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國才應該要靠么台灣吧

作者: thatblue (本土轟炸機)   2026-03-09 21:18:52
還在吵說控分啥的
人家控分天經地義
倒不如說他們應該才要覺得不爽 如果我們沒輸澳洲這麼多 他們也不用贏到5分才能晉級
人家跟日本糾纏 我們跟日本?
然後李政厚最後的接殺我給到100分
作者: doubi (我會飛)   2026-03-09 21:19:00
今天換我們也會做一樣決定啦
作者: tony900735 (大頭)   2026-03-09 21:19:00
3分叫這麼多??
作者: purification (我愛你 我愛你)   2026-03-09 21:19:00
因為是比失分的 韓國要靠北應該是靠北我們被完封
作者: shirleyEchi (雪米菓)   2026-03-09 21:19:00
韓國人口是我們3倍 日本5倍
作者: tsai529 (Tylor Johnson)   2026-03-09 21:19:00
我也這麼覺得 一堆仇韓低能幹幹叫 也不檢討一下我們輸澳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09 21:19:00
就一堆低能雙標仔無能狂怒
作者: simonlowtall (darren)   2026-03-09 21:20:00
很正常啦,誰努力給別人爽
作者: vini770803   2026-03-09 21:20:00
我們控分不會被罵,他們控分會
作者: Hsu1025   2026-03-09 21:20:00
仇韓就這樣來的 造謠帶風向+雙標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9 21:20:00
韓國實至名歸啦,澳洲上去也是被虐我們本來就不可能
作者: chenghow (C大調)   2026-03-09 21:20:00
換我們也一樣控分,就在叫就是腦羞而已
作者: BlueFoxMoon   2026-03-09 21:21:00
笑死 有啥好靠腰的 我們沒輸澳洲 韓國早就淘汰了
作者: zero0202 (GALEON)   2026-03-09 21:21:00
他們要贏5分是因為對我們掉了5分好嗎
作者: seewhat (看殺毀)   2026-03-09 21:21:00
棒球迷這麼聖人哦連國際賽都不能雙標哦
作者: v0060814 (氣氛大濕)   2026-03-09 21:21:00
其他隊打澳洲都有拿分 就你中華掛蛋 還想怪人喔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09 21:22:00
他都不喜歡我們了(包含總統 為什麼我們要喜歡他?
作者: softflame   2026-03-09 21:24:00
三隊都沒啥好靠腰啊 互咬誰自己多贏一場都沒事
作者: CaterpillarK (RotaXane)   2026-03-09 21:26:00
邏輯壞死還有推文在支持喔 = =
作者: bill9128 (bill9128)   2026-03-09 21:28:00
日本就沒台灣這樣的煩惱
作者: kaokain (高寶)   2026-03-09 21:52:00
一堆情緒發洩討韓真的很哭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