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聯盟副秘書長談亞太攤位招商事件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2 23:04:19
※ 引述《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之銘言:
: 蔡克斯副秘書長在Threads發文
: 總之以聯盟的角度來看大概也覺得莫名其妙,
: 好像台南市體育局在沒事找事,球迷更加覺得你在刁難球團
: ————————————————————————
: https://www.threads.com/@kesi2022/post/DWoEq2WkY8g
: 正常來說,體育局只要比照如台北大巨蛋,設一個租借項目,
: 租戶外廣場要加收多少租金即可解決,球團再去做整體規劃。
簡單的說,大巨蛋確實可以,或洲際、桃園都可以
遠雄或球團就看要收多少,就可以進來擺攤
因為他們都是BOT或OT
裡面的這些商業行為都是寫在合約規範內的
可是亞太就不是
三壘停車場那邊沒有在租借範圍內
市府也沒有對這邊擺攤設定收費標準
那麼,那邊的攤商的管理,租金要繳給誰?
繳給統一? 統一並沒有停車場的使用權
繳給市府? 市府並無訂定收費標準
所以,公開招標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
市府必須經過這個程序,攤商才能合法在這邊擺攤
不然還有什麼方式? 這邊開放任何人免費擺攤?
: 否則場外招標的單位如果跟場內球團活動無關,
: 場內場外活動不一致,畫面也會很荒謬。
: 我是覺得去介入一個效益很低的戶外攤位,
: 賺不了什麼錢,又得到「刁難」的罵名。
: 結果每次被球迷罵之後,又更氣球團,
: 然後讓雙方一直處在冰點,我實在看不懂搞什麼欸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4-02 23:05:00
幫補血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05:00
又來了 洗地自己帶拖把政府有誠意解決這都可以用談的 這擺明就是要搞統一
作者: timjeng1994 (轉變 從你我開始)   2026-04-02 23:07:00
so what?
作者: illawang   2026-04-02 23:07:00
那前幾天為什麼可以辦這麼熱鬧?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07:00
這麼粗暴的招標 我這輩子沒看過幾次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2 23:07:00
來囉 急著洗地囉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4-02 23:07:00
用這種醜陋的方式是要解決什麼問題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08:00
若有 都是最上級的指令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4-02 23:08:00
前三場怎麼做的突然又不行了 招標時程長那個樣子純噁心人
作者: pinkisyou (品客)   2026-04-02 23:08:00
澄清湖、嘉義、花蓮???
作者: iori9060920 (Qmo)   2026-04-02 23:09:00
so what?
作者: isfei (傑洛)   2026-04-02 23:09:00
賽季開始才處理,算是怠忽職守嗎?
作者: tcc1210 (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2026-04-02 23:10:00
要不要先說說標案時間短到不正常的原因啊?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10:00
台南市政府就是把統一獅當細罕 極盡羞辱之能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3:11:00
要開標案可以啊,為什麼還要等打完三場之後才想到要開標案,然後直接把攤商全部趕走。訂那個白痴時程,就是要讓人來不及投標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11:00
好啦好啦不要再鬼扯了有誠意解決不可能用這種方式啦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2 23:13:00
你要是開打前就搞這個標案 沒人有話說 現在這樣搞擺明就是眼紅想撈而已 吃相很難看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3:13:00
這次大家不知道在燒什麼 一直想情勒市府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2 23:13:00
有點為洗而洗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02 23:13:00
笑死 如果真心要開標案 正正當當 就不會 搞這種時程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2 23:14:00
這麼正當還會私底下叫攤商刪文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3:14:00
球團租金就只有租場內的部分為何還要情勒場外也給球團賺?確定這樣不會被議員抓圖利球團嗎
作者: thirtyto   2026-04-02 23:14:00
正常 標案 統一球團 標不到喔
作者: BJshow   2026-04-02 23:14:00
快開幕才想到 哈哈 so what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14:00
我上面都說了 還在抬槓什麼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3:15:00
要嘛球團就在租約內寫明場外攤販的範圍啊
作者: BJshow   2026-04-02 23:15:00
你看一下體育局 怎麼公告這三場的
作者: narlucese (這代號授權碼失效)   2026-04-02 23:15:00
打了三場才想到開標,可以說你這些公務員瀆職嗎?就過太爽和惡意啊!
作者: SMG2016   2026-04-02 23:15:00
So what?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2 23:16:00
你也可以把投標時程拉長 讓統一準備阿 時程這麼趕不就是已經找好接手廠商了? 這樣不是想搞是甚麼?
作者: SMG2016   2026-04-02 23:16:00
前三天可以要不要法辦一下?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3:16:00
球團就沒有場外的使用權 現在到底要吵什麼
作者: asca0927 (asca0927)   2026-04-02 23:17:00
留友看笑話
作者: cy127   2026-04-02 23:17:00
你怎麼不開季前開標?前三場就可以用談的不圖利,現在開這為難時程說怕圖利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3:17:00
前三場認真也有圖利嫌疑啊 沒付租金還讓你擺
作者: yangyr (山頭斜照卻相迎)   2026-04-02 23:17:00
So what?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2 23:17:00
大巨蛋也是球團日租啊 亞太的需求跟副秘說的加租一塊地有什麼致命的不同導致需要改成整組招標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2 23:18:00
直接做契約變更就好的事情硬要弄成標案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2 23:18:00
對阿 因為下禮拜就有比賽 市府已經找好廠商急著想撈 現在看起來就是這樣^^
作者: thirtyto   2026-04-02 23:18:00
笑死 幾場沒攤販 會怎樣? 就說明正在標案就好了或臨時阿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18:00
樓上正解 簡單契變可以解決的事情 非要搞一個標案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2 23:19:00
承租契約加停車場那塊,只要收費合理+回溯前三天就合法又合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19:00
哪個正常的公務人員會這樣搞? 一定是上層指示啊
作者: thirtyto   2026-04-02 23:19:00
要合法 橋出來 都碼有方法
作者: hellopo (哈囉波)   2026-04-02 23:19:00
看完這篇我也是so what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3:20:00
這種逆風場也出來洗地 我是滿佩服的啦
作者: s903558 (masai @ jb)   2026-04-02 23:20:00
唷 什麼都要讓利給統一就不怕被說圖利特定廠商? 前幾天才有個草神被直播示範了還不夠?
作者: hellopo (哈囉波)   2026-04-02 23:21:00
先看看市府公告為什麼跟攤商被告知的出入這麼大啊 並不是除了招標還能怎樣的問題欸
作者: UchihaObito (宇智波帶人)   2026-04-02 23:22:00
另一個台南市政府迷r825都躲起來不敢出來屁幾句了,你還敢發文搞笑喔www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2 23:22:00
現在弄成標案,那審計直接問前三場的收入呢,承辦不也是會被懷疑違法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2 23:23:00
洗地仔連假前還要加班辛苦了 請問3/29-4/1攤商突然就合法的依據在哪裡啊?還是通過前三場可以擺攤的人要因為瀆職被抓去關啊?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4-02 23:24:00
像副秘書長說的,廣場直接加收租金租出去不就好了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2 23:24:00
吃相難看 洗地也難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2 23:24:00
唉呦 R都不敢出來了還有人敢出來 給的箭頭表示欣慰
作者: thirtyto   2026-04-02 23:24:00
打包 本來就比較省事 就硬要搞阿
作者: BJshow   2026-04-02 23:25:00
前三場就能委託統一的依據是什麼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4-02 23:27:00
聯盟熱身賽擺了三場 喵開季也擺了三場 甚至台南市政府自己就有設攤 現在才想起來不行? 要場租你就直接講 一場看幾萬喵會付不出來嗎?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6-04-02 23:29:00
你先看看市府是正常流程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2 23:33:00
你加收的租金1.參考臺南有沒有相關類似規定2.參考別的球場訂出來的價錢,這樣就不會有違法的風險了
作者: backspace393 (人生海海)   2026-04-02 23:36:00
不好意思,連日租的澄清湖都是加收好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2 23:38:00
現在用標案就很詭異,要補程序卻無法解釋前三場要怎麼辦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2 23:41:00
你認真要用不知道訂什麼價格來護航嗎 亞太抽20%會被噴成狗也是因為跟其他球場差太多 比照其他球場的案例很難嗎國內都幾座球場經營幾年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02 23:43:00
難怪 生出20% 這鳥東西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2 23:47:00
算整個園區不是不能類比XD是還對球團更苛刻欸 會被噴就是因為比認養單一球場更吸血啊 黃偉哲市府就是跟你這篇一樣連參照其他球場做類似的標準收費都不會才會這幾波一直被噴啊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2 23:55:00
這篇沒有要討論20%的事,而且現在統一跟市府租用的價格是10%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0:07:00
好了啦 浪費大家時間
作者: noyuri1006 (野百合)   2026-04-03 00:11:00
少來了,還護航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0:30:00
林俊憲委員脆上有說明了,大概差不多,因為以前球團OT沒這問題,今年開幕前也沒談好,才會需要這個招標並且,我看起來,還是統一會得標啦,應該沒有人這麼白目來搶這個標,但這不能公開喬啦,總之就繼續看囉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0:41:00
半夜還要洗地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0:42:00
統一球團如果知道自己高機率能夠拿到標案就不會發那篇新聞稿了好嗎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0:46:00
還是要喔,至少表面上看起來不能跟市府有默契事實上,別的廠商這個時候去標,球迷也不會去買啦,更別說,猛獅福利社大促銷馬上就把你場外攤販幹趴在地上
作者: hetrix (H)   2026-04-03 00:54:00
樓上這推文真的可以喔?你是在說政府跟球團私下喬標案ㄟ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0:59:00
我沒有說喔,我只是說,不管有沒有喬,表面上是不能公開的喔反正到時如果真的統一得標,又會有人出來質疑了,真的超難搞
作者: tom0316   2026-04-03 01:58:00
市府怕違法直接換簽新約加進租約抽%最快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2:58:00
通篇胡扯 契變可以解決的事 非要臨時上標案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3:48:00
拿20%舉例只是因為這次黃偉哲被噴的道理一樣 明明好幾座球場經營這麼久了也都有抽成的收費標準可以參考 黃偉哲市府就是每次都要提比其他縣市(無論顏色)還苛刻的條件你通篇拿市府怕違法來護航就很瞎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5:19:00
沒有吧,至少亞太租金就比照澄清湖啊
作者: a92011 (小愛)   2026-04-03 08:45:00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體育局幹嘛不一開始就公開招標? 放一個短期標讓統一自己處理,球團也很盡責的讓球迷看球時有東西可以買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4-03 07:05:00
幫補血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05:00
又來了 洗地自己帶拖把政府有誠意解決這都可以用談的 這擺明就是要搞統一
作者: timjeng1994 (轉變 從你我開始)   2026-04-03 07:07:00
so what?
作者: illawang   2026-04-03 07:07:00
那前幾天為什麼可以辦這麼熱鬧?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07:00
這麼粗暴的招標 我這輩子沒看過幾次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07:00
來囉 急著洗地囉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4-03 07:07:00
用這種醜陋的方式是要解決什麼問題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08:00
若有 都是最上級的指令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4-03 07:08:00
前三場怎麼做的突然又不行了 招標時程長那個樣子純噁心人
作者: pinkisyou (品客)   2026-04-03 07:08:00
澄清湖、嘉義、花蓮???
作者: iori9060920 (Qmo)   2026-04-03 07:09:00
so what?
作者: isfei (傑洛)   2026-04-03 07:09:00
賽季開始才處理,算是怠忽職守嗎?
作者: tcc1210 (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2026-04-03 07:10:00
要不要先說說標案時間短到不正常的原因啊?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0:00
台南市政府就是把統一獅當細罕 極盡羞辱之能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7:11:00
要開標案可以啊,為什麼還要等打完三場之後才想到要開標案,然後直接把攤商全部趕走。訂那個白痴時程,就是要讓人來不及投標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1:00
好啦好啦不要再鬼扯了有誠意解決不可能用這種方式啦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13:00
你要是開打前就搞這個標案 沒人有話說 現在這樣搞擺明就是眼紅想撈而已 吃相很難看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3:00
這次大家不知道在燒什麼 一直想情勒市府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7:13:00
有點為洗而洗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3:00
笑死 如果真心要開標案 正正當當 就不會 搞這種時程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7:14:00
這麼正當還會私底下叫攤商刪文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4:00
球團租金就只有租場內的部分為何還要情勒場外也給球團賺?確定這樣不會被議員抓圖利球團嗎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4:00
正常 標案 統一球團 標不到喔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14:00
快開幕才想到 哈哈 so what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4:00
我上面都說了 還在抬槓什麼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5:00
要嘛球團就在租約內寫明場外攤販的範圍啊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15:00
你看一下體育局 怎麼公告這三場的
作者: narlucese (這代號授權碼失效)   2026-04-03 07:15:00
打了三場才想到開標,可以說你這些公務員瀆職嗎?就過太爽和惡意啊!
作者: SMG2016   2026-04-03 07:15:00
So what?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16:00
你也可以把投標時程拉長 讓統一準備阿 時程這麼趕不就是已經找好接手廠商了? 這樣不是想搞是甚麼?
作者: SMG2016   2026-04-03 07:16:00
前三天可以要不要法辦一下?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6:00
球團就沒有場外的使用權 現在到底要吵什麼
作者: asca0927 (asca0927)   2026-04-03 07:17:00
留友看笑話
作者: cy127   2026-04-03 07:17:00
你怎麼不開季前開標?前三場就可以用談的不圖利,現在開這為難時程說怕圖利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7:00
前三場認真也有圖利嫌疑啊 沒付租金還讓你擺
作者: yangyr (山頭斜照卻相迎)   2026-04-03 07:17:00
So what?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7:17:00
大巨蛋也是球團日租啊 亞太的需求跟副秘說的加租一塊地有什麼致命的不同導致需要改成整組招標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18:00
直接做契約變更就好的事情硬要弄成標案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18:00
對阿 因為下禮拜就有比賽 市府已經找好廠商急著想撈 現在看起來就是這樣^^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8:00
笑死 幾場沒攤販 會怎樣? 就說明正在標案就好了或臨時阿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8:00
樓上正解 簡單契變可以解決的事情 非要搞一個標案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19:00
承租契約加停車場那塊,只要收費合理+回溯前三天就合法又合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9:00
哪個正常的公務人員會這樣搞? 一定是上層指示啊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9:00
要合法 橋出來 都碼有方法
作者: hellopo (哈囉波)   2026-04-03 07:19:00
看完這篇我也是so what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20:00
這種逆風場也出來洗地 我是滿佩服的啦
作者: s903558 (masai @ jb)   2026-04-03 07:20:00
唷 什麼都要讓利給統一就不怕被說圖利特定廠商? 前幾天才有個草神被直播示範了還不夠?
作者: hellopo (哈囉波)   2026-04-03 07:21:00
先看看市府公告為什麼跟攤商被告知的出入這麼大啊 並不是除了招標還能怎樣的問題欸
作者: UchihaObito (宇智波帶人)   2026-04-03 07:22:00
另一個台南市政府迷r825都躲起來不敢出來屁幾句了,你還敢發文搞笑喔www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22:00
現在弄成標案,那審計直接問前三場的收入呢,承辦不也是會被懷疑違法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3 07:23:00
洗地仔連假前還要加班辛苦了 請問3/29-4/1攤商突然就合法的依據在哪裡啊?還是通過前三場可以擺攤的人要因為瀆職被抓去關啊?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4-03 07:24:00
像副秘書長說的,廣場直接加收租金租出去不就好了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3 07:24:00
吃相難看 洗地也難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7:24:00
唉呦 R都不敢出來了還有人敢出來 給的箭頭表示欣慰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24:00
打包 本來就比較省事 就硬要搞阿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25:00
前三場就能委託統一的依據是什麼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4-03 07:27:00
聯盟熱身賽擺了三場 喵開季也擺了三場 甚至台南市政府自己就有設攤 現在才想起來不行? 要場租你就直接講 一場看幾萬喵會付不出來嗎?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6-04-03 07:29:00
你先看看市府是正常流程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33:00
你加收的租金1.參考臺南有沒有相關類似規定2.參考別的球場訂出來的價錢,這樣就不會有違法的風險了
作者: backspace393 (人生海海)   2026-04-03 07:36:00
不好意思,連日租的澄清湖都是加收好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38:00
現在用標案就很詭異,要補程序卻無法解釋前三場要怎麼辦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7:41:00
你認真要用不知道訂什麼價格來護航嗎 亞太抽20%會被噴成狗也是因為跟其他球場差太多 比照其他球場的案例很難嗎國內都幾座球場經營幾年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43:00
難怪 生出20% 這鳥東西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7:47:00
算整個園區不是不能類比XD是還對球團更苛刻欸 會被噴就是因為比認養單一球場更吸血啊 黃偉哲市府就是跟你這篇一樣連參照其他球場做類似的標準收費都不會才會這幾波一直被噴啊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7:55:00
這篇沒有要討論20%的事,而且現在統一跟市府租用的價格是10%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07:00
好了啦 浪費大家時間
作者: noyuri1006 (野百合)   2026-04-03 08:11:00
少來了,還護航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8:30:00
林俊憲委員脆上有說明了,大概差不多,因為以前球團OT沒這問題,今年開幕前也沒談好,才會需要這個招標並且,我看起來,還是統一會得標啦,應該沒有人這麼白目來搶這個標,但這不能公開喬啦,總之就繼續看囉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41:00
半夜還要洗地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42:00
統一球團如果知道自己高機率能夠拿到標案就不會發那篇新聞稿了好嗎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8:46:00
還是要喔,至少表面上看起來不能跟市府有默契事實上,別的廠商這個時候去標,球迷也不會去買啦,更別說,猛獅福利社大促銷馬上就把你場外攤販幹趴在地上
作者: hetrix (H)   2026-04-03 08:54:00
樓上這推文真的可以喔?你是在說政府跟球團私下喬標案ㄟ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8:59:00
我沒有說喔,我只是說,不管有沒有喬,表面上是不能公開的喔反正到時如果真的統一得標,又會有人出來質疑了,真的超難搞
作者: tom0316   2026-04-03 09:58:00
市府怕違法直接換簽新約加進租約抽%最快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10:58:00
通篇胡扯 契變可以解決的事 非要臨時上標案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11:48:00
拿20%舉例只是因為這次黃偉哲被噴的道理一樣 明明好幾座球場經營這麼久了也都有抽成的收費標準可以參考 黃偉哲市府就是每次都要提比其他縣市(無論顏色)還苛刻的條件你通篇拿市府怕違法來護航就很瞎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13:19:00
沒有吧,至少亞太租金就比照澄清湖啊
作者: a92011 (小愛)   2026-04-03 16:45:00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體育局幹嘛不一開始就公開招標? 放一個短期標讓統一自己處理,球團也很盡責的讓球迷看球時有東西可以買
作者: lazyboy571 (Snowman)   2026-04-03 21:03:00
台南人自己選的 幸福城市
作者: lazyboy571 (Snowman)   2026-04-03 13:03:00
台南人自己選的 幸福城市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4-03 15:07:00
給的箭頭表示欣慰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4-03 07:05:00
幫補血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05:00
又來了 洗地自己帶拖把政府有誠意解決這都可以用談的 這擺明就是要搞統一
作者: timjeng1994 (轉變 從你我開始)   2026-04-03 07:07:00
so what?
作者: illawang   2026-04-03 07:07:00
那前幾天為什麼可以辦這麼熱鬧?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07:00
這麼粗暴的招標 我這輩子沒看過幾次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07:00
來囉 急著洗地囉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4-03 07:07:00
用這種醜陋的方式是要解決什麼問題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08:00
若有 都是最上級的指令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4-03 07:08:00
前三場怎麼做的突然又不行了 招標時程長那個樣子純噁心人
作者: pinkisyou (品客)   2026-04-03 07:08:00
澄清湖、嘉義、花蓮???
作者: iori9060920 (Qmo)   2026-04-03 07:09:00
so what?
作者: isfei (傑洛)   2026-04-03 07:09:00
賽季開始才處理,算是怠忽職守嗎?
作者: tcc1210 (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2026-04-03 07:10:00
要不要先說說標案時間短到不正常的原因啊?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0:00
台南市政府就是把統一獅當細罕 極盡羞辱之能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7:11:00
要開標案可以啊,為什麼還要等打完三場之後才想到要開標案,然後直接把攤商全部趕走。訂那個白痴時程,就是要讓人來不及投標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1:00
好啦好啦不要再鬼扯了有誠意解決不可能用這種方式啦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13:00
你要是開打前就搞這個標案 沒人有話說 現在這樣搞擺明就是眼紅想撈而已 吃相很難看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3:00
這次大家不知道在燒什麼 一直想情勒市府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7:13:00
有點為洗而洗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3:00
笑死 如果真心要開標案 正正當當 就不會 搞這種時程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7:14:00
這麼正當還會私底下叫攤商刪文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4:00
球團租金就只有租場內的部分為何還要情勒場外也給球團賺?確定這樣不會被議員抓圖利球團嗎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4:00
正常 標案 統一球團 標不到喔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14:00
快開幕才想到 哈哈 so what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4:00
我上面都說了 還在抬槓什麼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5:00
要嘛球團就在租約內寫明場外攤販的範圍啊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15:00
你看一下體育局 怎麼公告這三場的
作者: narlucese (這代號授權碼失效)   2026-04-03 07:15:00
打了三場才想到開標,可以說你這些公務員瀆職嗎?就過太爽和惡意啊!
作者: SMG2016   2026-04-03 07:15:00
So what?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16:00
你也可以把投標時程拉長 讓統一準備阿 時程這麼趕不就是已經找好接手廠商了? 這樣不是想搞是甚麼?
作者: SMG2016   2026-04-03 07:16:00
前三天可以要不要法辦一下?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6:00
球團就沒有場外的使用權 現在到底要吵什麼
作者: asca0927 (asca0927)   2026-04-03 07:17:00
留友看笑話
作者: cy127   2026-04-03 07:17:00
你怎麼不開季前開標?前三場就可以用談的不圖利,現在開這為難時程說怕圖利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7:17:00
前三場認真也有圖利嫌疑啊 沒付租金還讓你擺
作者: yangyr (山頭斜照卻相迎)   2026-04-03 07:17:00
So what?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7:17:00
大巨蛋也是球團日租啊 亞太的需求跟副秘說的加租一塊地有什麼致命的不同導致需要改成整組招標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18:00
直接做契約變更就好的事情硬要弄成標案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03 07:18:00
對阿 因為下禮拜就有比賽 市府已經找好廠商急著想撈 現在看起來就是這樣^^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8:00
笑死 幾場沒攤販 會怎樣? 就說明正在標案就好了或臨時阿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8:00
樓上正解 簡單契變可以解決的事情 非要搞一個標案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19:00
承租契約加停車場那塊,只要收費合理+回溯前三天就合法又合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19:00
哪個正常的公務人員會這樣搞? 一定是上層指示啊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19:00
要合法 橋出來 都碼有方法
作者: hellopo (哈囉波)   2026-04-03 07:19:00
看完這篇我也是so what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7:20:00
這種逆風場也出來洗地 我是滿佩服的啦
作者: s903558 (masai @ jb)   2026-04-03 07:20:00
唷 什麼都要讓利給統一就不怕被說圖利特定廠商? 前幾天才有個草神被直播示範了還不夠?
作者: hellopo (哈囉波)   2026-04-03 07:21:00
先看看市府公告為什麼跟攤商被告知的出入這麼大啊 並不是除了招標還能怎樣的問題欸
作者: UchihaObito (宇智波帶人)   2026-04-03 07:22:00
另一個台南市政府迷r825都躲起來不敢出來屁幾句了,你還敢發文搞笑喔www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22:00
現在弄成標案,那審計直接問前三場的收入呢,承辦不也是會被懷疑違法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3 07:23:00
洗地仔連假前還要加班辛苦了 請問3/29-4/1攤商突然就合法的依據在哪裡啊?還是通過前三場可以擺攤的人要因為瀆職被抓去關啊?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4-03 07:24:00
像副秘書長說的,廣場直接加收租金租出去不就好了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4-03 07:24:00
吃相難看 洗地也難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7:24:00
唉呦 R都不敢出來了還有人敢出來 給的箭頭表示欣慰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24:00
打包 本來就比較省事 就硬要搞阿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7:25:00
前三場就能委託統一的依據是什麼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4-03 07:27:00
聯盟熱身賽擺了三場 喵開季也擺了三場 甚至台南市政府自己就有設攤 現在才想起來不行? 要場租你就直接講 一場看幾萬喵會付不出來嗎?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6-04-03 07:29:00
你先看看市府是正常流程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33:00
你加收的租金1.參考臺南有沒有相關類似規定2.參考別的球場訂出來的價錢,這樣就不會有違法的風險了
作者: backspace393 (人生海海)   2026-04-03 07:36:00
不好意思,連日租的澄清湖都是加收好嗎
作者: LeiOrion (lei)   2026-04-03 07:38:00
現在用標案就很詭異,要補程序卻無法解釋前三場要怎麼辦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7:41:00
你認真要用不知道訂什麼價格來護航嗎 亞太抽20%會被噴成狗也是因為跟其他球場差太多 比照其他球場的案例很難嗎國內都幾座球場經營幾年了
作者: thirtyto   2026-04-03 07:43:00
難怪 生出20% 這鳥東西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07:47:00
算整個園區不是不能類比XD是還對球團更苛刻欸 會被噴就是因為比認養單一球場更吸血啊 黃偉哲市府就是跟你這篇一樣連參照其他球場做類似的標準收費都不會才會這幾波一直被噴啊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7:55:00
這篇沒有要討論20%的事,而且現在統一跟市府租用的價格是10%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07:00
好了啦 浪費大家時間
作者: noyuri1006 (野百合)   2026-04-03 08:11:00
少來了,還護航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8:30:00
林俊憲委員脆上有說明了,大概差不多,因為以前球團OT沒這問題,今年開幕前也沒談好,才會需要這個招標並且,我看起來,還是統一會得標啦,應該沒有人這麼白目來搶這個標,但這不能公開喬啦,總之就繼續看囉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8:41:00
半夜還要洗地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8:42:00
統一球團如果知道自己高機率能夠拿到標案就不會發那篇新聞稿了好嗎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8:46:00
還是要喔,至少表面上看起來不能跟市府有默契事實上,別的廠商這個時候去標,球迷也不會去買啦,更別說,猛獅福利社大促銷馬上就把你場外攤販幹趴在地上
作者: hetrix (H)   2026-04-03 08:54:00
樓上這推文真的可以喔?你是在說政府跟球團私下喬標案ㄟ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08:59:00
我沒有說喔,我只是說,不管有沒有喬,表面上是不能公開的喔反正到時如果真的統一得標,又會有人出來質疑了,真的超難搞
作者: tom0316   2026-04-03 09:58:00
市府怕違法直接換簽新約加進租約抽%最快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10:58:00
通篇胡扯 契變可以解決的事 非要臨時上標案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03 11:48:00
拿20%舉例只是因為這次黃偉哲被噴的道理一樣 明明好幾座球場經營這麼久了也都有抽成的收費標準可以參考 黃偉哲市府就是每次都要提比其他縣市(無論顏色)還苛刻的條件你通篇拿市府怕違法來護航就很瞎
作者: yftsai (aa)   2026-04-03 13:19:00
沒有吧,至少亞太租金就比照澄清湖啊
作者: a92011 (小愛)   2026-04-03 16:45:00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體育局幹嘛不一開始就公開招標? 放一個短期標讓統一自己處理,球團也很盡責的讓球迷看球時有東西可以買
作者: lazyboy571 (Snowman)   2026-04-03 21:03:00
台南人自己選的 幸福城市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4-03 23:07:00
給的箭頭表示欣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