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又新養了一隻母兔叫小可愛

作者: qq482682 (小頭)   2026-06-13 02:50:00
現在六個月大。上個月結紮了
有搭配到新北市結扎補助省兩千元
她來我家第二天就會舔我了。
可是到處亂咬亂吃連有包保護線的電線也咬斷
算有點小聰明 還蠻像迷你黑的
可是草吃很少很傷腦筋


最近跟迷你黑離世溝通。迷你黑說她很喜歡小可
愛 叫我不要打罵她。所以最近我都對小可愛很好
作者: qq482682 (小頭)   2026-06-13 03:59:00
若有人有已結扎的公兔要送養就可以考慮我
作者: Syoshinsya ( = 偽善)   2026-06-13 12:58:00
小可愛要健健康康的呦
作者: marra (Marra)   2026-06-14 20:35:00
大耳朵很可愛!^_^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