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c80035 (idc80035)
2026-03-09 21:18:00面對多得一分也沒差的狀況
只要下一局守住就能晉級
日本隊會在那站著看三球不揮嗎
作者:
dacvoidneci (Don't lie to your soul)
2026-03-09 21:18:00會
作者:
kudoe (kir)
2026-03-09 21:18:00難以想象
作者:
pasylee (pasylee)
2026-03-09 21:18:00會
作者: ssj1988 2026-03-09 21:18:00
連球棒都不會帶上去了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3-09 21:18:00會
作者:
a16625t (HarryK)
2026-03-09 21:18:00多打一分到底能幹嘛 根本不影響
作者:
ftes (幽暗的背後靈)
2026-03-09 21:18:00會 多跑多受傷,常理都不會
作者:
jackyT (Ubuntu5566)
2026-03-09 21:18:00不會 日本會一路輾沒上數學課
作者: spzper 2026-03-09 21:18:00
會
作者: EMSOK (MyShit) 2026-03-09 21:19:00
誰來都會啦 不用扯一堆 很難看 輸不起麻
作者:
dacrazy777 (yoojungmywife)
2026-03-09 21:19:00日本不會需要上數學課
作者:
flare321 (flare)
2026-03-09 21:19:00站著,你看台灣是不是一樣會這樣
作者: spzper 2026-03-09 21:19:00
換誰都一樣
作者:
lmfao (Laughing My Fat Ass Off)
2026-03-09 21:19:00日本會演一下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3-09 21:19:00
會演一下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3-09 21:19:00會
作者:
MyGuitar (無法推翻的邏輯)
2026-03-09 21:19:00台灣都控場放日本遇到這種一定控分不揮啊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3-09 21:19:00會演一下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09 21:19:00日本:一路車過去,什麼是數學課?
得不得第8分又沒差 為什麼不打 想像一場正常的比賽你會因為領先很多就擺爛嗎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3-09 21:19:00會啦,皇民是要多美化日本人
作者: CCuLongDick (呵呵先洗澡) 2026-03-09 21:19:00
不會 日本職人精神 做不出來
作者: kannl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3-09 21:19:00
連澳洲都會算了,沒必要為人作嫁漁翁得利吧!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3-09 21:19:00
正常都會
作者: bicedb (包莖童子) 2026-03-09 21:20:00
會來個出棒過半之類的吧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26-03-09 21:20:00你有沒有看過2018世足 日本小組預賽踢塞內加爾那場也是控分消極踢球晉級 然後被推特網友罵爆
作者: madeinheaven 2026-03-09 21:20:00
世界盃足球賽 日本0-1波蘭 日本就不進攻都後場傳球
作者:
asfg465223 (whatthreesmall)
2026-03-09 21:20:00講的好像我們就不會 不用在那聖人了啦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3-09 21:20:00
正常的比賽得幾分都不嫌多啊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09 21:20:00
當然會
作者: tatacoco 2026-03-09 21:20:00
今天換成台灣,同樣的狀況,我們會怎麼做?
作者: samjiao 2026-03-09 21:20:00
日本人這麼多 你不如發文問 大谷翔平會做嗎
作者:
sunwit (..)
2026-03-09 21:20:00日本才不會這樣計較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9 21:21:00日本打台灣時後來都放海了 就是已經不強求沒必要得的分數
作者: trylin (踹林) 2026-03-09 21:21:00
日本:笑死 誰跟你一樣爛還要算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3-09 21:21:00
真的打然後受傷 也會有人噴的啦
作者: Kawow (Bao) 2026-03-09 21:21:00
不會好嗎 贏幾分都不妨礙你晉級 重要的是守住下半局 感覺一堆人規則都不懂欸
作者: s07012 (巨砲) 2026-03-09 21:21:00
會
作者: timnice5566 2026-03-09 21:21:00
不要說日本 台灣也會
作者:
Lhmstu (lhmstu)
2026-03-09 21:21:00會
作者:
cay86714 (StevenGu)
2026-03-09 21:22:00大谷會,其他人不敢保證
作者:
awin519 (你好,找到你的鮪魚了嗎?)
2026-03-09 21:22:00日本應該會演一下 不信韓國這麼難看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3-09 21:22:00
同樣條件,沒有哪一隊會揮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3-09 21:22:00基本都會揮掉 讓投手上來免得冷掉 因為重點是下半局不掉分
作者: Kawow (Bao) 2026-03-09 21:22:00
一堆人 該不會以為要控在七分 才能晉級吧
作者: marlonlai 2026-03-09 21:22:00
就成敗論英雄 結果好就沒事 結果不好你那無意義的暢打
作者: wuklean 2026-03-09 21:22:00
難說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會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09 21:22:00日本會正常攻擊,因為多得分又不會讓日本淘汰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麵) 2026-03-09 21:22:00
不管那隊 都不會揮的啦 沒什麼好討論的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9 21:23:00同樣條件沒有人會揮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3-09 21:23:00不過日本裝出來會好看點 不像韓國剛剛那樣擺明...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09 21:23:00搞清楚,又不是得8分會淘汰,幹嘛不揮?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09 21:23:00日本不會遇到這種算數學的情況
作者:
dacvoidneci (Don't lie to your soul)
2026-03-09 21:23:00會演一下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3-09 21:24:00
不會 日本都敢讓你換投手了 頭很鐵
他們要控制的是失2分內 結果真的剛好壓線過關......還是恭喜韓國啦!他們不用被網路80了
作者:
leo960164 (Leo960164)
2026-03-09 21:24:00會 但會演一下
一堆該不清楚狀況的 8:2一樣晉級 7:3一樣淘汰 跟有沒有8分完全沒關係
作者: ARTORIA 2026-03-09 21:24:00
日本如果可以淘汰韓國 肯定不揮
作者: kr78963212 (阿正) 2026-03-09 21:24:00
會
沒辦法 一堆功課只做一半的雙方都差那一分只能說棒球之神本來就不打算給我們活路......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09 21:26:00
任一國面對同樣的情形 都會這麼做.. 除非那國數學都都不好...
作者: chatbra (不跟沒穿bra的人聊天) 2026-03-09 21:26:00
日本不會讓自己變成那個樣子
作者: Yelich (耶律齊) 2026-03-09 21:27:00
幹嘛控得分 不用控也晉級
作者: singernall 2026-03-09 21:28:00
第三球還是會演一下咖拉布里
作者: sayadios 2026-03-09 21:28:00
不會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26-03-09 21:28:00
多做事徒增變數 的確是沒必要
作者:
Yolosnow (生活很無聊)
2026-03-09 21:29:00會 人性
作者: simba1222 2026-03-09 21:30:00
不揮棒或揮空氣
作者:
iversonya (iversonya)
2026-03-09 21:35:00會點
作者:
dacvoidneci (Don't lie to your soul)
2026-03-09 21:37:00美國隊來也一樣啦 先幹掉一隊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3-09 21:46:00以為日本數學不好哦 這種賽前都算好了
作者: lsgsl (從心開始) 2026-03-09 21:47:00
可以直接比三出局嗎XD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3-09 21:51:00
肯定不會,匠人與尚武精神,就是拼
作者:
wkwang (wkw1014)
2026-03-09 21:55:00日本早早就打10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