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型名稱: ipad
系統版本: 不太確定哪個版本
問題描述: 我太太的ipad本來有使用日本的apple帳號
但她前幾天短暫切過去台灣的帳號
要登回去日本的帳號時
系統跳出要他輸入電話驗證的選項
太太表示可能當時創日本帳號時剛好有日本電話(去留學過)
但現在已過了幾十年
電話已經忘了 也想不起來當時用的電話是多少
想請問我太太這個情況
是否有什麼辦法可以協助她登回去日本的帳號呢?
作者:
a100820 (~小毓~)
2026-06-03 11:49:00直接留現在的電話?
作者:
kopp8899 (opi40)
2026-06-03 12:20:00我也是遇到一樣狀況…直接放棄
作者:
kouta (Kk)
2026-06-03 14:21:00聯絡客服
作者:
abelyi100 (abelyi100)
2026-06-03 20:53:00還有沒有其他登了日帳的iPhone/iPad/Mac在裡面補加一下現在的手機號碼
作者: cutejojocat (貓貓) 2026-06-04 02:07:00
聯繫客服看有沒有辦法驗證 如果可以 登入之後直接把手機改成現在能用的
我自己是備用機登入日帳(印象中是透過信箱認證設定的),之後主力機切換台日帳號要認證的時候,就將備用機連網路認證即可
作者: hk5566 (cccp) 2026-06-09 16:14:00
我用日帳8年 從來沒被要求電話驗證 我資料填的是東京都廳的地址電話 而且很頻繁切換台帳(很多app台帳才能下載更新
作者: MikuKanemura 2026-06-15 12:33:00
現在跨區更新不用切帳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