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n70 (辛克萊)
2026-03-25 15:13:10專案期間:2026年3月25日至2026年4月30日
細節請看官網
【存款】將來新臺幣3個月期新資金專案 (202603)
https://www.nextbank.com.tw/announcement/45c1e31fa40000000285cadc56793797/event1080
https://reurl.cc/vEdEga
【存款】將來新臺幣6個月期新資金專案 (202603)
https://www.nextbank.com.tw/announcement/45c1e31fa40000000285cadc56793797/event1081
https://reurl.cc/DxyxZQ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3-25 15:19:00跟王道銀行搶錢的敵手來了!
作者:
jery1017 (jery1017)
2026-03-25 15:20:00將來變大哥!?
讚~渣打3月底的2.3%剛好移來這裏..上限25萬???雞肋???
作者:
jery1017 (jery1017)
2026-03-25 15:36:00上限分別為25萬和10萬 大家可以回家了
3個月2.2%王道可搬來存 6個月2%就跟王道定存一樣 免惹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5 15:59:00
謝啦,剛好還有koda可搬。
作者: deersummer (deer) 2026-03-25 16:05:00
謝謝分享
作者: Masaccio 2026-03-25 16:50:00
會不會提前結束?我的下月底才能轉來存。
作者:
alex1973 (alex1973)
2026-03-25 17:07:0010 億額度額滿就結束, 剛剛看目前剩 97%
作者:
lycer (lycer)
2026-03-25 17:09:00額満就結束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5 17:10:00可二種都要嗎?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3-25 17:12:003個月好短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5 17:26:00
我只有做2.2三個月的。順帶一提,我上面回覆&做的時候還剩99 %,對比上面其他網友的回報,資金慢慢流入了。
作者: Nitsuta (心繪) 2026-03-25 17:31:00
目前已94%,已有6千萬資金匯入
匯新資金 開立完再匯出去就好...根本不能排除舊資金
作者: BradAventure 2026-03-25 18:04:00
要怎樣才能符合資格?
作者:
ahg (等一個人啤酒)
2026-03-25 18:24:00好熱門喔,還好還有額度
作者:
knowing (花轟)
2026-03-25 18:39:00好少學學聯邦4%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5 18:45:00存完才收到簡訊 感謝分享~
作者:
lovembp (lovembp)
2026-03-25 18:49:00我之前將來沒放錢 剛試轉1萬進來 說我不符資格...
作者: Nitsuta (心繪) 2026-03-25 18:53:00
至少要比昨天多10萬才符合資格
作者:
lovembp (lovembp)
2026-03-25 18:58:00樓上感謝 可以了
發現口袋有零錢,上次八趴利息吧。單筆二十五萬,筆數沒限制,多開幾筆到額度用完應該可以。不過是單利,都鎖錢了~!@#
作者:
una2136 (愛讓寂寞像永恆)
2026-03-25 19:18:00存三個月,加減賺
各位版友 我點進去說要薪轉戶 但我不是 不能做了嗎?
作者:
a318164 (獅子)
2026-03-25 20:21:003個月加減存
作者:
don20282 (don20282)
2026-03-25 21:15:00今天18點他行匯入新資金10萬,結存15萬,想存2%,為何官網顯示不符合資格?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3-25 21:42:00不錯啊,希望將來可以多點活動
作者: bigbigbadboy 2026-03-25 23:16:00
剩49%了,不會明後天就用光額度了吧!
作者:
rs23234 (snsd6677)
2026-03-25 23:25:00還是存王道新資金2.1%6個月
作者: LimboWings (靈薄翼) 2026-03-26 00:17:00
已存,剩46%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09:05:00單利不難算 王道的複利較麻煩(每季從99筆縮成30筆了 OTZ)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3-26 10:40:00已存 剩30%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6 11:06:00
我一直出現很可惜你不符合資格匯完款一直這樣請問要開啟兩種優利,是不是總共要匯入20萬我已經匯完20萬為何只能存一種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3-26 11:58:00八、專案不得與其他定期性存款加碼優惠合併使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點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6 12:40:00
已經匯入新錢25萬 還是只能承作一項,有人成功兩筆嗎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3-26 12:42:00
剩下22%可能撐不過今晚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13:08:00S大直接問客服吧,雖然不太好接通
雖然香但要觸發有點麻煩來不急等股市的錢退回 只好先做一筆小筆的(嘆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13:18:00我二筆成功
作者: yayayawa (tmw'stmw'stmw) 2026-03-26 13:37:00
要高於24日的日終餘額10萬,先做3個月25萬的話要再轉35萬才能做6個月10萬,建議反向做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13:42:00二筆都要新資金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3-26 14:08:00我只做25萬2.2%,6個月少於王道銀行又只有單利就不做了。王道就算只存3個月也是用複利計息,6個月一樣是複利計息。
作者: muyyw 2026-03-26 14:54:00
25萬+10萬已存滿,謝謝情報~
為何分數筆存2.2%,存了幾筆後會顯示不符資格(未滿25萬的前提下)
作者: muyyw 2026-03-26 16:05:00
回上一樓,70樓有提到,如果你原本帳戶0元,今天轉10萬進去,有符合資格,你當下存了一筆2萬,所以帳戶剩下8萬,此時你帳戶沒有比原本多10萬,所以第二筆就會不符合資格。
作者: momoayu (momoayu) 2026-03-26 17:08:00
剛存了一筆成功 看了一下剩下8%
作者:
aurse (實話實說)
2026-03-26 18:23:006%
作者: StarsTrek ( ) 2026-03-26 21:23:00
剩下1%囉
單一帳戶 是3個月 跟6個月 只能擇一嗎?3個月有成功 6個月說不符合
作者:
missin (EVO)
2026-03-27 00:36:00感謝分享
作者:
r48615 (馬拉松)
2026-03-27 00:58:00各做2筆成功!
作者: jojiz (<(=‵▽′=)y) 2026-03-27 12:08:00
謝D大,馬上存16888進去
作者:
una2136 (愛讓寂寞像永恆)
2026-03-27 12:28:00感謝D大,已存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7 12:52:00
謝謝,已存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7 17:28:00
原來還有這張券,馬上用掉,謝謝告知。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8 03:02:00
謝謝79樓,完成兩筆加小戴,賺點手搖倍
專案總額度已於2026年3月26日額滿,故本活動提前結束!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3-25 23:19:00跟王道銀行搶錢的敵手來了!
作者:
jery1017 (jery1017)
2026-03-25 23:20:00將來變大哥!?
讚~渣打3月底的2.3%剛好移來這裏..上限25萬???雞肋???
作者:
jery1017 (jery1017)
2026-03-25 23:36:00上限分別為25萬和10萬 大家可以回家了
3個月2.2%王道可搬來存 6個月2%就跟王道定存一樣 免惹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5 23:59:00
謝啦,剛好還有koda可搬。
作者: deersummer (deer) 2026-03-26 00:05:00
謝謝分享
作者: Masaccio 2026-03-26 00:50:00
會不會提前結束?我的下月底才能轉來存。
作者:
alex1973 (alex1973)
2026-03-26 01:07:0010 億額度額滿就結束, 剛剛看目前剩 97%
作者:
lycer (lycer)
2026-03-26 01:09:00額満就結束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01:10:00可二種都要嗎?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3-26 01:12:003個月好短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6 01:26:00
我只有做2.2三個月的。順帶一提,我上面回覆&做的時候還剩99 %,對比上面其他網友的回報,資金慢慢流入了。
作者: Nitsuta (心繪) 2026-03-26 01:31:00
目前已94%,已有6千萬資金匯入
匯新資金 開立完再匯出去就好...根本不能排除舊資金
作者: BradAventure 2026-03-26 02:04:00
要怎樣才能符合資格?
作者:
ahg (等一個人啤酒)
2026-03-26 02:24:00好熱門喔,還好還有額度
作者:
knowing (花轟)
2026-03-26 02:39:00好少學學聯邦4%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02:45:00存完才收到簡訊 感謝分享~
作者:
lovembp (lovembp)
2026-03-26 02:49:00我之前將來沒放錢 剛試轉1萬進來 說我不符資格...
作者: Nitsuta (心繪) 2026-03-26 02:53:00
至少要比昨天多10萬才符合資格
作者:
lovembp (lovembp)
2026-03-26 02:58:00樓上感謝 可以了
發現口袋有零錢,上次八趴利息吧。單筆二十五萬,筆數沒限制,多開幾筆到額度用完應該可以。不過是單利,都鎖錢了~!@#
作者:
una2136 (愛讓寂寞像永恆)
2026-03-26 03:18:00存三個月,加減賺
各位版友 我點進去說要薪轉戶 但我不是 不能做了嗎?
作者:
a318164 (獅子)
2026-03-26 04:21:003個月加減存
作者:
don20282 (don20282)
2026-03-26 05:15:00今天18點他行匯入新資金10萬,結存15萬,想存2%,為何官網顯示不符合資格?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3-26 05:42:00不錯啊,希望將來可以多點活動哇 剛開APP,2.2%剩53% 這麼快就一半了
作者: bigbigbadboy 2026-03-26 07:16:00
剩49%了,不會明後天就用光額度了吧!
作者:
rs23234 (snsd6677)
2026-03-26 07:25:00還是存王道新資金2.1%6個月
作者: LimboWings (靈薄翼) 2026-03-26 08:17:00
已存,剩46%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17:05:00單利不難算 王道的複利較麻煩(每季從99筆縮成30筆了 OTZ)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3-26 18:40:00已存 剩30%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6 19:06:00
我一直出現很可惜你不符合資格匯完款一直這樣請問要開啟兩種優利,是不是總共要匯入20萬我已經匯完20萬為何只能存一種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3-26 19:58:00八、專案不得與其他定期性存款加碼優惠合併使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點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6 20:40:00
已經匯入新錢25萬 還是只能承作一項,有人成功兩筆嗎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3-26 20:42:00
剩下22%可能撐不過今晚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21:08:00S大直接問客服吧,雖然不太好接通
雖然香但要觸發有點麻煩來不急等股市的錢退回 只好先做一筆小筆的(嘆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21:18:00我二筆成功
作者: yayayawa (tmw'stmw'stmw) 2026-03-26 21:37:00
要高於24日的日終餘額10萬,先做3個月25萬的話要再轉35萬才能做6個月10萬,建議反向做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21:42:00二筆都要新資金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3-26 22:08:00我只做25萬2.2%,6個月少於王道銀行又只有單利就不做了。王道就算只存3個月也是用複利計息,6個月一樣是複利計息。
作者: muyyw 2026-03-26 22:54:00
25萬+10萬已存滿,謝謝情報~
為何分數筆存2.2%,存了幾筆後會顯示不符資格(未滿25萬的前提下)
作者: muyyw 2026-03-27 00:05:00
回上一樓,70樓有提到,如果你原本帳戶0元,今天轉10萬進去,有符合資格,你當下存了一筆2萬,所以帳戶剩下8萬,此時你帳戶沒有比原本多10萬,所以第二筆就會不符合資格。
作者: momoayu (momoayu) 2026-03-27 01:08:00
剛存了一筆成功 看了一下剩下8%
作者:
aurse (實話實說)
2026-03-27 02:23:006%
作者: StarsTrek ( ) 2026-03-27 05:23:00
剩下1%囉
單一帳戶 是3個月 跟6個月 只能擇一嗎?3個月有成功 6個月說不符合
作者:
missin (EVO)
2026-03-27 08:36:00感謝分享
作者:
r48615 (馬拉松)
2026-03-27 08:58:00各做2筆成功!
作者: jojiz (<(=‵▽′=)y) 2026-03-27 20:08:00
謝D大,馬上存16888進去
作者:
una2136 (愛讓寂寞像永恆)
2026-03-27 20:28:00感謝D大,已存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7 20:52:00
謝謝,已存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8 01:28:00
原來還有這張券,馬上用掉,謝謝告知。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8 11:02:00
謝謝79樓,完成兩筆加小戴,賺點手搖倍
專案總額度已於2026年3月26日額滿,故本活動提前結束!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3-25 23:19:00跟王道銀行搶錢的敵手來了!
作者:
jery1017 (jery1017)
2026-03-25 23:20:00將來變大哥!?
讚~渣打3月底的2.3%剛好移來這裏..上限25萬???雞肋???
作者:
jery1017 (jery1017)
2026-03-25 23:36:00上限分別為25萬和10萬 大家可以回家了
3個月2.2%王道可搬來存 6個月2%就跟王道定存一樣 免惹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5 23:59:00
謝啦,剛好還有koda可搬。
作者: deersummer (deer) 2026-03-26 00:05:00
謝謝分享
作者: Masaccio 2026-03-26 00:50:00
會不會提前結束?我的下月底才能轉來存。
作者:
alex1973 (alex1973)
2026-03-26 01:07:0010 億額度額滿就結束, 剛剛看目前剩 97%
作者:
lycer (lycer)
2026-03-26 01:09:00額満就結束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01:10:00可二種都要嗎?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3-26 01:12:003個月好短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6 01:26:00
我只有做2.2三個月的。順帶一提,我上面回覆&做的時候還剩99 %,對比上面其他網友的回報,資金慢慢流入了。
作者: Nitsuta (心繪) 2026-03-26 01:31:00
目前已94%,已有6千萬資金匯入
匯新資金 開立完再匯出去就好...根本不能排除舊資金
作者: BradAventure 2026-03-26 02:04:00
要怎樣才能符合資格?
作者:
ahg (等一個人啤酒)
2026-03-26 02:24:00好熱門喔,還好還有額度
作者:
knowing (花轟)
2026-03-26 02:39:00好少學學聯邦4%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02:45:00存完才收到簡訊 感謝分享~
作者:
lovembp (lovembp)
2026-03-26 02:49:00我之前將來沒放錢 剛試轉1萬進來 說我不符資格...
作者: Nitsuta (心繪) 2026-03-26 02:53:00
至少要比昨天多10萬才符合資格
作者:
lovembp (lovembp)
2026-03-26 02:58:00樓上感謝 可以了
發現口袋有零錢,上次八趴利息吧。單筆二十五萬,筆數沒限制,多開幾筆到額度用完應該可以。不過是單利,都鎖錢了~!@#
作者:
una2136 (愛讓寂寞像永恆)
2026-03-26 03:18:00存三個月,加減賺
各位版友 我點進去說要薪轉戶 但我不是 不能做了嗎?
作者:
a318164 (獅子)
2026-03-26 04:21:003個月加減存
作者:
don20282 (don20282)
2026-03-26 05:15:00今天18點他行匯入新資金10萬,結存15萬,想存2%,為何官網顯示不符合資格?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3-26 05:42:00不錯啊,希望將來可以多點活動哇 剛開APP,2.2%剩53% 這麼快就一半了
作者: bigbigbadboy 2026-03-26 07:16:00
剩49%了,不會明後天就用光額度了吧!
作者:
rs23234 (snsd6677)
2026-03-26 07:25:00還是存王道新資金2.1%6個月
作者: LimboWings (靈薄翼) 2026-03-26 08:17:00
已存,剩46%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17:05:00單利不難算 王道的複利較麻煩(每季從99筆縮成30筆了 OTZ)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3-26 18:40:00已存 剩30%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6 19:06:00
我一直出現很可惜你不符合資格匯完款一直這樣請問要開啟兩種優利,是不是總共要匯入20萬我已經匯完20萬為何只能存一種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3-26 19:58:00八、專案不得與其他定期性存款加碼優惠合併使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點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6 20:40:00
已經匯入新錢25萬 還是只能承作一項,有人成功兩筆嗎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3-26 20:42:00
剩下22%可能撐不過今晚
作者:
papau (清醒明覺 活在當下)
2026-03-26 21:08:00S大直接問客服吧,雖然不太好接通
雖然香但要觸發有點麻煩來不急等股市的錢退回 只好先做一筆小筆的(嘆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21:18:00我二筆成功
作者: yayayawa (tmw'stmw'stmw) 2026-03-26 21:37:00
要高於24日的日終餘額10萬,先做3個月25萬的話要再轉35萬才能做6個月10萬,建議反向做
作者:
cape129 (cape129)
2026-03-26 21:42:00二筆都要新資金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3-26 22:08:00我只做25萬2.2%,6個月少於王道銀行又只有單利就不做了。王道就算只存3個月也是用複利計息,6個月一樣是複利計息。
作者: muyyw 2026-03-26 22:54:00
25萬+10萬已存滿,謝謝情報~
為何分數筆存2.2%,存了幾筆後會顯示不符資格(未滿25萬的前提下)
作者: muyyw 2026-03-27 00:05:00
回上一樓,70樓有提到,如果你原本帳戶0元,今天轉10萬進去,有符合資格,你當下存了一筆2萬,所以帳戶剩下8萬,此時你帳戶沒有比原本多10萬,所以第二筆就會不符合資格。
作者: momoayu (momoayu) 2026-03-27 01:08:00
剛存了一筆成功 看了一下剩下8%
作者:
aurse (實話實說)
2026-03-27 02:23:006%
作者: StarsTrek ( ) 2026-03-27 05:23:00
剩下1%囉
單一帳戶 是3個月 跟6個月 只能擇一嗎?3個月有成功 6個月說不符合
作者:
missin (EVO)
2026-03-27 08:36:00感謝分享
作者:
r48615 (馬拉松)
2026-03-27 08:58:00各做2筆成功!
作者: jojiz (<(=‵▽′=)y) 2026-03-27 20:08:00
謝D大,馬上存16888進去
作者:
una2136 (愛讓寂寞像永恆)
2026-03-27 20:28:00感謝D大,已存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7 20:52:00
謝謝,已存
作者: pttrookieW 2026-03-28 01:28:00
原來還有這張券,馬上用掉,謝謝告知。
作者: SnowCelery ( N) 2026-03-28 11:02:00
謝謝79樓,完成兩筆加小戴,賺點手搖倍
專案總額度已於2026年3月26日額滿,故本活動提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