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華18歲投手正被瘋狂燃燒 中0日6X球!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3 04:51:40
韓華年輕投手 69號的18歲左投手Kang Kun-woo
昨天擔任一人左上來投了3球沒抓到一個出局數就下去
今天因為韓華連續開魯閣的關係又上場了
而且已經投了71球
這種用法用在年輕投手身上真的好嗎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4-03 04:52:00
好復古
作者: GODLP (神鵰哥)   2026-04-03 04:53:00
先投破百球再發文吧? 甲子園一堆高中生都投得比這多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4-03 04:53:00
燃燒
作者: UchihaObito (宇智波帶人)   2026-04-03 04:53:00
好奇韓國球迷對韓職球隊這樣用他們的年輕投手完全沒意見嗎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3:00
摳粘
作者: ptchiu   2026-04-03 04:54:00
殺豬公???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4:54:00
去年亂燒投手的債總是要還的,韓華:我用更年期的手臂^^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4:54:00
沒人可以投了阿 每個上來都發球機不然就是被守備搞到投不完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4-03 04:54:00
甲子園就燃燒那次而已 職業打算只投一年嗎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5:00
野手用了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55:00
那個..王彥程在這隊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6-04-03 04:57:00
中0日是還好….. 只是投球數有點多
作者: Bokaka (把生活過好)   2026-04-03 04:57:00
…還以為更年期是梗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3 04:57:00
沒有其他敗處投手嗎??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4:58:00
韓華kt的牛棚都很爛 兩邊連兩場互轟
作者: lin199988 (xxx)   2026-04-03 04:58:00
讚讚 最好韓國都這樣用投手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4-03 04:59:00
韓華8:13 三連敗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4:59:00
韓華現在牛棚哪有分勝利組 敗戰組 先發跟牛棚都炸光光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4-03 04:59:00
好慘
作者: BayAreaUnite (FTTB)   2026-04-03 05:00:00
韓華這幾天投手已經燒光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4-03 05:00:00
還好王彥程是先發投手....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3 05:01:00
王彥程現在拼了老命也要站穩先發了 這被丟去牛棚可能撐不了多久
作者: jumperman   2026-04-03 05:01:00
牛棚投手就真的是要看教練,看運氣...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4-03 05:03:00
球這麼彈 投手就是當消耗品阿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4-03 05:03:00
還有人說要學韓國這種亂操投手的模式 國際賽就找不出幾個可以用的了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04:00
韓華洋投傷了 彥程先發應該是穩了 希望下一場能投更好不然被丟去牛會很慘
作者: Retangle   2026-04-03 05:05:00
甲子園就投那一次 而且甲子園強度哪能跟職棒比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4-03 05:07:00
昨天牛棚日上來投 今天當第二任先發 這興農吧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3 05:09:00
沒有喔 X上面韓文球迷發言都是覺得很熱血很興奮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3 05:09:00
夢迴20年前的中職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3 05:10:00
甚至要教練團多給選手登板表現機會XDD還有一部分韓華球迷是感謝他拯救牛棚其他投手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4-03 05:11:00
明星殺豬公無安打比賽 一陣吹捧
作者: KY1998 (HAN)   2026-04-03 05:11:00
都70球了,學學魚籤直接168特攻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3 05:11:00
這是球季才剛開始就這樣燒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3 05:11:00
季後賽可以理解,但這是嗎= =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3 05:12:00
一個人扛下了所有 https://reurl.cc/WbD9zy
作者: shin0924 (shin)   2026-04-03 05:13:00
燃燒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14:00
去年盲目相信金瑞炫可以當勝利組,明星賽前就開始出事,後來下半季讓給兩個牛跟文東柱出來扛到進韓國大賽,結果兩個牛走了,文東柱今天整個在丟肉包;該進輪值的鄭宇宙嚴重撞牆,這季韓華大概會常常看到顏相伯/黃俊書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16:00
彈力球害慘年輕投手,還有人在那邊裝睡,覺得中職應該比照韓職,回到以前的彈力球時代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17:00
因為韓華投手爛 打擊強 幾乎場場都在跟對方互轟 所以一直燒牛棚 打者都有持續得分 你也不太可能直接讓野守上去投吧韓華高薪挖嚴相伯真的是撞到了 結果論來看 韓華都選錯了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20:00
韓華去年真的給Ponce跟瑞恩帶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每週先發這兩個就是勝場+1~1.5,遇上 Ponce 單週兩次先發是可以直接 +2;跟這季高機率會是很大的落差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20:00
韓華變成這樣教練跟制服組都在亂搞
作者: mikelen ((._.?))   2026-04-03 05:21:00
KBO謝謝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4-03 05:21:00
韓國職棒票房這麼好,前景看好不缺能燒的年輕人就不會保護吧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3 05:22:00
趁還沒當兵前趕快操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3 05:22:00
感謝他合理啦 但這用法真的很扯我看韓華大概覺得自己去年改造成功Ponce跟瑞恩就對自己牛棚的造血能力過度自信 想說兩隻牛直接放走沒差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03 05:23:00
也才13比5在那邊投不完 大聯盟還有20幾分的 野手投會怎樣嗎?前兩天藍鳥被洛磯打爆還不是叫野手硬投兩局
作者: codyDL (小啾啾號)   2026-04-03 05:23:00
三球哪有差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03 05:24:00
昨天如果算是偷牛棚日,今天上場投球應該還算合理看看明天會不會再上場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4-03 05:24:00
難怪韓國投手壞光光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03 05:24:00
野手投到在投手丘跌倒送球數也是娛樂效果啊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26:00
(休季)韓華:我們要一個能守中外野的有長打能力的中外野洋砲(開季)中外野手 第一棒 吳在原;洋砲找回前年強半季的 Perlaza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03 05:26:00
說是中0日好像很誇張,結果昨天也不過就是上場投3球而已,加上在牛棚練投的部分,當成牛棚日也說得過去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4-03 05:26:00
結果PONCE第一場就壞了
作者: LionKill (獅王連霸)   2026-04-03 05:28:00
例行賽搞中0日 厲害了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30:00
野手沒有不行上去投阿 只是對面牛棚也是很炸 看你要不要放而已 昨天14:11 kt 逆轉到今天13:8 都是大比分就看誰更爆而已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4-03 05:30:00
韓國人真不簡單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4-03 05:32:00
比中職之前彈球還誇張 投手真可憐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3 05:33:00
不敢換野手就因為對面牛棚也很爛吧會一直感覺有機會追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3 05:33:00
比紅中還狠
作者: belucky   2026-04-03 05:36:00
韓職爛的真的很爛強的是真的很強 上下限都很大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39:00
KT自己7局13:1就開始把金賢洙/安賢民撤下去玩到變13:8,朴智訓那個控球從熱身賽就很噴,昨天取消 DH以後差點讓朴英賢打擊就是KT自己以為只剩他能用…乾脆讓朴英賢上去打擊
作者: Johseagull (小哥強強)   2026-04-03 05:39:00
白痴教練 為韓國年輕投手悲傷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4-02 20:52:00
好復古
作者: GODLP (神鵰哥)   2026-04-02 20:53:00
先投破百球再發文吧? 甲子園一堆高中生都投得比這多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4-02 20:53:00
燃燒
作者: UchihaObito (宇智波帶人)   2026-04-02 20:53:00
好奇韓國球迷對韓職球隊這樣用他們的年輕投手完全沒意見嗎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0:53:00
摳粘
作者: ptchiu   2026-04-02 20:54:00
殺豬公???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2 20:54:00
去年亂燒投手的債總是要還的,韓華:我用更年期的手臂^^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2 20:54:00
沒人可以投了阿 每個上來都發球機不然就是被守備搞到投不完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4-02 20:54:00
甲子園就燃燒那次而已 職業打算只投一年嗎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0:55:00
野手用了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2 20:55:00
那個..王彥程在這隊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6-04-02 20:57:00
中0日是還好….. 只是投球數有點多
作者: Bokaka (把生活過好)   2026-04-02 20:57:00
…還以為更年期是梗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2 20:57:00
沒有其他敗處投手嗎??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2 20:58:00
韓華kt的牛棚都很爛 兩邊連兩場互轟
作者: lin199988 (xxx)   2026-04-02 20:58:00
讚讚 最好韓國都這樣用投手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4-02 20:59:00
韓華8:13 三連敗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2 20:59:00
韓華現在牛棚哪有分勝利組 敗戰組 先發跟牛棚都炸光光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4-02 20:59:00
好慘
作者: BayAreaUnite (FTTB)   2026-04-02 21:00:00
韓華這幾天投手已經燒光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4-02 21:00:00
還好王彥程是先發投手....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2 21:01:00
王彥程現在拼了老命也要站穩先發了 這被丟去牛棚可能撐不了多久
作者: jumperman   2026-04-02 21:01:00
牛棚投手就真的是要看教練,看運氣...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4-02 21:03:00
球這麼彈 投手就是當消耗品阿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4-02 21:03:00
還有人說要學韓國這種亂操投手的模式 國際賽就找不出幾個可以用的了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2 21:04:00
韓華洋投傷了 彥程先發應該是穩了 希望下一場能投更好不然被丟去牛會很慘
作者: Retangle   2026-04-02 21:05:00
甲子園就投那一次 而且甲子園強度哪能跟職棒比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4-02 21:07:00
昨天牛棚日上來投 今天當第二任先發 這興農吧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2 21:09:00
沒有喔 X上面韓文球迷發言都是覺得很熱血很興奮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2 21:09:00
夢迴20年前的中職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2 21:10:00
甚至要教練團多給選手登板表現機會XDD還有一部分韓華球迷是感謝他拯救牛棚其他投手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4-02 21:11:00
明星殺豬公無安打比賽 一陣吹捧
作者: KY1998 (HAN)   2026-04-02 21:11:00
都70球了,學學魚籤直接168特攻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2 21:11:00
這是球季才剛開始就這樣燒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2 21:11:00
季後賽可以理解,但這是嗎= =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2 21:12:00
一個人扛下了所有 https://reurl.cc/WbD9zy
作者: shin0924 (shin)   2026-04-02 21:13:00
燃燒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2 21:14:00
去年盲目相信金瑞炫可以當勝利組,明星賽前就開始出事,後來下半季讓給兩個牛跟文東柱出來扛到進韓國大賽,結果兩個牛走了,文東柱今天整個在丟肉包;該進輪值的鄭宇宙嚴重撞牆,這季韓華大概會常常看到顏相伯/黃俊書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1:16:00
彈力球害慘年輕投手,還有人在那邊裝睡,覺得中職應該比照韓職,回到以前的彈力球時代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2 21:17:00
因為韓華投手爛 打擊強 幾乎場場都在跟對方互轟 所以一直燒牛棚 打者都有持續得分 你也不太可能直接讓野守上去投吧韓華高薪挖嚴相伯真的是撞到了 結果論來看 韓華都選錯了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2 21:20:00
韓華去年真的給Ponce跟瑞恩帶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每週先發這兩個就是勝場+1~1.5,遇上 Ponce 單週兩次先發是可以直接 +2;跟這季高機率會是很大的落差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2 21:20:00
韓華變成這樣教練跟制服組都在亂搞
作者: mikelen ((._.?))   2026-04-02 21:21:00
KBO謝謝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4-02 21:21:00
韓國職棒票房這麼好,前景看好不缺能燒的年輕人就不會保護吧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2 21:22:00
趁還沒當兵前趕快操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2 21:22:00
感謝他合理啦 但這用法真的很扯我看韓華大概覺得自己去年改造成功Ponce跟瑞恩就對自己牛棚的造血能力過度自信 想說兩隻牛直接放走沒差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02 21:23:00
也才13比5在那邊投不完 大聯盟還有20幾分的 野手投會怎樣嗎?前兩天藍鳥被洛磯打爆還不是叫野手硬投兩局
作者: codyDL (小啾啾號)   2026-04-02 21:23:00
三球哪有差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02 21:24:00
昨天如果算是偷牛棚日,今天上場投球應該還算合理看看明天會不會再上場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4-02 21:24:00
難怪韓國投手壞光光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02 21:24:00
野手投到在投手丘跌倒送球數也是娛樂效果啊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2 21:26:00
(休季)韓華:我們要一個能守中外野的有長打能力的中外野洋砲(開季)中外野手 第一棒 吳在原;洋砲找回前年強半季的 Perlaza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02 21:26:00
說是中0日好像很誇張,結果昨天也不過就是上場投3球而已,加上在牛棚練投的部分,當成牛棚日也說得過去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4-02 21:26:00
結果PONCE第一場就壞了
作者: LionKill (獅王連霸)   2026-04-02 21:28:00
例行賽搞中0日 厲害了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2 21:30:00
野手沒有不行上去投阿 只是對面牛棚也是很炸 看你要不要放而已 昨天14:11 kt 逆轉到今天13:8 都是大比分就看誰更爆而已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4-02 21:30:00
韓國人真不簡單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4-02 21:32:00
比中職之前彈球還誇張 投手真可憐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2 21:33:00
不敢換野手就因為對面牛棚也很爛吧會一直感覺有機會追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2 21:33:00
比紅中還狠
作者: belucky   2026-04-02 21:36:00
韓職爛的真的很爛強的是真的很強 上下限都很大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2 21:39:00
KT自己7局13:1就開始把金賢洙/安賢民撤下去玩到變13:8,朴智訓那個控球從熱身賽就很噴,昨天取消 DH以後差點讓朴英賢打擊就是KT自己以為只剩他能用…乾脆讓朴英賢上去打擊
作者: Johseagull (小哥強強)   2026-04-02 21:39:00
白痴教練 為韓國年輕投手悲傷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4-02 21:54:00
18歲都拉去燒了,真的後面還有投手夠韓職當柴燒嗎0.0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2 21:55:00
王彥程是先發投手 應該還好啦一般來說牛棚比較慘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2:01:00
投手會不會有一種要是去了東京熱(牛棚)就是準備結束生涯的感覺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02 22:03:00
每年都有新的18歲,不怕燒。韓國生育率反彈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02 22:13:00
18歲這樣燒太過份了韓華現在缺先發 王彥程能先發吃長局數 應該不會去動他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2 22:27:00
看你敘述代表他沒宰制力啊還是快點認清事實轉換跑道吧
作者: jueihsinlin (Dean Lin)   2026-04-02 22:28:00
好可憐,遇到這種球隊
作者: muzik (fin)   2026-04-02 23:04:00
八壯士?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4-02 23:29:00
這個情況明年4連敗的機率越來越大了,根本沒健康的投手
作者: szuhan520 (szuhan)   2026-04-03 00:14:00
作者: drogmn (drogmn)   2026-04-03 08:42:00
讚啊,燒光光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4-03 04:52:00
好復古
作者: GODLP (神鵰哥)   2026-04-03 04:53:00
先投破百球再發文吧? 甲子園一堆高中生都投得比這多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4-03 04:53:00
燃燒
作者: UchihaObito (宇智波帶人)   2026-04-03 04:53:00
好奇韓國球迷對韓職球隊這樣用他們的年輕投手完全沒意見嗎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3:00
摳粘
作者: ptchiu   2026-04-03 04:54:00
殺豬公???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4:54:00
去年亂燒投手的債總是要還的,韓華:我用更年期的手臂^^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4:54:00
沒人可以投了阿 每個上來都發球機不然就是被守備搞到投不完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4-03 04:54:00
甲子園就燃燒那次而已 職業打算只投一年嗎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5:00
野手用了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55:00
那個..王彥程在這隊
作者: kbytchen (yoyoyo)   2026-04-03 04:57:00
中0日是還好….. 只是投球數有點多
作者: Bokaka (把生活過好)   2026-04-03 04:57:00
…還以為更年期是梗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3 04:57:00
沒有其他敗處投手嗎??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4:58:00
韓華kt的牛棚都很爛 兩邊連兩場互轟
作者: lin199988 (xxx)   2026-04-03 04:58:00
讚讚 最好韓國都這樣用投手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4-03 04:59:00
韓華8:13 三連敗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4:59:00
韓華現在牛棚哪有分勝利組 敗戰組 先發跟牛棚都炸光光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4-03 04:59:00
好慘
作者: BayAreaUnite (FTTB)   2026-04-03 05:00:00
韓華這幾天投手已經燒光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4-03 05:00:00
還好王彥程是先發投手....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3 05:01:00
王彥程現在拼了老命也要站穩先發了 這被丟去牛棚可能撐不了多久
作者: jumperman   2026-04-03 05:01:00
牛棚投手就真的是要看教練,看運氣...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4-03 05:03:00
球這麼彈 投手就是當消耗品阿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4-03 05:03:00
還有人說要學韓國這種亂操投手的模式 國際賽就找不出幾個可以用的了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04:00
韓華洋投傷了 彥程先發應該是穩了 希望下一場能投更好不然被丟去牛會很慘
作者: Retangle   2026-04-03 05:05:00
甲子園就投那一次 而且甲子園強度哪能跟職棒比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4-03 05:07:00
昨天牛棚日上來投 今天當第二任先發 這興農吧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3 05:09:00
沒有喔 X上面韓文球迷發言都是覺得很熱血很興奮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3 05:09:00
夢迴20年前的中職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3 05:10:00
甚至要教練團多給選手登板表現機會XDD還有一部分韓華球迷是感謝他拯救牛棚其他投手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4-03 05:11:00
明星殺豬公無安打比賽 一陣吹捧
作者: KY1998 (HAN)   2026-04-03 05:11:00
都70球了,學學魚籤直接168特攻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3 05:11:00
這是球季才剛開始就這樣燒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3 05:11:00
季後賽可以理解,但這是嗎= =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03 05:12:00
一個人扛下了所有 https://reurl.cc/WbD9zy
作者: shin0924 (shin)   2026-04-03 05:13:00
燃燒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14:00
去年盲目相信金瑞炫可以當勝利組,明星賽前就開始出事,後來下半季讓給兩個牛跟文東柱出來扛到進韓國大賽,結果兩個牛走了,文東柱今天整個在丟肉包;該進輪值的鄭宇宙嚴重撞牆,這季韓華大概會常常看到顏相伯/黃俊書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16:00
彈力球害慘年輕投手,還有人在那邊裝睡,覺得中職應該比照韓職,回到以前的彈力球時代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17:00
因為韓華投手爛 打擊強 幾乎場場都在跟對方互轟 所以一直燒牛棚 打者都有持續得分 你也不太可能直接讓野守上去投吧韓華高薪挖嚴相伯真的是撞到了 結果論來看 韓華都選錯了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20:00
韓華去年真的給Ponce跟瑞恩帶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每週先發這兩個就是勝場+1~1.5,遇上 Ponce 單週兩次先發是可以直接 +2;跟這季高機率會是很大的落差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20:00
韓華變成這樣教練跟制服組都在亂搞
作者: mikelen ((._.?))   2026-04-03 05:21:00
KBO謝謝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4-03 05:21:00
韓國職棒票房這麼好,前景看好不缺能燒的年輕人就不會保護吧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03 05:22:00
趁還沒當兵前趕快操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3 05:22:00
感謝他合理啦 但這用法真的很扯我看韓華大概覺得自己去年改造成功Ponce跟瑞恩就對自己牛棚的造血能力過度自信 想說兩隻牛直接放走沒差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03 05:23:00
也才13比5在那邊投不完 大聯盟還有20幾分的 野手投會怎樣嗎?前兩天藍鳥被洛磯打爆還不是叫野手硬投兩局
作者: codyDL (小啾啾號)   2026-04-03 05:23:00
三球哪有差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03 05:24:00
昨天如果算是偷牛棚日,今天上場投球應該還算合理看看明天會不會再上場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4-03 05:24:00
難怪韓國投手壞光光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6-04-03 05:24:00
野手投到在投手丘跌倒送球數也是娛樂效果啊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26:00
(休季)韓華:我們要一個能守中外野的有長打能力的中外野洋砲(開季)中外野手 第一棒 吳在原;洋砲找回前年強半季的 Perlaza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03 05:26:00
說是中0日好像很誇張,結果昨天也不過就是上場投3球而已,加上在牛棚練投的部分,當成牛棚日也說得過去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4-03 05:26:00
結果PONCE第一場就壞了
作者: LionKill (獅王連霸)   2026-04-03 05:28:00
例行賽搞中0日 厲害了
作者: imshingfan   2026-04-03 05:30:00
野手沒有不行上去投阿 只是對面牛棚也是很炸 看你要不要放而已 昨天14:11 kt 逆轉到今天13:8 都是大比分就看誰更爆而已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4-03 05:30:00
韓國人真不簡單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4-03 05:32:00
比中職之前彈球還誇張 投手真可憐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03 05:33:00
不敢換野手就因為對面牛棚也很爛吧會一直感覺有機會追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3 05:33:00
比紅中還狠
作者: belucky   2026-04-03 05:36:00
韓職爛的真的很爛強的是真的很強 上下限都很大
作者: cmt99 (略懂但好像都不懂)   2026-04-03 05:39:00
KT自己7局13:1就開始把金賢洙/安賢民撤下去玩到變13:8,朴智訓那個控球從熱身賽就很噴,昨天取消 DH以後差點讓朴英賢打擊就是KT自己以為只剩他能用…乾脆讓朴英賢上去打擊
作者: Johseagull (小哥強強)   2026-04-03 05:39:00
白痴教練 為韓國年輕投手悲傷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4-03 05:54:00
18歲都拉去燒了,真的後面還有投手夠韓職當柴燒嗎0.0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3 05:55:00
王彥程是先發投手 應該還好啦一般來說牛棚比較慘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6:01:00
投手會不會有一種要是去了東京熱(牛棚)就是準備結束生涯的感覺人家是八強的國家 沒有我們說話的份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03 06:03:00
每年都有新的18歲,不怕燒。韓國生育率反彈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03 06:13:00
18歲這樣燒太過份了韓華現在缺先發 王彥程能先發吃長局數 應該不會去動他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3 06:27:00
看你敘述代表他沒宰制力啊還是快點認清事實轉換跑道吧
作者: jueihsinlin (Dean Lin)   2026-04-03 06:28:00
好可憐,遇到這種球隊
作者: muzik (fin)   2026-04-03 07:04:00
八壯士?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4-03 07:29:00
這個情況明年4連敗的機率越來越大了,根本沒健康的投手
作者: szuhan520 (szuhan)   2026-04-03 08:14:00
作者: drogmn (drogmn)   2026-04-03 16:42:00
讚啊,燒光光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9:04:00
這個還好吧 前一天3球就下班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4-03 19:12:00
郭泰源還是比較強 中一個便當 一日200球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1:04:00
這個還好吧 前一天3球就下班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4-03 11:12:00
郭泰源還是比較強 中一個便當 一日200球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4-03 05:54:00
18歲都拉去燒了,真的後面還有投手夠韓職當柴燒嗎0.0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3 05:55:00
王彥程是先發投手 應該還好啦一般來說牛棚比較慘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6:01:00
投手會不會有一種要是去了東京熱(牛棚)就是準備結束生涯的感覺人家是八強的國家 沒有我們說話的份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03 06:03:00
每年都有新的18歲,不怕燒。韓國生育率反彈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03 06:13:00
18歲這樣燒太過份了韓華現在缺先發 王彥程能先發吃長局數 應該不會去動他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3 06:27:00
看你敘述代表他沒宰制力啊還是快點認清事實轉換跑道吧
作者: jueihsinlin (Dean Lin)   2026-04-03 06:28:00
好可憐,遇到這種球隊
作者: muzik (fin)   2026-04-03 07:04:00
八壯士?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4-03 07:29:00
這個情況明年4連敗的機率越來越大了,根本沒健康的投手
作者: szuhan520 (szuhan)   2026-04-03 08:14:00
作者: drogmn (drogmn)   2026-04-03 16:42:00
讚啊,燒光光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9:04:00
這個還好吧 前一天3球就下班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4-03 19:12:00
郭泰源還是比較強 中一個便當 一日200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