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南亞太棒球場攤商吐心聲批人禍「整年規

作者: access4096 (汪洋般的殺意)   2026-04-03 04:27:43
台南亞太棒球場攤商吐心聲批人禍 「整年規劃就這樣被打亂」
2026/04/02 20:21 記者 劉育良 綜合報導
【劉育良/綜合報導】台南亞太棒球場上周末迎接首場中華職棒賽事,湧入2萬3500名球迷捧場,但近日卻傳出台南市體育局調整政策,原先在場外設攤的店家,將暫停於球場周邊營運,當中不乏許多在地人氣店家,讓許多球迷相當氣憤。其中一家滷豆干干萃萃表示,「一整年的規劃就這樣被打亂」,稍早還發文表示「天災,房子沒了;人禍,家沒了。」
滷豆干干萃萃今晚在threads發文表示,有些年長攤商不擅長使用社群媒體,所以他自作主張幫大家澄清。有人覺得攤商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但其實他們跟球團有簽訂合約,在統一這個食品起家的企業中,他們也恪守很多食品規範。
「今天的事件,我想很多攤商早有預期」,業者表示,在跟球團簽署合約後,直到開幕戰結束都未能拿到合約副本,這在程序上有很大的瑕疵,「但我們都能理解、甚至同理球團,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很為難。」開幕戰結束,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之後就是如今的局面了。
滷豆干干萃萃表示,一整年的規劃都被打亂了,放棄的機會也不會再復返,更不要說新採購的設備、聘用的人力怎麼辦。他們還好,因為還有經營澄清湖球場,「但那些規模更小的夥伴呢?」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R2vM0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3 04:29:00
就是地方有力人士覺得好賺 想參一腳吧 手段弄的那麼粗糙XD
作者: wpd (??)   2026-04-03 04:29:00
跟球團簽合約 但拿不到副本 是因為合約是簽一整季 不能給?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4-03 04:30:00
南市府笑死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3 04:30:00
抵制得標新廠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3 04:30:00
調查營收,懂得都懂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4:31:00
呵呵 搞起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4:31:00
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3 04:31:00
之後去的球迷就知道了吧 新攤來了不要在那邊買東西 會圖利廠商喔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3 04:31:00
"調查"
作者: wpd (??)   2026-04-03 04:31:00
幫忙公測 高效率養套殺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4:33:00
給球團規劃廠商比較好啦 至少有整體性 可不想要同質化夜市那種來擺
作者: yuuuuuuuuu (獅子王)   2026-04-03 04:34:00
爐渣放著沒事 攤販買東西跟殺人父母一樣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34:00
本來長期跟球團合作 所以有簽合約了 沒拿到副本 還能先做再說 但這下被搞這齣...真的慘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4-03 04:34:00
有開發票吧?
作者: concerto28 (鋼琴協奏曲)   2026-04-03 04:34:00
調查營收?!其心可議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03 04:34:00
鄉下地方不易外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倫)   2026-04-03 04:36:00
調查完營收,清明連假前一天開標,收假後結標,懂玩
作者: modhairs ( 對錢的渴望)   2026-04-03 04:36:00
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3 04:36:00
台南不意外 看看當家的是誰 就知道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4-03 04:37:00
該換人了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38:00
筆記以後去不要買外場食物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4-03 04:38:00
市府滿意度最高的台南,當然要先照顧樁腳
作者: happyseal (快樂海豹)   2026-04-03 04:39:00
真期待之後攤商長怎樣 感覺就很好笑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3 04:39:00
team Taiwan 誰敢嘴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4-03 04:40:00
有人聽說是要給專門做夜市的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4-03 04:41:00
開始先給這些做看看 有搞頭再給自家人馬上 OK的!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4-03 04:41:00
平日場均7000+附近也沒什麼商圈 這麼大的商機當然被人盯上了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4-03 04:41:00
沒問題的東西就不要亂動 搞這種攤販小屁事 真的太閒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3 04:42:00
這樣沒有圖利特定商家嗎? 檢調不用調查?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張)   2026-04-03 04:42:00
地檢署該動起來了吧 這標案沒有亂搞誰信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43:00
人家有速速開標結標啊XD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43:00
聽起來就是小七加盟變直營門市的固定手法?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3 04:43:00
台南檢察官該做事了吧 總不能看人辦案吧!
作者: yuuuuuuuuu (獅子王)   2026-04-03 04:43:00
台南有哪件案子到現在真的辦過了 真的別想太多
作者: airiguodala (塔蛙OuO)   2026-04-03 04:44:00
台南不意外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4:44:00
自己人怎麼會辦 辦了也只會做做樣子最後沒事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4-03 04:45:00
上週關心手機沒訊號的不關心這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4:45:00
反正看到有賺頭 就靠關係來"選民服務"一下 懂得都懂
作者: kinve1014 (洋洋)   2026-04-03 04:45:00
台南有台南的玩法 嘻嘻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4:46:00
沒招標就給球團用 公務員一定被檢調約談的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47:00
慘 這些平常可能還長年支持
作者: nsk (nsk)   2026-04-03 04:47:00
看 U12丶U15攤商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48:00
搞市民 下屆市長參選人不妙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3 04:48:00
有夠可憐 來被調查營收 到底想要幹嘛台南市政府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03 04:48:00
不就是要弄走原來攤商 蠻明顯的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8:00
台南不意外阿,無情的城市囉反正這樣年底也是躺著上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04:49:00
粉絲頁進攻起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9:00
地檢署不會查台南啦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4:50:00
調查營收 呵呵 難怪 發現好賺要叫自己人來賺了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4-03 04:51:00
統一跟台鋼一起經營路竹那附近巨蛋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1:00
跟球團簽合約?問題球團跟市府有簽場外部分的合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51:00
一年都等不了 三場就趕人
作者: creative (創新)   2026-04-03 04:52:00
我猜又是藍白在搞鬼,對不對~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3:00
如果球團都還沒租到使用權 憑什麼先跟攤商簽整年?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03 04:53:00
西瓜市的手段比土匪還土匪 看人有獲利就整碗端走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3 04:53:00
水很深哦
作者: ymca0135 (土匪)   2026-04-03 04:53:00
手路太粗了,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作者: Q12345Q ( )   2026-04-03 04:53:00
吃相要好看一點啦 不然就要被人講 呵呵
作者: allyourshit (都你的大便)   2026-04-03 04:54:00
這攤商想吃子彈嗎? 西瓜市子彈無限量供應哦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4:56:00
殷實商人準備好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7:00
為難辛苦人 欸 太難看了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8:00
攤商該去跟球團吵吧 體育局明確指出場租只限球場內阿球團怎麼就先跟場外攤商簽約了?
作者: julian0203 (julianhsia)   2026-04-03 04:59:00
房仲跟市府都在搞人是嗎?
作者: darvish072   2026-04-03 04:59:00
自己選的市長,怪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9:00
難怪還沒拿到合約副本 因為球團根本沒場外使用權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3 05:00:00
沒有圖利,沒有問題,感謝指教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5:00:00
真的 誰叫不給憲哥上 要是憲哥一定馬上爭取到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4-03 05:01:00
以後就是一排烤香腸 大腸包小腸 臭豆腐道地的台灣夜市風味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3 05:02:00
好了啦 連同一邊的立委都有人發文說會跟市府了解了
作者: darwincell   2026-04-03 05:04:00
這很台灣啊,原以為偏僻的球場突然發現有賺頭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5:04:00
調查營收然後把經營權直接收回 吃相難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5:05:00
台南又要多一個亞太棒球場夜市了 謝謝橄欖球局長
作者: earnformoney (可以沒錢不能沒梗)   2026-04-03 05:06:00
咦?台南有法治嗎?漁會理事長命案破案了嗎?
作者: kncc31 (愛睏)   2026-04-03 05:06:00
抵制得標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07:00
這叫民不與官鬥 自己不招商先利用球團試探 發現有利可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07:00
哪有不關心?都有立委說要去了解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4-03 05:07:00
是不是水很深
作者: skery3188   2026-04-03 05:08:00
賺爛了 分一杯羹
作者: wmajo1825 (ysccjl5214)   2026-04-03 05:08:00
來看看哪些是皇親國戚的攤商 抵制到底
作者: creative (創新)   2026-04-03 05:08:00
別怕,以後球場攤販可能會看到有人在賣滷雞爪之類的吧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4-03 05:10:00
是說一年幾場而且才幾攤,不懂搞成這樣幹嘛。。。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11:00
市府吃像難看就別怪輿論爆炸
作者: sosokuo (soso)   2026-04-03 05:12:00
怎麼還有跟包哥一樣都不割的人站在市府那邊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4-03 05:13:00
沒事 台南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13:00
聯盟副秘也有發文說場外的攤位就是讓球迷方便而已,進場後還會再出場買吃的人很少,不懂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4-03 05:13:00
台南做甚麼都是合法的☺
作者: onetwo01   2026-04-03 05:17:00
以後會看到射飛鏢,放抖音歌賣鳥蛋的攤位嗎?然後夜市的大家一起等下班路,太帥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5:18:00
怎麼搞成這樣還有人幫台南市府說話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19:00
通常地方政府辦市集,都是招標給廠商去弄,政府穩賺不賠,廠商會用人潮跟之前的營業數據吸引攤商來,當然廠商設計的租金也會讓廠商穩賺不賠,那麼唯一有賠錢風險的就是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0:00
有人是誰 說清楚啊 還是怕說了會有危險 怕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0:00
攤商,還有民眾選擇會變少(因為要看攤商跟廠商關係)有跟廠商合作過的,或是廠商的親朋好友就會被找來擺攤
作者: BananaCake (香蕉蛋糕!)   2026-04-03 05:20:00
若拿不出excel表格當證據的話,可別亂說話喔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1:00
至於那些廠商能拿到政府標案,只能說水很深,懂得都懂
作者: kudoe (kir)   2026-04-03 05:21:00
這手段很眼熟啊,這幾年很常見。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1: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Pinky555 (Pinky555)   2026-04-03 05:22:00
這就你沒交保護費啊 夜市模式齁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4:00
其實這也很難查出什麼,除非私底下有往來,比較好的解方就是不要去消費,沒賺頭明年就沒人要賺其實場內吃的也很多,如果換一批攤商那就轉往場內消費吧
作者: xx60824xx (人生的本能 就是求生)   2026-04-03 05:28:00
吃相難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29:00
如果場外真的換一批攤商,那就真的只能在場內買吃的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5:29:00
不是圖利廠商 是場外攤販出意外 球團聯盟無權負責 你看西瓜只想收錢 但不修繕就知道 只會推
作者: SureHappy ( 幸福 )   2026-04-03 05:30:00
妃妃 出來打球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4-03 05:30:00
沒事硬要搞事還特別難看
作者: bigmango (知足)   2026-04-03 05:32:00
市長看起來人畜無害結果蠢又壞CC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5:34:00
哲哲出來打球啊
作者: ginne86 (我愛英雄聯盟86)   2026-04-03 05:35:00
一定是沒唱島嶼天光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36:00
八成會出來的 鍋給橄局長揹 他負責無辜+從善如流的角色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3 05:37:00
tw_sweetpotato真心換絕情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4-03 05:37:00
新攤商有政治獻金給市長嗎?有的話很危險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2 20:29:00
就是地方有力人士覺得好賺 想參一腳吧 手段弄的那麼粗糙XD
作者: wpd (??)   2026-04-02 20:29:00
跟球團簽合約 但拿不到副本 是因為合約是簽一整季 不能給?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4-02 20:30:00
南市府笑死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2 20:30:00
抵制得標新廠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2 20:30:00
調查營收,懂得都懂
作者: ramirez   2026-04-02 20:31:00
呵呵 搞起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2 20:31:00
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2 20:31:00
之後去的球迷就知道了吧 新攤來了不要在那邊買東西 會圖利廠商喔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2 20:31:00
"調查"
作者: wpd (??)   2026-04-02 20:31:00
幫忙公測 高效率養套殺
作者: BJshow   2026-04-02 20:33:00
給球團規劃廠商比較好啦 至少有整體性 可不想要同質化夜市那種來擺
作者: yuuuuuuuuu (獅子王)   2026-04-02 20:34:00
爐渣放著沒事 攤販買東西跟殺人父母一樣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2 20:34:00
本來長期跟球團合作 所以有簽合約了 沒拿到副本 還能先做再說 但這下被搞這齣...真的慘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4-02 20:34:00
有開發票吧?
作者: concerto28 (鋼琴協奏曲)   2026-04-02 20:34:00
調查營收?!其心可議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02 20:34:00
鄉下地方不易外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倫)   2026-04-02 20:36:00
調查完營收,清明連假前一天開標,收假後結標,懂玩
作者: modhairs ( 對錢的渴望)   2026-04-02 20:36:00
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2 20:36:00
台南不意外 看看當家的是誰 就知道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4-02 20:37:00
該換人了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2 20:38:00
筆記以後去不要買外場食物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4-02 20:38:00
市府滿意度最高的台南,當然要先照顧樁腳
作者: happyseal (快樂海豹)   2026-04-02 20:39:00
真期待之後攤商長怎樣 感覺就很好笑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2 20:39:00
team Taiwan 誰敢嘴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4-02 20:40:00
有人聽說是要給專門做夜市的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4-02 20:41:00
開始先給這些做看看 有搞頭再給自家人馬上 OK的!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4-02 20:41:00
平日場均7000+附近也沒什麼商圈 這麼大的商機當然被人盯上了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4-02 20:41:00
沒問題的東西就不要亂動 搞這種攤販小屁事 真的太閒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2 20:42:00
這樣沒有圖利特定商家嗎? 檢調不用調查?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張)   2026-04-02 20:42:00
地檢署該動起來了吧 這標案沒有亂搞誰信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2 20:43:00
人家有速速開標結標啊XD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2 20:43:00
聽起來就是小七加盟變直營門市的固定手法?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2 20:43:00
台南檢察官該做事了吧 總不能看人辦案吧!
作者: yuuuuuuuuu (獅子王)   2026-04-02 20:43:00
台南有哪件案子到現在真的辦過了 真的別想太多
作者: airiguodala (塔蛙OuO)   2026-04-02 20:44:00
台南不意外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2 20:44:00
自己人怎麼會辦 辦了也只會做做樣子最後沒事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4-02 20:45:00
上週關心手機沒訊號的不關心這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2 20:45:00
反正看到有賺頭 就靠關係來"選民服務"一下 懂得都懂
作者: kinve1014 (洋洋)   2026-04-02 20:45:00
台南有台南的玩法 嘻嘻
作者: pipp33   2026-04-02 20:46:00
沒招標就給球團用 公務員一定被檢調約談的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0:47:00
慘 這些平常可能還長年支持
作者: nsk (nsk)   2026-04-02 20:47:00
看 U12丶U15攤商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2 20:48:00
搞市民 下屆市長參選人不妙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2 20:48:00
有夠可憐 來被調查營收 到底想要幹嘛台南市政府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02 20:48:00
不就是要弄走原來攤商 蠻明顯的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2 20:48:00
台南不意外阿,無情的城市囉反正這樣年底也是躺著上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2 20:49:00
粉絲頁進攻起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2 20:49:00
地檢署不會查台南啦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2 20:50:00
調查營收 呵呵 難怪 發現好賺要叫自己人來賺了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4-02 20:51:00
統一跟台鋼一起經營路竹那附近巨蛋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1:00
跟球團簽合約?問題球團跟市府有簽場外部分的合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2 20:51:00
一年都等不了 三場就趕人
作者: creative (創新)   2026-04-02 20:52:00
我猜又是藍白在搞鬼,對不對~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3:00
如果球團都還沒租到使用權 憑什麼先跟攤商簽整年?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02 20:53:00
西瓜市的手段比土匪還土匪 看人有獲利就整碗端走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2 20:53:00
水很深哦
作者: ymca0135 (土匪)   2026-04-02 20:53:00
手路太粗了,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作者: Q12345Q ( )   2026-04-02 20:53:00
吃相要好看一點啦 不然就要被人講 呵呵
作者: allyourshit (都你的大便)   2026-04-02 20:54:00
這攤商想吃子彈嗎? 西瓜市子彈無限量供應哦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2 20:56:00
殷實商人準備好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4-02 20:57:00
為難辛苦人 欸 太難看了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8:00
攤商該去跟球團吵吧 體育局明確指出場租只限球場內阿球團怎麼就先跟場外攤商簽約了?
作者: julian0203 (julianhsia)   2026-04-02 20:59:00
房仲跟市府都在搞人是嗎?
作者: darvish072   2026-04-02 20:59:00
自己選的市長,怪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2 20:59:00
難怪還沒拿到合約副本 因為球團根本沒場外使用權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2 21:00:00
沒有圖利,沒有問題,感謝指教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2 21:00:00
真的 誰叫不給憲哥上 要是憲哥一定馬上爭取到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4-02 21:01:00
以後就是一排烤香腸 大腸包小腸 臭豆腐道地的台灣夜市風味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2 21:02:00
好了啦 連同一邊的立委都有人發文說會跟市府了解了
作者: darwincell   2026-04-02 21:04:00
這很台灣啊,原以為偏僻的球場突然發現有賺頭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2 21:04:00
調查營收然後把經營權直接收回 吃相難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2 21:05:00
台南又要多一個亞太棒球場夜市了 謝謝橄欖球局長
作者: earnformoney (可以沒錢不能沒梗)   2026-04-02 21:06:00
咦?台南有法治嗎?漁會理事長命案破案了嗎?
作者: kncc31 (愛睏)   2026-04-02 21:06:00
抵制得標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2 21:07:00
這叫民不與官鬥 自己不招商先利用球團試探 發現有利可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2 21:07:00
哪有不關心?都有立委說要去了解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4-02 21:07:00
是不是水很深
作者: skery3188   2026-04-02 21:08:00
賺爛了 分一杯羹
作者: wmajo1825 (ysccjl5214)   2026-04-02 21:08:00
來看看哪些是皇親國戚的攤商 抵制到底
作者: creative (創新)   2026-04-02 21:08:00
別怕,以後球場攤販可能會看到有人在賣滷雞爪之類的吧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4-02 21:10:00
是說一年幾場而且才幾攤,不懂搞成這樣幹嘛。。。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2 21:11:00
市府吃像難看就別怪輿論爆炸
作者: sosokuo (soso)   2026-04-02 21:12:00
怎麼還有跟包哥一樣都不割的人站在市府那邊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4-02 21:13:00
沒事 台南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1:13:00
聯盟副秘也有發文說場外的攤位就是讓球迷方便而已,進場後還會再出場買吃的人很少,不懂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4-02 21:13:00
台南做甚麼都是合法的☺
作者: onetwo01   2026-04-02 21:17:00
以後會看到射飛鏢,放抖音歌賣鳥蛋的攤位嗎?然後夜市的大家一起等下班路,太帥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2 21:18:00
怎麼搞成這樣還有人幫台南市府說話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19:00
通常地方政府辦市集,都是招標給廠商去弄,政府穩賺不賠,廠商會用人潮跟之前的營業數據吸引攤商來,當然廠商設計的租金也會讓廠商穩賺不賠,那麼唯一有賠錢風險的就是
作者: QQ101   2026-04-02 21:20:00
有人是誰 說清楚啊 還是怕說了會有危險 怕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20:00
攤商,還有民眾選擇會變少(因為要看攤商跟廠商關係)有跟廠商合作過的,或是廠商的親朋好友就會被找來擺攤
作者: BananaCake (香蕉蛋糕!)   2026-04-02 21:20:00
若拿不出excel表格當證據的話,可別亂說話喔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21:00
至於那些廠商能拿到政府標案,只能說水很深,懂得都懂
作者: kudoe (kir)   2026-04-02 21:21:00
這手段很眼熟啊,這幾年很常見。
作者: QQ101   2026-04-02 21:21: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Pinky555 (Pinky555)   2026-04-02 21:22:00
這就你沒交保護費啊 夜市模式齁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2 21:24:00
其實這也很難查出什麼,除非私底下有往來,比較好的解方就是不要去消費,沒賺頭明年就沒人要賺其實場內吃的也很多,如果換一批攤商那就轉往場內消費吧
作者: xx60824xx (人生的本能 就是求生)   2026-04-02 21:28:00
吃相難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1:29:00
如果場外真的換一批攤商,那就真的只能在場內買吃的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2 21:29:00
不是圖利廠商 是場外攤販出意外 球團聯盟無權負責 你看西瓜只想收錢 但不修繕就知道 只會推
作者: SureHappy ( 幸福 )   2026-04-02 21:30:00
妃妃 出來打球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4-02 21:30:00
沒事硬要搞事還特別難看
作者: bigmango (知足)   2026-04-02 21:32:00
市長看起來人畜無害結果蠢又壞CC
作者: ramirez   2026-04-02 21:34:00
哲哲出來打球啊
作者: ginne86 (我愛英雄聯盟86)   2026-04-02 21:35:00
一定是沒唱島嶼天光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2 21:36:00
八成會出來的 鍋給橄局長揹 他負責無辜+從善如流的角色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2 21:37:00
tw_sweetpotato真心換絕情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4-02 21:37:00
新攤商有政治獻金給市長嗎?有的話很危險
作者: tndh (Nick )   2026-04-02 21:38:00
早說了 沒事別去亞太 那邊市府的局水很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2 21:39:00
台南不意外,獨裁的政府效率就會越來越差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4-02 21:41:00
0.0
作者: QQ101   2026-04-02 21:43: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有人是誰???
作者: rockchangnew (rock)   2026-04-02 21:44:00
躺著選都能贏的,誰鳥你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2 21:52: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6-04-02 21:56:00
拜託辜辜租下吧 再承租給統一 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方法
作者: KyrieIrving1 (騎士少主)   2026-04-02 21:58:00
啊統一為甚麼不好好認養主場 怪誰啊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4-02 21:58:00
擋人財路 唉
作者: wanger (wanger)   2026-04-02 21:59:00
不會做人啦,當然禁你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2:01:00
統一有認養台南球場啊,哪來的造謠屁話仔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4-02 22:01:00
擋人財路QQ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2 22:0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2 22:02:00
亞太的舊標案也有去投標,什麼叫做不好好認養主場?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2 22:02:00
偉哉台南市政府
作者: terrylys (珍惜擁有的幸福)   2026-04-02 22:04:00
放顆西瓜出來也會上的地方~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swimming3 (胖皮)   2026-04-02 22:10:00
會長不是跟市長同一黨的?沒辦法協助球團協商嗎?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2 22:10:00
這種事情能燒成這樣 到底是動到誰的利益了?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4-02 22:12:00
這應該是台北市的錯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作者: outsi (outsi)   2026-04-02 22:12:00
1717
作者: ramirez   2026-04-02 22:17:00
查水表了啊 呵呵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2 22:18:00
統一獅有認養台南球場 統一獅有去標亞太中心 但市府廢標亞太主場市府遲遲不招標 但場外招商秒招標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2 22:18:00
在南部做什麼都合法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4-02 22:33:00
有違法嗎?有就去檢舉啊,難道會吃案嗎?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4-02 22:36:00
不意外 請攤商服從好嗎 不要不太滿
作者: jeff790923 (鼻要罵)   2026-04-02 22:39:00
發著你沒用喔 這裡漸漸光反正台南躺著選 你們這些攤商最好給我安份點
作者: lin821   2026-04-02 22:43:00
台南市政府連這都要賺?還是想插自己要的攤位進來
作者: KANGTA23 ( ̄▽ ̄")   2026-04-02 22:48:00
問就是so what
作者: oking   2026-04-02 22:59:00
ㄌ色執政品質保證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2 23:02:00
所以呢?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2 23:09:00
這幾年ㄧ直換著花樣搞喵喵耶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2 23:37:00
SO WHAT 年底還不是一樣沒變
作者: freecurve   2026-04-02 23:45:00
推文裡只有一陀還在幫台南市護航的臭屎
作者: ycwedward (Edward)   2026-04-02 23:45:00
前幾場的攤販先記著,之後除了這些攤商外一律抵制不要買,看能撐多久;若南市府真的為了圖利某些看到肉想要吃的攤商的話,那真是用混蛋來形容都還太輕
作者: projack   2026-04-02 23:46:00
球迷買場外攤販會有圖利廠商的嫌疑嗎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4-02 23:59:00
自己選的自己承擔囉
作者: pi020412 (火燒的駱駝)   2026-04-03 00:04:00
這個市政府真的有夠爛的
作者: kaiyuan (冰淇淋銅鑼)   2026-04-03 00:08:00
網軍ㄧ堆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4-03 00:59:00
台南市政府吃相真難看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6-04-03 01:11:00
反正亂搞投票還是乖乖歸位
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6-04-03 01:16:00
某樓說要台南檢察官做事?XD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4-03 03:04:00
他國事務
作者: EddiePENG (彭魚厭)   2026-04-03 06:06:00
….
作者: k5a (莫問)   2026-04-03 08:05:00
「不懂行」就是這樣,去學學大創好嗎?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09:23:00
又怪政府?
作者: laiva (沒事多喝水)   2026-04-03 09:24:00
政商關係二三十年,不會改變啦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4-03 10:11:00
圖利廠商
作者: ws92262 (MassAcrelolz)   2026-04-03 10:44:00
還不是含淚投下去== 死忠怪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03 04:29:00
就是地方有力人士覺得好賺 想參一腳吧 手段弄的那麼粗糙XD
作者: wpd (??)   2026-04-03 04:29:00
跟球團簽合約 但拿不到副本 是因為合約是簽一整季 不能給?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4-03 04:30:00
南市府笑死
作者: cjmedrong (cjmedrong)   2026-04-03 04:30:00
抵制得標新廠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4-03 04:30:00
調查營收,懂得都懂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4:31:00
呵呵 搞起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4-03 04:31:00
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啊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4-03 04:31:00
之後去的球迷就知道了吧 新攤來了不要在那邊買東西 會圖利廠商喔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3 04:31:00
"調查"
作者: wpd (??)   2026-04-03 04:31:00
幫忙公測 高效率養套殺
作者: BJshow   2026-04-03 04:33:00
給球團規劃廠商比較好啦 至少有整體性 可不想要同質化夜市那種來擺
作者: yuuuuuuuuu (獅子王)   2026-04-03 04:34:00
爐渣放著沒事 攤販買東西跟殺人父母一樣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34:00
本來長期跟球團合作 所以有簽合約了 沒拿到副本 還能先做再說 但這下被搞這齣...真的慘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4-03 04:34:00
有開發票吧?
作者: concerto28 (鋼琴協奏曲)   2026-04-03 04:34:00
調查營收?!其心可議
作者: phil10048196 (Manstein)   2026-04-03 04:34:00
鄉下地方不易外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倫)   2026-04-03 04:36:00
調查完營收,清明連假前一天開標,收假後結標,懂玩
作者: modhairs ( 對錢的渴望)   2026-04-03 04:36:00
便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3 04:36:00
台南不意外 看看當家的是誰 就知道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4-03 04:37:00
該換人了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38:00
筆記以後去不要買外場食物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4-03 04:38:00
市府滿意度最高的台南,當然要先照顧樁腳
作者: happyseal (快樂海豹)   2026-04-03 04:39:00
真期待之後攤商長怎樣 感覺就很好笑
作者: qabc155237 (qaz)   2026-04-03 04:39:00
team Taiwan 誰敢嘴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4-03 04:40:00
有人聽說是要給專門做夜市的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4-03 04:41:00
開始先給這些做看看 有搞頭再給自家人馬上 OK的!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4-03 04:41:00
平日場均7000+附近也沒什麼商圈 這麼大的商機當然被人盯上了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4-03 04:41:00
沒問題的東西就不要亂動 搞這種攤販小屁事 真的太閒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3 04:42:00
這樣沒有圖利特定商家嗎? 檢調不用調查?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張)   2026-04-03 04:42:00
地檢署該動起來了吧 這標案沒有亂搞誰信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04:43:00
人家有速速開標結標啊XD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4-03 04:43:00
聽起來就是小七加盟變直營門市的固定手法?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03 04:43:00
台南檢察官該做事了吧 總不能看人辦案吧!
作者: yuuuuuuuuu (獅子王)   2026-04-03 04:43:00
台南有哪件案子到現在真的辦過了 真的別想太多
作者: airiguodala (塔蛙OuO)   2026-04-03 04:44:00
台南不意外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4:44:00
自己人怎麼會辦 辦了也只會做做樣子最後沒事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4-03 04:45:00
上週關心手機沒訊號的不關心這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4:45:00
反正看到有賺頭 就靠關係來"選民服務"一下 懂得都懂
作者: kinve1014 (洋洋)   2026-04-03 04:45:00
台南有台南的玩法 嘻嘻
作者: pipp33   2026-04-03 04:46:00
沒招標就給球團用 公務員一定被檢調約談的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47:00
慘 這些平常可能還長年支持
作者: nsk (nsk)   2026-04-03 04:47:00
看 U12丶U15攤商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48:00
搞市民 下屆市長參選人不妙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4-03 04:48:00
有夠可憐 來被調查營收 到底想要幹嘛台南市政府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03 04:48:00
不就是要弄走原來攤商 蠻明顯的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8:00
台南不意外阿,無情的城市囉反正這樣年底也是躺著上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04:49:00
粉絲頁進攻起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4:49:00
地檢署不會查台南啦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4-03 04:50:00
調查營收 呵呵 難怪 發現好賺要叫自己人來賺了
作者: ae8450 (aesthetic)   2026-04-03 04:51:00
統一跟台鋼一起經營路竹那附近巨蛋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1:00
跟球團簽合約?問題球團跟市府有簽場外部分的合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4-03 04:51:00
一年都等不了 三場就趕人
作者: creative (創新)   2026-04-03 04:52:00
我猜又是藍白在搞鬼,對不對~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3:00
如果球團都還沒租到使用權 憑什麼先跟攤商簽整年?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03 04:53:00
西瓜市的手段比土匪還土匪 看人有獲利就整碗端走
作者: brainer0207 (brainer0207)   2026-04-03 04:53:00
水很深哦
作者: ymca0135 (土匪)   2026-04-03 04:53:00
手路太粗了,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作者: Q12345Q ( )   2026-04-03 04:53:00
吃相要好看一點啦 不然就要被人講 呵呵
作者: allyourshit (都你的大便)   2026-04-03 04:54:00
這攤商想吃子彈嗎? 西瓜市子彈無限量供應哦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4:56:00
殷實商人準備好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4-03 04:57:00
為難辛苦人 欸 太難看了吧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8:00
攤商該去跟球團吵吧 體育局明確指出場租只限球場內阿球團怎麼就先跟場外攤商簽約了?
作者: julian0203 (julianhsia)   2026-04-03 04:59:00
房仲跟市府都在搞人是嗎?
作者: darvish072   2026-04-03 04:59:00
自己選的市長,怪誰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6-04-03 04:59:00
難怪還沒拿到合約副本 因為球團根本沒場外使用權
作者: jhunfong (Adun Toridas)   2026-04-03 05:00:00
沒有圖利,沒有問題,感謝指教
作者: chuusan (T_T)   2026-04-03 05:00:00
真的 誰叫不給憲哥上 要是憲哥一定馬上爭取到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4-03 05:01:00
以後就是一排烤香腸 大腸包小腸 臭豆腐道地的台灣夜市風味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3 05:02:00
好了啦 連同一邊的立委都有人發文說會跟市府了解了
作者: darwincell   2026-04-03 05:04:00
這很台灣啊,原以為偏僻的球場突然發現有賺頭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3 05:04:00
調查營收然後把經營權直接收回 吃相難看
作者: hsr7016 (~天理喵~)   2026-04-03 05:05:00
台南又要多一個亞太棒球場夜市了 謝謝橄欖球局長
作者: earnformoney (可以沒錢不能沒梗)   2026-04-03 05:06:00
咦?台南有法治嗎?漁會理事長命案破案了嗎?
作者: kncc31 (愛睏)   2026-04-03 05:06:00
抵制得標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07:00
這叫民不與官鬥 自己不招商先利用球團試探 發現有利可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07:00
哪有不關心?都有立委說要去了解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4-03 05:07:00
是不是水很深
作者: skery3188   2026-04-03 05:08:00
賺爛了 分一杯羹
作者: wmajo1825 (ysccjl5214)   2026-04-03 05:08:00
來看看哪些是皇親國戚的攤商 抵制到底
作者: creative (創新)   2026-04-03 05:08:00
別怕,以後球場攤販可能會看到有人在賣滷雞爪之類的吧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4-03 05:10:00
是說一年幾場而且才幾攤,不懂搞成這樣幹嘛。。。
作者: robeant (天天)   2026-04-03 05:11:00
市府吃像難看就別怪輿論爆炸
作者: sosokuo (soso)   2026-04-03 05:12:00
怎麼還有跟包哥一樣都不割的人站在市府那邊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4-03 05:13:00
沒事 台南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13:00
聯盟副秘也有發文說場外的攤位就是讓球迷方便而已,進場後還會再出場買吃的人很少,不懂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4-03 05:13:00
台南做甚麼都是合法的☺
作者: onetwo01   2026-04-03 05:17:00
以後會看到射飛鏢,放抖音歌賣鳥蛋的攤位嗎?然後夜市的大家一起等下班路,太帥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05:18:00
怎麼搞成這樣還有人幫台南市府說話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19:00
通常地方政府辦市集,都是招標給廠商去弄,政府穩賺不賠,廠商會用人潮跟之前的營業數據吸引攤商來,當然廠商設計的租金也會讓廠商穩賺不賠,那麼唯一有賠錢風險的就是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0:00
有人是誰 說清楚啊 還是怕說了會有危險 怕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0:00
攤商,還有民眾選擇會變少(因為要看攤商跟廠商關係)有跟廠商合作過的,或是廠商的親朋好友就會被找來擺攤
作者: BananaCake (香蕉蛋糕!)   2026-04-03 05:20:00
若拿不出excel表格當證據的話,可別亂說話喔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1:00
至於那些廠商能拿到政府標案,只能說水很深,懂得都懂
作者: kudoe (kir)   2026-04-03 05:21:00
這手段很眼熟啊,這幾年很常見。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21: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作者: Pinky555 (Pinky555)   2026-04-03 05:22:00
這就你沒交保護費啊 夜市模式齁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4-03 05:24:00
其實這也很難查出什麼,除非私底下有往來,比較好的解方就是不要去消費,沒賺頭明年就沒人要賺其實場內吃的也很多,如果換一批攤商那就轉往場內消費吧
作者: xx60824xx (人生的本能 就是求生)   2026-04-03 05:28:00
吃相難看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5:29:00
如果場外真的換一批攤商,那就真的只能在場內買吃的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5:29:00
不是圖利廠商 是場外攤販出意外 球團聯盟無權負責 你看西瓜只想收錢 但不修繕就知道 只會推
作者: SureHappy ( 幸福 )   2026-04-03 05:30:00
妃妃 出來打球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4-03 05:30:00
沒事硬要搞事還特別難看
作者: bigmango (知足)   2026-04-03 05:32:00
市長看起來人畜無害結果蠢又壞CC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5:34:00
哲哲出來打球啊
作者: ginne86 (我愛英雄聯盟86)   2026-04-03 05:35:00
一定是沒唱島嶼天光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4-03 05:36:00
八成會出來的 鍋給橄局長揹 他負責無辜+從善如流的角色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4-03 05:37:00
tw_sweetpotato真心換絕情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4-03 05:37:00
新攤商有政治獻金給市長嗎?有的話很危險
作者: tndh (Nick )   2026-04-03 05:38:00
早說了 沒事別去亞太 那邊市府的局水很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3 05:39:00
台南不意外,獨裁的政府效率就會越來越差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4-03 05:41:00
0.0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43: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有人是誰???
作者: rockchangnew (rock)   2026-04-03 05:44:00
躺著選都能贏的,誰鳥你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3 05:52: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6-04-03 05:56:00
拜託辜辜租下吧 再承租給統一 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方法
作者: KyrieIrving1 (騎士少主)   2026-04-03 05:58:00
啊統一為甚麼不好好認養主場 怪誰啊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4-03 05:58:00
擋人財路 唉
作者: wanger (wanger)   2026-04-03 05:59:00
不會做人啦,當然禁你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1:00
統一有認養台南球場啊,哪來的造謠屁話仔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4-03 06:01:00
擋人財路QQ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3 06:0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2:00
亞太的舊標案也有去投標,什麼叫做不好好認養主場?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3 06:02:00
偉哉台南市政府
作者: terrylys (珍惜擁有的幸福)   2026-04-03 06:04:00
放顆西瓜出來也會上的地方~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swimming3 (胖皮)   2026-04-03 06:10:00
會長不是跟市長同一黨的?沒辦法協助球團協商嗎?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3 06:10:00
這種事情能燒成這樣 到底是動到誰的利益了?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4-03 06:12:00
這應該是台北市的錯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作者: outsi (outsi)   2026-04-03 06:12:00
1717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6:17:00
查水表了啊 呵呵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6:18:00
統一獅有認養台南球場 統一獅有去標亞太中心 但市府廢標亞太主場市府遲遲不招標 但場外招商秒招標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6:18:00
在南部做什麼都合法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4-03 06:33:00
有違法嗎?有就去檢舉啊,難道會吃案嗎?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4-03 06:36:00
不意外 請攤商服從好嗎 不要不太滿
作者: jeff790923 (鼻要罵)   2026-04-03 06:39:00
發著你沒用喔 這裡漸漸光反正台南躺著選 你們這些攤商最好給我安份點
作者: lin821   2026-04-03 06:43:00
台南市政府連這都要賺?還是想插自己要的攤位進來
作者: KANGTA23 ( ̄▽ ̄")   2026-04-03 06:48:00
問就是so what
作者: oking   2026-04-03 06:59:00
ㄌ色執政品質保證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3 07:02:00
所以呢?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3 07:09:00
這幾年ㄧ直換著花樣搞喵喵耶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3 07:37:00
SO WHAT 年底還不是一樣沒變
作者: freecurve   2026-04-03 07:45:00
推文裡只有一陀還在幫台南市護航的臭屎
作者: ycwedward (Edward)   2026-04-03 07:45:00
前幾場的攤販先記著,之後除了這些攤商外一律抵制不要買,看能撐多久;若南市府真的為了圖利某些看到肉想要吃的攤商的話,那真是用混蛋來形容都還太輕
作者: projack   2026-04-03 07:46:00
球迷買場外攤販會有圖利廠商的嫌疑嗎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4-03 07:59:00
自己選的自己承擔囉
作者: pi020412 (火燒的駱駝)   2026-04-03 08:04:00
這個市政府真的有夠爛的
作者: kaiyuan (冰淇淋銅鑼)   2026-04-03 08:08:00
網軍ㄧ堆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4-03 08:59:00
台南市政府吃相真難看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6-04-03 09:11:00
反正亂搞投票還是乖乖歸位
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6-04-03 09:16:00
某樓說要台南檢察官做事?XD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4-03 11:04:00
他國事務
作者: EddiePENG (彭魚厭)   2026-04-03 14:06:00
….
作者: k5a (莫問)   2026-04-03 16:05:00
「不懂行」就是這樣,去學學大創好嗎?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17:23:00
又怪政府?
作者: laiva (沒事多喝水)   2026-04-03 17:24:00
政商關係二三十年,不會改變啦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4-03 18:11:00
圖利廠商
作者: ws92262 (MassAcrelolz)   2026-04-03 18:44:00
還不是含淚投下去== 死忠怪誰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9:07:00
感覺會是夜市那套文化套用在球場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4-03 20:17:00
畢竟是死忠的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1:07:00
感覺會是夜市那套文化套用在球場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4-03 12:17:00
畢竟是死忠的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4-03 14:47:00
有夠爛的
作者: kickflip (跑吧~)   2026-04-03 16:01:00
南部不意外
作者: sid3 (bluewind)   2026-04-03 16:23:00
爛攤商只會怪別人
作者: tndh (Nick )   2026-04-03 05:38:00
早說了 沒事別去亞太 那邊市府的局水很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4-03 05:39:00
台南不意外,獨裁的政府效率就會越來越差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4-03 05:41:00
0.0
作者: QQ101   2026-04-03 05:43:00
*****有人來調查他們的營收狀況***** 有人是誰???
作者: rockchangnew (rock)   2026-04-03 05:44:00
躺著選都能贏的,誰鳥你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3 05:52: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6-04-03 05:56:00
拜託辜辜租下吧 再承租給統一 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方法
作者: KyrieIrving1 (騎士少主)   2026-04-03 05:58:00
啊統一為甚麼不好好認養主場 怪誰啊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4-03 05:58:00
擋人財路 唉
作者: wanger (wanger)   2026-04-03 05:59:00
不會做人啦,當然禁你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1:00
統一有認養台南球場啊,哪來的造謠屁話仔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4-03 06:01:00
擋人財路QQ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3 06:0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03 06:02:00
亞太的舊標案也有去投標,什麼叫做不好好認養主場?
作者: Willy690813 (Willy)   2026-04-03 06:02:00
偉哉台南市政府
作者: terrylys (珍惜擁有的幸福)   2026-04-03 06:04:00
放顆西瓜出來也會上的地方~有什麼好意外的!
作者: swimming3 (胖皮)   2026-04-03 06:10:00
會長不是跟市長同一黨的?沒辦法協助球團協商嗎?
作者: AresPeng (AresPeng)   2026-04-03 06:10:00
這種事情能燒成這樣 到底是動到誰的利益了?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4-03 06:12:00
這應該是台北市的錯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作者: outsi (outsi)   2026-04-03 06:12:00
1717
作者: ramirez   2026-04-03 06:17:00
查水表了啊 呵呵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4-03 06:18:00
統一獅有認養台南球場 統一獅有去標亞太中心 但市府廢標亞太主場市府遲遲不招標 但場外招商秒招標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03 06:18:00
在南部做什麼都合法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4-03 06:33:00
有違法嗎?有就去檢舉啊,難道會吃案嗎?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4-03 06:36:00
不意外 請攤商服從好嗎 不要不太滿
作者: jeff790923 (鼻要罵)   2026-04-03 06:39:00
發著你沒用喔 這裡漸漸光反正台南躺著選 你們這些攤商最好給我安份點
作者: lin821   2026-04-03 06:43:00
台南市政府連這都要賺?還是想插自己要的攤位進來
作者: KANGTA23 ( ̄▽ ̄")   2026-04-03 06:48:00
問就是so what
作者: oking   2026-04-03 06:59:00
ㄌ色執政品質保證
作者: ngt047 (想不到暱稱)   2026-04-03 07:02:00
所以呢?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03 07:09:00
這幾年ㄧ直換著花樣搞喵喵耶
作者: CYL009 (MK)   2026-04-03 07:37:00
SO WHAT 年底還不是一樣沒變
作者: freecurve   2026-04-03 07:45:00
推文裡只有一陀還在幫台南市護航的臭屎
作者: ycwedward (Edward)   2026-04-03 07:45:00
前幾場的攤販先記著,之後除了這些攤商外一律抵制不要買,看能撐多久;若南市府真的為了圖利某些看到肉想要吃的攤商的話,那真是用混蛋來形容都還太輕
作者: projack   2026-04-03 07:46:00
球迷買場外攤販會有圖利廠商的嫌疑嗎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4-03 07:59:00
自己選的自己承擔囉
作者: pi020412 (火燒的駱駝)   2026-04-03 08:04:00
這個市政府真的有夠爛的
作者: kaiyuan (冰淇淋銅鑼)   2026-04-03 08:08:00
網軍ㄧ堆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4-03 08:59:00
台南市政府吃相真難看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6-04-03 09:11:00
反正亂搞投票還是乖乖歸位
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6-04-03 09:16:00
某樓說要台南檢察官做事?XD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4-03 11:04:00
他國事務
作者: EddiePENG (彭魚厭)   2026-04-03 14:06:00
….
作者: k5a (莫問)   2026-04-03 16:05:00
「不懂行」就是這樣,去學學大創好嗎?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4-03 17:23:00
又怪政府?
作者: laiva (沒事多喝水)   2026-04-03 17:24:00
政商關係二三十年,不會改變啦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4-03 18:11:00
圖利廠商
作者: ws92262 (MassAcrelolz)   2026-04-03 18:44:00
還不是含淚投下去== 死忠怪誰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4-03 19:07:00
感覺會是夜市那套文化套用在球場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4-03 20:17:00
畢竟是死忠的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4-03 22:47:00
有夠爛的
作者: kickflip (跑吧~)   2026-04-04 00:01:00
南部不意外
作者: sid3 (bluewind)   2026-04-04 00:23:00
爛攤商只會怪別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