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hatblue (本土轟炸機)
2026-03-09 21:18:52還在吵說控分啥的
人家控分天經地義
倒不如說他們應該才要覺得不爽 如果我們沒輸澳洲這麼多 他們也不用贏到5分才能晉級
人家跟日本糾纏 我們跟日本?
然後李政厚最後的接殺我給到100分
作者:
doubi (我會飛)
2026-03-09 21:19:00今天換我們也會做一樣決定啦
作者: tsai529 (Tylor Johnson) 2026-03-09 21:19:00
我也這麼覺得 一堆仇韓低能幹幹叫 也不檢討一下我們輸澳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09 21:19:00
就一堆低能雙標仔無能狂怒
作者: vini770803 2026-03-09 21:20:00
我們控分不會被罵,他們控分會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9 21:20:00韓國實至名歸啦,澳洲上去也是被虐我們本來就不可能
作者: BlueFoxMoon 2026-03-09 21:21:00
笑死 有啥好靠腰的 我們沒輸澳洲 韓國早就淘汰了
作者:
zero0202 (GALEON)
2026-03-09 21:21:00他們要贏5分是因為對我們掉了5分好嗎
作者:
seewhat (看殺毀)
2026-03-09 21:21:00棒球迷這麼聖人哦連國際賽都不能雙標哦
作者: v0060814 (氣氛大濕) 2026-03-09 21:21:00
其他隊打澳洲都有拿分 就你中華掛蛋 還想怪人喔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09 21:22:00
他都不喜歡我們了(包含總統 為什麼我們要喜歡他?
作者: softflame 2026-03-09 21:24:00
三隊都沒啥好靠腰啊 互咬誰自己多贏一場都沒事
作者: bill9128 (bill9128) 2026-03-09 21:28:00
日本就沒台灣這樣的煩惱
作者:
kaokain (高寶)
2026-03-09 21:52:00一堆情緒發洩討韓真的很哭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