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一番茶

作者: nanachen136 (小嫻)   2026-05-30 22:42:46
經過過好幾次都沒買,今天喝了蘋果桂花綠,意外很好喝,不過不便宜,但是蘋果味很真
實是偏酸的,味道也清新,桂花尾韻很不錯,茶味也有出來,還吃得到桂花本人,但吃得
到桂花本人我不是很愛,整體是很好的,會想要再回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