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ark07222 (G G 大 大 der)
2026-06-12 13:13:40想請問一下各位
以前本田有一堆爆閃菊花燈
現在
蠻常在路上看到C300的車牌旁邊
都有多這兩塊東西出來
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醜死人
路上看了好幾台都有這個
這是原廠的東西嗎?
怎能醜成這樣?!
這兩坨有什麼功能?
https://i.verb.tw/P0lWxYRL.jpg
根本就像是痔瘡掛在車牌旁邊….
大腸科醫生看了不會很想把他剷除嗎?
關鍵字C300 美規車才有的東西啦去看看以前美規保時捷的痔瘡更大坨
作者: naidy (naidy) 2026-06-12 13:36:00
外匯裝逼猴才會長痔瘡
作者:
hygen (海波)
2026-06-12 14:06:00比較像肛門息肉,不是痣瘡啦!
作者:
joiedevivre (難铿‚¨éµç›¤ç³»? :D)
2026-06-12 14:26:00美規的 還有人空間太短 硬把車牌折凹塞進去的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12 14:35:00外匯的
不要開著環景讓後logo翻起來在路上跑,我都覺得還好
作者: j0930162 (阿侯) 2026-06-12 16:49:00
樓上美規C300,被說到痛處xd
作者: iamheavy (but not heavy.) 2026-06-12 16:52:00
是長疔仔吧
作者: Takauj (瓊道穗宮園) 2026-06-12 17:17:00
美規車...這不是很久之前就問過的問題
作者:
joiedevivre (難铿‚¨éµç›¤ç³»? :D)
2026-06-12 17:19:0014樓遇到15樓這種的應該蠻無奈的吧
作者: bravo1829 (窗台的盆栽) 2026-06-12 17:35:00
想必樓主痔瘡經驗豐富
作者:
emoil5566 (一抹兒五六變全暗減陣容 )
2026-06-12 17:49:00所以這突出的東西作用是什麼?還是純造型?
作者: ru04hj4 (純樸鄉下人II) 2026-06-12 17:57:00
這已經嚴重外痣
感覺是矩形天線陣列。可能是要感測後方DQ車流狀況,必要時進行反制吧
作者:
cccc77 (無)
2026-06-12 19:26:00作者: icome (木村阿宅) 2026-06-12 20:02:00
臥槽 你這個碼打上去更像痔瘡了
作者: fuyuo1469 2026-06-12 20:10:00
這樣Cavira和一眾美規Toyota的反光片不就臉上長爛瘡
作者: wang56 (wang56) 2026-06-12 22:54:00
這品牌又是開這種車的,大概素質就那樣,不用太意外外匯車就外匯C300,還美規。笑死,加油不知道會不會加300?
作者:
seanfan (giu)
2026-06-13 07:26:00痔瘡無誤
作者:
Fiztcc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
2026-06-13 12:13:00原來開賓士會讓人眼紅?
作者:
knight313 (DutyCycle)
2026-06-14 17:45:00比較像猴猴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