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iHoYo
[絕區] 只有我覺得蕾米埃爾建模有點醜嗎?
作者:
sai0224sai
(塞啦)
2026-06-19 13:43:27
目前主線2種黑白skin都看過了
奶是很大、腿也很肥啦
但身材整體看起來有種不協調感
黑skin有比較好一點,白skin的有點醜
臉建模也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最早這種臉
https://i.meee.com.tw/l9hhWOF.jpg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19 13:46:00
沒錯,只有你,你是光、你是電,你是唯一的神話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19 13:48:00
https://i.meee.com.tw/aMx5wHi.gif
幼泰審美
作者:
super1937
(豬可殺。不可滷)
2026-06-19 13:48:00
恩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6-19 13:49:00
https://i.mopix.cc/nzFNsU.jpg
作者:
Alopexdiary
(玄狐日誌)
2026-06-19 13:52:00
是,只有你
作者:
ZKoto
(我的天啊OO大人)
2026-06-19 13:54:00
蠻醜的,建議退坑
作者:
rock3752
(天壤劫火)
2026-06-19 14:00:00
對 只有你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6-19 14:01:00
https://i.mopix.cc/TfU9lv.jpg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19 14:20:00
柳的OL腿很讚呀
作者:
skullxism
2026-06-19 17:42:00
很不希望是同一個人因為根本長得不一樣,這種髮型絕建模就是很奇怪頭髮還一條條髮色也不一樣
作者:
w3160828
(kk)
2026-06-19 19:07:00
只能期待跟雅一樣實機還有機會建模大改…
作者:
a3221715
(LeBlanc Bot)
2026-06-19 19:39:00
壞女人我覺得很好看了 不用大改最早那個根本不是同一張臉了
作者:
bluerain0958
(鬱雨)
2026-06-19 20:28:00
好看+1 skin多給一點就好XD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19 21:13:00
覺得好看 但絕覺得不好看的還可以等動起來w
作者:
BreezeMew
(微風a喵)
2026-06-19 22:43:00
實在不喜歡你可以找下一個XP不用在一個角色上吊死
作者:
brightwish
(密碼同帳號)
2026-06-21 06:14:00
你不孤單 我也比較喜歡PV裡面軟妹子的設計
繼續閱讀
[絕區] 大家玩絕區零的理由是什麼?
ClawRage
[原神] 端午節賀圖 水煮黑背鱸维冠德什克再臨
rainnawind
[絕區] 每到一地就給新衣服 反觀
songgood
[閒聊] 隔壁碧藍幻想好像挺喜歡絕區的
Mayfly
[絕區] 二倍速過場劇情
songgood
[絕區] 危局強襲戰 第39期
forsakesheep
Re: [絕區] 新屬性介紹 : 風 風化 亂流
ClawRage
[閒聊] 月之一就能看見月球基地?
qq5377352
Re: [絕區] 這期危局我寫反饋了
ClawRage
[內鬼] 關於下個版本的木偶與少女的疑問
mosla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