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次的老兔經驗讓我去申請醫療基金了

作者: qq482682 (小頭)   2026-06-14 19:38:26
因為都是變老了之後才開始生病。花了不少錢
所以這次我直接開戶頭買基金當作醫療用途
而且基金可以錢滾錢 到時候就可以提高收穫率
打算每個月存個三千。預計開始生病就有預備金
拿來用了 兔兔沒有醫療保險。所以基金算是替代
作者: marra (Marra)   2026-06-14 20:34:00
有幫兔兔提早規劃,感覺很棒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