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OSyu (小悠一下!!)
2026-05-08 21:08:36【一般問題】
機型名稱:I17 PRO
系統版本:26.4.2
問題描述:
請問各位 小白點輔助點,你們都習慣把她在螢幕哪一位位置呢?
作者:
darktt (小朱)
2026-05-08 21:27:00不使用就不會佔位置了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5-08 21:32:00連這個都能問的嗎
作者:
nihonngo (大家來學標準日本語)
2026-05-08 21:37:00現在iPhone都沒有實體home鍵了,好奇為什麼還要用小白點
作者:
griffick (griffick)
2026-05-08 21:42:00手機背面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5-08 21:51:00廢文
作者:
ckvck (Zile)
2026-05-08 22:32:00到處放
作者:
Annex (安妮)
2026-05-09 00:04:00厲害
作者:
zez (辰星殞落)
2026-05-09 01:19:00嘻嘻
作者:
a100820 (~小毓~)
2026-05-09 02:08:00洗
作者:
sh9305 (shiruU)
2026-05-09 07:49:00認真回 右上
作者:
riyan (riri)
2026-05-09 10:46:00作者:
DM1984 (DM)
2026-05-09 16:45:00鼻要用惹
作者:
g5566 (gg)
2026-05-09 22:56:00建議有用在magsafe那一面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5-10 05:51:00什麼是小白點
作者:
lutein (葉黃素)
2026-05-10 09:56:00活在過去
作者:
tktk1212 (Lavender)
2026-05-10 10:27:00沒在用小白點 太擋畫面
作者: junyi0619 (junyi) 2026-05-10 15:44:00
平常關著,要用的時候背面輕點再把輔助觸控叫出來
作者: babylon297 (COK) 2026-05-10 19:21:00
看這篇推文徹底取消了小白點的老人我XD基本上需要用到的功能都可以捷徑+控制中心
作者:
EOSyu (小悠一下!!)
2026-05-11 14:10:00why 右上?
作者:
iscu (qweasdzxc)
2026-05-11 17:04:00我姊也超愛用小白點, 我一直無法理解
作者: babylon297 (COK) 2026-05-11 20:32:00
樓上 小白點可以用8個快速鍵是蠻好用的啊唯一的缺點就是擋螢幕XD
作者:
knives 2026-05-12 20:10:00沒用了
作者:
angelo98 (子龍Breitling)
2026-05-15 21:53:00正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