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的東京慘劇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
但這結果龍貓是為了保留實力採取的哀兵政策
反觀禮拜日跟日本硬拼韓國打得人仰馬翻
被以逸待勞的兵強馬壯的中華隊給扳倒
整場WBC唯一可惜的就是第一場對澳洲沒有拿下
但是看到日本昨天打的如此幸苦
還有人會怪台灣輸澳洲嗎?
如果有這個可能,WBC能再次遇到日本隊
再給中華隊當挑戰者的機會
還是一樣會被海輾嗎?
作者:
highwo (海蛤)
2026-03-09 17:00:00再一次 會建議美美第二局不要堆滿壘
作者:
s1777001 (iPad溫開水)
2026-03-09 17:00:00不如挑戰澳洲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09 17:01:00先定義一下海輾 落後六分算海輾嗎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3-09 17:01:00別called game就算贏了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6-03-09 17:01:00
不是同一個層級的隊伍 真的不如再打一次澳洲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09 17:02:00能再一次的話 玉米柏毓互換 好像也不見得能贏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9 17:03:00
再打十次都是82開吧
上最強投手還有點機會 就像12強玉米跟陳柏清的差距
作者:
xtexte30 (rock bome)
2026-03-09 17:04:00看到大谷打擊就保送還有機會
滿血一發決勝負的話 全部All-in大概最多就是重演2013
作者:
kiddcat (雜魚)
2026-03-09 17:04:00安打1,怎樣都沒機會
全部戰力都放在同一場,一定有競爭力,打複數場次,整體戰力我們就是沒辦法應對
昨天澳洲那幾個投手連日職一軍等級都沒有 可能中職洋將都不一定考慮了 但還不是封鎖日本5局1安
作者:
pandp (pppp)
2026-03-09 17:05:00台灣全力拼日本還是吃鍋貼居多
棒球本來就是賭狀態 尤其又是這種一場勝負的 什麼結果都有機率發生
12強日本隊都只贏決賽那一場了,面對經典賽日本隊,把王牌全押頂多不會輸太慘而已
作者: worf 2026-03-09 17:06:00
得不了分 還是輸球
WBC澳洲強度跟12強的完全不一樣 人家WBC賽季剛結束
12強都被我們骰到一次了 WBC肯定機率更低 可能20場30場能贏一次 但3%的機率一抽入魂也不是不可能是吧
作者:
sismiku (Simiku)
2026-03-09 17:08:00澳洲太可惜了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3-09 17:08:00
醒醒,打100場都贏不了1場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09 17:08:00你想走12強劇本喔,哈~~~最後噱日本一筆
作者: kenjustice (夜空) 2026-03-09 17:08:00
All in頂多不會輸那麼慘,但你後面還有比賽...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3-09 17:10:00
要有一個超級投手橫空出世 慢慢等吧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09 17:11:00
先想辦法上壘吧
作者:
liaox (☆吱吱不倦☆)
2026-03-09 17:11:00澳洲就是打線便秘,不然投手算投的不錯
作者: ROCAF (宅宅軍曹) 2026-03-09 17:12:00
無安打都有可能贏了
作者:
ppgod (ppgod)
2026-03-09 17:12:00你為啥標題不改澳洲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9 17:13:00很快啦,奧運
作者: nikidd 2026-03-09 17:13:00
想再面對一次日本嗎? 只有冠軍戰有機會
作者:
bin17 (日復一日)
2026-03-09 17:14:004年後
打那麼多屆了 日本不可能總是狀態好 但也從來沒在wbc被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26-03-09 17:14:0013:0
虐過 而台灣每屆在預賽就有被虐的場了 用幻想的最美好
作者: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6-03-09 17:16:00好了拉
作者: liaoecho 2026-03-09 17:16:00
四年後
作者: wwwwwwrays 2026-03-09 17:18:00
冠軍賽遇到 大概又是鄭浩均投
作者: salvationist ( salvationist) 2026-03-09 17:19:00
棒球零得分怎麼贏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3-09 17:19:00
一樣被輾
作者:
HarukaLM (H. Lovely M.)
2026-03-09 17:23:00被輾機率高阿 實力差距很大的 去年能贏很不容易
作者:
ice4564 (ice4564)
2026-03-09 17:24:00我們恐怖789就是因為深度不夠,你硬拼就是鍋貼+下一場被痛扁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3-09 17:24:00冠軍賽嗎?
作者:
tinytod (22)
2026-03-09 17:26:00哪來這麼多如果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3-09 17:34:00一日迷不要再如果了好嗎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3-09 17:37:00挑戰澳洲還比較實際
台灣還是乖乖抓放~多利用別人的自尊爭取最佳結果比較實際
作者: wantoupyou (輕井澤之大眼紅鵰) 2026-03-09 17:48:00
1安變2安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09 17:49:00真的再一次遇到日本是冠軍戰了你知道嗎 全台會瘋掉吧
作者:
mgenuine (Liang)
2026-03-09 18:07:00還是被海放
其實就算是當年12強也是6、4開(甚至賽前可以說是7、3)只是我們贏了冠軍我們現在在做的不就是縮短距離提高機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