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uta (Kk)
2026-05-08 03:50:22https://i.meee.com.tw/UEGoXcp.png
哇塞沒想到能看到 iPhone 下殺一萬
$43,900 -> $33,900
狠狠比 iPhone 17 512GB $35,900 便宜兩千
https://i.meee.com.tw/BSYvLl7.png
不買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了?
最大缺點就是背面有點醜
還有致命傷不能用實體 SIM
不然搞一台來用多好
作者:
acergame5 (acergame5)
2026-05-08 05:39:00買到撞到 下殺兩萬再說
買這支才是真的有換機感如果是一年一換兩年一換的 根本換了都無感
作者:
xu3 (ㄎㄎㄎ)
2026-05-08 07:01:00我16pro換這隻,裸機使用滿滿意的,不過鏡頭沒有超廣角滿不方便的,如果未來還有air 2希望能兩顆鏡頭
作者:
yoshilin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
2026-05-08 08:44:00一開始就這樣賣 銷量早就起來了
作者:
progapp (progapp)
2026-05-08 09:01:00換手機頻率高的 用eSIM比較麻煩
16plus才8G 同樣512GB容量網上報價還比air貴
作者:
progapp (progapp)
2026-05-08 09:55:00我沒說誰用不到吧畢竟換手機要跑營業所 還要花錢 目前不太友善(之前用過iPhone Air)使用跟離開都要跑營業所原來你說我樓上喔 笑死
作者:
progapp (progapp)
2026-05-08 10:10:00台哥大線上又開放了(其他未必可以)然後還是要錢啊中華台哥大之前線上都開開停停的幾個月前我中華還是要跑線上啊(尤其是我這種要用信用卡跟會員減免換卡費的的)
作者:
ssjayss (舔舔老二泡泡茶)
2026-05-08 15:33:00不買對不起自己?那你直接去101跟全台門市掃貨啊
作者:
kisia (Zetsubo Billy)
2026-05-08 17:14:00如果是256G砍一萬我可以考慮
作者:
jasn4560 (jasn4560)
2026-05-08 21:11:00不得不說 AIR的續航用起來比16P還長套個輕薄一點的殼後 手感剛剛好 不會太薄也不重 螢幕大又有高刷 硬傷真的是單喇叭跟單鏡頭
作者:
lutein (葉黃素)
2026-05-08 22:54:00Air用到現在只能說滿意不過鏡頭能換成超廣角該有多好
作者:
xu3 (ㄎㄎㄎ)
2026-05-08 23:42:00而且輕加上鈦邊框,我裸機摔好幾次也沒事
作者: yuchueh0305 (Boss) 2026-05-09 02:17:00
單喇叭無法接受,下一代有改進的話會考慮!
鏡頭補上超廣角、displayport補上、雙喇叭補上,才會值這價格
自己覺得致命 就以為大家都致命6成以上的人2年或更久才換機
作者:
progapp (progapp)
2026-05-09 12:01:00等上面發夢的開一家做出來
作者:
Ilou (veyo)
2026-05-10 07:38:00要拍小孩 沒辦法
作者:
jeliang (千千萬萬遍)
2026-05-10 12:49:00Air 2要出來,趕快清庫存
作者:
kouta (Kk)
2026-05-10 18:50:00PM真的越來越重 好想換輕 如果有下一代別閹那麼多就買了
作者:
progapp (progapp)
2026-05-10 19:06:00Air2要出來?
作者:
cking (棋子)
2026-05-11 08:25:00air沒有想像中好用,出國esim 方便而已
作者:
kouta (Kk)
2026-05-11 14:15:00再四個月就要一年了
作者:
et252784 (et252784)
2026-05-11 16:04:00沒事 薄到瘋狂溢膠西台灣256gb 7999>4999
作者:
kouta (Kk)
2026-05-11 17:56:00中國esim更不普遍 為了打通esim做了一堆庫存零件機
作者: dz918 (Dirty) 2026-05-11 18:04:00
我自己17PM換Air用的很開心,不知道樓上這些崩潰噓的人是真的有用過嗎?還是單純看硬體就在嘴?
一般人沒事不會測手機、壞掉或換卡啊美國全部都都純esim機 跟本沒怎樣
美國換esim要錢嗎? 這價格就常態價格只會更低我是有點認不住想換了
作者:
kouta (Kk)
2026-05-16 14:27:00到九月就滿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