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討論] 這場是數學老師最認真的一場嗎
作者:
AoyamaNanami
(七海)
2026-03-09 21:18:47
之前有算比數算成這樣的嗎
每次一得分都要先去看誰會晉級
說實話這場邊看邊笑
兩隊攻守時都很刺激
這賽制有可能改掉嗎
作者:
flyvegetable
(飛翔的菜瓜布)
2026-03-09 21:19:00
4
作者:
jjjjjjs
(6js)
2026-03-09 21:19:00
韓國 也有 數學家啊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3-09 21:19:00
是剛好賽程這樣排到吧 不然哪要這樣算
作者:
md01yo30
(毛玉比ゆっくり可愛啦)
2026-03-09 21:22:00
即時更新的數學課
繼續閱讀
[討論] 韓國真的超級沒品
kumaHL
[討論] 不用太擔心 台灣還有機會晉級!
geniustu
[討論] 沒有林立別想進八強
Lorazin
[討論] 如果是日本在剛剛的狀況會站著不揮嗎
idc80035
[討論] 台灣晉級還有機會
ccccPONG
[討論] 九局下觀眾席
xzsa1471
[分享] 今日Travis Bazzana 打回第二分
jclee0000
[討論] 吃瓜看戲 韓國會被扣嗎?
assnccu8787
[問題] 韓國有沒有控分是不是都無關台灣晉級?
Wardyal
[討論] 澳洲是不是一手好牌打輸人?
leo5897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