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問題] 萬年黑眼圈打皮秒雷射有用嗎
作者:
NicoLinw
(建諭)
2026-03-04 11:43:57
我是過敏性黑眼圈+色素沉澱 看起來總是像沒睡飽
最近在看皮秒雷射 有人說可以改善顏色 也有人說沒效
想問大家有推薦哪種機型嗎
繼續閱讀
[討論] 打週纖達頰凹要補玻尿酸還是膠原針?
earnestineda
[分享] 多牌水光針心得 喬雅露/喬雅登/瑞絲朗
shan89ztnb
[問題] 高雄在地不會推銷的診所
lingoenator
[討論] 有人做過熱拉提嗎?
yaftoi3353
[討論] 削骨真的必垮嗎?求臉不垮的醫師推薦
roslynshakes
[推薦] 台北法令紋問題
cct60565
[討論] 朋友說玩美電波能平替鳳凰
jianowtm07
[問題] 推薦豐原、北屯醫美
fu456cp3xo4
[閒聊] 喝青汁改善術後浮腫
bonusgirl
[討論] 麗珠蘭紅盒打嘴唇痛感跟效果求分享
yakabx748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