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孫易磊迷因:看完球賽發現明天要開始上班

作者: WanYC (琬)   2026-03-09 17:33:37
孫易磊Threads
https://bit.ly/3PpCwGN
看完球賽發現明天要開始上班
https://i.imgur.com/AMam2Bc.png
下面留言
不想上班 我想回家
https://i.imgur.com/V8wB3Dk.png
我不想上班TT
(用魔法對付魔法)
https://i.imgur.com/DviNn0Q.png
我不准你說出來
https://i.imgur.com/aMEjz0Y.jpeg
笑死 自己發自己的迷因
同場加映一個 今天吃金桔 希望你晉級
https://i.imgur.com/oyGAtIk.jpeg
桔力…桔撈…
https://i.imgur.com/fUk9SK4.png
作者: asfg465223 (whatthreesmall)   2026-03-09 17:35:00
幸好有贏球 不然應該不敢發這些吧
作者: zxzxm (亂碼)   2026-03-09 17:37:00
真的還好有贏球 不然中職迷又要說旅外很謎很爛 結果打線選了一堆中職對澳洲日本0分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09 17:37:00
去年兩場一軍先發沒表現好也是有發自己醜照啦 但文案就很正經XD
作者: dailylily (Easy)   2026-03-09 17:38:00
那一樓怎麼敢推文?
作者: asfg465223 (whatthreesmall)   2026-03-09 17:38:00
因爲國際賽迷很兇 我怕他被罵爆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09 17:39:00
白虎是昨天的牧吧
作者: whangkiahao (teemowhang)   2026-03-09 17:44:00
活網之光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3-09 17:44:00
希望能去邁阿密多逃避幾天?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09 17:46:00
輸球當然是不會發阿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3-09 17:49:00
作者: palapalanhu (宅宅史萊姆Lv.1)   2026-03-09 17:50:00
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3-09 17:52:00
孫真的很可愛啊,看他接受訪問也是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3-09 17:55:00
調皮
作者: ixeasawm (啾 ^+++^)   2026-03-09 17:56:00
直接跪地的應該也做一張XD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6-03-09 18:00:00
笑死 好喜歡這個孩子
作者: Tr3vyy   2026-03-09 18:04:00
昨天他表情真的很鬧XD
作者: shlee (冷)   2026-03-09 18:05:00
笑死
作者: vikingman (圍巾人)   2026-03-09 18:13:00
昨天有看到他嘟嘴 好好笑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09 18:15:00
成為巨星之前先收集表情包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09 18:26:00
第一個好像是被金倒永打追平2B 有看到他用手套遮住罵了一下,很自責。自責前一個打者不該保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