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只有我覺得蕾米埃爾建模有點醜嗎?

作者: sai0224sai (塞啦)   2026-06-19 13:43:27
目前主線2種黑白skin都看過了
奶是很大、腿也很肥啦
但身材整體看起來有種不協調感
黑skin有比較好一點,白skin的有點醜
臉建模也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最早這種臉
https://i.meee.com.tw/l9hhWOF.jpg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19 13:46:00
沒錯,只有你,你是光、你是電,你是唯一的神話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19 13:48:00
作者: super1937 (豬可殺。不可滷)   2026-06-19 13:48:00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6-19 13:49:00
作者: Alopexdiary (玄狐日誌)   2026-06-19 13:52:00
是,只有你
作者: ZKoto (我的天啊OO大人)   2026-06-19 13:54:00
蠻醜的,建議退坑
作者: rock3752 (天壤劫火)   2026-06-19 14:00:00
對 只有你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6-19 14:01:00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19 14:20:00
柳的OL腿很讚呀
作者: skullxism   2026-06-19 17:42:00
很不希望是同一個人因為根本長得不一樣,這種髮型絕建模就是很奇怪頭髮還一條條髮色也不一樣
作者: w3160828 (kk)   2026-06-19 19:07:00
只能期待跟雅一樣實機還有機會建模大改…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6-19 19:39:00
壞女人我覺得很好看了 不用大改最早那個根本不是同一張臉了
作者: bluerain0958 (鬱雨)   2026-06-19 20:28:00
好看+1 skin多給一點就好XD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19 21:13:00
覺得好看 但絕覺得不好看的還可以等動起來w
作者: BreezeMew (微風a喵)   2026-06-19 22:43:00
實在不喜歡你可以找下一個XP不用在一個角色上吊死
作者: brightwish (密碼同帳號)   2026-06-21 06:14:00
你不孤單 我也比較喜歡PV裡面軟妹子的設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