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8 23:17:28A組 捷克 VS 南非
場地:Atlanta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8 23:19:00輸的應該就淘汰了如果兩敗要在12取8中晉級非常困難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23:20:00從歷史上看 3分都還有拼勝分差的機會但這場沒贏幾乎就淘汰沒錯啦 另外兩隊明顯比較強和局的話可能兩隊都掰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8 23:27:00南非上一場很暴力,這一場應該更暴力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8 23:39:00紅牌大國來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8 23:39:00
捷克加油 打爆髒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23:47:00
血流成河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8 23:48:00捷克加油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23:49:00豪豪帶新人來踹共拜碼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8 23:54:00內德胖了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18 23:55:00哭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8 23:55:00唱到哭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8 23:56:00哭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8 23:57:00主要是首輪太多和局,這會讓只有3分的更容易被淘汰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18 23:57:00
這種愛國精神也太感動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8 23:57:00hami聊天室怎麼有吵架啊比賽還沒開始捏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8 23:58:00今天裁判是女子軍團,很罕見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8 23:58:00女裁判好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8 23:58:00理論上捷克會贏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8 23:59:00吵啥 這二隊沒吵點吧?禁三場?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23:59:00app好像看不到聊天室?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00:00
女裁判要跑全場耶,好強!!!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0:00:00hami足球一台有聊天室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0:01:00差點60秒就進球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01:00
南非發呆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01:00
破洞防線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9 00:01:00Schick日常 頂這什麼東西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0:01:00差點第一分鐘破門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02:00原來是在足球台慣性開爾達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3:00哇第一次看到女裁判XDDD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04:00
角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05:00這女裁判很會吹哨(物理很清晰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0:05:001:0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05:00可憐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05:00G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05:00
發牌嗎....
女裁判其實不錯 因為男球員真的會比較收斂xDDDD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05:00wtf
作者: ecbytesan (dirk) 2026-06-19 00:05:00
x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05:00
GOOOOOOOOOOOOOAL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0:05:00
虐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5:00發牌 慶祝動作 XDDDDDDDDDDDDD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05:00
感覺是屠殺場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05:00
這進的很簡單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0:05:00
Fast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9 00:06:00配合真好
作者:
fromia (大鵬鳥)
2026-06-19 00:06:00goooooooal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06:00
發牌www
作者: yf40108 (yf40108) 2026-06-19 00:06:00
哇11111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9 00:06:00南非報應哈哈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06:00發牌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0:06:00
南非還在睡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9 00:06:00Schick終於不搞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06:00我啤酒還沒開就進球了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0:06:00第6分鐘破網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19 00:06:00
南非後防也太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0:06:00
開賽5分鐘球大都在右半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06:00好險大家都有準時來看 去拿個飲料搞不好就太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6:00這組第一輪沒看到 怎這麼綜藝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06:00
後場是紙糊的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07:00本來以為會看到小睡著 看到進球趕快拿手機推文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07:00墨西哥壓力大了,最後一場對捷克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0:07:00南非後防根本放火w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07:00南非中場太弱, 陣型又這麼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08:00先買好放冰箱阿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19 00:08:00南非根本在送球 來玩的吧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0:08:0048取32 二連敗都還有機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08:00才剛去拿飲料就進球了,也太快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19 00:08:00有沒有機會超過德國的7-1
不用很有可能 韓二勝6分就穩第一 平局也比墨的對手輕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00:08:00女裁體態很能跑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09:00差點複製貼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09:00
直接走臉上欸,這後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9:00超期待南韓墨西哥這場 XDDDDDD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00:09:00南非就魚腩隊吧?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10:00可惡早上那場看不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0:00感覺韓墨會平手,然後最後一輪韓國輕鬆贏南非墨西哥要死喀捷克,光這樣想淨勝球韓國就比較有主動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1:00今天有補眠 應該可以撐到最後一場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1:00韓墨其實平手的話,等於一腳把兩隊都送入32強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11:00
南非是臨時組隊嗎?感覺傳導沒默契耶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11:00韓國的戰力取決於老孫什麼時候下去解放隊伍(x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11:00
看你後防沒有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2:00那捷克就必須贏墨西哥,這樣等於韓國坐收漁翁之利佔優勢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19 00:12:00如果小組二三名分數相同是看什麼比較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2:00南非球衣怎這摸像巴西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00:12:00對戰進球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12:00
太遠啦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12:00
那麼遠也在射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0:13:00以為自己是大空翼喔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0:13:00
這啥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13:00亂射一通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13:00
宇宙開發
作者:
kicoomi (左手哥)
2026-06-19 00:13:00這球是在射三小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3:00韓國可以接受平手,墨西哥不能接受兩隊思維不太一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13:00外面在下大雨,還好這場天花板可以關
我是不覺得哪一國有那個把握覺得第三輪穩吃啦...翻車案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13:00
差點好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4:00因為只要平手,最後一輪不要輸捷克就韓墨前二名晉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5:00傑克7號球員好可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16:00
傳的那麼好的機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16:00
可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6:00A組第三不是對德國那組第一就是伊朗那組第一
作者:
kicoomi (左手哥)
2026-06-19 00:16:00這球傳超好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16:00很可惜欸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17:00南非好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17:00南非在幹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7:00A組第三反而是6/29或7/1,A組首名6/30也就是說無論是哪一個,只要不輸墨西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18:00這個哨真的很清亮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8:00不輸南非至少就前二名晉級了所以我猜韓國第三場會出輪換陣容,只要今天沒輸墨西哥的話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9:00另外A組首名16強會對到英格蘭唷(很有可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9:00女裁判好稀有欸 XDDDDDDDD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21:00
南非不少人有背牌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0:22:00裁判整團都要同性別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2:00A組第三,潛在對手E或I第一,德國或法國組或著D或G第一,反而是美國組或伊朗組好打很多A組次名,潛在對手日本組第一A組首名,16強幾乎會強碰英格蘭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23:00
喝水工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3:00就結果論來看,A組是籤運最好的,A組首名反而很差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23:00
喝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23:00
工商服務時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4:00我指的是16強對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24:00吃廣告時間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24:00
我在看場上球員喝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25:00上屆有場裁判給了十六張黃牌XDDDDDDDDD
想太多了 墨韓期望值有過16強就不錯了 選更難過的32強幹麻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6:00一定會看能走得遠的選擇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27:00
可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7:00A組次名對B組次名,B組瑞士卡達加拿大波赫,有比較難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8:00A組次名才是最爽的欸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9:0016強遇到荷蘭還是A組首名一定要遇到英格蘭 哪個比較好都會選擇踢荷蘭吧 誰要去踢英格蘭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0:00而且說不定日本組第一是瑞典或日本瑞典贏突尼西斯太多,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第一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30:00這場太無聊 大家都懶得推文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0:00A組次名32強對手都比A組首名要來得好很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1:00所以第三場如果韓國有把握可以晉級,不一定會放全陣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1:00今天韓墨戰心態不一樣,韓國可以接受平手,墨西哥會要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32:00想說點什麼 但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2:00其實兩隊都可以接受平手所以我覺得兩隊踢得保守最後和局可能性最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3:00因為墨如果輸捷克,可能就淘汰了,和局尚可以接受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33:00
黃牌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0:33:00好人卡一直發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33:00剛認真看了一下這幾天的場次可惡出去玩半夜很難追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0:33:00爆鏟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33:00哭啊
南韓也是啊 以前他們第三輪咬德國就是這樣搞死德國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34:00
裁判姐姐人美心善,笑笑的發牌
作者: jasperchieh 2026-06-19 00:34:00
笑死這屆畢業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0:34:00被裁判發好人卡?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34:00
要禁一場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4:00韓國就算輸墨西哥,但要贏南非機率很大,2勝1敗就至少前二了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34:00下一場哭哭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4:00女裁判真的夠DEI 追得上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35:00傑克這隊怎都是帥哥XDDDDDDDDD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5:00裁判永遠在中場也是挺好笑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5:00韓國只要平手墨西哥,最後一場很大機率輪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0:36:00
東歐球員基本上都蠻帥的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36:00完全給忘了今年端午是大拜拜季應該釘在家才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36:00無聊到又在講越位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6:00因為只要平南非就1勝2平,一定會贏捷墨其中一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37:00
可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7:00就會以前二名晉級
作者: jm32n 2026-06-19 00:37:00
好久沒聽到講解越位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7:00南非超慢速突進 結果居然可以衝到門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37:00
南非好不容易進攻反擊插上的速度也慢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37:00南非球迷好可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37:00讓我來好了:什麼是越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37:00倒掛的方向反了 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37:00
越來越混亂嘍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37:00倒掛XDDDD
所以才說你的想法跟以前德國一樣啊 第三輪很穩結果淘汰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19 00:38:00反向R (x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8:00為了32強戰力會輪換
有嗎 捷克有個長得有點像紅髮艾德的 有點邋遢的感覺xd反向倒掛是在幹嘛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9:00世界盃沒人在搞抓放的 一場定生死太可怕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39:00南非的前鋒 第一時間的動作不太行...
作者: jm32n 2026-06-19 00:39:00
在幹嘛w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39:00南非看起來最強是摩洛哥 塞內加爾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9:00西班牙當年對日本也輪換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39:00
感覺像在看業餘比賽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39:00還蠻想知道球評、主播 半夜轉播小卡司又不精彩比賽 內心想啥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0:00森保一說為了保留戰力對西班牙所以輪換啊,當年都有新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40:00繼續發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40:00不是我德當年94爛而已並不是在抓放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40:00
吃牌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0:00又吃牌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0:40:00黃牌領不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0:00
黃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40:00非洲看起來摩洛哥 塞內加爾最強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0:40:00
又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0:00自請黃牌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40:00
被發牌了怎麼感覺好開心
作者:
scorer (小白人)
2026-06-19 00:40:00南非他們這隊是魔鬼隊嗎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0:40:00
整隊吃一堆牌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0:40:00
牌牌大放送
作者: akiakira 2026-06-19 00:40:00
前幾天球評有講 難看也不能轉台 沒辦法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40:00黃牌拼命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41:00足球的賭盤太大. 官方安排都盡量不會給你機會抓放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1:00還有瑞典英格蘭一起把阿根廷擠出局呀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19 00:41:00啥球都要回給守門員 南非踢得好像是領先一樣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1:00宇宙無敵大開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1:00Z大你講那兩隊至少有明星耶 A大那說法感覺好無耐XDD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0:41:00
南非好狂野XD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0:41:00
川普沒到現場看比賽才好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0:41:00宇宙開發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41:00女裁判很愛給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1:00
宇宙開發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19 00:41:00南非不知道怎麼踢進世界盃的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41:00要踢去哪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41:00飛向天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41:00這也太開發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42:00Nedved今天也有來看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19 00:42:00秒抽金牌(x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2:00這跟明星沒關係欸是戰略,上屆不也是說西班牙要閃巴西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2:00南非打外圍進去的 還把尼日利亞幹掉 其實應該不弱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2:00
越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2:00我的意思是說比賽難看 至少有明星可以看 不會覺得太虧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42:00非洲球迷穿著好花俏XDDDDD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3:00如果我是觀眾我會更生氣,看你們踢那種傳接球,買票的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3:00她是在非洲大區的 水分很低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44:00角球開給別人是怎樣
那個就日黑藉口而已啊 克上屆還亞軍 也證明了巴西沒過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4:00如果當年德國日本比賽是在後面,日本還真的不一定能贏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4:00?????? 南非別再傳了吧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4:00
宇宙開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5:00原來是這樣反而更生氣 我足球是一日球迷不太知道XD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0:45:00
玩遊戲有時也會按錯 才把人叫來卻先按了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5:00巴西很可憐欸,連兩屆世界都被淘汰日本的球隊淘汰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5:00請神C羅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45:00真的當自己是大空翼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0:45:00沒人干擾還能宇宙開發... 職業選手??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0:45:00這麼大的空檔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45:00
南非很想大腳追平耶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45:00這麼愛給球迷接球wwww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5:00
+4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45:00
看來都+4是最低標了
熱..熱開? 但西也是輸日啊w講得好像德國贏西似的 贏的話早進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7:00講簡單點C組首名對F組次名,F組比的時候C組結果就已經出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0:48:00這次的女裁判有報導,他們的體測結果跟男性是一樣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8:00就好比西班牙小組第二晉級 你確定其他組小組第一想32強對他?強隊只是踢得差欸,但實力跟基底都在,只要醒過來很可怕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49:00什麼足球e全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9:00差點大爆炸 南非沒把握住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0:49:00有一位女裁判是美國人,他有自己專門的體能跟營養團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0:49:00可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49:00南非其實有機會但就搞笑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0:50:00砂鍋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0:00上半場結束 不知不覺
在講什麼啦 如果巴西會被壓到第二代表摩洛哥後兩輪踢的比較好 我當然是踢巴西 算數學去踢摩洛哥幹嘛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0:50:00捷守差點抖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50:00南非會不會3場掛0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0:00我只是用過去經驗講,而且第三輪開始時媒體一定鋪天蓋地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19 00:50:00這場是功夫足球嗎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50:00這場應該有機會進啦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9 00:50:00可惜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51:00怎麼會有人跟洗文仔認真討論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1:00本來就是啊,就算西班牙小組賽踢得很爛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0:51:00那義大利還真是這麼多年都狀態不好
你光是推論大家會覺得巴西>>>摩洛哥就有問題了 根本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1:00618購物節落幕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1:00沒錯弱國永弱 只是會狀態極好 沒錯沒錯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9 00:52:00捷克後防感覺遲早會掉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2:00應該說各國比較怕巴西而不是摩洛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52:00不用和那個ID認真啦 只是來洗的
各國會比較怕巴西>摩洛哥的推論是怎麼來的 你這幾年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4:00因為這次廣告一直重複 看了很燥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4:00不愧是球星大人 我們十個平民都守不住您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55:00其實每次運動廣告都差不多是這樣 台灣市場小 贊助的廠商就少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5:00進到淘汰賽廣告就會出來了 這次場次太多 廠商會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56:00像棒球以前也是羅時豐大戰PINKY 再加油漆跟諾元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6:00但用中華mod 看世足真的不錯 還可以補看錯過的比賽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7:00棒球還有台鈴機車 被罵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57:00說現在廣告煩的484太年輕沒經歷過踢一半pinky pinky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7:00法國也是姆巴佩一己之力啊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8:00pinky也比那些實質是賭博的廣告好啊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0:58:00
法國好幾屆都身價最高的球隊 還在姆巴配一己之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8:00那種超巨在突然猛發威一下會改變整個戰局走勢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58:00當年五州製藥 可是洗了我好多屆的世界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8:00上一場比賽法國對塞內加爾就是姆巴佩跳出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58:00法國是姆巴佩一己之力?我快笑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8:00打破僵局,不然不知道0-0要多久,後面超遠射門也證明這點
前面還當你在認真討論 對塞內加爾還能說得出姆總一己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59:00不是欸是在那邊ky完回來發現啊靠腰怎麼多了一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9:00上一場法國踢得不好欸,如果沒有姆巴佩個人能力很難打開僵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9:00今年時間不友善 女生推文少好多餒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9:00講得好像巴配最後才上場拯救球隊一樣 笑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0:00德尚自己說的啊德尚:我依舊深信這點,哪怕有時狀態欠佳,也能憑一己之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01:00果然只會洗文而已,什麼都不懂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1:00德尚都這樣講了,又不是我在妄想...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1:01:00
這場就沒話題才會來這些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01:00吳孟達也說過足球不是一個人踢的 笑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2:00夏奇拉是真的很老了吧 他那個年紀除非常常進廠大修 不然一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02:00這是主題曲不錯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2:00會顯老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2:00德尚是法國隊教練點評對塞內加爾比賽說的= =
你但凡有highlight看完 能說出姆巴配一己之力我也是服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03:00踢完比賽不吹自家大哥是想幹嘛 就廢話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3:00明明就是德尚說的= =
我也覺得dai dai不錯 比waka再更熱血一點
Shakira都49歲了耶…49歲這種狀態已經PR99了好不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1:04:00
一己之力(X) 尻哥只認識姆巴佩(O)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04:00這屆的場館都好高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5:00畢竟是在北美 有錢 球場當然好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06:00
??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06:00南非放槍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07:00裁判笑起來好可愛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07:00
捧成這樣,執法也沒多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08:00
停歪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08:00
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8:00傳太後面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08:00捷克兩射可惜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08:00
差點就2: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08:00守門員擋出去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08:00
這樣都沒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09:00直接給守門員 X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09:00
可惜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09:00直擊門將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09:00太正了吧 笑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19 01:10:00DEI場次?都女生裁判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0:00到底多愛遠射 笑死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11:00想凹12碼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11:00
把自己當成Roberto carlos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1:00the 演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12:00不乾淨但應該不會給12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12:00
自己撞別人然後自己很痛?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3:00後車撞前車 演再像也沒用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14:00
可惜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19 01:14:00本屆數一數二爛的傳接球 兩隊都一直傳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15:00南非停頓太多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1:15:00
都看起來很熱鬧而已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15:00踢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15:00呃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5:00這太開發了吧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15:00跟AK一樣壓不下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jay52393 (阿樺)
2026-06-19 01:15:00根本在亂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15:00南非申請改把球門架在空中 搞不好就大幅領先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6:00在踢美式足球?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9 01:16:00
兩邊都蠻有創意,也蠻綜藝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17:00
要玩高空喔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17:00
浪費球權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7:00這場很不好看,但蠻好笑的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7:00踢這個然後還敢比大拇指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17:00連回傳隊友都會爆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17:00欸組是不是最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8:00傳去哪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18:00更難看的前幾天都吞了這場算好看的X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18:00連假第一場看這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18:00這組台灣去踢隨便也贏XDDD
巧克力豆們 跑起來啊 你們不打體能球真的只剩一堆糙漢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18:00南非本屆最爛隊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9:00我期待血流成河 結果是歡笑一籮筐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19:00不起來了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19 01:19:00看南非一直回傳門將 遲早會出事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19:00偷卡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19:00重播感覺還好?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9:00才揮了一下就在地上滾那麼久是怎樣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19:00蛤?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19:00圍爐一下 大家一團和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19:00昨天加納絕殺很歡樂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9 01:19:00
偷抱 還不給牌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19:00
這三小 拖時間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20:00
還偷抱裁判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0:00
扣不下去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0:00我是裁判就叫擔架抬出去 愛演就給你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0:00一個愛演 一個偷吃豆腐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0:00要帶到哪去啊!!!!!!!!!!!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19 01:20:00
偷抱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1:00又再濫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1:00主播可以開啟袁公模式 強行HIGH起來 J個球.......還是沒有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21:00南非射門有射正過嗎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21:00實在好歪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1:006分鐘後變成搞笑片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21:00
不要再亂射了啦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1:21:00不用跟洗文仔認真
作者: s155147 2026-06-19 01:21:00
在這洗射門數嗎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2:00南非射門都讓我覺得他們搞錯球門方位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1:22:00
真的好遠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22:00誠心發問,這是世界盃第一個出現的女裁判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2:00怎麼可能有機會 他們跟台灣踢每個都會看起來超強吧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23:00
越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3:00magic大你對 我打錯了= =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23:00主播安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3:00主播看ptt齁 www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3:00跟台灣踢,你會以為南非有3個巴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4:00愛爾達主播好像都有帳號 光明正大看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24:00傑克會不會天罰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5:00以前轉播就是用生命護球 X N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25:00皓緯新同學快出乃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25:00謝謝昶豪主播詳細回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5:00RRRRRRRRRRRRRRRRRRRRR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5:00
被踩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5:00哇 踩到膝蓋 痛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25:00應該要給牌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5:00真踩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25:00
我聽到 are you ok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6:00破皮了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19 01:26:00
感覺好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6:00沒給牌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6:00
喝水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19 01:26:00
真痛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19 01:26:00要給牌的吧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27:00看不下去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27:00有啊還有出來玩過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8:00有,他還充當螢幕保護程式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29:00目前還沒看到左盃台長新人出現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9:00往上找「轉播班表」那篇文 今天播墨韓戰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9:00靠怎麼才67分 我體感已經快結束了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9:00南非就不會傳還要硬傳 到底被斷幾次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9:00喝水水時間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9:00
你可以每天問愛爾達班表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9:00球評484在偷嘴羅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29:00喝水得分時間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29:00
喝水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30:00喝水廣告時間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9 01:30:00
操課中飲水500cc,喝水!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19 01:30:00羅哥被梅西逼急了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19 01:30:00喝水!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30:00這場好好笑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0:00我是說出現推文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1:00這麼無聊大家還能撐到現在 給自已一個掌聲 XD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31:00看hami聊天室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2:00打開瓶蓋 喝水三百CC 喝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2:00昨天葡萄牙那場都能撐了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19 01:32:00
精彩的都在外面組別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1:33:00
輸球真的就take me home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33:00Take me home,好酸 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3:00原來豪豪是人稱爾達van dyke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5:00Hami這場沒開聊天室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5:00HAMI聊天室有吧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5:00前面說在足球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5:00傑克沒想像強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36:00進球荒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6:00HAMI一台 直播旁邊不是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36:00吃牌囉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36:00
黃牌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6:00吃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6:00原來開在足球一 我直接去看愛爾達一台的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6:00這個隊長好年輕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36:00黃牌吃下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36:00
太故意了 給牌剛好而已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37:00這場誰輸 準備墊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7:00踢到人XD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37:00到底多愛遠射XD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1:38:00
ZZZzz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38:00
球也怪怪w
我的hami 足球一台沒有聊天室,訂閱484有階級分哈哈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1:38:00
南非想拼大腳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38:00連球都在搞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8:00球是被踩變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8:00球扁掉?!??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38:00球好奇怪捏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38:00球怪怪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38:00就漏氣了吧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38:00
球沒風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8:00我看足球一台有 還是要更新app看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9:00爛到笑其實也很好看XDDDDDD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39:00
有可能是吃愛爾達的MAX台,所以沒聊天室?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39:00x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9:00好像沒印象看過球怪怪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39:00
這應該給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9:00足球放的MAX台只有愛爾達串流有 Hami的max1到4台沒放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0:00沒看前五分鐘這場也不用看了(x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19 01:40:00乾 好像捷克都不會拿牌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0:00真的耶 現在想起來 一開始沒準時看的人虧爆了 後面超鳥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0:00教練年紀大那個表情很像氣到快中風保重啊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1:00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1:00精華在前五分鐘 後來就是搞笑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1:00
我都在看大家講什麼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1:00這場好像是世界杯有史以來雙方教練合計年齡最高的一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2:00就是 可以點畫面上的「彈」消失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2:00PK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42:00
手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2:00忙半天,然後什麼都沒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42:00哇 天罰?!?!!?!!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2:0012碼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1:42:00手球笑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42:00
哇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42:00
給12碼???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2:00Pk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2:00手球啊!!!!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2:00
哇哇哇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42:00來了777777777777777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9 01:42:00給點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9 01:42:00終於出事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42:00
手球
作者: ZILY123 2026-06-19 01:42:00
刺激囉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9 01:42:00顆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42:00
哇!機會來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2:00阿伯 出事了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19 01:42:00
挖操 大場面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1:42:00這...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2:00出事了 手球 12碼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42:00
大腸麵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1:42:00
來了來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42:00
天罰了嗎XD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19 01:42:00女裁判超快 手囚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42:00沒有守球嗎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19 01:43:00哇糙出大事啦 什麼是點球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43:00來了來了!終於有點戲了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43:00
往手上踢就有啦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43:00
伸出來了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19 01:43:00XD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3:00
可是怎麼有種會烙賽的感覺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43:00
有啦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3:00出事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3:00比賽果然是每場的前10跟尾10最精彩
作者: isfen 2026-06-19 01:43:00
出大事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43:00
確定手球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43:00不會宇宙了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43:00手都能被球彈開,代表不夠收進身體啊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3:00捷克玩過頭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3:00確定12碼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43:00很怕十二碼宇宙開發
作者: randy2903 2026-06-19 01:43:00
手要擺身後拉 鐵定點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1:43:00
歷史性的一刻
作者:
eresco (ocsere)
2026-06-19 01:43:00這樣再不進就沒救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3:00英還是熊 抖機
作者: Howard7 2026-06-19 01:44:00
女人故意的喔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6-06-19 01:44:00PK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4:00就是要閒聊才會突然認真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44:00
平了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1:44:00追平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4:00平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44:00
1:1!!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44:00有啦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44:00平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44:00
射門的鞋有沒有帶!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44:00
1:1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19 01:44:00
別放槍喔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4:00
樓上好快喔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1:44:00
Hami是足球台才有聊天室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19 01:44:00出4啦
作者:
hsien28 (??)
2026-06-19 01:44:00平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4:00平啦!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4:00170分鐘進球荒破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44:00
GOOOOOOOOOOOAL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4:00終於沒搞笑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4:00進啦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兩隊一起淘汰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1:44:00
平啦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9 01:44:00南非大勝利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4:001:1 GOAL 南非進球啦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4:00海嘯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44:00
恭喜破蛋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44:00捷克臉都綠了
作者: a456618 (豆豆龍) 2026-06-19 01:44:00
太賺啦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19 01:44:00也要和局嗎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19 01:44:00
出事辣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45:00
手牽手一起淘汰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5:00捷克玩過頭了啦
作者: yang83329 (苦練一遊) 2026-06-19 01:45:00
幹 亂判什麼啦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5:00
看前五分鐘跟最後十分鐘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9 01:45:00
活該自己不攻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5:00摸整場魚的捷克要嚐嚐前面打混的苦果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45:00來啦!!!!!!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45:00
被一隻手追平
作者:
eresco (ocsere)
2026-06-19 01:45:00再演戲阿就是會被懲罰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45:00
捷克守到手球就比較慘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19 01:45:00
哈哈 就繼續守 ^^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19 01:45:00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5:00UCCU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5:00快點互相傷害 不然還是抖
作者: iamkro (iamkro) 2026-06-19 01:45:00
台灣本來要發賀電又要收回了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ãƒ!)
2026-06-19 01:45:00捷克人真好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45:00
捷克真是活該死好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19 01:45:00所以手放背後就沒事了嗎?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45:00捷克果然遭天罰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5:00捷克該攻了吧?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1:45:00
突然好看了起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5:00又偷嘴羅哥XDDDDD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1:45:00siuuuuu
捷克沒贏 下場必須贏了 下場就算和 只有2分也難晉級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1:46:00C羅躺著也中槍w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19 01:46:00捷克不能再防守囉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46:00南非士氣大振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19 01:46:00靠近禁區原本就要手就要收在後面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9 01:46:00
天罰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6:00歐洲國家被非洲國家逼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47:00傑克完全不值得同情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7:00捷克再消極阿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1:47:00
捷克要急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47:00南非這場贏的話捷克就涼了
手緊貼的話就不算 所以後衛要習慣禁區內手都不能張開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47:00現在急急急要搶了 早得兩分不就沒那麼多破事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48:00那個回傳在幹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48:00
這三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8:00捷克那個二連鏟有像電動按到兩次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8:00在幹嘛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8:00捷克突然間活了起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9:00人都還沒站起來還可以鏟第二次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49:00
肯拚了 二連鏟
作者:
sai80083 (it isn't over until)
2026-06-19 01:49:00捷克突然又動起來了 前面50分鐘根本在散步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1:49:00差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9:00踢的不錯 可惜不夠強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9:00差點又出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9:00還好有收到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49:00這場裁判的判罰尺度,我覺得是目前所有比賽中最好的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9:00差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0:00早早進一球就開始龜 就是這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0:00現場球迷都都醒了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0:00要吃牌了嗎 吵架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0:00拉正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51:00
叫你回來!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9 01:51:00
很跩喔,想吃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1:00裁判也是脾氣很好 講這麼久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19 01:51:00南非後防抖抖的但都能守住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1:00狗角球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1:51:00+7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1:00
+7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1:00自由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1:00突然就變好看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1:00+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1:00
自由球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1:00最危傷停時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1:00這場超歡樂 整場吵XDDDDDD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2:00捷克想得分 就容易掉分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2:00沒越味吧 Y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2:00用腦啊!用腦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53:00終於又動起來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3:00教練是在噴用腦嗎X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1:53:00
南非還有2個新鮮腿名額可換;捷克用光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3:00從越位位置跑回去觸球 ..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3:00越南美味登場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3:00教練:我的頭髮都被你們氣沒了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3:00應該是說頭球吧wwwwww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3:00前面龜也是教練意思吧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54:00
白髮教練我都怕他太激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4:00真的很希望傑克被絕殺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54:00
南非後衛真的有間諜欸
不懂這些明顯實力比對方好的,幹麻得一分就開始龜,現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4:00有機會還不趕快出手拚拚看
作者:
inji (鬼塚英吉)
2026-06-19 01:54:00女裁判真的不行,誤判太扯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1:54:00現在拚進1球就絕殺了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4:00南非的比賽 怎麼沒有吹烏茲拉拉?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4:00大空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5:00
可惜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55:00捷克早早這樣攻 不是很好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5:00捷克球迷快急死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5:00捷克球迷快氣死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6:00球迷快殺人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1:56:00球迷快崩潰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6:00
決戰大腳?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6:0016個第三取8晉級 還是要多進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6:00唉呀 可惜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1:56:00又差一點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6:00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6:00轉身支撐力不夠 軟腳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7:00超正!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7:00
可惜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57:00可惜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19 01:57:00可惜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1:57:00太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57:00又放一個大遠傳給左線,是要跑死他嗎?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7:00再一波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1:57:00南非真的是技術不行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7:00這次進攻可惜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1:57:00可惜 角度太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7:00南非停頓太多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57:00
一直不敢射是在衝三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7:00哈哈 看了很急
作者: bigmow 2026-06-19 01:57:00
捷克不想進攻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7:00
誰要射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7:00可以射門啦!!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1:57:00南非這個實在不行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19 01:57:00南非剛剛還有腳後跟傳球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57:00
餅鋒難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7:00南非大家都不想擔責任喔 不射是啥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57:00平手後才好看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57:00
一定要這麼緊張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7:00捷克要掰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8:00笑死豪豪也太激動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1:58:00昏倒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8:00T2球隊就這樣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58:00南非這幾波很有樣子唷
作者:
ssccg (23)
2026-06-19 01:58:00南非機會很好但沒人敢射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1:58:00主播超激動XD
作者: krb 2026-06-19 01:58:00
南非真的不行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19 01:58:00主播好好笑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58:00暈暈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58:00
主播看他們不射都很激動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8:00結束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8:00南非前面就製造幾次機會了 結果都是最後要射門卡頓或歪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8:00烏茲拉拉到底是什麼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58:00平手啦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01:58:00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8:00主播強行熱血超有趣 明明踢很鳥 但是又熱血 莫名好笑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19 01:58:00
沒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8:00
捷克虧爛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19 01:58:00
南非最後很讚耶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58:00
和局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19 01:58:00傑克怎便這麼爛...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58:00
捷克龜出天譴
作者:
sai80083 (it isn't over until)
2026-06-19 01:58:00和局收
作者: isfen 2026-06-19 01:58:00
沒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19 01:58:00捷克很適合被做成三熊圖喔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8:00贏P幣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8:00
1:1 和局結束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59:00無聊了80分鐘, 最後才醒..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59:00
還是平手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1:59:00
慘 雙雙淘汰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59:00菜雞互啄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9:00笑死,捷克活該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1:59:00捷克踢的很鳥 南非終結能力太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9:00追平後兩邊動起來
作者: sheepblue (bluesheep) 2026-06-19 01:59:00
最後10分鐘超好看XD
作者: tankjung (chaeyounger) 2026-06-19 01:59:00
捷克專心發展棒球吧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59:00
捷克自己玩死
作者: trewq987 2026-06-19 01:59:00
天罰 爽不爽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59:00
捷克真的笑死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1:59:00
米國:就說要往死裡打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19 01:59:00
主播一直講一直笑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19 01:59:00笑死 好的不學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59:00
南非最後來回給門將根本不想攻了 哈
作者:
ingrans (....)
2026-06-19 01:59:00捷克活該,沒有繼續趁亂搶攻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1:59:00
看來要兩個包一包一起下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9:00傑克可黏 一直龜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6-19 01:59:00
會一起一輪遊嗎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9 01:59:00笑死 最後一場都要拚命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9:00原來不是只有我聽到快點
作者:
sai80083 (it isn't over until)
2026-06-19 01:59:00捷克龜了70分鐘 最後平局 也怪不了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19 01:59:00天罰 繼續龜啊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59:00
兩隊一起下去
作者: Elmodog 2026-06-19 01:59:00
笑死 在幹嘛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19 02:00:00捷克是不是體力很差阿 都跑不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0:00這場看最後追平就好 變很歡樂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2:00:00
也有可能攜手淘汰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2:00:00再龜真的沒好事
捷克現在只能求南韓贏了 然後自己再贏墨西哥 才穩晉級
作者: asim08 2026-06-19 02:00:00
笑死,真是天罰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19 02:00:00
尷尬死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19 02:00:00
捷克專心打棒球吧 1分就在龜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2:00:00
剛好只看傷停 ,很替雙方緊張又很想看絕殺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00:00豪豪出乃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9 02:00:00
捷克uccu,第3取8都有點難了
作者:
cjxx (cj)
2026-06-19 02:00:00捷克是爛 但老實說捷克那球被判沒有爭議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2:01:00聊天市一堆人在揶揄嘴炮 說一千萬、三千萬X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1:00南非那個卡頓腳法一直踢不進去 也很難走遠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2:01:00
可惜南非最後一波要射不射的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01:00找不到空檔又珍惜機會 啪 就沒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2:01:00南非的教練長的有點像東木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1:00捷克從Pavel Nedved到魔笛都算不錯的二線球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01:00可以請皓緯同學也出乃玩嗎
南非正常攻 大概也攻不進 腳法完全不行 誰叫你送12碼
作者:
ms0022 (ms0022)
2026-06-19 02:01:00捷克廢到笑,自己玩掉
作者: f87992018 2026-06-19 02:01:00
南非還是有把攻勢踢出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2:02:00
一和一負 第三場要踢贏才能晉級 談何容易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2:00過去球風都滿穩健的,這屆就......
捷克這場超像以前的英格蘭和現在的葡萄牙,1:0之後直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2:00這場中間漫長70分真的很無聊XDDDDDDDDDD
作者: randy2903 2026-06-19 02:02:00
自己要把球權送出去龜著不攻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2:02:00現在有var基本沒什麼爭議吧
就規則要你手貼好縮好 你手本身這樣沒放 就是一種僥倖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2:02:00
感謝一起看球 大家晚安
作者:
cjxx (cj)
2026-06-19 02:02:00但那種手球看起來不是故意的 也沒有防守效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3:00太早擺鐵桶把自己累死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2:03:00坐等三熊圖
作者:
cjxx (cj)
2026-06-19 02:03:00了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2:03:00主播播報強行熱血很有趣 不然這場比賽真的很無聊
作者:
Atima 2026-06-19 02:03:00那個手球判沒問題 但有的裁判也不一定會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3:00超想看南非絕殺
作者: zz32112 (巨根男) 2026-06-19 02:04:00
捷克輸好,再桶啊,活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04:00爾達van dyke回答前面有人問的問題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2:04:00
維德角的後衛不會伸手XD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2:04:00捷克這樣可能下去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4:00沒有管意圖 就是不該碰到 一般球員也會把手背後面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4:00英格蘭祖傳後防大概不敢鐵桶,但是很會在中間無效傳球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9 02:04:00
手牽手一起下去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2:04:00
捷克就是覺得南非踢不進 南非也真的踢不進 結果來個
作者:
Atima 2026-06-19 02:04:00有的裁判你沒有故意撈 自然動作就不會給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2:05:00
手球XD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2:05:00
但其實應該是捷克明明領先卻消極才被討厭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5:00無效傳球 一講腦中就有畫面 XDD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2:05:00
只差一分 就是隨時可能有意外 現在就是意外發生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5:00真的啊,英格蘭如果要催眠你基本上你一定睡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5:00一副穩贏的心態 噁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6:00捷克明明有能力繼續攻 才得一分就在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6:00小組賽好看在於很多戲劇笑果
第三名 最好還是4分(1勝1和)才穩 3分很難 2分不用想了
捷克那球禁區沒貼緊左手,左手貼緊的話被球踢到也不會被判手球。禁區不收手臂,被球踢到就活該被罰。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2:09:00手球我只服蘇牙, 第二門神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19 02:11:00一分就龜很容易翻車 因為對方一得分壓力就在你這邊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19 02:15:004分積分 要拿第三不難 2分太危險
說穿了 48強小組賽等於32強熱身賽..真正的世界杯還是要從32強才算開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17:00是誰!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17:00
終於倒了,大力神盃www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17:00大力神杯 志瑋上次才唸過一次X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18:00大力神盃倒了 www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18:00好快已經7字頭了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9 02:18:00
他們工作氣氛好像很好 真羨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2:18:00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19:00宵夜來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19:00
正戲開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19:00對吼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0:00
原來今天端午節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2:20:00
甜辣醬呢?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20:00
北部粽=油飯
作者: s155147 2026-06-19 02:20:00
戰南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20:00肉粽+四神湯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6-06-19 02:20:00
這要引起戰爭的喔ww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0:00+1+2++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9 02:20:00
阿桐阿寶嗎
作者:
KAKAii (*ω*)
2026-06-19 02:20:00明僅好像很想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21:00一年瘦16公斤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19 02:21:00早上運動 真的比較會瘦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21:00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9 02:21:00
膝蓋不會先炸嗎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2:21:00
很有毅力 超棒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1:00左盃真的瘦好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1:00
那退休前到底是ww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2:00新兵快出乃玩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3:00
鏡頭會zoom in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23:00Zoooooooom in
作者:
KAKAii (*ω*)
2026-06-19 02:23:00褲子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23:00大力神盃組八個小時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23:00
拜早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4:00
如果我抽到可以給我組好的嗎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4:00果然是大拜拜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2:24:00
XD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25:00
下一場播完是吃早餐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5:00欸所以最後一場應該是立蛋?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25:00早餐吃油飯 很台南
作者: ohohoh1234 (OH~~~~) 2026-06-19 02:25:00
每次看他們都覺得好歡樂喔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2:25:00愛爾達這個宵夜企劃很不錯,節目越歡樂收視率越好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6:00追比賽(X 看宵夜吃什麼(O
作者:
nsk (nsk)
2026-06-19 02:42:00台南早餐吃油飯?牛肉湯or虱目魚粥吧?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19 04:12:00捷克哪來的魔笛?還是你說的是羅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