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偷可] 抱娃娃睡覺到幾歲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23 09:34:09
※ 引述《Mayliinn (嗚嗚是me)》之銘言
: 不知道各位小時候有沒有抱娃娃睡覺的習慣
: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會抱著娃娃入睡
: 只是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
: 有時候半夜娃娃滾走還會醒來
: 之前都很怕被人笑說幾歲了還在抱娃娃睡覺
: 這樣會很丟臉嗎

我還帶我到狗娃娃騎車兜風
待轉的時候有個重機女生用疑惑的皺眉頭眼神看我
我本來想說我才疑惑,你重機最好需要待轉
後來仔細想想,說不定是白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