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irsttime
[閒聊] 第一次忘記帶雨傘出門
作者:
Clareuu
(由醬)
2026-06-18 17:34:31
以前一年四季不管晴天陰天我都一定會帶傘出門
但最近太常下雨了 雨傘拿來拿去、包包換來換去
昨天晚上雨傘放在陽台晾
然後
今天早上就忘記帶出門了
幸好午休買午餐跟大暴雨擦身而過
午後雷陣雨應該也不會下太久
等等可以平安回到家吧?
繼續閱讀
[閒聊] 第一次覺得請假比上班還累
zeyuleo
第一次喝一番茶
nanachen136
第一次去韓國
hgygygy16
第一次刷抹茶
drgyer5er
第一次吃涼肉圓
kejiaan98
[閒聊] 第一次吃Qburger可朗芙
Lornakk
[心得] 第一次吃到杜拜巧克力Q餅
enning130
[閒聊] 第一次吃好市多海鮮捲
Mayliinn
[閒聊] 第一次覺得社交很耗能
shenjiaa55
[誇張] 第一次信用卡被盜刷...
mana8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