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是日本在剛剛的狀況會站著不揮嗎

作者: idc80035 (idc80035)   2026-03-09 21:18:00
面對多得一分也沒差的狀況
只要下一局守住就能晉級
日本隊會在那站著看三球不揮嗎
作者: e2204588   2026-03-09 21:18:00
作者: dacvoidneci (Don't lie to your soul)   2026-03-09 21:18:00
作者: kudoe (kir)   2026-03-09 21:18:00
難以想象
作者: pasylee (pasylee)   2026-03-09 21:18:00
作者: ssj1988   2026-03-09 21:18:00
連球棒都不會帶上去了
作者: brad10607 (我是水水)   2026-03-09 21:18:00
如果是台灣 也會站著不揮
作者: charlie01   2026-03-09 21:18:00
不會,應該會演一下,不過還是演就是了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3-09 21:18:00
作者: a16625t (HarryK)   2026-03-09 21:18:00
多打一分到底能幹嘛 根本不影響
作者: ftes (幽暗的背後靈)   2026-03-09 21:18:00
會 多跑多受傷,常理都不會
作者: jackyT (Ubuntu5566)   2026-03-09 21:18:00
不會 日本會一路輾沒上數學課
作者: abellea85209 (阿比利亞)   2026-03-09 21:18:00
作者: spzper   2026-03-09 21:18:00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3-09 21:18:00
作者: Hugo92466312 (馬刺小牛)   2026-03-09 21:18:00
絕對會
作者: rock14879a (小夫)   2026-03-09 21:19:00
如果今天換是台灣 也是不揮
作者: LITTLEFAT2 (Ai fukuhara)   2026-03-09 21:19:00
多得一分沒差?可憐兮兮Y
作者: sdbsy14242 (あやめづきの子)   2026-03-09 21:19:00
作者: EMSOK (MyShit)   2026-03-09 21:19:00
誰來都會啦 不用扯一堆 很難看 輸不起麻
作者: justnanjay   2026-03-09 21:19:00
一定啊 跟哪國無關吧
作者: dacrazy777 (yoojungmywife)   2026-03-09 21:19:00
日本不會需要上數學課
作者: flare321 (flare)   2026-03-09 21:19:00
站著,你看台灣是不是一樣會這樣
作者: spzper   2026-03-09 21:19:00
換誰都一樣
作者: e2204588   2026-03-09 21:19:00
你進攻還要冒受傷的風險
作者: abellea85209 (阿比利亞)   2026-03-09 21:19:00
大概只有白癡才揮
作者: airswalker (鍵盤小妹)   2026-03-09 21:19:00
可能會演一下
作者: lmfao (Laughing My Fat Ass Off)   2026-03-09 21:19:00
日本會演一下
作者: uyrmb47   2026-03-09 21:19:00
會 換成哪國都會 別做夢了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3-09 21:19:00
會演一下
作者: skullno2 (頭骨二號)   2026-03-09 21:19:00
算數學的不會贏辣
作者: gn00152097 (不再是一個人)   2026-03-09 21:19:00
日本差點輸澳洲欸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3-09 21:19:00
作者: MyGuitar (無法推翻的邏輯)   2026-03-09 21:19:00
台灣都控場放日本遇到這種一定控分不揮啊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3-09 21:19:00
會演一下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09 21:19:00
日本:一路車過去,什麼是數學課?
作者: arthurhsu123 (art123)   2026-03-09 21:19:00
得不得第8分又沒差 為什麼不打 想像一場正常的比賽你會因為領先很多就擺爛嗎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3-09 21:19:00
會啦,皇民是要多美化日本人
作者: Liaocavalier (Liao272727)   2026-03-09 21:19:00
不會 日本人對棒球是有信仰的一定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3-09 21:19:00
會啊
作者: CCuLongDick (呵呵先洗澡)   2026-03-09 21:19:00
不會 日本職人精神 做不出來
作者: kannl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3-09 21:19:00
連澳洲都會算了,沒必要為人作嫁漁翁得利吧!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3-09 21:19:00
正常都會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3-09 21:19:00
會 打那一分沒任何意義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3-09 21:19:00
揮了會被網暴吧
作者: leechenchen (LYC)   2026-03-09 21:20:00
會 但會裝一下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3-09 21:20:00
日本人會揮完懊悔一下
作者: bicedb (包莖童子)   2026-03-09 21:20:00
會來個出棒過半之類的吧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26-03-09 21:20:00
你有沒有看過2018世足 日本小組預賽踢塞內加爾那場也是控分消極踢球晉級 然後被推特網友罵爆
作者: masatomarisa (masa)   2026-03-09 21:20:00
會空揮
作者: financial911 (通識教育學系)   2026-03-09 21:20:00
其實郭泓志以前也搞過類似的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6-03-09 21:20:00
日本學霸才沒空陪你們選修什麼數學
作者: madeinheaven   2026-03-09 21:20:00
世界盃足球賽 日本0-1波蘭 日本就不進攻都後場傳球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3-09 21:20:00
隨便揮都比看著不揮好
作者: asfg465223 (whatthreesmall)   2026-03-09 21:20:00
講的好像我們就不會 不用在那聖人了啦
作者: PunkGrass (龐克草)   2026-03-09 21:20:00
會演一下不會這麼明顯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3-09 21:20:00
正常的比賽得幾分都不嫌多啊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09 21:20:00
當然會
作者: tatacoco   2026-03-09 21:20:00
今天換成台灣,同樣的狀況,我們會怎麼做?
作者: Castle88654 (Writer)   2026-03-09 21:20:00
日本人說不會 台灣人說日本人會 都幾
作者: samjiao   2026-03-09 21:20:00
日本人這麼多 你不如發文問 大谷翔平會做嗎
作者: sunwit (..)   2026-03-09 21:20:00
日本才不會這樣計較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9 21:21:00
日本打台灣時後來都放海了 就是已經不強求沒必要得的分數
作者: smallpig0903 (大豬)   2026-03-09 21:21:00
說真的就是會,在那邊揮沒有意義啊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3-09 21:21:00
作者: trylin (踹林)   2026-03-09 21:21:00
日本:笑死 誰跟你一樣爛還要算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3-09 21:21:00
真的打然後受傷 也會有人噴的啦
作者: Kawow (Bao)   2026-03-09 21:21:00
不會好嗎 贏幾分都不妨礙你晉級 重要的是守住下半局 感覺一堆人規則都不懂欸
作者: s07012 (巨砲)   2026-03-09 21:21:00
作者: timnice5566   2026-03-09 21:21:00
不要說日本 台灣也會
作者: Lhmstu (lhmstu)   2026-03-09 21:21:00
作者: cay86714 (StevenGu)   2026-03-09 21:22:00
大谷會,其他人不敢保證
作者: awin519 (你好,找到你的鮪魚了嗎?)   2026-03-09 21:22:00
日本應該會演一下 不信韓國這麼難看
作者: chenghow (C大調)   2026-03-09 21:22:00
我們職棒都有張三揮,你覺得肋,笑死不要鬧了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3-09 21:22:00
同樣條件,沒有哪一隊會揮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3-09 21:22:00
基本都會揮掉 讓投手上來免得冷掉 因為重點是下半局不掉分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3-09 21:22:00
會,幹嘛揮增加受傷機率
作者: Kawow (Bao)   2026-03-09 21:22:00
一堆人 該不會以為要控在七分 才能晉級吧
作者: stocktonty (前田憂佳)   2026-03-09 21:22:00
日本不會陷入這種需要考慮失分的局面 謝謝
作者: marlonlai   2026-03-09 21:22:00
就成敗論英雄 結果好就沒事 結果不好你那無意義的暢打
作者: wuklean   2026-03-09 21:22:00
難說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會
作者: gn00152097 (不再是一個人)   2026-03-09 21:22:00
日本會隨便揮,揮空三振,他們必要會演
作者: CaTkinGG (貓王)   2026-03-09 21:22:00
會 日本為什麼只打十三分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09 21:22:00
日本會正常攻擊,因為多得分又不會讓日本淘汰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麵)   2026-03-09 21:22:00
不管那隊 都不會揮的啦 沒什麼好討論的
作者: Liaocavalier (Liao272727)   2026-03-09 21:22:00
足球要耗時間 最好能這樣比 不攻也比較好防守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9 21:23:00
同樣條件沒有人會揮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3-09 21:23:00
不過日本裝出來會好看點 不像韓國剛剛那樣擺明...
作者: GakkiMyWife (結衣我老婆<3)   2026-03-09 21:23:00
日本一定會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09 21:23:00
搞清楚,又不是得8分會淘汰,幹嘛不揮?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3-09 21:23:00
不會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09 21:23:00
日本不會遇到這種算數學的情況
作者: v11nce1217 (Vincent)   2026-03-09 21:23:00
作者: dacvoidneci (Don't lie to your soul)   2026-03-09 21:23:00
會演一下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3-09 21:24:00
不會 日本都敢讓你換投手了 頭很鐵
作者: nocrazim8205   2026-03-09 21:24:00
他們要控制的是失2分內 結果真的剛好壓線過關......還是恭喜韓國啦!他們不用被網路80了
作者: leo960164 (Leo960164)   2026-03-09 21:24:00
會 但會演一下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3-09 21:24:00
一堆該不清楚狀況的 8:2一樣晉級 7:3一樣淘汰 跟有沒有8分完全沒關係
作者: ARTORIA   2026-03-09 21:24:00
日本如果可以淘汰韓國 肯定不揮
作者: kr78963212 (阿正)   2026-03-09 21:24:00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3-09 21:25:00
作者: nocrazim8205   2026-03-09 21:25:00
沒辦法 一堆功課只做一半的雙方都差那一分只能說棒球之神本來就不打算給我們活路......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09 21:26:00
任一國面對同樣的情形 都會這麼做.. 除非那國數學都都不好...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6-03-09 21:26:00
日本不會讓自己變成那個樣子
作者: Jerrylin1212 (jerrylin)   2026-03-09 21:27:00
就不用浪費力氣啊,反正下局怎樣都要守一分
作者: changmada (馬大)   2026-03-09 21:27:00
日本會用力揮空氣
作者: Yelich (耶律齊)   2026-03-09 21:27:00
幹嘛控得分 不用控也晉級
作者: singernall   2026-03-09 21:28:00
第三球還是會演一下咖拉布里
作者: sayadios   2026-03-09 21:28:00
不會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26-03-09 21:28:00
多做事徒增變數 的確是沒必要
作者: AnnHeeYung77 (ChuchuHaNi)   2026-03-09 21:28:00
皇民這也能舔 笑死
作者: Yolosnow (生活很無聊)   2026-03-09 21:29:00
會 人性
作者: simba1222   2026-03-09 21:30:00
不揮棒或揮空氣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3-09 21:30:00
合理的選擇啊 幹嘛增加受傷機會
作者: simonlowtall (darren)   2026-03-09 21:30:00
誰敢揮會被教練罵死
作者: iversonya (iversonya)   2026-03-09 21:35:00
會點
作者: dacvoidneci (Don't lie to your soul)   2026-03-09 21:37:00
美國隊來也一樣啦 先幹掉一隊
作者: asn789451 (烘焙王)   2026-03-09 21:45:00
阿牧會哦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3-09 21:46:00
以為日本數學不好哦 這種賽前都算好了
作者: lsgsl (從心開始)   2026-03-09 21:47:00
可以直接比三出局嗎XD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3-09 21:51:00
肯定不會,匠人與尚武精神,就是拼
作者: wkwang (wkw1014)   2026-03-09 21:55:00
日本早早就打10分了
作者: chien955401 (chien)   2026-03-09 21:57:00
日本哪有辦法打十分,又不是對上中華台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