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alk
Re: [偷可] 抱娃娃睡覺到幾歲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4-23 09:34:09
※ 引述《Mayliinn (嗚嗚是me)》之銘言
: 不知道各位小時候有沒有抱娃娃睡覺的習慣
: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會抱著娃娃入睡
: 只是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
: 有時候半夜娃娃滾走還會醒來
: 之前都很怕被人笑說幾歲了還在抱娃娃睡覺
: 這樣會很丟臉嗎
齁
我還帶我到狗娃娃騎車兜風
待轉的時候有個重機女生用疑惑的皺眉頭眼神看我
我本來想說我才疑惑,你重機最好需要待轉
後來仔細想想,說不定是白牌
繼續閱讀
Re: 這裡是充滿愛與閃光的偷可板
yggyygy
[閒聊] 最近早睡精神很好
jaiwen5566
Re: [偷可] 這裡是偷咳板
success0409
Re: [偷可] 這裡是偷咳板
success0409
Re: [溫馨] 呆呆福利熊:楓葉要撿啦!!
yggyygy
[偷可] 抱娃娃睡覺到幾歲
Mayliinn
[偷可] 夢
iLeyaSin365
[分享] .
mono5566
[心情]睡不著
forent
[心情] 結果
foren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