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PXCXOXD (我已失去æŸäº›è³‡æ ¼)
2014-12-09 20:52:57這是我朋友說的,他說是他的日本朋友告訴他的:
日本一直都流行山道飆車,就是一堆不良青少年把封山進行賽車。
號稱該區最快的車隊,兩次挑戰某個山道的地主弱隊,結果輸了。
地主弱隊每次都是派一名豆腐店少東比贏的,無論對手是理論派、
實務派、理論實務兼俱派、職業車手,還是醫院少東。
和豆腐少東賽車的人,比輸都是在關鍵處有鬼遮眼的情況:眼前突
然空白、身後突然陷入深黑、車子出問題,甚至直接看到女鬼!
某醫院少東也被打敗,他輸是因為輪胎出問題,也曾聽到其他戰敗
者傳來的鬧鬼傳言,連豆腐少東外地打敗兩位女車手也說是見鬼。
某次因性能問題、發現女友被包養,豆腐少東輸了;醫院少東為證
明是「車鬧鬼」還「該山道鬧鬼」,引誘豆腐少東入隊到各地賽車。
醫院少東也請偵探調查,發現豆腐少東開的兩輛車,都是他父親挑
選撞死過人的,他父親本身當過陰陽師,也會控制鬼對車的作用。
醫院少東知道原委,告訴他的朋友,一位畫漫畫維生的人;他朋友
將靈異部份刪除,畫了部不良青少年山道賽車的漫畫,大賺了一筆。
作者:
Clarkliu (noname)
2014-12-09 20:58:00不好笑
作者: yuanjen1 2014-12-09 22:37:00
看到豆腐店一樣拉到底....
幹 笑了 即使我不知道什麼漫畫 但是我看的出來你在嘲諷一本漫畫
作者:
egg8318 (小毅)
2014-12-10 02:40:00好笑就算了 污辱了那麼好看的漫畫還不好笑 洗洗睡吧
作者: Surffie (Surffie) 2014-12-10 02:46:00
就可版?
作者:
lumosnox (t.ds.ot.m)
2014-12-10 06:49:00哈哈 推
作者: keyvisualart (Adrian) 2014-12-10 07:33:00
妄想
作者:
Mieke (慟...)
2014-12-10 08:40:00看不懂耶?@@
作者:
Lenore (說啥都錯,乾脆去死好了)
2014-12-10 11:24:00還滿好笑的啊
作者:
esp0122 (金屬魂)
2014-12-11 07:19:00無聊
作者: PortgasDyang 2014-12-16 03:16:00
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