-03 07:44:00
so what沒上色 是PO個屁?
作者: rfichiro (毅朗)   2026-04-03 07:44:00
So what?
作者: wade860708 (就是愛棒球)   2026-04-03 07:45:00
黃so what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4-03 07:45:00
So what?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4-03 07:45:00
So what? 所以接駁車後來誰弄得?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7:46:00
SO WHAT?
作者: jsstarlight (飛往藍天)   2026-04-03 07:46:00
ID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7:47:00
So what 喵自己弄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7:47:00
西瓜受訪那個嘴臉 我是主持人就給他打下去了
作者: FxxkupCHN   2026-04-03 07:47:00
再吵連接駁車都沒了,so what?信不信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03 07:48:00
So what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7:48:00
so what???
作者: chi1125   2026-04-03 07:48:00
嚇到欸 態度超差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4-03 07:48:00
他就不愛棒球 我臺南人就沒投過他
作者: kutkin ( )   2026-04-03 07:49:00
高鐵到永康這樣能提供的班次不多
作者: karta3127117   2026-04-03 07:49:00
這篇也要So what?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4-03 07:49:00
這咖能當市長真的笑話
作者: sk0181607 (refer)   2026-04-03 07:50:00
雙方關係可以這麼糟也是不簡單
作者: weixue (微雪)   2026-04-03 07:50:00
So what?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50:00
so what
作者: worm8114 (風林火山)   2026-04-03 07:51:00
這咖就垃圾
作者: apple7685 (applelion)   2026-04-03 07:51:00
so what?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4-03 07:51:00
so what?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03 07:51:00
沒差啊死忠的就是吃定你們啦,流水的球迷鐵打的XXX,不爽不要來台南啊,台南根本不缺棒球帶來的經濟效益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03 07:52:00
我蓋的阿 你想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7:52:00
西瓜這種嘴臉真的讓人厭惡,2001年球場擴建整修是台南市府出錢嗎?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4-03 07:53:00
看不懂哪裡有問題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7:53:00
真的滿嘴幹話 怎麼有這種人
作者: pups914702 (想不起帳號由來)   2026-04-03 07:53:00
光看這篇逐字稿都有點火氣上來了
作者: rocit (DAIGO)   2026-04-03 07:53:00
耳心
作者: tcc1210 (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2026-04-03 07:53:00
髒東西 噁心
作者: DiscoDuck   2026-04-03 07:54:00
So what?
作者: godrong95 (家暴)   2026-04-03 07:54:00
so what?
作者: asd224321 (GAGABOY032)   2026-04-03 07:54:00
是人民蓋的吧 哪是你蓋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7:55:00
台南皇帝啊 政府蓋的建設說是他蓋的
作者: Lkk9956 (人生豪難)   2026-04-03 07:56:00
真夠噁心
作者: jacky647873 (jacky)   2026-04-03 07:56:00
so what?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4-03 07:57:00
台南人自己選的囉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4-03 07:57:00
.......
作者: s31127 (..............)   2026-04-03 07:57:00
西瓜是不是一直敗票
作者: zxc19920605 (WESTDOOR)   2026-04-03 07:57:00
沒救了 還好我都沒投他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26-04-03 07:58:00
不是耶 一直強調是你的 那天災損壞你不修是三小?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4-03 07:58:00
這嘴臉真的是…
作者: Yao0815 (腰謊的轟玖北)   2026-04-03 07:58:00
我們台南人的東西變成你的
作者: octopus4406 (章魚仔)   2026-04-03 07:58:00
嘔嘔嘔嘔嘔嘔嘔
作者: jpopgirl (落下 一吻 嘆息)   2026-04-03 07:59:00
So what
作者: misaki123 (埔蛋)   2026-04-03 07:59:00
不是喵迷 但同為棒球迷 都覺得喵迷太委屈了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4-03 07:59:00
真的當自己土皇帝 國家稅金蓋的球場是你綠色西瓜的喔
作者: Angmar   2026-04-03 07:59:00
自己選的土皇帝,怪誰?
作者: ohrealorfake (ohrealorfake)   2026-04-03 07:59:00
台南人的選擇
作者: u88146 (超哥)   2026-04-03 07:59:00
So what? 稅金拿來養這廝不如丟水溝
作者: charles4483 (查爾斯)   2026-04-03 07:59:00
球場不是你蓋的,是納稅人蓋的,是選民投票選出來的公僕蓋的,球場是球迷的,市民的,不是你的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00:00
要卸任了 完全不想演
作者: lop5566 (樓ㄆ56)   2026-04-03 08:00:00
雙贏局還不會打牌qq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8:01:00
強調球場他的 然後要你盡作為房東的責任修的時候就裝死好一個選擇性忽視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4-03 08:01:00
當個市長整天吃肉燥飯出國玩 靠那些智障死忠票橫著走欸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3 08:01:00
So what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4-03 08:02:00
感覺講話率直 難怪台南人很喜歡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4-03 08:02:00
力挺黃偉哲!市長就是要選這種有魄力的!不能被職棒球團看沒有!加油偉哲!讓全台灣看看台南人的骨氣!讚啦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4-03 08:02:00
搜華特 你還能怎樣==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8:02:00
這種事情不團結其他地方會有樣學樣動不動567百億 怎麼可能自己蓋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4-03 08:02:00
台鋼阿台鋼 看看高雄市府對你多好啊...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4-03 08:03:00
我的球場 讚啦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4-03 08:03:00
台南人的骨氣!台南人當家的時候到了!加油偉哲!
作者: solitary7146 (夜秋語)   2026-04-03 08:03:00
So what ? 躺著也是可以當上市長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8:03:00
還有那種為了要辦個什麼鼻屎運動會讓長期例行性的比賽滾蛋的
作者: m90203 (阿M)   2026-04-03 08:04:00
台南人的選擇
作者: SMG2016   2026-04-03 08:05:00
這種市長真的是笑話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05:00
so what?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8:06:00
這個奇葩 很難得有一次是由黃偉哲來負責平常都是xx哲 他真的紅了啦
作者: felix0616 (felix)   2026-04-03 08:06:00
台南選擇可憐 然怪是落後直轄市
作者: ttk620 ("╯▽╰)   2026-04-03 08:06:00
講這種話根本公關危機
作者: areett (萬雷哥)   2026-04-03 08:06:00
說他是西瓜還太侮辱西瓜了...
作者: kutkin ( )   2026-04-03 08:06:00
臺南的選哲
作者: aengt5671 (aengt5671)   2026-04-03 08:07:00
講話惹人厭,事實上亞太不會比較遠,更不會塞車
作者: ttk620 ("╯▽╰)   2026-04-03 08:07:00
一副球場他蓋的樣子,也不是好嗎
作者: serenacn (serena)   2026-04-03 08:08:00
一直講球場你的 要修你又不要 洗勒靠
作者: qqstory (......)   2026-04-03 08:10:00
不爽不要租阿 so what
作者: Enoshima   2026-04-03 08:10:00
若真是這種水準根本不配當六都市長
作者: projack   2026-04-03 08:10:00
都說你的球場要你修有什麼問題嗎,只會So what喔
作者: agb202214 (whitefox)   2026-04-03 08:10:00
搜華特
作者: hdotistyle (o'_'o)   2026-04-03 08:11:00
So what?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8:11:00
房東嗆房子我的 屋頂被風吹走你房客要修 干我屁事
作者: banbantone (棒棒糖O)   2026-04-03 08:12:00
還好我也沒投票給這咖過 這輩子也不會在投冥進洞了
作者: after820811 (RyyI)   2026-04-03 08:12:00
又是你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3 08:12:00
噁心的沒料西瓜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4-03 08:13:00
這種類型節目還能扣分,真有你的。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8:13:00
好狂喔 8年當完了完全不演了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8:13:00
好大的官威
作者: hokage04   2026-04-03 08:14:00
台南人哈哈哈
作者: tapes (tapes)   2026-04-03 08:16:00
so what不就是英文的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goddogy4705   2026-04-03 08:16:00
西瓜:球場我的 但壞掉自己修
作者: tbjtb31019   2026-04-03 08:16:00
這到底什麼嘴臉 看了有夠氣....
作者: MKIU (uu)   2026-04-03 08:16:00
就so what啊
作者: CMPunk (GTS)   2026-04-03 08:17:00
好了啦 so what
作者: frank836 (口苗白勺口里)   2026-04-03 08:17:00
So what?
作者: e347331 (中國台灣省)   2026-04-03 08:17:00
好大官威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17:00
真的不要看台南人沒有 年底就給你整組換掉
作者: NPID (NPID)   2026-04-03 08:18:00
沒辦法選了,所以不演啦
作者: xup654z (林小峰)   2026-04-03 08:18:00
台南沒翻轉過,就會有這種狗官出現!上個是校長,這次是西瓜…有夠可悲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4-03 08:19:00
So what??????
作者: storyf66014 (呆憲)   2026-04-03 08:19:00
你們台南人選的啊 不曾變過天 笑死
作者: billkingFH (力歐一世)   2026-04-03 08:21:00
奇怪 到底誰讓他上節目的XD
作者: shieh9871 (我不知道要取什麼暱稱)   2026-04-03 08:22:00
真的我無法理解選他的選民 你們是抖M嗎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8:22:00
在南部最後你們投票還不是乖乖歸位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8:23:00
被叫西瓜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4-03 08:24:00
黃瓜
作者: Weinuts   2026-04-03 08:24:00
大西瓜so what
作者: yankees733   2026-04-03 08:24:00
反正亂搞一樣投他 難怪沒在怕XD
作者: Yang0108 (Yang0108)   2026-04-03 08:24:00
暐瀚已經要給他台階下了 硬把車門焊死還so what勒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25:00
不過這一趴是廣播節目的廣告時間,只是不巧yt上同步直播就都播出去了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6-04-03 08:26:00
真是夠囂張
作者: ggilber12355 (TomatoGG)   2026-04-03 08:26:00
噓so what
作者: ss36 (咪降)   2026-04-03 08:26:00
SO你媽 誰投他的自己承認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27:00
然後因為是廣告時閒聊,暐翰也變成東問一點西問一點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8:27:00
So What?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8:27:00
黃偉哲是直接開搞陰你 喵喵還寧可他真的當西瓜不做事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張)   2026-04-03 08:27:00
統一出走台南真的不用太意外 嚴厲支持
作者: DOOT (Back)   2026-04-03 08:28:00
So what 沒接駁車你們可以跛鏈啊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28:00
不然舊台南維修跟亞太交通都應該可以很正經問讓西瓜完整回應的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8:29:00
真有官威欸,感覺他也可以去當總統了
作者: MillerReggie (大嘴米勒)   2026-04-03 08:29:00
神人一個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29:00
即使是休息時間 主持人是很認真在問啊 西瓜就跟個屁孩沒兩樣 一直講幹話嗆聲
作者: ILOVEHobr (我愛小融融)   2026-04-03 08:29:00
市長很厲害很棒喔最最最偉大
作者: BobX (熱狗♂大帝)   2026-04-03 08:30:00
這咖真他x的噁心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4-03 08:30:00
主持也沒到很懂都沒問在點上,這樣修理不到黃偉哲啦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4-03 08:31:00
so what 笨色
作者: kk55789 (sir)   2026-04-03 08:31:00
西瓜 SO WHAT
作者: mgenuine (Liang)   2026-04-03 08:32:00
球場你的 屋頂被吹走你不修?
作者: ssmr392 (ssmr392)   2026-04-03 08:32:00
So what
作者: abc22753939 (maple)   2026-04-03 08:32:00
很明顯有人在搞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32:00
甚至主持人好像先引導成亞太那邊交通極麻煩的情況
作者: chuntsang (hasgirlfriend)   2026-04-03 08:33:00
完全憨仔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4-03 08:33:00
這表現真的是傳承 毫無意外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34:00
哪有引導 主持人問的問題也是棒球版之前在問的交通問題 做球給你好好回答 你在那邊so what
作者: shakawang (上古神爪)   2026-04-03 08:34:00
他很有川普的感覺欸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03 08:34:00
暐翰好像反而有點像是引導說有沒有可能趕快修好舊台南喵再回去(交通方便很多)
作者: seguignol (seguignol)   2026-04-03 08:35:00
來來來 怎麼樣怎麼樣 大投標 大成功
作者: bengowa (幾百億)   2026-04-03 08:38:00
作者: a102031516   2026-04-03 08:38:00
這篇要讓它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03 08:38:00
執政太久就很傲慢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8:39:00
舊球場的合約 修繕責任在球團還是市府?
作者: a40558473 (鴨鴨)   2026-04-03 08:39:00
So What
作者: Evoque (Range Rover)   2026-04-03 08:39:00
乖,吞下去。
作者: iahc5566 (清大周興哲)   2026-04-03 08:40:00
人家要北上入閣了啦 誰在管你球場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8:40:00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So what. So what.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26-04-03 08:41:00
哈哈 不用出來做事躺著就可以上專制獨裁就是這裡啦
作者: QQ101   2026-04-03 08:41:00
球場都你的 但是不修對不對 業配桂田是怎麼回事
作者: Jimstronger (往事如烟)   2026-04-03 08:41:00
他就對棒球無心,你看他一副為了統一獅在亞太主場打球,市府弄接駁那些就很不情不願的樣子。就連統一獅上週末亞太首次主場,他也是在他臉書強調市府做了哪些哪些接駁車安排,他應該真的嫌統一獅麻煩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8:42:00
亞太的合約是怎麼簽的 應該公佈 才好評斷
作者: roy0929 (這位同學)   2026-04-03 08:42:00
so whaaaaat
作者: jerryyuan (一堆沒用的酸民)   2026-04-03 08:42:00
https://i.imgur.com/vEnqWoB.jpeg幸好打過了才發生問題,下一場10號來得及解決嗎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4-03 08:45:00
這傢伙…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4-03 08:45:00
其實有沒有可能是下面的人給的訊息有問題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8:45:00
他就不喜歡棒球阿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8:45:00
舊球場的修繕 就有心結了 市府的技師說沒問題 修繕責任在球團 統一說自己再請技師來看 說結構有問題 修繕責任在市府
作者: bluelatte   2026-04-03 08:46:00
要不要問他在講三小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4-03 08:47:00
球場是我們的,啊壞掉修的責任在球團
作者: ahy (ahy)   2026-04-03 08:47:00
廢物西瓜
作者: starfirerex (天翔銅閃)   2026-04-03 08:47:00
賴清德管一下
作者: a216034 (aa)   2026-04-03 08:48:00
偉哲市長願意抗中保台很棒了,別整天靠北有的沒的,中共同路人嗎?
作者: blackch09 (CH100)   2026-04-03 08:48:00
反正我在爛台南人還是投綠的,so what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4-03 08:48:00
搜哇
作者: AoyamaNanami (七海)   2026-04-03 08:48:00
一本正經幹畫 笑死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4-03 08:49:00
球團合作沒談細節 招商未定案根本不是理由如果市府本來就決定外圍餐飲要開標案 找廠商進駐球季開打前早就可以做了 權跟地就在那裡又沒任何困難為什麼偏偏是等開打後 人潮有實績才匆匆忙忙開標案?而且還開這種一個工作日就結標的尷尬時間?所以不是搞小動作卡統一球團 就是市府公務員瀆職兩個罪名市府自己選一個承認
作者: AoyamaNanami (七海)   2026-04-03 08:49:00
一臉不屑的表情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4-03 08:50:00
球場你的那修繕不找你是他媽要找我喔?我房客還要幫忙修繕天災造成的損失嗎?
作者: nihow78 (這不是分身)   2026-04-03 08:51:00
情緒控管超差== 他以為在ptt發言嗎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8:51:00
這對話看逐字稿怎麼這麼好笑 WWWWWW 所以房東主張所有權還堅持房客要修繕是怎樣?他是不是沒踩在地球上?然後新球場還各種刁難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6-04-03 08:53:00
球場是我們的 你要租 所以颱風來是你們要修 蛤?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4-03 08:54:00
如果房子是房客人為造成的財損當然房客負責沒問題,但西瓜口口聲聲說房子是你的啊天災造成的財損是關房客屁事喔神經病嗎?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54:00
我們選出這種市長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作者: PTTymarch (腋毛)   2026-04-03 08:54:00
SO WHATTTTT?
作者: heh8603   2026-04-03 08:56:00
沒有連任壓力,不演了
作者: qsdxc77311   2026-04-03 08:59:00
嘴臉真沒救
作者: bang59487 (bang大家好我是聖結石)   2026-04-03 09:00:00
台南國民黨執政多久了 爛成這樣不意外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4-03 09:00:00
媽的 會長不會想去打這87嗎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紅茶)   2026-04-03 09:02:00
這種咖 哪種人的最愛咧
作者: w74132003 (呈彥的呦)   2026-04-03 09:03:00
這種還挺的起來是真愛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6-04-03 09:03:00
唉 不就每次擺顆西瓜都能上才會這樣亂搞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4-03 09:03:00
SO WHAT? 不爽不要去 哈哈哈
作者: DreamerSun (BNStart)   2026-04-03 09:03:00
這咖不是棒球板最愛嗎 笑死再爛棒球板也是含淚投票啦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9:05:00
還敢說台南球場是你們蓋的,不修繕還理直氣壯,不就是打算等死我喵,只能吞亞太當主場?
作者: IDProblem (帳號沒問題)   2026-04-03 09:05:00
so what
作者: CHENCARTER (carter)   2026-04-03 09:06:00
下屆不選了 so what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4-03 09:10:00
南部死忠仔 不怕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6-04-03 09:10:00
你的球場 呵呵
作者: xxxxxxxcat (槌子)   2026-04-03 09:10:00
好好笑
作者: js508122794   2026-04-03 09:12:00
好大的官威喔
作者: hunterhsu91 (獵人哥)   2026-04-03 09:13:00
他老大就一副沒人動得了他的嘴臉^^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4-03 09:14:00
我台南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法克
作者: westwet (西溼)   2026-04-03 09:15:00
小心,誰敢拆教徒護航的台誰就要被燒被檢舉了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4-03 09:15:00
這口氣 臉色 黑道嗎這傢伙知道自己是直轄市長嗎完全8+9欸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6-04-03 09:16:00
球場都你的 維修要別人 就是愛錢啦
作者: hsien28 (??)   2026-04-03 09:17:00
反正到時候照樣穩的 獅迷不要太不滿
作者: Aubameyang (奧巴梅揚)   2026-04-03 09:17:00
真的是丟台南人臉這咖
作者: xcei7788 (xcei)   2026-04-03 09:17:00
德宗規劃蓋球場,但後面的西瓜也沒把附近的交通配套弄好,整天搞美食外交
作者: DaDaDaLa (死人)   2026-04-03 09:18:00
這個人真是有夠討人厭
作者: fman (fman)   2026-04-03 09:19:00
逐字稿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傲慢與不爽,但聽影片那種感覺只會被更放大而已
作者: a7706888   2026-04-03 09:20:00
套一句話自己選的活該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4-03 09:21:00
哈哈 吃定你統一不敢跑
作者: m90203 (阿M)   2026-04-03 09:21:00
自己愛選的怪誰喔~
作者: turndown4wat (wat)   2026-04-03 09:22:00
so what
作者: a1215000 (水源義經)   2026-04-03 09:22:00
過太爽是不是啊
作者: kimono1022 (kimono)   2026-04-03 09:23:00
台南寵出來的
作者: kei1823 (JusTin)   2026-04-03 09:23:00
原來是推逐字搞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24:00
So what?! 搜襪! 餿襪!
作者: david7479241 (老人)   2026-04-03 09:25:00
台南人的最愛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3 09:25:00
台南人值得好好享受這顆
作者: chinya51   2026-04-03 09:27:00
他亂搞也沒差,下一個要選的又不同派系
作者: td0906 (血壓什麼的只是數字)   2026-04-03 09:27:00
so what?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27:00
看他那口氣態度,笑死XD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6-04-03 09:27:00
收襪 收襪
作者: harry88910 (超級統一迷)   2026-04-03 09:29:00
完全高金生
作者: gama (我是γ)   2026-04-03 09:29:00
笑死,這跟蚌邪祖產論一個樣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29:00
還說問那麼多XD 怕人家問喔XD
作者: cheng0305 (傑尼龜頭痛)   2026-04-03 09:30:00
台南就愛這種 沒在怕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4-03 09:33:00
不是有個最大咖的喵迷 管不動嗎?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6-04-03 09:34:00
同樣是民進洞 蔡會長跟這咖根本天壤之別 這咖以後見一次噓一次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3 09:34:00
真的純噁心來著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34:00
舊球場是你的,叫你修怎麼了嗎,房東?!!!
作者: TheDraggers (TheDraggers)   2026-04-03 09:36:00
不然你要投XXX嗎,嘻嘻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4-03 09:38:00
搬去宜蘭吧 搞個蘭陽大巨蛋
作者: shinjr (sa sa )   2026-04-03 09:39:00
爛透了
作者: xonba (辜狗)   2026-04-03 09:40:00
看的出來瑋翰有打算救球了 但無奈...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4-03 09:41:00
這態度真的超噁
作者: as305602   2026-04-03 09:42:00
不愧是擺顆西瓜就能選上的地方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09:42:00
這樣還能當完8年 難怪台南真的是鐵板
作者: yting ( )   2026-04-03 09:43:00
爛 高調
作者: amedes (好動份子)   2026-04-03 09:44:00
首先 這沒有前面後面 斷章取義 跟柯小編一樣 剪最精彩第二 距離遠不見得比較久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路上紅綠燈多到爆 也是距離少開超久時間才到
作者: harry881210 (賴)   2026-04-03 09:45:00
樓上so what?
作者: tupacshkur (coalwood boy)   2026-04-03 09:46:00
So what! 搜襪! 太經典了這句
作者: fred7620 (文殊師利勇猛智)   2026-04-03 09:46:00
台南就對手太弱,只能出西瓜市長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4-03 09:46:00
一堆不是臺南人在那邊吹偉哲 笑死
作者: scooer (雲林佛羅多)   2026-04-03 09:47:00
死忠的死好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09:49:00
斷章取義?老球場颱風損毀,房東不修繕還要靠腰我喵?
作者: oxygen537   2026-04-03 09:49:00
So what
作者: westlml (我們也有輸的時候)   2026-04-03 09:50:00
因為藍根本也沒在經營台南 讓綠西瓜也能輕鬆當市長
作者: atzer2002 (Ace)   2026-04-03 09:51:00
畢竟在台南就是有本錢秋 真好
作者: 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   2026-04-03 09:53:00
想起之前有人開始洗地說西瓜哲做的很好 嘻嘻
作者: work1024 (Q哞)   2026-04-03 09:53:00
這西瓜台南人選出來的?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3 09:54:00
主要也是藍營長期放生台南 也都派一些怪咖出來選
作者: jumilin927   2026-04-03 09:55:00
他為什麼這麼討厭統一
作者: ashinly1021 (Ashine)   2026-04-03 09:57:00
他只想獲利而不是推廣助漲入場,硬要統一吞全部週遭其他場就知道。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4-03 09:57:00
你蓋的? 不是你任期用的也不是出你的錢
作者: moneychen (鄉民打棒球)   2026-04-03 09:58:00
台南都選這款的 可憐
作者: NamelessMoon (無名月)   2026-04-03 10:00:00
看他態度還看不出體育局是出來背鍋的嗎XD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10:00:00
主持人有配合他輕浮的調性欸,文字版的回應看起來好討厭喔他是不是很討厭棒球啊
作者: sw926301 (coon)   2026-04-03 10:01:00
有聽說他開課前的時候跟大夏夕夏景舊的沒刪=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10:02:00
這個市長完全不在乎觀光客… 標準四輪自駕腦,難怪台南都沒進步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4-03 10:03:00
台南人選出這樣的市長還讓他連任真的活該被笑
作者: tony711 (偷尼)   2026-04-03 10:04:00
.....這嘴臉真不敢恭維
作者: Centurio   2026-04-03 10:07:00
來來來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4-03 10:07:00
台南不意外
作者: CCCream   2026-04-03 10:08:00
租金要賺 修繕推卸 交通不管 技術性招標
作者: TKW5566 (56王道)   2026-04-03 10:10:00
自己選的
作者: marco79811 (梅山小栗旬)   2026-04-03 10:13:00
好瘋好喜歡XDDD 拜託繼續當
作者: thigefe (米麩)   2026-04-03 10:16:00
畢竟是...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3 10:21:00
So what
作者: tpdpxo (御前)   2026-04-03 10:23:00
台南的選擇
作者: allyourshit (都你的大便)   2026-04-03 10:25:00
人民的選擇 種瓜得瓜
作者: TiauEX (跳)   2026-04-03 10:29:00
第一次看到市府這樣搞在地球隊的 送票給你都不要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4-03 10:29:00
跟當初火腿有夠像 但統一好像也沒能力自己蓋
作者: ryan890812 (CrazyRyan員外)   2026-04-03 10:29:00
So what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4-03 10:30:00
人家是台南的選擇 市長耶尊重點 你們算什麼咖啊 so what~~~
作者: Iversonchi (Farewell。)   2026-04-03 10:32:00
西瓜無誤,有夠爛
作者: SakeruMT (天橋說書)   2026-04-03 10:35:00
這我的球場,那也我的球場...他們叫我修??—這段裱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4-03 10:39:00
還「我的球場」咧,好大的官威,你自掏腰包蓋的逆???你他X的,你是民選的,選上就不演了、就So what了!嘔嘔嘔嘔嘔
作者: alternating (交錯)   2026-04-03 10:44:00
擺一顆西瓜都做的比你好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6-04-03 10:57:00
看完總結高金生一個 那個嘴臉笑死
作者: EMH (lemon)   2026-04-03 11:03:00
超好笑,房子我的但屋頂飛了,你租客要修,他是這個邏輯嗎XD
作者: nakayamayyt (中山)   2026-04-03 11:07:00
一副惡房東嘴臉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3 11:09:00
噁心的嘴臉
作者: bigcocksuper (Dr.硬)   2026-04-03 11:16:00
這麼醜的嗎
作者: Znps   2026-04-03 11:18:00
超瓜 So what
作者: void06 (先這樣先不要)   2026-04-03 11:19:00
so what
作者: Explosionpp (p股)   2026-04-03 11:20:00
搜華特
作者: shaoweihuang (shaowei)   2026-04-03 11:22:00
台南人就愛這一味
作者: mazinger   2026-04-03 11:23:00
其實我覺得雞同鴨講 也沒什麼惡意啦
作者: sam830219 (湯都熬了你跟我說LNG不開)   2026-04-03 11:23:00
難怪台灣惡房東一堆 上樑不正下樑歪
作者: crawford438 (Crawford)   2026-04-03 11:24:00
其他的不說,這對話看來就職業運動這塊他就是個智障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4-03 11:26:00
他就是要你給更多啦,給啥,懂得就懂
作者: scotch345   2026-04-03 11:26:00
畢竟是
作者: kurakisho (shawn)   2026-04-03 11:30:00
媒體塑造的形象與現實完全不同...傲慢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4-03 11:36:00
嘴歸嘴,是說台南球場合約內到底誰要出錢修?
作者: pcfox (京極元狐)   2026-04-03 11:36:00
這個西瓜皮~很厚 厚到沒有肉
作者: ichiro0805 (森巴)   2026-04-03 11:41:00
他很驕傲的 瞧不起人的
作者: mushinc   2026-04-03 11:42:00
So what
作者: mix5172000 (PS正指標)   2026-04-03 11:45:00
這咖沒救了
作者: Airmon ( 賽門)   2026-04-03 11:55:00
綠色當官那個不是這種傲慢樣 意外什麼@@?
作者: g8785   2026-04-03 12:05:00
來來來 so what 怎麼樣 大招商 大成功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4-03 12:05:00
到底哪來的信心能靠公務員就搞好職業球場?想經營球場卻拒絕和職業球團合作,這到底怎麼想的?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4-03 12:09:00
兇喔 兩邊感覺都牙起來了
作者: jacky0207   2026-04-03 12:12:00
畢竟是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3 12:13:00
沒什麼好講的 態度決定一切 台南人 口憐啊
作者: sean44555 (setup4455)   2026-04-03 12:16:00
北部人不要羨慕我們有這麼好的市長了好嗎!!!!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4-03 12:26:00
不要太寵西瓜啦 寵到態度這麼囂張
作者: pwokiy (小D)   2026-04-03 12:28:00
可憐啊。這種市長
作者: osbia9621   2026-04-03 12:29:00
拜託出來選總統 不能只有當到我的市長
作者: coyoteY (マジジョテッペン)   2026-04-03 12:36:00
可以剪成迷因了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12:51:00
不來就不來啊 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TweetyCheng (尋找降落的島嶼)   2026-04-03 12:55:00
So what
作者: tang79 (文青哥)   2026-04-03 12:55:00
So what? 台南就愛這一味
作者: DaiBo (牛寶藍斯)   2026-04-03 13:00:00
So what
作者: cheetos15 (芝多司)   2026-04-03 13:14:00
感覺八卦的現在改到這了
作者: jwph (胖達)   2026-04-03 13:30:00
台南人被笑活該
作者: syunlove (^_^)   2026-04-03 13:32:00
作者: liaoecho   2026-04-03 13:32:00
攤商趕走 索壞?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3 13:35:00
水災不就知道了www
作者: YoGlolz   2026-04-03 13:56:00
so what
作者: JONES0816 (小白)   2026-04-03 14:00:00
就是吃定統一啊 反正不可能像火腿一樣
作者: yuebin   2026-04-03 14:00:00
要不是對手比西瓜還西瓜 他完全沒機會8年 兩屆都沒去投票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3 14:01:00
台南人自己選的,活該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4-03 14:03:00
舒服
作者: chiro1982 (together)   2026-04-03 14:12:00
台南人最愛吃西瓜了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3 14:13:00
餿畫特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6-04-03 14:13:00
快笑死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4-03 14:14:00
他應該真的不喜歡喵喵 覺得喵喵都在惹麻煩搞他...
作者: allen12777 (kiritoan)   2026-04-03 14:17:00
台南民主聖地 說真的自己選的要自己好好享受
作者: BREAKFAST204 (MOODUN)   2026-04-03 14:22:00
so what 西瓜真的不爽統一齁
作者: sunchen0201 (想哭就要笑)   2026-04-03 14:24:00
自己選的,無怨無悔。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4-03 14:27:00
So What 讚揚西瓜 享受西瓜 台南人睿智的選擇謝謝納稅人幫忙出錢蓋”我的”球場新竹掩埋場 台南我球場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作者: Boris945 (WpsClauDe)   2026-04-03 14:32:00
統一還是自己蓋吧
作者: bear123   2026-04-03 14:32:00
西瓜就是西瓜,吃你的滷肉飯啦so what 個屁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4-03 14:33:00
完全不想同情台南人,有夠活該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3 14:35:00
感受到市長有著滿滿的敵意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4-03 14:35:00
到底在宮紗曉
作者: wwGFriendww   2026-04-03 14:40:00
好可悲 不愧是花錢請一堆垃圾yter宣傳就覺得能拿到年輕選票的瓜
作者: cohone (Q_q)   2026-04-03 14:45:00
來來來 怎麼樣
作者: kodo5566 (台中阿肥)   2026-04-03 14:49:00
反正上顆西瓜也會上,台南算是自業自得
作者: QQFU   2026-04-03 14:50:00
台南人最愛
作者: jwph (胖達)   2026-04-03 14:52:00
球場都說是你的,屋頂壞了又不修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4-03 14:52:00
沒有要強迫他愛棒球,但公務員態度可以不要這麼差嗎
作者: d8916780 (a==)   2026-04-03 14:54:00
就是一句話,台南市應該換藍天了
作者: okok263659 (拉拉拉)   2026-04-03 14:57:00
政黑死忠豬照樣挺
作者: wolffast   2026-04-03 14:58:00
原來 喵被75那麽多年 真替喵迷感到不值
作者: yeeandrew   2026-04-03 15:03:00
so what很好笑
作者: pchion2002 (Q_Q)   2026-04-03 15:03:00
台南人很常需要修屋頂?
作者: Chanlin01   2026-04-03 15:03:00
死忠的被這樣對待剛好而已 嘻
作者: ckpetercheng (ckpetercheng)   2026-04-03 15:07:00
沒差啦 死忠的值得這種市長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4-03 15:08:00
只能給87分了
作者: PeterHenson (尋找布宜諾斯艾利斯)   2026-04-03 15:09:00
So what?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4-03 15:12:00
這種主官+橄欖球局長真的是絕配 哈哈哈哈
作者: depo (depo)   2026-04-03 15:13:00
so what ,準備北上當行政院長啦,好好治理你們這些酸民
作者: bulabowu   2026-04-03 15:14:00
so畫 so話
作者: jjler (jj)   2026-04-03 15:14:00
台南人笑死 難怪死忠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4-03 15:15: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YOUZHE (有輒)   2026-04-03 15:17:00
死忠的下次繼續投給他們
作者: Ryan1994 (猛虎就是猛)   2026-04-03 15:23:00
很討厭下一屆候選人嗎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4-03 15:30:00
垃圾市長
作者: KirbyEvans (散戶暑修重考班)   2026-04-03 15:30:00
so what哥要爆紅了
作者: lovecai1112 (hao)   2026-04-03 15:30:00
So what球場他的 顆顆
作者: littledoges (XDDDDDDDDD)   2026-04-03 15:31:00
屁股拍拍要升官了,誰管你那麼多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15:33:00
so what 還滿好笑的 很傲慢很有他們的風格
作者: qaz2334438 (孫逸軒)   2026-04-03 15:33:00
有夠垃圾的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15:33:00
搜華特!☺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15:34:00
不爽不要投 來來來 怎麼樣 怎麼樣
作者: mmchen (艾斯雪雷凱特拉斯)   2026-04-03 15:39:00
這風格不必多言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4-03 15:39:00
SO WHAT?自己選的市長 自己負責
作者: Edwards520 (Edwards)   2026-04-03 15:39:00
黃索化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15:40:00
我哲威武!怪不得是蔣天浩的麻吉☺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15:41:00
這球場是我的 我的
作者: cherrybabe   2026-04-03 15:41:00
台南的選擇!黃!偉!哲!
作者: best6612 (mango)   2026-04-03 15:42:00
這咖素質哀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4-03 15:45:00
這根本厭惡棒球吧
作者: twlicn (轉頭看你好想笑)   2026-04-03 15:45:00
家人因素會接觸政治人物 每個套著西瓜皮的媒體形象都做滿滿 但私下大多都是這麼跩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4-03 15:47:00
正常阿 還不是繼續挺
作者: tofly (......)   2026-04-03 15:47:00
So What?
作者: cyc1123 (阿們)   2026-04-03 15:52:00
到底在講什麼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6-04-03 15:52:00
這選得上也是台南人自己要的
作者: lmf770410 (凱文)   2026-04-03 15:53:00
說真的 人民也沒辦法 這個政府短時間換人做也不會弄好除非有人表態釋出善意願意處理 不然黃偉哲的態度就是如此 寫信給蔡其昌問問吧
作者: ssttyy (哈哈)   2026-04-03 15:54:00
死忠的人是m屬性嗎?居然能忍受這種嘴臉
作者: wenrats (打名字好煩)   2026-04-03 15:54:00
如果今天球場被颱風吹壞的事情發生在雙北桃 蔣侯張哪個敢這樣囂張?
作者: KH8019 (KH)   2026-04-03 15:57:00
好大的官威
作者: kgbc2112 (yyy)   2026-04-03 15:58:00
邏輯死亡的政客 一直說是你的球場 壞了又要推給喵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4-03 15:59:00
XX有XX的玩法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4-03 16:00:00
搜襪特死忠的這時候只會不然你要投ooxx嗎來護航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6-04-03 16:02:00
so what
作者: onepiecesea (星期五魔咒)   2026-04-03 16:02:00
太扯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4-03 16:04:00
比奧克蘭還爛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4-03 16:04:00
沒事啦下面一位可是台南土地婆怎麼輸,我只好奇下禮拜攤販變成啥而已
作者: flykind   2026-04-03 16:06:00
笑死了 這對話
作者: anoan (We Love MP)   2026-04-03 16:11:00
真噁心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4-03 16:12:00
西瓜市長
作者: 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2026-04-03 16:14:00
字裡行間透露著台南不需要棒球
作者: test1204   2026-04-03 16:20:00
你們都是死忠的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4-03 16:23:00
所以統一到底哪裡得罪他?看起來小氣的是球團但官員那態度超級不舒服
作者: jrbobo (魯小花)   2026-04-03 16:23:00
So What 英文這麼好 年底卸任應該直接入閣了
作者: shernway (十八尖山田哲人)   2026-04-03 16:24:00
黃so what
作者: meatmm   2026-04-03 16:24:00
沒要選的最大 真的很狂 都不演的
作者: bmasaya507 (JEREMY)   2026-04-03 16:30:00
西瓜就是西瓜沒變過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4-03 16:30:00
笑死,球場你的人家用租的,要你修又是房客負責
作者: bala73 (=3=)   2026-04-03 16:31:00
民主聖地不意外 西瓜出去的市長都是這種嘴臉 殘害台灣的民智未開落後地區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03 16:35:00
態度有夠輕浮
作者: belucky   2026-04-03 16:37:00
說真的不意外 呵呵
作者: shadow92021 (CYNTHIA)   2026-04-03 16:38:00
有夠貪婪的市長
作者: fa88520   2026-04-03 16:39:00
看到市長這麼囂張,不意外了啦
作者: night0204 (小新)   2026-04-03 16:39:00
so what
作者: tino0705   2026-04-03 16:42:00
想惡搞下一任要說內
作者: a942195 (Truth)   2026-04-03 16:44:00
沒差啦 跟會長同一個黨的 不會被出征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4-03 16:46:00
台南人投票選的不要不滿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4-03 16:47:00
真的不缺棒球迷的票啦,雨刷都能選上了,誰理你啊XDD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16:49:00
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一顆西瓜,還是故意要後繼無人
作者: ralfeistein (無名的ㄈㄓ王)   2026-04-03 16:50:00
作者: ives522 (manson)   2026-04-03 16:52:00
可憐啊 這輩子不會去亞太球場 寧願存錢去日本看比賽 反正不差我一個
作者: Athanasius (倒數)   2026-04-03 16:52:00
炒房炒地皮市長 不意外
作者: sss157095 (Yeonwoo)   2026-04-03 16:54:00
這咖一直以來態度就這樣 不意外
作者: s07012 (巨砲)   2026-04-03 16:55:00
so what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4-03 16:56:00
他今年就卸任了根本沒在怕的好嗎
作者: ives522 (manson)   2026-04-03 16:56:00
看道說球場他蓋的都要吐了 阿不就好棒棒 沒納稅錢 沒公僕你蓋屁喔
作者: hsimingwu (hsiming)   2026-04-03 16:57:00
球埸是全民的 不是你黃大市長的
作者: jogely (牛豬鹿)   2026-04-03 16:57:00
台南人就是喜歡這種高高在上的領導人!讚讚讚
作者: UD305 (AL)   2026-04-03 17:00:00
西瓜好吃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4-03 17:03:00
謎阿
作者: yafi1223 (yafi)   2026-04-03 17:03:00
還是要客觀點,這是廣告時間的私下對話,不是專訪時間的對話
作者: clkdtm32 (愷愷)   2026-04-03 17:03:00
雜草剩這樣取暖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4-03 17:04:00
so what
作者: keichi (旅行的話你想去哪)   2026-04-03 17:05:00
這是私下的真對話,不是專訪的演出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17:06:00
畢竟是顆去年還特地跑到台北跳舞的西瓜,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Seadogking (不再讓妳孤單)   2026-04-03 17:06:00
私下對話不是更真實的想法嗎?上節目前不做功課,不曉得訪談中間也會直播,自己私底下言行被看穿,要怪誰?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17:07:00
clk政黑柵欄仔不喜歡這裡可以滾
作者: yeh3360   2026-04-03 17:07:00
這裡的最愛
作者: abbkg (珍惜時間)   2026-04-03 17:09:00
天啊
作者: jerryyuan (一堆沒用的酸民)   2026-04-03 17:09:00
地阿
作者: felix1017 (低調過日子)   2026-04-03 17:12:00
不愧是一直待在同溫層的 有夠囂張
作者: derek2szr (獅子人)   2026-04-03 17:20:00
態度很差,只會吃滷肉飯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17:20:00
愛了
作者: NRS (人間自轉車)   2026-04-03 17:20:00
正因為是私下對話,才更顯得真實,政治人物都很會做表面
作者: brainpowered (站在巨人的鍵盤上)   2026-04-03 17:23:00
意外嗎?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4-03 17:24:00
死忠的別演了
作者: jay8976 (Sawa)   2026-04-03 17:26:00
垃圾人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03 17:29:00
連縣內的古蹟都沒放在眼裡 什麼叫阿嬤才會去的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6-04-03 17:31:00
台南人就愛這一位啊 不爽可以滾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6-04-03 17:36:00
我的球場ㄏㄏ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4-03 17:38:00
南部你意外嗎,用PY在選人的
作者: b258963147 (火龍果)   2026-04-03 17:41:00
這種咖能當市長 wwww
作者: infvanacava   2026-04-03 17:43:00
超級噁心
作者: realme21115 (大耳DVD)   2026-04-03 17:44:00
這態度不只棒球做其他市政,我也ㄏㄏ
作者: allenhsu222 (Allenhsu222)   2026-04-03 17:44:00
你房東 屋頂這風災搞的 你在不爽房客要你修?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4-03 17:45:00
這咖嘴臉真的超噁 這黨的前幾名
作者: sion1993 (咩比)   2026-04-03 17:47:00
SO 西瓜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6-04-03 17:47:00
so what ?是我的都是我的!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4-03 17:54:00
這都我們的 不服快滾啊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18:12:00
我看脆上還有人在嘴謝龍介真好笑
作者: jun10 (J米)   2026-04-03 18:13:00
一句話 噁心
作者: chrissale41 (貝茲)   2026-04-03 18:20:00
憨鳥還要護航?
作者: ting445 (PPTTTTTT)   2026-04-03 18:40:00
台南人的最愛...
作者: lucille030 (愛吃鬼涅涅)   2026-04-03 19:26:00
西瓜市長 發言真沒水準
作者: ru04hj4 (純樸鄉下人II)   2026-04-03 19:51:00
這就是自己選的不要抱怨了 都是民選的
作者: concerto28 (鋼琴協奏曲)   2026-04-03 20:04:00
他在其他的市政也爛到極點
作者: qvt (卞慶)   2026-04-03 21:26:00
他真的是西瓜
作者: cobrasgo (人魚線變成鮪魚線,超帥)   2026-04-03 23:06:00
納稅錢蓋的東西說是你的?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4-03 23:24:00
又是你納稅錢蓋的東西說是你的?
作者: sion1993 (咩比)   2026-04-03 23:38:00
不能講實話 不然會被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