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oshi ipad pro 保護殼保固

作者: WSWEN (ウエン)   2026-06-04 09:42:36
2021買的保護殼
正常使用下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破皮掉碎屑
想說產品好像非人為保固十年
嘗試申請看看
結果有審核通過!!
客服看完照片後
請我將舊的殼寄回去
會回寄新品
真的沒想過有機會用到這個服務
推薦給版友
https://i.verb.tw/J5933QZY.jpg
https://i.verb.tw/KnZ6S9Gb.jpg
https://i.verb.tw/xrzxnP8V.jpg
作者: kisskai (親親小凱)   2026-06-04 09:59:00
買moshi就是買他直接換!不囉嗦
作者: superquiz   2026-06-04 10:31:00
保固偶有變化, 我記得第一次買, 不用登記,幾年後第二次變成要登記, 出保也很微妙, 什麼叫非人為, 正常使用磨秏應該算? 總之, 我應該不會花那麼多錢買他們家的東西
作者: peter700 (彼得)   2026-06-04 13:17:00
保固十年,常常出保固
作者: Mariobrother (馬力歐兄弟)   2026-06-04 14:37:00
推Moshi
作者: ducamao (Macha)   2026-06-04 15:40:00
這家東西...從iphone殼越做越沒特色之後就不看了ipad殼出保有一陣子也很刁,一樣狀況不給換,還不如買比它耐用或便宜的
作者: home4129 (誰家玉笛聽落梅)   2026-06-04 16:01:00
本來想買這家 但是它磁扣會遮擋鏡頭 看得很躁
作者: goreymax (goreymax)   2026-06-04 16:03:00
推moshi保固很棒反觀UAG ipad殼保內破皮拒保https://i.mopix.cc/UZBEHX.jpg
作者: kimura0701 (花壇金城武)   2026-06-04 16:46:00
我也換過一次 當初買貴就值得惹
作者: chrisos789 (Kankichi)   2026-06-04 18:08:00
我的殼和保護貼都用moshi,老化換貨也是不囉嗦直接換給我
作者: Annex (安妮)   2026-06-04 20:21:00
有破損馬上換,已經換三次了,這價格絕對值得
作者: asdfasdf1024 (琪琪)   2026-06-04 20:21:00
我的ipad殼也是換過1.2次了換到最後商品停產沒貨了還讓我挑別的產品折當初的原價 並同享10年保!
作者: kisia (Zetsubo Billy)   2026-06-04 21:51:00
我之前ipad2016的殼也是劣化 結果它們說停產可以換新型號結果我直接換了ipad pro M4
作者: lutein (葉黃素)   2026-06-04 21:53:00
moshi客售後真的讚 moft就不行
作者: mega222   2026-06-05 11:01:00
這家更換就是不會囉哩八嗦
作者: eggbird (小焰影)   2026-06-05 11:05:00
最近剛出保+1,真的不囉嗦
作者: oppoR20 (R20)   2026-06-05 11:54:00
Moshi保固是真的不錯之前透明殼發黃也是直接換新 停產後換等值產品不對 好像是更貴的 忘了有沒有補差額 應該是沒有
作者: yulunyeh (白雞山居士)   2026-06-05 16:48:00
我ipad保護殼換超多次 換到停產給我換其他東西個人覺得超級划算
作者: orz007   2026-06-05 17:34:00
moft超爛 用一年就破皮鐵片都跑出來 說是正常損耗
作者: gter (進入毀滅性的半瘋狀態)   2026-06-05 20:06:00
保固售服都滿乾脆的
作者: redick (Keep Reaching Higher)   2026-06-05 22:18:00
之前moshi一條充電線保固三年,每年都脫皮壞掉換過三次,後來就遠離這品牌了
作者: HotShotBB (哈穴雞雞)   2026-06-06 13:13:00
我也是~直接送我一個新的 還可以換顏色
作者: qqplusqq (QQ)   2026-06-06 16:17:00
我以前也都買moshi的線,應該有4~5條,已經比別家貴很多,但出保也囉嗦,還要花運費寄回去,當初買那麼貴是買心酸(1條的錢可能都能買別家2~3條),現在拒絕往來了,買其他家,壞了直接買新,省錢省時間,以上經驗供參考。
作者: wang7752 (^^b)   2026-06-06 16:54:00
蛤??出保哪裡囉嗦了 不要在哪唬爛好嗎
作者: qqplusqq (QQ)   2026-06-06 17:14:00
寫信給客服申請出保,好幾天才回,然後要你拍照,拍照回傳,又好幾天才回,然後要你寄回去,好幾天才回有收到,這樣來來回回不麻煩??這2個多禮拜是不用充電嗎??問說能不能去門市換,回覆要看現場狀況不一定能換,你會想跟他賭可能白跑一趟?總之我是不會再買moshi的產品,時間多,不怕麻煩喜歡跟客服書信往來聊天的是可以買啦~科科補充一下,而且要上班很多事要忙,沒辦法立馬去寄回給moshi,時間就拖更長了,不如蝦皮momo下單買新的,快一點隔天就到貨~
作者: wang7752 (^^b)   2026-06-06 23:48:00
門市可以換好嗎= =只是不一定有貨另外這哪叫囉嗦 這不是正常SOP嗎??你是不是誤會啥叫囉嗦
作者: kisskai (親親小凱)   2026-06-07 03:39:00
去門市一下就換了 沒貨三天內寄到 個人換了20幾條經驗
作者: kk9517 (ABo)   2026-06-07 04:01:00
Moshi貴一點但是保固不囉嗦啦 從以前充電線也是這樣
作者: allen18880 (allen61880)   2026-06-07 09:45:00
會打一大串字的人 有夠恐怖
作者: rainsilver (00)   2026-06-07 11:51:00
以前換到煩了 再也不用這家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07 16:08:00
看推文這牌的是不是蠻爛的 常常要出保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07 20:11:00
moshi出保囉嗦?哈哈哈哈哈
作者: nitwit0101 (nitwit0101)   2026-06-07 20:56:00
我覺得不會囉嗦啊,我線換了5條保護殼換了超過3個了,殼都換到停產改加價換下一代了
作者: adon0313   2026-06-07 23:58:00
ipad6 mini 99元用爛了 再買一個99剛到貨
作者: ansmarch (點阿點)   2026-06-08 08:53:00
保固到十年滿威的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6-09 02:47:00
之前要出保結果產量停產,根本沒得換*產品
作者: beichkimo (大便)   2026-06-09 09:23:00
我記得停產會換等值商品
作者: schrei (太癢拉)   2026-06-09 15:39:00
moshi保固不囉唆阿 我換過3個ipad smartcover產品如果停產就換充電線門市沒貨也會留你資料用郵寄的
作者: cute41 (cu41te)   2026-06-09 18:44:00
感謝你這篇文提醒,我的ipad air保護殼也要出保了之前出保過手機殼也是不囉嗦直接換新品,客服回信很快
作者: lvlimit   2026-06-10 10:09:00
= =原來有10年保固 上一個iPad cover壞了就直接丟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