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3-09 23:00:25很好啊
反正我現在就是虛狩01
其他00
絕區零還是平鋪00最有趣
之前一堆人哭弱的奧伯勒斯小隊
玩起來其實蠻舒服的
這遊戲拿個石頭基本上沒啥難度
重點是送的夠多
玩起來就是舒服
我是沒什麼電角 電弱都是靠席德 另一位強攻還是貓w
我的席德現在都是小光掛件,其實打起來軸不差琉音給別人
人家在打分數打排名,你在說只拿石頭絕是送的不少,但強弱就擺在那不用洗我也在用11號打高分但跟他們說角色待遇沒相關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3-10 11:21:00你去找一個腳色沒有區別待遇的端水神遊給我看看
鳴在抽高金上一致的能爽,這點我是覺得好的絕的影畫差距就極大只是鳴大世界太累我才隨意玩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3-10 15:49:00鳴高金爽個毛拉 要不要我借你滿命贊尼的號給你大世界打
她是大世界就難受我知道XD至少打塔是爽的何況我本來就討厭大世界打怪鐵道當初也是這樣抽的黃泉畢竟我比的主要是深淵這類難度區土豆/光噪/愛彌/卡緹這幾個主流隊滿鏈哪個不是爽絕的非虛狩高影提升多可憐?
作者:
amsmsk (449)
2026-03-10 17:26:00你講的好像剛好就三主推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