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亞太棒球場攤商吐心聲批人禍 「整年規劃就這樣被打亂」
2026/04/02 20:21 記者 劉育良 綜合報導
【劉育良/綜合報導】台南亞太棒球場上周末迎接首場中華職棒賽事,湧入2萬3500名球迷捧場,但近日卻傳出台南市體育局調整政策,原先在場外設攤的店家,將暫停於球場周邊營運,當中不乏許多在地人氣店家,讓許多球迷相當氣憤。其中一家滷豆干干萃萃表示,「一整年的規劃就這樣被打亂」,稍早還發文表示「天災,房子沒了;人禍,家沒了。」
滷豆干干萃萃今晚在threads發文表示,有些年長攤商不擅長使用社群媒體,所以他自作主張幫大家澄清。有人覺得攤商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但其實他們跟球團有簽訂合約,在統一這個食品起家的企業中,他們也恪守很多食品規範。
「今天的事件,我想很多攤商早有預期」,業者表示,在跟球團簽署合約後,直到開幕戰結束都未能拿到合約副本,這在程序上有很大的瑕疵,「但我們都能理解、甚至同理球團,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很為難。」開幕戰結束,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之後就是如今的局面了。
滷豆干干萃萃表示,一整年的規劃都被打亂了,放棄的機會也不會再復返,更不要說新採購的設備、聘用的人力怎麼辦。他們還好,因為還有經營澄清湖球場,「但那些規模更小的夥伴呢?」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R2vM0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3 04:29:00就是地方有力人士覺得好賺 想參一腳吧 手段弄的那麼粗糙XD
作者:
wpd (??)
2026-04-03 04:29:00跟球團簽合約 但拿不到副本 是因為合約是簽一整季 不能給?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3 04:30:00
抵制得標新廠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3 04:30:00調查營收,懂得都懂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4:31:00
呵呵 搞起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4:31:00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3 04:31:00之後去的球迷就知道了吧 新攤來了不要在那邊買東西 會圖利廠商喔
作者:
wpd (??)
2026-04-03 04:31:00幫忙公測 高效率養套殺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4:33:00
給球團規劃廠商比較好啦 至少有整體性 可不想要同質化夜市那種來擺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34:00本來長期跟球團合作 所以有簽合約了 沒拿到副本 還能先做再說 但這下被搞這齣...真的慘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4-03 04:34:00有開發票吧?
作者:
modhairs ( 對錢的渴望)
2026-04-03 04:36:00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38:00筆記以後去不要買外場食物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4-03 04:38:00市府滿意度最高的台南,當然要先照顧樁腳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3 04:39:00
team Taiwan 誰敢嘴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4-03 04:41:00開始先給這些做看看 有搞頭再給自家人馬上 OK的!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4-03 04:41:00
平日場均7000+附近也沒什麼商圈 這麼大的商機當然被人盯上了
沒問題的東西就不要亂動 搞這種攤販小屁事 真的太閒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43:00人家有速速開標結標啊XD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43:00聽起來就是小七加盟變直營門市的固定手法?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3 04:44:00自己人怎麼會辦 辦了也只會做做樣子最後沒事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4-03 04:45:00上週關心手機沒訊號的不關心這個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3 04:45:00反正看到有賺頭 就靠關係來"選民服務"一下 懂得都懂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4:46:00
沒招標就給球團用 公務員一定被檢調約談的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47:00
慘 這些平常可能還長年支持
作者:
nsk (nsk)
2026-04-03 04:47:00看 U12丶U15攤商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48:00
搞市民 下屆市長參選人不妙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3 04:48:00
有夠可憐 來被調查營收 到底想要幹嘛台南市政府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8:00
台南不意外阿,無情的城市囉反正這樣年底也是躺著上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04:49:00粉絲頁進攻起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9:00
地檢署不會查台南啦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4:50:00
調查營收 呵呵 難怪 發現好賺要叫自己人來賺了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4-03 04:51:00統一跟台鋼一起經營路竹那附近巨蛋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1:00
跟球團簽合約?問題球團跟市府有簽場外部分的合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51:00
一年都等不了 三場就趕人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3:00
如果球團都還沒租到使用權 憑什麼先跟攤商簽整年?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03 04:53:00
西瓜市的手段比土匪還土匪 看人有獲利就整碗端走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3 04:53:00
水很深哦
作者:
Q12345Q ( )
2026-04-03 04:53:00吃相要好看一點啦 不然就要被人講 呵呵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4:56:00殷實商人準備好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7:00
為難辛苦人 欸 太難看了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8:00
攤商該去跟球團吵吧 體育局明確指出場租只限球場內阿球團怎麼就先跟場外攤商簽約了?
作者: darvish072 2026-04-03 04:59:00
自己選的市長,怪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9:00
難怪還沒拿到合約副本 因為球團根本沒場外使用權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3 05:00:00沒有圖利,沒有問題,感謝指教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5:00:00真的 誰叫不給憲哥上 要是憲哥一定馬上爭取到
以後就是一排烤香腸 大腸包小腸 臭豆腐道地的台灣夜市風味
作者: darwincell 2026-04-03 05:04:00
這很台灣啊,原以為偏僻的球場突然發現有賺頭了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3 05:05:00台南又要多一個亞太棒球場夜市了 謝謝橄欖球局長
作者: kncc31 (愛睏) 2026-04-03 05:06:00
抵制得標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07:00這叫民不與官鬥 自己不招商先利用球團試探 發現有利可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07:00哪有不關心?都有立委說要去了解了
作者: wmajo1825 (ysccjl5214) 2026-04-03 05:08:00
來看看哪些是皇親國戚的攤商 抵制到底
別怕,以後球場攤販可能會看到有人在賣滷雞爪之類的吧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11:00市府吃像難看就別怪輿論爆炸
作者:
sosokuo (soso)
2026-04-03 05:12:00怎麼還有跟包哥一樣都不割的人站在市府那邊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4-03 05:13:00
沒事 台南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13:00聯盟副秘也有發文說場外的攤位就是讓球迷方便而已,進場後還會再出場買吃的人很少,不懂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4-03 05:13:00台南做甚麼都是合法的☺
以後會看到射飛鏢,放抖音歌賣鳥蛋的攤位嗎?然後夜市的大家一起等下班路,太帥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5:18:00
怎麼搞成這樣還有人幫台南市府說話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19:00通常地方政府辦市集,都是招標給廠商去弄,政府穩賺不賠,廠商會用人潮跟之前的營業數據吸引攤商來,當然廠商設計的租金也會讓廠商穩賺不賠,那麼唯一有賠錢風險的就是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0:00
有人是誰 說清楚啊 還是怕說了會有危險 怕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0:00攤商,還有民眾選擇會變少(因為要看攤商跟廠商關係)有跟廠商合作過的,或是廠商的親朋好友就會被找來擺攤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1:00至於那些廠商能拿到政府標案,只能說水很深,懂得都懂
作者:
kudoe (kir)
2026-04-03 05:21:00這手段很眼熟啊,這幾年很常見。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1: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Pinky555 (Pinky555) 2026-04-03 05:22:00
這就你沒交保護費啊 夜市模式齁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4:00其實這也很難查出什麼,除非私底下有往來,比較好的解方就是不要去消費,沒賺頭明年就沒人要賺其實場內吃的也很多,如果換一批攤商那就轉往場內消費吧
作者:
xx60824xx (人生的本能 就是求生)
2026-04-03 05:28:00吃相難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29:00如果場外真的換一批攤商,那就真的只能在場內買吃的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5:29:00不是圖利廠商 是場外攤販出意外 球團聯盟無權負責 你看西瓜只想收錢 但不修繕就知道 只會推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5:34:00
哲哲出來打球啊
作者:
ginne86 (我愛英雄聯盟86)
2026-04-03 05:35:00一定是沒唱島嶼天光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36:00八成會出來的 鍋給橄局長揹 他負責無辜+從善如流的角色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3 05:37:00
tw_sweetpotato真心換絕情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4-03 05:37:00新攤商有政治獻金給市長嗎?有的話很危險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2 20:29:00就是地方有力人士覺得好賺 想參一腳吧 手段弄的那麼粗糙XD
作者:
wpd (??)
2026-04-02 20:29:00跟球團簽合約 但拿不到副本 是因為合約是簽一整季 不能給?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2 20:30:00
抵制得標新廠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2 20:30:00調查營收,懂得都懂
作者: ramirez 2026-04-02 20:31:00
呵呵 搞起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0:31:00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2 20:31:00之後去的球迷就知道了吧 新攤來了不要在那邊買東西 會圖利廠商喔
作者:
wpd (??)
2026-04-02 20:31:00幫忙公測 高效率養套殺
作者: BJshow 2026-04-02 20:33:00
給球團規劃廠商比較好啦 至少有整體性 可不想要同質化夜市那種來擺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2 20:34:00本來長期跟球團合作 所以有簽合約了 沒拿到副本 還能先做再說 但這下被搞這齣...真的慘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4-02 20:34:00有開發票吧?
作者:
modhairs ( 對錢的渴望)
2026-04-02 20:36:00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2 20:38:00筆記以後去不要買外場食物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4-02 20:38:00市府滿意度最高的台南,當然要先照顧樁腳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2 20:39:00
team Taiwan 誰敢嘴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4-02 20:41:00開始先給這些做看看 有搞頭再給自家人馬上 OK的!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4-02 20:41:00
平日場均7000+附近也沒什麼商圈 這麼大的商機當然被人盯上了
沒問題的東西就不要亂動 搞這種攤販小屁事 真的太閒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2 20:43:00人家有速速開標結標啊XD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2 20:43:00聽起來就是小七加盟變直營門市的固定手法?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2 20:44:00自己人怎麼會辦 辦了也只會做做樣子最後沒事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4-02 20:45:00上週關心手機沒訊號的不關心這個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2 20:45:00反正看到有賺頭 就靠關係來"選民服務"一下 懂得都懂
作者: pipp33 2026-04-02 20:46:00
沒招標就給球團用 公務員一定被檢調約談的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0:47:00
慘 這些平常可能還長年支持
作者:
nsk (nsk)
2026-04-02 20:47:00看 U12丶U15攤商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2 20:48:00
搞市民 下屆市長參選人不妙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2 20:48:00
有夠可憐 來被調查營收 到底想要幹嘛台南市政府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2 20:48:00
台南不意外阿,無情的城市囉反正這樣年底也是躺著上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2 20:49:00粉絲頁進攻起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2 20:49:00
地檢署不會查台南啦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2 20:50:00
調查營收 呵呵 難怪 發現好賺要叫自己人來賺了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4-02 20:51:00統一跟台鋼一起經營路竹那附近巨蛋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1:00
跟球團簽合約?問題球團跟市府有簽場外部分的合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2 20:51:00
一年都等不了 三場就趕人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3:00
如果球團都還沒租到使用權 憑什麼先跟攤商簽整年?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02 20:53:00
西瓜市的手段比土匪還土匪 看人有獲利就整碗端走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2 20:53:00
水很深哦
作者:
Q12345Q ( )
2026-04-02 20:53:00吃相要好看一點啦 不然就要被人講 呵呵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2 20:56:00殷實商人準備好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0:57:00
為難辛苦人 欸 太難看了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8:00
攤商該去跟球團吵吧 體育局明確指出場租只限球場內阿球團怎麼就先跟場外攤商簽約了?
作者: darvish072 2026-04-02 20:59:00
自己選的市長,怪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9:00
難怪還沒拿到合約副本 因為球團根本沒場外使用權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2 21:00:00沒有圖利,沒有問題,感謝指教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2 21:00:00真的 誰叫不給憲哥上 要是憲哥一定馬上爭取到
以後就是一排烤香腸 大腸包小腸 臭豆腐道地的台灣夜市風味
作者: darwincell 2026-04-02 21:04:00
這很台灣啊,原以為偏僻的球場突然發現有賺頭了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2 21:05:00台南又要多一個亞太棒球場夜市了 謝謝橄欖球局長
作者: kncc31 (愛睏) 2026-04-02 21:06:00
抵制得標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2 21:07:00這叫民不與官鬥 自己不招商先利用球團試探 發現有利可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2 21:07:00哪有不關心?都有立委說要去了解了
作者: wmajo1825 (ysccjl5214) 2026-04-02 21:08:00
來看看哪些是皇親國戚的攤商 抵制到底
別怕,以後球場攤販可能會看到有人在賣滷雞爪之類的吧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2 21:11:00市府吃像難看就別怪輿論爆炸
作者:
sosokuo (soso)
2026-04-02 21:12:00怎麼還有跟包哥一樣都不割的人站在市府那邊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4-02 21:13:00
沒事 台南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1:13:00聯盟副秘也有發文說場外的攤位就是讓球迷方便而已,進場後還會再出場買吃的人很少,不懂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4-02 21:13:00台南做甚麼都是合法的☺
以後會看到射飛鏢,放抖音歌賣鳥蛋的攤位嗎?然後夜市的大家一起等下班路,太帥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2 21:18:00
怎麼搞成這樣還有人幫台南市府說話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19:00通常地方政府辦市集,都是招標給廠商去弄,政府穩賺不賠,廠商會用人潮跟之前的營業數據吸引攤商來,當然廠商設計的租金也會讓廠商穩賺不賠,那麼唯一有賠錢風險的就是
作者: QQ101 2026-04-02 21:20:00
有人是誰 說清楚啊 還是怕說了會有危險 怕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20:00攤商,還有民眾選擇會變少(因為要看攤商跟廠商關係)有跟廠商合作過的,或是廠商的親朋好友就會被找來擺攤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21:00至於那些廠商能拿到政府標案,只能說水很深,懂得都懂
作者:
kudoe (kir)
2026-04-02 21:21:00這手段很眼熟啊,這幾年很常見。
作者: QQ101 2026-04-02 21:21: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Pinky555 (Pinky555) 2026-04-02 21:22:00
這就你沒交保護費啊 夜市模式齁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24:00其實這也很難查出什麼,除非私底下有往來,比較好的解方就是不要去消費,沒賺頭明年就沒人要賺其實場內吃的也很多,如果換一批攤商那就轉往場內消費吧
作者:
xx60824xx (人生的本能 就是求生)
2026-04-02 21:28:00吃相難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1:29:00如果場外真的換一批攤商,那就真的只能在場內買吃的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2 21:29:00不是圖利廠商 是場外攤販出意外 球團聯盟無權負責 你看西瓜只想收錢 但不修繕就知道 只會推
作者: ramirez 2026-04-02 21:34:00
哲哲出來打球啊
作者:
ginne86 (我愛英雄聯盟86)
2026-04-02 21:35:00一定是沒唱島嶼天光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2 21:36:00八成會出來的 鍋給橄局長揹 他負責無辜+從善如流的角色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2 21:37:00
tw_sweetpotato真心換絕情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4-02 21:37:00新攤商有政治獻金給市長嗎?有的話很危險
作者:
tndh (Nick )
2026-04-02 21:38:00早說了 沒事別去亞太 那邊市府的局水很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2 21:39:00
台南不意外,獨裁的政府效率就會越來越差
作者: QQ101 2026-04-02 21:43: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有人是誰???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拜託辜辜租下吧 再承租給統一 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方法
作者:
wanger (wanger)
2026-04-02 21:59:00不會做人啦,當然禁你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2:01:00統一有認養台南球場啊,哪來的造謠屁話仔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4-02 22:01:00擋人財路QQ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2:02:00亞太的舊標案也有去投標,什麼叫做不好好認養主場?
作者:
terrylys (珍惜擁有的幸福)
2026-04-02 22:04:00放顆西瓜出來也會上的地方~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swimming3 (胖皮) 2026-04-02 22:10:00
會長不是跟市長同一黨的?沒辦法協助球團協商嗎?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2 22:10:00這種事情能燒成這樣 到底是動到誰的利益了?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4-02 22:12:00
這應該是台北市的錯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作者:
outsi (outsi)
2026-04-02 22:12:001717
作者: ramirez 2026-04-02 22:17:00
查水表了啊 呵呵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2 22:18:00統一獅有認養台南球場 統一獅有去標亞太中心 但市府廢標亞太主場市府遲遲不招標 但場外招商秒招標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4-02 22:33:00有違法嗎?有就去檢舉啊,難道會吃案嗎?
發著你沒用喔 這裡漸漸光反正台南躺著選 你們這些攤商最好給我安份點
作者: lin821 2026-04-02 22:43:00
台南市政府連這都要賺?還是想插自己要的攤位進來
作者: oking 2026-04-02 22:59:00
ㄌ色執政品質保證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2 23:02:00
所以呢?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2 23:09:00
這幾年ㄧ直換著花樣搞喵喵耶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2 23:37:00SO WHAT 年底還不是一樣沒變
作者: ycwedward (Edward) 2026-04-02 23:45:00
前幾場的攤販先記著,之後除了這些攤商外一律抵制不要買,看能撐多久;若南市府真的為了圖利某些看到肉想要吃的攤商的話,那真是用混蛋來形容都還太輕
作者:
pi020412 (ç«ç‡’的駱é§)
2026-04-03 00:04:00這個市政府真的有夠爛的
作者:
kaiyuan (冰淇淋銅鑼)
2026-04-03 00:08:00網軍ㄧ堆
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6-04-03 01:16:00某樓說要台南檢察官做事?XD
作者:
k5a (莫問)
2026-04-03 08:05:00「不懂行」就是這樣,去學學大創好嗎?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09:23:00又怪政府?
作者: laiva (沒事多喝水) 2026-04-03 09:24:00
政商關係二三十年,不會改變啦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4-03 10:11:00
圖利廠商
作者: ws92262 (MassAcrelolz) 2026-04-03 10:44:00
還不是含淚投下去== 死忠怪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3 04:29:00就是地方有力人士覺得好賺 想參一腳吧 手段弄的那麼粗糙XD
作者:
wpd (??)
2026-04-03 04:29:00跟球團簽合約 但拿不到副本 是因為合約是簽一整季 不能給?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3 04:30:00
抵制得標新廠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3 04:30:00調查營收,懂得都懂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4:31:00
呵呵 搞起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4:31:00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3 04:31:00之後去的球迷就知道了吧 新攤來了不要在那邊買東西 會圖利廠商喔
作者:
wpd (??)
2026-04-03 04:31:00幫忙公測 高效率養套殺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4:33:00
給球團規劃廠商比較好啦 至少有整體性 可不想要同質化夜市那種來擺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34:00本來長期跟球團合作 所以有簽合約了 沒拿到副本 還能先做再說 但這下被搞這齣...真的慘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4-03 04:34:00有開發票吧?
作者:
modhairs ( 對錢的渴望)
2026-04-03 04:36:00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38:00筆記以後去不要買外場食物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4-03 04:38:00市府滿意度最高的台南,當然要先照顧樁腳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3 04:39:00
team Taiwan 誰敢嘴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4-03 04:41:00開始先給這些做看看 有搞頭再給自家人馬上 OK的!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4-03 04:41:00
平日場均7000+附近也沒什麼商圈 這麼大的商機當然被人盯上了
沒問題的東西就不要亂動 搞這種攤販小屁事 真的太閒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43:00人家有速速開標結標啊XD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43:00聽起來就是小七加盟變直營門市的固定手法?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3 04:44:00自己人怎麼會辦 辦了也只會做做樣子最後沒事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4-03 04:45:00上週關心手機沒訊號的不關心這個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3 04:45:00反正看到有賺頭 就靠關係來"選民服務"一下 懂得都懂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4:46:00
沒招標就給球團用 公務員一定被檢調約談的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47:00
慘 這些平常可能還長年支持
作者:
nsk (nsk)
2026-04-03 04:47:00看 U12丶U15攤商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48:00
搞市民 下屆市長參選人不妙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3 04:48:00
有夠可憐 來被調查營收 到底想要幹嘛台南市政府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8:00
台南不意外阿,無情的城市囉反正這樣年底也是躺著上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04:49:00粉絲頁進攻起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9:00
地檢署不會查台南啦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4:50:00
調查營收 呵呵 難怪 發現好賺要叫自己人來賺了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4-03 04:51:00統一跟台鋼一起經營路竹那附近巨蛋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1:00
跟球團簽合約?問題球團跟市府有簽場外部分的合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51:00
一年都等不了 三場就趕人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3:00
如果球團都還沒租到使用權 憑什麼先跟攤商簽整年?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03 04:53:00
西瓜市的手段比土匪還土匪 看人有獲利就整碗端走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3 04:53:00
水很深哦
作者:
Q12345Q ( )
2026-04-03 04:53:00吃相要好看一點啦 不然就要被人講 呵呵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4:56:00殷實商人準備好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7:00
為難辛苦人 欸 太難看了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8:00
攤商該去跟球團吵吧 體育局明確指出場租只限球場內阿球團怎麼就先跟場外攤商簽約了?
作者: darvish072 2026-04-03 04:59:00
自己選的市長,怪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9:00
難怪還沒拿到合約副本 因為球團根本沒場外使用權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3 05:00:00沒有圖利,沒有問題,感謝指教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5:00:00真的 誰叫不給憲哥上 要是憲哥一定馬上爭取到
以後就是一排烤香腸 大腸包小腸 臭豆腐道地的台灣夜市風味
作者: darwincell 2026-04-03 05:04:00
這很台灣啊,原以為偏僻的球場突然發現有賺頭了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26-04-03 05:05:00台南又要多一個亞太棒球場夜市了 謝謝橄欖球局長
作者: kncc31 (愛睏) 2026-04-03 05:06:00
抵制得標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07:00這叫民不與官鬥 自己不招商先利用球團試探 發現有利可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07:00哪有不關心?都有立委說要去了解了
作者: wmajo1825 (ysccjl5214) 2026-04-03 05:08:00
來看看哪些是皇親國戚的攤商 抵制到底
別怕,以後球場攤販可能會看到有人在賣滷雞爪之類的吧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11:00市府吃像難看就別怪輿論爆炸
作者:
sosokuo (soso)
2026-04-03 05:12:00怎麼還有跟包哥一樣都不割的人站在市府那邊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4-03 05:13:00
沒事 台南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13:00聯盟副秘也有發文說場外的攤位就是讓球迷方便而已,進場後還會再出場買吃的人很少,不懂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4-03 05:13:00台南做甚麼都是合法的☺
以後會看到射飛鏢,放抖音歌賣鳥蛋的攤位嗎?然後夜市的大家一起等下班路,太帥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5:18:00
怎麼搞成這樣還有人幫台南市府說話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19:00通常地方政府辦市集,都是招標給廠商去弄,政府穩賺不賠,廠商會用人潮跟之前的營業數據吸引攤商來,當然廠商設計的租金也會讓廠商穩賺不賠,那麼唯一有賠錢風險的就是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0:00
有人是誰 說清楚啊 還是怕說了會有危險 怕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0:00攤商,還有民眾選擇會變少(因為要看攤商跟廠商關係)有跟廠商合作過的,或是廠商的親朋好友就會被找來擺攤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1:00至於那些廠商能拿到政府標案,只能說水很深,懂得都懂
作者:
kudoe (kir)
2026-04-03 05:21:00這手段很眼熟啊,這幾年很常見。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1: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Pinky555 (Pinky555) 2026-04-03 05:22:00
這就你沒交保護費啊 夜市模式齁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4:00其實這也很難查出什麼,除非私底下有往來,比較好的解方就是不要去消費,沒賺頭明年就沒人要賺其實場內吃的也很多,如果換一批攤商那就轉往場內消費吧
作者:
xx60824xx (人生的本能 就是求生)
2026-04-03 05:28:00吃相難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29:00如果場外真的換一批攤商,那就真的只能在場內買吃的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5:29:00不是圖利廠商 是場外攤販出意外 球團聯盟無權負責 你看西瓜只想收錢 但不修繕就知道 只會推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5:34:00
哲哲出來打球啊
作者:
ginne86 (我愛英雄聯盟86)
2026-04-03 05:35:00一定是沒唱島嶼天光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36:00八成會出來的 鍋給橄局長揹 他負責無辜+從善如流的角色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3 05:37:00
tw_sweetpotato真心換絕情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4-03 05:37:00新攤商有政治獻金給市長嗎?有的話很危險
作者:
tndh (Nick )
2026-04-03 05:38:00早說了 沒事別去亞太 那邊市府的局水很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3 05:39:00
台南不意外,獨裁的政府效率就會越來越差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43: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有人是誰???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拜託辜辜租下吧 再承租給統一 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方法
作者:
wanger (wanger)
2026-04-03 05:59:00不會做人啦,當然禁你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1:00統一有認養台南球場啊,哪來的造謠屁話仔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4-03 06:01:00擋人財路QQ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2:00亞太的舊標案也有去投標,什麼叫做不好好認養主場?
作者:
terrylys (珍惜擁有的幸福)
2026-04-03 06:04:00放顆西瓜出來也會上的地方~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swimming3 (胖皮) 2026-04-03 06:10:00
會長不是跟市長同一黨的?沒辦法協助球團協商嗎?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3 06:10:00這種事情能燒成這樣 到底是動到誰的利益了?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4-03 06:12:00
這應該是台北市的錯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作者:
outsi (outsi)
2026-04-03 06:12:001717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6:17:00
查水表了啊 呵呵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6:18:00統一獅有認養台南球場 統一獅有去標亞太中心 但市府廢標亞太主場市府遲遲不招標 但場外招商秒招標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4-03 06:33:00有違法嗎?有就去檢舉啊,難道會吃案嗎?
發著你沒用喔 這裡漸漸光反正台南躺著選 你們這些攤商最好給我安份點
作者: lin821 2026-04-03 06:43:00
台南市政府連這都要賺?還是想插自己要的攤位進來
作者: oking 2026-04-03 06:59:00
ㄌ色執政品質保證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3 07:02:00
所以呢?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3 07:09:00
這幾年ㄧ直換著花樣搞喵喵耶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3 07:37:00SO WHAT 年底還不是一樣沒變
作者: ycwedward (Edward) 2026-04-03 07:45:00
前幾場的攤販先記著,之後除了這些攤商外一律抵制不要買,看能撐多久;若南市府真的為了圖利某些看到肉想要吃的攤商的話,那真是用混蛋來形容都還太輕
作者:
pi020412 (ç«ç‡’的駱é§)
2026-04-03 08:04:00這個市政府真的有夠爛的
作者:
kaiyuan (冰淇淋銅鑼)
2026-04-03 08:08:00網軍ㄧ堆
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6-04-03 09:16:00某樓說要台南檢察官做事?XD
作者:
k5a (莫問)
2026-04-03 16:05:00「不懂行」就是這樣,去學學大創好嗎?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17:23:00又怪政府?
作者: laiva (沒事多喝水) 2026-04-03 17:24:00
政商關係二三十年,不會改變啦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4-03 18:11:00
圖利廠商
作者: ws92262 (MassAcrelolz) 2026-04-03 18:44:00
還不是含淚投下去== 死忠怪誰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9:07:00感覺會是夜市那套文化套用在球場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4-03 20:17:00畢竟是死忠的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1:07:00感覺會是夜市那套文化套用在球場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4-03 12:17:00畢竟是死忠的
作者: sid3 (bluewind) 2026-04-03 16:23:00
爛攤商只會怪別人
作者:
tndh (Nick )
2026-04-03 05:38:00早說了 沒事別去亞太 那邊市府的局水很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3 05:39:00
台南不意外,獨裁的政府效率就會越來越差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43: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有人是誰???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拜託辜辜租下吧 再承租給統一 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方法
作者:
wanger (wanger)
2026-04-03 05:59:00不會做人啦,當然禁你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1:00統一有認養台南球場啊,哪來的造謠屁話仔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4-03 06:01:00擋人財路QQ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2:00亞太的舊標案也有去投標,什麼叫做不好好認養主場?
作者:
terrylys (珍惜擁有的幸福)
2026-04-03 06:04:00放顆西瓜出來也會上的地方~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swimming3 (胖皮) 2026-04-03 06:10:00
會長不是跟市長同一黨的?沒辦法協助球團協商嗎?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3 06:10:00這種事情能燒成這樣 到底是動到誰的利益了?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4-03 06:12:00
這應該是台北市的錯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作者:
outsi (outsi)
2026-04-03 06:12:001717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6:17:00
查水表了啊 呵呵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6:18:00統一獅有認養台南球場 統一獅有去標亞太中心 但市府廢標亞太主場市府遲遲不招標 但場外招商秒招標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4-03 06:33:00有違法嗎?有就去檢舉啊,難道會吃案嗎?
發著你沒用喔 這裡漸漸光反正台南躺著選 你們這些攤商最好給我安份點
作者: lin821 2026-04-03 06:43:00
台南市政府連這都要賺?還是想插自己要的攤位進來
作者: oking 2026-04-03 06:59:00
ㄌ色執政品質保證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3 07:02:00
所以呢?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3 07:09:00
這幾年ㄧ直換著花樣搞喵喵耶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3 07:37:00SO WHAT 年底還不是一樣沒變
作者: ycwedward (Edward) 2026-04-03 07:45:00
前幾場的攤販先記著,之後除了這些攤商外一律抵制不要買,看能撐多久;若南市府真的為了圖利某些看到肉想要吃的攤商的話,那真是用混蛋來形容都還太輕
作者:
pi020412 (ç«ç‡’的駱é§)
2026-04-03 08:04:00這個市政府真的有夠爛的
作者:
kaiyuan (冰淇淋銅鑼)
2026-04-03 08:08:00網軍ㄧ堆
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6-04-03 09:16:00某樓說要台南檢察官做事?XD
作者:
k5a (莫問)
2026-04-03 16:05:00「不懂行」就是這樣,去學學大創好嗎?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17:23:00又怪政府?
作者: laiva (沒事多喝水) 2026-04-03 17:24:00
政商關係二三十年,不會改變啦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4-03 18:11:00
圖利廠商
作者: ws92262 (MassAcrelolz) 2026-04-03 18:44:00
還不是含淚投下去== 死忠怪誰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9:07:00感覺會是夜市那套文化套用在球場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4-03 20:17:00畢竟是死忠的
作者: sid3 (bluewind) 2026-04-04 00:23:00
爛攤商只會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