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討論] 有人做過熱拉提嗎?
作者:
yaftoi3353
(小綠青)
2026-03-04 11:09:02
前幾天跟朋友去醫美
看到旁邊的客人做熱拉提
做完效果好像不錯
回去查資料看到網路上說痛感低、沒有副作用
但討論度並不高
想問有版友做過這台可以分享一下嗎?
繼續閱讀
[討論] 削骨真的必垮嗎?求臉不垮的醫師推薦
roslynshakes
[推薦] 台北法令紋問題
cct60565
[討論] 朋友說玩美電波能平替鳳凰
jianowtm07
[問題] 推薦豐原、北屯醫美
fu456cp3xo4
[閒聊] 喝青汁改善術後浮腫
bonusgirl
[討論] 麗珠蘭紅盒打嘴唇痛感跟效果求分享
yakabx7482
[討論] 花一千多打肉毒被說拜金?
margeryjanua
[閒聊] 感覺很多人都是在享受當下沒有顧慮後果
ying14cdwf
[討論] 朋友要去韓國二修鼻子 該勸他嗎?
zhongfbs43
[問題] 請問有推薦的隆乳按摩店家嗎
luopdsyf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