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vel
[經驗] 分享家中的反光觀音照片
作者:
RedmanYO
(瑞德麵又)
2014-12-09 17:40:57
剛剛整理家裡意外翻出這張
這張照片在我們家非常久了
沒記錯的話右下日期應該是19"95"
地點應該是在澄清湖水族館
乍看起來就只是一張拍水族箱結果開到閃光燈大反光的照片
但仔細看反光的形狀
有點像是一個觀音半身
長髮頭部有布包
身旁有靈體圍繞
調暗一點有比較清楚嗎?
家裡的人都覺得滿像觀音的
所以就沒有丟掉這張NG照
作者:
kawsxkaws
(景美奶茶哥)
2014-12-09 18:11:00
有像耶
作者:
Austin52
(小帆船~)
2014-12-09 18:52:00
真的有像耶
作者:
Gsky
(乂覺醒der公民乂)
2014-12-09 18:53:00
好像!!
作者: wonder6253 (wonder6253)
2014-12-09 19:15:00
這樣也能一篇..
作者:
z20240
(åŸ¹æ ¹)
2014-12-09 20:06:00
我覺得這樣一篇沒什麼問題阿,其他人分享的還不一定有照片
作者:
SINWENYU
(寶咖妙狐)
2014-12-09 20:06:00
真的很像
作者:
fervorya
(一丄上止正)
2014-12-09 20:17:00
有酒 就很棒了
作者:
piao0313
(哎喲我的媽!)
2014-12-09 20:45:00
第一張我看不出來
作者:
maggie82728
(柯柯柯比比)
2014-12-10 00:07:00
第一張完全看不出來....不曉得原波原本怎麼看出來的
作者: jslinbb (be)
2014-12-10 00:41:00
有像欸,我看雲的(照片)也是超像
作者:
xaioxaio4
(鼻子王)
2014-12-10 03:58:00
某w這樣也能回文...
作者:
pttouch
(. 人 .)
2014-12-10 08:10:00
有像耶
作者:
AHYUFIR1994
(LOLIloliLOLI)
2014-12-10 12:30:00
有像有推~
作者:
happy7912
(大葉)
2014-12-10 12:47:00
有圖被酸 沒圖也被酸 這裡到底怎麼了= =
作者:
haorong
(好é¾)
2014-12-10 12:50:00
有像!!
作者:
MarkertDraw
(墨粹‧馬克特)
2014-12-10 13:15:00
有圖就很棒+1
作者:
TDsGrace
(蝕巴宮芬)
2014-12-10 13:20:00
我覺得反光觀音 很難念XD樓下一定會念光光音
作者:
Puribaw
(木瓜群)
2014-12-10 14:47:00
唸成反觀觀音@@
作者: Vincent475 (Vincent wu)
2014-12-10 15:28:00
像觀音加一。
作者:
tom5855
(小黑)
2014-12-10 15:50:00
有像耶!!
作者:
aaamayday
(批幣給予我想要關心的人 )
2014-12-10 16:08:00
有像
作者:
Iris945
(狗狗)
2014-12-10 21:44:00
有像
作者:
Birdy
(是是是)
2014-12-11 07:48:00
哪有人酸原 po 啊,happy7912被害妄想?
作者: fermat123
2014-12-11 09:07:00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作者:
xiaoyeh66
(xiaoyeh)
2014-12-11 14:34:00
有像!!
作者:
cinyamun16
(現做天人師)
2014-12-11 22:09:00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作者:
Veronica0802
(波波妞)
2014-12-12 00:44:00
很像!!
作者:
mayday79715
(我想變成霍爾)
2014-12-12 04:05:00
所以觀音菩薩在那邊幹嘛?
作者:
royleon4
(黑色滑鼠)
2014-12-12 07:28:00
完全看不出來的只有我嗎?
作者:
knchocho
(雪瑞)
2014-12-12 20:29:00
有像喔
作者:
simplemuji
(no limit)
2014-12-13 00:32:00
好有玫瑰之夜的感覺
作者:
sul3vu86
(鳥俠)
2014-12-13 23:33:00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作者:
p456801
(koro)
2014-12-15 22:58:00
顯靈啦
作者: bigpink (大粉紅粉大)
2014-12-16 11:10:00
有像!
作者:
mayii1020
(喵迋迋)
2014-12-18 17:49:00
側面的話有像
繼續閱讀
[翻譯] Nosleep-我的新手機接收到911電話
obsidianHW
[問題] 找一篇關於靈魂出竅,後來回不來的文
nattybaby
[公告] 水桶
millia62219
[經驗] 晚上不要看marvel板--小7跟我說
elan84520
[經驗] 爺爺去世的一些離奇
crazwade
[翻譯] Nosleep 今天,我的靈魂伴侶離開我了...
childrenjp
Re: [經驗] 昨夜凌晨
Bluce
[創作]那些想像(2)
although99
Re: [經驗] 直到剛剛才覺得百貨公司好像真的很陰
peirol
[創作] 以神之名,九《重聚》
rehreh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