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灣有機會再挑戰一次日本的話?

作者: POWERSERIES (控訴社會不公)   2026-03-09 16:59:55
上禮拜五的東京慘劇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
但這結果龍貓是為了保留實力採取的哀兵政策
反觀禮拜日跟日本硬拼韓國打得人仰馬翻
被以逸待勞的兵強馬壯的中華隊給扳倒
整場WBC唯一可惜的就是第一場對澳洲沒有拿下
但是看到日本昨天打的如此幸苦
還有人會怪台灣輸澳洲嗎?
如果有這個可能,WBC能再次遇到日本隊
再給中華隊當挑戰者的機會
還是一樣會被海輾嗎?
作者: highwo (海蛤)   2026-03-09 17:00:00
再一次 會建議美美第二局不要堆滿壘
作者: s1777001 (iPad溫開水)   2026-03-09 17:00:00
不如挑戰澳洲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09 17:01:00
先定義一下海輾 落後六分算海輾嗎
作者: TexasFlood (TexasFlood)   2026-03-09 17:01:00
不就13年那樣,複賽就完全別的光景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3-09 17:01:00
別called game就算贏了
作者: Lantrylol (Lantry)   2026-03-09 17:01:00
台灣實力本來就在澳洲之上 不叫挑戰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6-03-09 17:01:00
不是同一個層級的隊伍 真的不如再打一次澳洲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3-09 17:01:00
贏的機率大概跟我發票中頭獎一樣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09 17:02:00
能再一次的話 玉米柏毓互換 好像也不見得能贏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7:03:00
用幻想的最強 不如編個好理由安慰自己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9 17:03:00
再打十次都是82開吧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3-09 17:03:00
能拿昨天澳洲那個結局應該就算雖敗猶榮了
作者: michaelkobe (荒人邪影)   2026-03-09 17:03:00
鄧徐古林玉米歐硬有機會一拚阿
作者: davidlai7788 (益勝香)   2026-03-09 17:03:00
上最強投手還有點機會 就像12強玉米跟陳柏清的差距
作者: xtexte30 (rock bome)   2026-03-09 17:04:00
看到大谷打擊就保送還有機會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09 17:04:00
滿血一發決勝負的話 全部All-in大概最多就是重演2013
作者: kiddcat (雜魚)   2026-03-09 17:04:00
安打1,怎樣都沒機會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3-09 17:04:00
澳洲那個是打線沒醒 不然往年都是車過去的
作者: litommy0521 (聖)   2026-03-09 17:04:00
全部戰力都放在同一場,一定有競爭力,打複數場次,整體戰力我們就是沒辦法應對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3-09 17:04:00
昨天澳洲那幾個投手連日職一軍等級都沒有 可能中職洋將都不一定考慮了 但還不是封鎖日本5局1安
作者: catsondbs (貓仔)   2026-03-09 17:04:00
先把安可叫醒
作者: pandp (pppp)   2026-03-09 17:05:00
台灣全力拼日本還是吃鍋貼居多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3-09 17:05:00
棒球本來就是賭狀態 尤其又是這種一場勝負的 什麼結果都有機率發生
作者: EricOu0218 (歐寶)   2026-03-09 17:05:00
我們之前對澳洲也沒到車過去的程度吧,就略勝一籌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3-09 17:06:00
12強日本隊都只贏決賽那一場了,面對經典賽日本隊,把王牌全押頂多不會輸太慘而已
作者: worf   2026-03-09 17:06:00
得不了分 還是輸球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09 17:06:00
WBC澳洲強度跟12強的完全不一樣 人家WBC賽季剛結束
作者: karta328 (YO蟲)   2026-03-09 17:07:00
依那天的打擊情況就算上古林還是會輸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3-09 17:07:00
12強都被我們骰到一次了 WBC肯定機率更低 可能20場30場能贏一次 但3%的機率一抽入魂也不是不可能是吧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09 17:07:00
狀態完全在線 2013能贏是王建民+彭政閔扛起
作者: birdruei   2026-03-09 17:07:00
好好檢討為什麼澳洲打不出來吧
作者: sismiku (Simiku)   2026-03-09 17:08:00
澳洲太可惜了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3-09 17:08:00
醒醒,打100場都贏不了1場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09 17:08:00
你想走12強劇本喔,哈~~~最後噱日本一筆
作者: arashivivian (小淩等嵐回歸)   2026-03-09 17:08:00
再一次大谷翔平投胎生在台灣
作者: kenjustice (夜空)   2026-03-09 17:08:00
All in頂多不會輸那麼慘,但你後面還有比賽...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3-09 17:09:00
2013 田中將大都被打爆 就只輸在小小郭
作者: try107799 (Paul)   2026-03-09 17:09:00
還是會被電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3-09 17:10:00
要有一個超級投手橫空出世 慢慢等吧
作者: mmmmmmmmmmmm ( )   2026-03-09 17:11:00
打澳洲整隊都忘記帶球棒怎麼打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09 17:11:00
先想辦法上壘吧
作者: liaox (☆吱吱不倦☆)   2026-03-09 17:11:00
澳洲就是打線便秘,不然投手算投的不錯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3-09 17:12:00
1安打怎麼贏你告訴我
作者: ROCAF (宅宅軍曹)   2026-03-09 17:12:00
無安打都有可能贏了
作者: ppgod (ppgod)   2026-03-09 17:12:00
你為啥標題不改澳洲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9 17:13:00
很快啦,奧運
作者: nikidd   2026-03-09 17:13:00
想再面對一次日本嗎? 只有冠軍戰有機會
作者: bin17 (日復一日)   2026-03-09 17:14:00
4年後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7:14:00
打那麼多屆了 日本不可能總是狀態好 但也從來沒在wbc被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26-03-09 17:14:00
13:0
作者: jazonleeb (jazon)   2026-03-09 17:14:00
臺灣不會想挑戰的啦 都在算CP值
作者: winter0101 (金冬天)   2026-03-09 17:15:00
13:0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7:15:00
虐過 而台灣每屆在預賽就有被虐的場了 用幻想的最美好
作者: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6-03-09 17:16:00
好了拉
作者: liaoecho   2026-03-09 17:16:00
四年後
作者: wwwwwwrays   2026-03-09 17:18:00
冠軍賽遇到 大概又是鄭浩均投
作者: karta0681608 (安安0.0)   2026-03-09 17:19:00
天皇有在看的話 有機會
作者: salvationist ( salvationist)   2026-03-09 17:19:00
棒球零得分怎麼贏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3-09 17:19:00
一樣被輾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3-09 17:19:00
又開始轉自大了喔
作者: HarukaLM (H. Lovely M.)   2026-03-09 17:23:00
被輾機率高阿 實力差距很大的 去年能贏很不容易
作者: ice4564 (ice4564)   2026-03-09 17:24:00
我們恐怖789就是因為深度不夠,你硬拼就是鍋貼+下一場被痛扁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7:24:00
日本在wbc輸過最大比分就3分 1:4輸韓國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3-09 17:24:00
冠軍賽嗎?
作者: tinytod (22)   2026-03-09 17:26:00
哪來這麼多如果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3-09 17:28:00
又開始膨風了喔笑死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3-09 17:31:00
我的幻想是愷威振瑋有打其中一位對日本先發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3-09 17:34:00
一日迷不要再如果了好嗎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3-09 17:37:00
挑戰澳洲還比較實際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3-09 17:44:00
台灣還是乖乖抓放~多利用別人的自尊爭取最佳結果比較實際
作者: wantoupyou (輕井澤之大眼紅鵰)   2026-03-09 17:48:00
1安變2安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09 17:49:00
真的再一次遇到日本是冠軍戰了你知道嗎 全台會瘋掉吧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3-09 17:56:00
1安變0安
作者: mgenuine (Liang)   2026-03-09 18:07:00
還是被海放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3-09 18:16:00
歷史已經告訴大家了 同一系列賽事遇台灣兩次會是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3-09 18:20:00
其實就算是當年12強也是6、4開(甚至賽前可以說是7、3)只是我們贏了冠軍我們現在在做的不就是縮短距離提高機率嗎
作者: google5566 (谷歌5566)   2026-03-09 18:31:00
差距就在那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3-09 18:47:00
中職王牌都被打爆,你還想期望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