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A] 捷克 VS 南非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8 23:17:28
A組 捷克 VS 南非
場地:Atlanta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8 23:19:00
輸的應該就淘汰了如果兩敗要在12取8中晉級非常困難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23:20:00
從歷史上看 3分都還有拼勝分差的機會但這場沒贏幾乎就淘汰沒錯啦 另外兩隊明顯比較強和局的話可能兩隊都掰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8 23:27:00
南非上一場很暴力,這一場應該更暴力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8 23:39:00
紅牌大國來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8 23:39:00
捷克加油 打爆髒隊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18 23:43:00
有機會繼開幕後再領紅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23:47:00
血流成河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8 23:48:00
捷克加油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23:49:00
豪豪帶新人來踹共拜碼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8 23:54:00
內德胖了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18 23:55:00
哭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8 23:55:00
唱到哭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8 23:56:00
哭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8 23:57:00
主要是首輪太多和局,這會讓只有3分的更容易被淘汰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18 23:57:00
這種愛國精神也太感動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8 23:57:00
hami聊天室怎麼有吵架啊比賽還沒開始捏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8 23:58:00
今天裁判是女子軍團,很罕見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8 23:58:00
女裁判好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8 23:58:00
理論上捷克會贏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8 23:59:00
吵啥 這二隊沒吵點吧?禁三場?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23:59:00
app好像看不到聊天室?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18 23:59:00
以前國中體育老師 說吹過世界杯女足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00:00
女裁判要跑全場耶,好強!!!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0:00:00
hami足球一台有聊天室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0:01:00
差點60秒就進球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01:00
南非發呆喔?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00:01:00
傳得很好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01:00
破洞防線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9 00:01:00
Schick日常 頂這什麼東西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19 00:01:00
可惜阿~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0:01:00
差點第一分鐘破門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02:00
原來是在足球台慣性開爾達台
作者: ToyMclaren (雪地裡的猩猩)   2026-06-19 00:02:00
防守沒人幹嘛不用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3:00
哇第一次看到女裁判XDDD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04:00
角球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19 00:05:00
女裁判?!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05:00
這女裁判很會吹哨(物理很清晰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0:05:00
1:0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05:00
可憐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05:00
G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05:00
發牌嗎....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0:05:00
女裁判其實不錯 因為男球員真的會比較收斂xDDDD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05:00
wtf
作者: ecbytesan (dirk)   2026-06-19 00:05:00
xddd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00:05:00
goal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05:00
GOOOOOOOOOOOOOAL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0:05:00
虐菜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19 00:05:00
GOALLLLLLLLLLLLLL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05:00
Goal…..
作者: fxxkleo0804 (長澤まさみ 最高!!!)   2026-06-19 00:05:00
超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5:00
發牌 慶祝動作 XDDDDDDD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05:00
送頭啦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05:00
感覺是屠殺場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05:00
這進的很簡單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0:05:00
Fast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9 00:05:00
發牌囉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0:06:00
配合真好
作者: fromia (大鵬鳥)   2026-06-19 00:06:00
goooooooal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19 00:06:00
一點進來就開張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06:00
發牌www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0:06:00
太神啦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06:00
南非又太爛了吧
作者: yf40108 (yf40108)   2026-06-19 00:06:00
哇11111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9 00:06:00
南非報應哈哈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06:00
發牌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19 00:06:00
Goal!!!!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6-19 00:06:00
好快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0:06:00
南非還在睡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9 00:06:00
Schick終於不搞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06:00
我啤酒還沒開就進球了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0:06:00
第6分鐘破網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19 00:06:00
南非後防也太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0:06:00
開賽5分鐘球大都在右半邊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19 00:06:00
逆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06:00
好險大家都有準時來看 去拿個飲料搞不好就太晚了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0:06:00
捷克讚讚!!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0:06:00
南非是不是很想回家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6:00
這組第一輪沒看到 怎這麼綜藝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06:00
後場是紙糊的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07:00
捷克實力如何啊 還是南非太爛?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0:07:00
我正要去拿雞排 還好還沒拿 現在可以去拿了 笑死
作者: a8652058 (魚魚魚)   2026-06-19 00:07:00
南非又來散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07:00
本來以為會看到小睡著 看到進球趕快拿手機推文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07:00
墨西哥壓力大了,最後一場對捷克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19 00:07:00
我飲料都還沒喝第一口就進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0:07:00
南非後防根本放火w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07:00
南非中場太弱, 陣型又這麼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08:00
先買好放冰箱阿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19 00:08:00
南非根本在送球 來玩的吧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0:08:00
48取32 二連敗都還有機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08:00
才剛去拿飲料就進球了,也太快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19 00:08:00
有沒有機會超過德國的7-1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08:00
不用很有可能 韓二勝6分就穩第一 平局也比墨的對手輕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00:08:00
女裁體態很能跑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09:00
差點複製貼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09:00
配合蠻好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09:00
直接走臉上欸,這後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09:00
超期待南韓墨西哥這場 XDDDDDD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00:09:00
南非就魚腩隊吧?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10:00
可惡早上那場看不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0:00
感覺韓墨會平手,然後最後一輪韓國輕鬆贏南非墨西哥要死喀捷克,光這樣想淨勝球韓國就比較有主動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1:00
今天有補眠 應該可以撐到最後一場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11:00
捷克人笑得很開心 怎麼這麼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1:00
韓墨其實平手的話,等於一腳把兩隊都送入32強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11:00
南非是臨時組隊嗎?感覺傳導沒默契耶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11:00
韓國的戰力取決於老孫什麼時候下去解放隊伍(x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11:00
看你後防沒有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2:00
那捷克就必須贏墨西哥,這樣等於韓國坐收漁翁之利佔優勢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19 00:12:00
如果小組二三名分數相同是看什麼比較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12:00
平手的話反而麻煩 特別是A第一對他組第三很好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2:00
南非球衣怎這摸像巴西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00:12:00
對戰進球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12:00
太遠啦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12:00
那麼遠也在射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0:13:00
以為自己是大空翼喔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0:13:00
這啥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13:00
亂射一通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13:00
宇宙開發
作者: kicoomi (左手哥)   2026-06-19 00:13:00
這球是在射三小XD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19 00:13:00
亂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3:00
韓國可以接受平手,墨西哥不能接受兩隊思維不太一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13:00
外面在下大雨,還好這場天花板可以關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13:00
我是不覺得哪一國有那個把握覺得第三輪穩吃啦...翻車案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13:00
差點好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4:00
因為只要平手,最後一輪不要輸捷克就韓墨前二名晉級了
作者: leoleone   2026-06-19 00:14:00
這就是家銘說的告白式射門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14:00
例太多了 所以韓國不拼也很奇怪
作者: MattOlson (妹歐森#28)   2026-06-19 00:14:00
巴西配色會是黃藍
作者: iphone15s (阿鳳十五欸斯)   2026-06-19 00:14:00
南非感覺不會得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5:00
傑克7號球員好可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0:16:00
傳的那麼好的機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16:00
可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6:00
A組第三不是對德國那組第一就是伊朗那組第一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0:16:00
吐餅
作者: kicoomi (左手哥)   2026-06-19 00:16:00
這球傳超好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16:00
很可惜欸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16:00
攤手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17:00
南非好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17:00
南非在幹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7:00
A組第三反而是6/29或7/1,A組首名6/30也就是說無論是哪一個,只要不輸墨西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18:00
這個哨真的很清亮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8:00
不輸南非至少就前二名晉級了所以我猜韓國第三場會出輪換陣容,只要今天沒輸墨西哥的話
作者: leoleone   2026-06-19 00:19:00
這場看來精彩不起來了,只能期待有沒有大腸麵好看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19:00
不用算那麼多 只要知道A組第一遠比二三爽就行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19:00
另外A組首名16強會對到英格蘭唷(很有可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19:00
女裁判好稀有欸 XDDDDD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20:00
墨韓都是誰贏就能一場練兵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19 00:20:00
沒記錯上屆好像就有女裁判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21:00
南非不少人有背牌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0:22:00
裁判整團都要同性別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2:00
A組第三,潛在對手E或I第一,德國或法國組或著D或G第一,反而是美國組或伊朗組好打很多A組次名,潛在對手日本組第一A組首名,16強幾乎會強碰英格蘭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23:00
喝水工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3:00
就結果論來看,A組是籤運最好的,A組首名反而很差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23:00
喝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23:00
A組次名對B組次名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23:00
這組好像誰贏都無所謂 很歡樂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23:00
工商服務時間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0:23:00
大家記得尿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4:00
我指的是16強對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24:00
吃廣告時間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24:00
我在看場上球員喝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25:00
上屆有場裁判給了十六張黃牌XDDDDDDDDD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25:00
可惜 端午連假 對戰組合都不是很吸引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25:00
想太多了 墨韓期望值有過16強就不錯了 選更難過的32強幹麻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6:00
一定會看能走得遠的選擇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27:00
比如第三遇德法 能過的話還怕英格蘭幹嘛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27:00
可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7:00
A組次名對B組次名,B組瑞士卡達加拿大波赫,有比較難嗎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9 00:27:00
巴西1:7的門將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8:00
A組次名才是最爽的欸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28:00
然後遇到荷蘭有比較好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29:00
這叫聲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29:00
16強遇到荷蘭還是A組首名一定要遇到英格蘭 哪個比較好都會選擇踢荷蘭吧 誰要去踢英格蘭
作者: asdzxc1662 (樂活吧)   2026-06-19 00:29:00
RRRRR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0:29:00
南非這個是自己去踢到捷克球員腳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0:00
而且說不定日本組第一是瑞典或日本瑞典贏突尼西斯太多,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第一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30:00
這場太無聊 大家都懶得推文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30:00
南非好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0:00
A組次名32強對手都比A組首名要來得好很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1:00
你說的對 那看來墨韓戰就會練兵了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1:00
所以第三場如果韓國有把握可以晉級,不一定會放全陣容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1:00
不小心贏了就A組首名 好難走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1:00
今天韓墨戰心態不一樣,韓國可以接受平手,墨西哥會要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32:00
想說點什麼 但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2:00
不只 第二場墨韓戰也不能贏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2:00
其實兩隊都可以接受平手所以我覺得兩隊踢得保守最後和局可能性最大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33:00
南非持球56%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3:00
第三也不一定能進啊w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3:00
因為墨如果輸捷克,可能就淘汰了,和局尚可以接受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33:00
黃牌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0:33:00
看到美女裁判你說的都對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0:33:00
好人卡一直發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33:00
剛認真看了一下這幾天的場次可惡出去玩半夜很難追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0:33:00
爆鏟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33:00
哭啊
作者: faracross (正義的燻雞)   2026-06-19 00:34:00
笑著給你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4:00
南韓也是啊 以前他們第三輪咬德國就是這樣搞死德國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34:00
裁判姐姐人美心善,笑笑的發牌
作者: jasperchieh   2026-06-19 00:34:00
笑死這屆畢業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0:34:00
被裁判發好人卡?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34:00
這次是不是蠻敢發牌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34:00
要禁一場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4:00
韓國就算輸墨西哥,但要贏南非機率很大,2勝1敗就至少前二了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0:34:00
南非踢世界盃都在累積黃牌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34:00
下一場哭哭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4:00
女裁判真的夠DEI 追得上嗎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0:34:00
MOD有熱點回顧,看重點很快就追進度了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19 00:34:00
哇幹哩 這傳球一大坨 發瘋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35:00
傑克這隊怎都是帥哥XDDDDDDDDD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19 00:35:00
南非的動作是比較拙劣嗎?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5:00
裁判永遠在中場也是挺好笑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35:00
這次32強很好晉級的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19 00:35:00
南非後防今天連傳球都一大坨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5:00
墨捷要是互咬 也可能都是平手啊w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5:00
韓國只要平手墨西哥,最後一場很大機率輪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0:36:00
東歐球員基本上都蠻帥的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0:36:00
女裁判不錯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36:00
完全給忘了今年端午是大拜拜季應該釘在家才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36:00
無聊到又在講越位 X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36:00
這樣沒哨音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0:36:00
什麼是越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6:00
因為只要平南非就1勝2平,一定會贏捷墨其中一隊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19 00:36:00
好球好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37:00
直塞的還不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37:00
可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7:00
就會以前二名晉級
作者: jm32n   2026-06-19 00:37:00
好久沒聽到講解越位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7:00
南非超慢速突進 結果居然可以衝到門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37:00
南非好不容易進攻反擊插上的速度也慢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37:00
南非球迷好可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37:00
讓我來好了:什麼是越位?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37:00
有創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7:00
但輸南非的話呢w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0:37:00
南非傳球都很鳥,根本找不到機會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37:00
倒掛的方向反了 XD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19 00:37:00
有創意 倒掛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37:00
越來越混亂嘍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37:00
倒掛X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8:00
所以才說你的想法跟以前德國一樣啊 第三輪很穩結果淘汰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19 00:38:00
反向R (x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19 00:38:00
南非各種靈機一動耶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8:00
為了32強戰力會輪換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38:00
有嗎 捷克有個長得有點像紅髮艾德的 有點邋遢的感覺xd反向倒掛是在幹嘛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39:00
世界盃沒人在搞抓放的 一場定生死太可怕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39:00
南非的前鋒 第一時間的動作不太行...
作者: jm32n   2026-06-19 00:39:00
在幹嘛ww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39:00
太殘忍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39:00
南非看起來最強是摩洛哥 塞內加爾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0:39:00
差點要送禮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39:00
西班牙當年對日本也輪換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39:00
光是墨韓戰想省力踢平 搞不好就被天罰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39:00
感覺像在看業餘比賽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39:00
還蠻想知道球評、主播 半夜轉播小卡司又不精彩比賽 內心想啥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39:00
南非球迷 感覺輸球也沒差的感覺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0:39:00
川普都沒來看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0:00
森保一說為了保留戰力對西班牙所以輪換啊,當年都有新聞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40:00
終於有哨音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40:00
所以啊第二輪在那邊省力就是欠天罰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40:00
繼續發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40:00
不是我德當年94爛而已並不是在抓放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40:00
吃牌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0:00
又吃牌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0:40:00
黃牌領不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0:00
黃牌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0:40:00
黃牌啊莎莉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0:40:00
南非又吃牌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0:40:00
發牌大放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40:00
非洲看起來摩洛哥 塞內加爾最強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0:40:00
又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0:00
自請黃牌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0:40:00
被發牌了怎麼感覺好開心
作者: scorer (小白人)   2026-06-19 00:40:00
南非他們這隊是魔鬼隊嗎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0:40:00
整隊吃一堆牌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0:40:00
牌牌大放送
作者: akiakira   2026-06-19 00:40:00
前幾天球評有講 難看也不能轉台 沒辦法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40:00
摩洛哥不是在北非嗎?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40:00
黃牌拼命給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6-19 00:40:00
川普只想要最後上台頒獎而已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41:00
足球的賭盤太大. 官方安排都盡量不會給你機會抓放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0:41:00
今天女裁判是卡牌大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1:00
還有瑞典英格蘭一起把阿根廷擠出局呀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19 00:41:00
啥球都要回給守門員 南非踢得好像是領先一樣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19 00:41:00
東踏取蜜!!!!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41:00
宇宙開發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1:00
宇宙無敵大開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1:00
Z大你講那兩隊至少有明星耶 A大那說法感覺好無耐XDD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0:41:00
南非好狂野XD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0:41:00
川普沒到現場看比賽才好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0:41:00
宇宙開發
作者: freejordan (自由喬丹)   2026-06-19 00:41:00
亂射殺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41:00
女裁判很愛給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1:00
宇宙開發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19 00:41:00
南非不知道怎麼踢進世界盃的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41:00
要踢去哪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41:00
飛向天際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0:41:00
沖天炮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41:00
這也太開發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0:41:00
女裁判是逆命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0:41:00
眼神死透了 超好笑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0:42:00
Nedved今天也有來看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19 00:42:00
秒抽金牌(x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2:00
這跟明星沒關係欸是戰略,上屆不也是說西班牙要閃巴西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2:00
南非打外圍進去的 還把尼日利亞幹掉 其實應該不弱
作者: qwerapple (wei)   2026-06-19 00:42:00
捷克應該只想死守這分而已了吧==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2:00
越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2:00
我的意思是說比賽難看 至少有明星可以看 不會覺得太虧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42:00
非洲球迷穿著好花俏XDDDDD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3:00
如果我是觀眾我會更生氣,看你們踢那種傳接球,買票的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3:00
她是在非洲大區的 水分很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43:00
捷克球迷比較在意輸贏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0:43:00
如果南非追上來就有趣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44:00
角球開給別人是怎樣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44:00
那個就日黑藉口而已啊 克上屆還亞軍 也證明了巴西沒過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4:00
如果當年德國日本比賽是在後面,日本還真的不一定能贏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4:00
?????? 南非別再傳了吧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44:00
宇宙開發大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4:00
宇宙開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45:00
原來是這樣反而更生氣 我足球是一日球迷不太知道XD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0:45:00
玩遊戲有時也會按錯 才把人叫來卻先按了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5:00
巴西很可憐欸,連兩屆世界都被淘汰日本的球隊淘汰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19 00:45:00
超愛遠射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5:00
請神C羅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45:00
真的當自己是大空翼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0:45:00
沒人干擾還能宇宙開發... 職業選手??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0:45:00
這麼大的空檔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0:45:00
南非很想大腳追平耶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45:00
+4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0:45:00
南非實際上沒有在肋部發起進攻很難追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0:45:00
這麼愛給球迷接球wwww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0:45:00
+4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0:45:00
看來都+4是最低標了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19 00:45:00
急三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46:00
熱..熱開? 但西也是輸日啊w講得好像德國贏西似的 贏的話早進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46:00
南非是不是在亂踢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7:00
講簡單點C組首名對F組次名,F組比的時候C組結果就已經出來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9 00:47:00
亂七八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47:00
這屆巴西 很難嗎?...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0:48:00
這次的女裁判有報導,他們的體測結果跟男性是一樣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48:00
就好比西班牙小組第二晉級 你確定其他組小組第一想32強對他?強隊只是踢得差欸,但實力跟基底都在,只要醒過來很可怕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49:00
什麼足球e全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49:00
差點大爆炸 南非沒把握住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0:49:00
南非 搞笑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49:00
嗯嗯你說的對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0:49:00
有一位女裁判是美國人,他有自己專門的體能跟營養團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0:49:00
可惜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49:00
可惜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00:49:00
跳過去當自己大空翼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49:00
南非其實有機會但就搞笑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0:50:00
砂鍋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0:00
上半場結束 不知不覺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9 00:50:00
在講什麼啦 如果巴西會被壓到第二代表摩洛哥後兩輪踢的比較好 我當然是踢巴西 算數學去踢摩洛哥幹嘛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0:50:00
捷守差點抖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00:50:00
南非會不會3場掛0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0:00
我只是用過去經驗講,而且第三輪開始時媒體一定鋪天蓋地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0:50:00
嚇死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19 00:50:00
這場是功夫足球嗎
作者: Atima   2026-06-19 00:50:00
這場應該有機會進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50:00
Z尻的論點就是強國永強 會輸只是狀態不好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9 00:50:00
可惜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51:00
怎麼會有人跟洗文仔認真討論XD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1:00
是不是睡到9:00起來看墨韓之戰就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1:00
本來就是啊,就算西班牙小組賽踢得很爛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0:51:00
那義大利還真是這麼多年都狀態不好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9 00:51:00
你光是推論大家會覺得巴西>>>摩洛哥就有問題了 根本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1:00
618購物節落幕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1:00
沒錯弱國永弱 只是會狀態極好 沒錯沒錯
作者: mdtq1205 (快樂感官)   2026-06-19 00:52:00
這板有尻哥跟差低哥 怎麼想都.....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9 00:52:00
捷克後防感覺遲早會掉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2:00
我廣告也都直接按靜音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2:00
應該說各國比較怕巴西而不是摩洛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0:52:00
不用和那個ID認真啦 只是來洗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52:00
抱歉是我跟他討論才導致洗版的 我的錯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9 00:52:00
各國會比較怕巴西>摩洛哥的推論是怎麼來的 你這幾年真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9 00:53:00
的有在看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3:00
尤其是蕭煌奇的低能賭博廣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0:53:00
哇還是球星論者你說的對 有球星 一個人能逆轉戰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4:00
因為這次廣告一直重複 看了很燥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4:00
不愧是球星大人 我們十個平民都守不住您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55:00
其實每次運動廣告都差不多是這樣 台灣市場小 贊助的廠商就少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5:00
瑞士波赫值得看嗎?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5:00
進到淘汰賽廣告就會出來了 這次場次太多 廠商會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0:56:00
像棒球以前也是羅時豐大戰PINKY 再加油漆跟諾元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6:00
但用中華mod 看世足真的不錯 還可以補看錯過的比賽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6:00
上一屆一堆xx娛樂城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7:00
棒球還有台鈴機車 被罵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57:00
說現在廣告煩的484太年輕沒經歷過踢一半pinky pinky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7:00
法國也是姆巴佩一己之力啊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8:00
pinky也比那些實質是賭博的廣告好啊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0:58:00
法國好幾屆都身價最高的球隊 還在姆巴配一己之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8:00
那種超巨在突然猛發威一下會改變整個戰局走勢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8:00
星宇聯名卡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0:58:00
當年五州製藥 可是洗了我好多屆的世界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8:00
上一場比賽法國對塞內加爾就是姆巴佩跳出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8:00
pinky pinky我有印象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19 00:58:00
五洲製藥www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0:58:00
法國是姆巴佩一己之力?我快笑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8:00
打破僵局,不然不知道0-0要多久,後面超遠射門也證明這點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9 00:59:00
前面還當你在認真討論 對塞內加爾還能說得出姆總一己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0:59:00
2010南非世界盃好像一直pinky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0:59:00
不是欸是在那邊ky完回來發現啊靠腰怎麼多了一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0:59:00
上一場法國踢得不好欸,如果沒有姆巴佩個人能力很難打開僵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0:59:00
今年時間不友善 女生推文少好多餒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0:59:00
講得好像巴配最後才上場拯救球隊一樣 笑死
作者: mdtq1205 (快樂感官)   2026-06-19 01:00:00
尻哥不要在這雲了啦 好難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0:00
德尚自己說的啊德尚:我依舊深信這點,哪怕有時狀態欠佳,也能憑一己之力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0:00
這次的歌還蠻洗腦的 dai dai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01:00
果然只會洗文而已,什麼都不懂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1:00
德尚都這樣講了,又不是我在妄想...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1:01:00
這場就沒話題才會來這些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1:00
夏奇拉也有點顯老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01:00
吳孟達也說過足球不是一個人踢的 笑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2:00
夏奇拉是真的很老了吧 他那個年紀除非常常進廠大修 不然一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02:00
這是主題曲不錯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2:00
會顯老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2:00
德尚是法國隊教練點評對塞內加爾比賽說的= =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2:00
如果在選舉的時候踢會不會一堆競選廣告?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9 01:02:00
你但凡有highlight看完 能說出姆巴配一己之力我也是服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03:00
踢完比賽不吹自家大哥是想幹嘛 就廢話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1:03:00
明明就是德尚說的= =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9 01:03:00
比利時教練也說C羅很好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3:00
我也覺得dai dai不錯 比waka再更熱血一點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03:00
Shakira都49歲了耶…49歲這種狀態已經PR99了好不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1:04:00
一己之力(X) 尻哥只認識姆巴佩(O)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4:00
哦… 原來他49了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9 01:04:00
我講錯了 是葡萄牙教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04:00
這屆的場館都好高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5:00
畢竟是在北美 有錢 球場當然好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06:00
??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06:00
這場空位也太多
作者: danish80924 (勛)   2026-06-19 01:06:00
剛剛背景音樂有人知道歌名嗎?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06:00
南非放槍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6:00
這場真的偏歡樂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07:00
裁判笑起來好可愛XD
作者: ssun302231 (平常心)   2026-06-19 01:07:00
所以是南非開球裁判沒吹嗎?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07:00
捧成這樣,執法也沒多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08:00
停歪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08:00
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08:00
傳太後面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08:00
捷克兩射可惜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08:00
差點就2:0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8:00
捷克也沒那麼專注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08:00
守門員擋出去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08:00
這樣都沒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09:00
直接給守門員 X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09:00
可惜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09:00
直擊門將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09:00
太正了吧 笑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09:00
南非踢成這樣 捷克球迷也不太緊張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19 01:10:00
DEI場次?都女生裁判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0:00
到底多愛遠射 笑死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11:00
想凹12碼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11:00
把自己當成Roberto carlos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11:00
腳法真的有差…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1:00
the 演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12:00
不乾淨但應該不會給12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12:00
自己撞別人然後自己很痛?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3:00
後車撞前車 演再像也沒用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13:00
下半場好看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14:00
可惜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19 01:14:00
本屆數一數二爛的傳接球 兩隊都一直傳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15:00
南非停頓太多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1:15:00
都看起來很熱鬧而已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15:00
踢啥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15:00
踢這什麼鬼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15: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5:00
這太開發了吧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15:00
跟AK一樣壓不下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9 01:15:00
踢三小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15:00
踢到佛羅里達XD
作者: jay52393 (阿樺)   2026-06-19 01:15:00
根本在亂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15:00
南非申請改把球門架在空中 搞不好就大幅領先了
作者: peterpee (清風徐徐)   2026-06-19 01:15:00
南非根本不會壓槍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6:00
在踢美式足球?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9 01:16:00
兩邊都蠻有創意,也蠻綜藝的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19 01:16:00
南非今年真的毫無驚喜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16:00
南非:在美國Football是這樣踢的沒錯吧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16:00
停球糙到不行我真的看到笑出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17:00
要玩高空喔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17:00
亂傳一通xd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17:00
浪費球權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7:00
這場很不好看,但蠻好笑的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7:00
踢這個然後還敢比大拇指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19 01:17:00
南非完全帶不進去 只能踢宇宙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17:00
連回傳隊友都會爆傳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9 01:17:00
好鬧的一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17:00
欸組是不是最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8:00
傳去哪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18:00
更難看的前幾天都吞了這場算好看的X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18:00
連假第一場看這個...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18:00
裁判也懶得管 就放你們亂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18:00
這組台灣去踢隨便也贏XDDD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18:00
巧克力豆們 跑起來啊 你們不打體能球真的只剩一堆糙漢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18:00
南非本屆最爛隊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19:00
我期待血流成河 結果是歡笑一籮筐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19:00
不起來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19:00
昨天至少還有剛果逆襲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19 01:19:00
看南非一直回傳門將 遲早會出事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19:00
打球還打人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19 01:19:00
阿?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19:00
????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19:00
擁抱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19:00
偷卡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19:00
重播感覺還好?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19:00
才揮了一下就在地上滾那麼久是怎樣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19:00
蛤?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19:00
圍爐一下 大家一團和氣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19:00
是內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19:00
昨天加納絕殺很歡樂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9 01:19:00
演?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1:19:00
抱抱 真的歡樂場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9 01:19:00
偷抱 還不給牌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19:00
這三小 拖時間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20:00
還偷抱裁判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19 01:20:00
性稍擾裁判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20:00
很會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20:0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0:00
扣不下去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0:00
我是裁判就叫擔架抬出去 愛演就給你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0:00
一個愛演 一個偷吃豆腐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0:00
要帶到哪去啊!!!!!!!!!!!
作者: clamperni (肥宅牛牛)   2026-06-19 01:20:00
伸出鹹豬手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20:00
前場傳導有點大病了啊捷克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19 01:20:00
偷抱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0:00
傳得不錯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21:00
這球有進步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1:00
又再濫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1:00
主播可以開啟袁公模式 強行HIGH起來 J個球.......還是沒有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21:00
南非射門有射正過嗎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21:00
實在好歪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19 01:21:00
傳球演得不錯
作者: hawk920412 (慢鷹飛)   2026-06-19 01:21:00
也太遠了吧...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1:00
6分鐘後變成搞笑片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01:21:00
不要再亂射了啦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1:21:00
不用跟洗文仔認真
作者: s155147   2026-06-19 01:21:00
在這洗射門數嗎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2:00
南非射門都讓我覺得他們搞錯球門方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22:00
1次射正 捷克3次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2:00
中華隊踢南非有機會嗎?
作者: magickanjay (Mo Jay >魔傑<)   2026-06-19 01:22:00
MK47 那事錢公......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1:22:00
真的好遠
作者: peterpee (清風徐徐)   2026-06-19 01:22:00
南非真的傻眼貓咪 這種射法根本沒在組織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22:00
誠心發問,這是世界盃第一個出現的女裁判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2:00
怎麼可能有機會 他們跟台灣踢每個都會看起來超強吧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23:00
越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3:00
magic大你對 我打錯了= =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19 01:23:00
???????????????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3:00
捷克也是邊踢邊笑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23:00
主播安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3:00
主播看ptt齁 www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19 01:23:00
偷看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3:00
跟台灣踢,你會以為南非有3個巴配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24:00
主播安安!!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4:00
對上中華隊 應該靠體能壓制就可以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4:00
愛爾達主播好像都有帳號 光明正大看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24:00
傑克會不會天罰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5:00
以前轉播就是用生命護球 X N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25:00
皓緯新同學快出乃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25:00
謝謝昶豪主播詳細回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5:00
RRRRRRRRRRRRRRRRRRRRR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5:00
被踩啦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5:00
Are u ok?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25:00
摸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5:00
哇 踩到膝蓋 痛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25:00
應該要給牌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1:25:00
還給他呼呼 真的超好笑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5:00
真踩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25:00
R U OK?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25:00
我聽到 are you ok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6:00
破皮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6:00
這次有收音到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19 01:26:00
感覺好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6:00
沒給牌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6:00
喝水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19 01:26:00
真痛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19 01:26:00
要給牌的吧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19 01:27:00
南非為啥一直執著要大腳停球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27:00
看不下去了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27:00
偷偷問,這次世足洪志瑋主播有播嗎?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27:00
有啊還有出來玩過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7:00
南非真的有想贏嗎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27:00
靠邀 換人牌還舉錯邊 還要多綜藝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19 01:28:00
志瑋之前播好幾場了啊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8:00
有,他還充當螢幕保護程式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28:00
洪有播啊 昨天葡萄牙場太無聊還來留言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28:00
謝謝回答,這次比較晚訂閱,剛好沒跟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29:00
目前還沒看到左盃台長新人出現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29:00
往上找「轉播班表」那篇文 今天播墨韓戰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1:29:00
靠怎麼才67分 我體感已經快結束了
作者: GTSSilver (銀)   2026-06-19 01:29:00
有人偷偷在地上滾是可以的嗎?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29:00
南非就不會傳還要硬傳 到底被斷幾次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29:00
巧克力豆們積極一點好不好 上去壓位置啊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29:00
喝水水時間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29:00
你可以每天問愛爾達班表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29:00
球評484在偷嘴羅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29:00
喝水得分時間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29:00
喝水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19 01:29:00
捷克有夠愛演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1:30:00
飲水小卡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19 01:30:00
喝水小卡 開始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30:00
現場在噓什麼?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30:00
喝水廣告時間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30:00
我有回看到法國vs賽塞內加爾有左盃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9 01:30:00
操課中飲水500cc,喝水!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19 01:30:00
羅哥被梅西逼急了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19 01:30:00
喝水喝水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19 01:30:00
喝水!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30:00
這場好好笑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0:00
只要一直上來留言表示比賽可有可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0:00
我是說出現推文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1:00
這麼無聊大家還能撐到現在 給自已一個掌聲 XD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31:00
看hami聊天室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1:00
好不容易連假 前幾場真的挺無聊的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32:00
看到轉播班表了!謝謝各位大大回答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32:00
喝水小卡 新兵戰士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2:00
打開瓶蓋 喝水三百CC 喝水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32:00
喝水小卡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2:00
昨天葡萄牙那場都能撐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2:00
哈密聊天室滾動太快了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19 01:32:00
精彩的都在外面組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33:00
播這歌是在說叫這兩隊回家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1:33:00
輸球真的就take me home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33:00
Take me home,好酸 XD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19 01:33:00
四年一次 無不無聊無所謂 就怕看到睡著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3:00
原來豪豪是人稱爾達van dyke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3:00
上來看大家酸西螺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19 01:34:00
所以以後問越位不能酸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4:00
還好剛果還來個民主外送 不然真的很無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5:00
Hami這場沒開聊天室啦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35:00
射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5:00
HAMI聊天室有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5:00
這軟趴趴的頭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35:00
射正2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35:00
我想說Hami聊天室在哪嗚嗚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5:00
前面說在足球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5:00
傑克沒想像強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36:00
進球荒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6:00
HAMI一台 直播旁邊不是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36:00
黃牌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36:00
吃牌囉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36:00
黃牌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6:00
吃牌好虧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6:00
吃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6:00
原來開在足球一 我直接去看愛爾達一台的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6:00
這個隊長好年輕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1:36:00
這場好糙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36:00
黃牌吃下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36:00
太故意了 給牌剛好而已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36:00
這邊是不是有機會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37:00
這場誰輸 準備墊底?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7:00
南非守到吃牌有點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7:00
踢到人XD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37:00
到底多愛遠射X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37:00
換球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37:00
踢到沒氣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37:00
軟掉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1:38:00
ZZZzz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38:00
球也怪怪w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38:00
我的hami 足球一台沒有聊天室,訂閱484有階級分哈哈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01:38:00
南非想拼大腳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38:00
連球都在搞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38:00
球是被踩變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8:00
球扁掉?!??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38:00
球好奇怪捏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38:00
球怪怪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38:00
就漏氣了吧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38:00
球沒風啦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8:00
跟著守就好 反正南非高機率自己搞掉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38:00
帶回去紀念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1:38:00
球會踢壞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8:00
我看足球一台有 還是要更新app看看?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9 01:39:00
菜雞借問 球怪怪的常見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39:00
爛到笑其實也很好看XDDDDDD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39:00
有可能是吃愛爾達的MAX台,所以沒聊天室?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39:00
這場眼睛幾乎都在ptt 不在電視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39:00
x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39:00
好像沒印象看過球怪怪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39:00
很少啦 賽前都會再確認一次球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39:00
這應該給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39:00
足球放的MAX台只有愛爾達串流有 Hami的max1到4台沒放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0:00
沒看前五分鐘這場也不用看了(x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40:00
確實南非滿衰的 這場捷克印象中就逃過兩張牌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0:00
就說捷克跟著就好 南非會自己搞掉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19 01:40:00
乾 好像捷克都不會拿牌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0:00
真的耶 現在想起來 一開始沒準時看的人虧爆了 後面超鳥X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40:00
腳短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0:00
教練年紀大那個表情很像氣到快中風保重啊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1:0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1:00
精華在前五分鐘 後來就是搞笑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1:00
我都在看大家講什麼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1:00
這場好像是世界杯有史以來雙方教練合計年齡最高的一場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41:00
聊天室是彈幕的意思嗎,我發現更新網頁之後有彈幕可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2:00
竟然還有15分鐘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2:00
就是 可以點畫面上的「彈」消失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2:00
PK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42:00
手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2:00
忙半天,然後什麼都沒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42:00
哇 天罰?!?!!?!!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2:00
12碼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1:42:00
手球笑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42:00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42:00
給12碼???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2:00
Pk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2:00
手球啊!!!!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2:00
哇哇哇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42:00
P!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42:00
來了777777777777777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42:00
手球 12碼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42:00
???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9 01:42:00
給點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1:42:00
終於出事啦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19 01:42:00
再拖阿 呵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42:00
手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42:00
欸原來我慢這麼多 現在才手球
作者: ZILY123   2026-06-19 01:42:00
刺激囉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9 01:42:00
WOW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1:42:00
刺激了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9 01:42:00
顆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42:00
哇!機會來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42:00
初四啦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2:00
阿伯 出事了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19 01:42:00
挖操 大場面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1:42:00
這...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42:00
撿到耶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2:00
出事了 手球 12碼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42:00
大腸麵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1:42:00
來了來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42:00
天罰了嗎XD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9 01:42:00
出事啦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19 01:42:00
女裁判超快 手囚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42:00
沒有守球嗎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43:00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19 01:43:00
哇糙出大事啦 什麼是點球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43:00
來了來了!終於有點戲了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43:00
往手上踢就有啦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43:00
伸出來了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19 01:43:00
XD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3:00
可是怎麼有種會烙賽的感覺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3:00
經驗不足 沒把手背在後面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43:00
有啦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3:00
出事啦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1:43:00
左手沒收 沒救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3:00
比賽果然是每場的前10跟尾10最精彩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43:00
感覺有 他收的方向很糟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9 01:43:00
這能算嗎
作者: a27647535 (叫我幹嘛?)   2026-06-19 01:43:00
朝人踢就對了
作者: faracross (正義的燻雞)   2026-06-19 01:43:00
左手沒收好
作者: isfen   2026-06-19 01:43:00
出大事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43:00
沒夾好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1:43:00
12碼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43:00
確定手球
作者: DflowerT (鮮花)   2026-06-19 01:43:00
又要和局了嗎XD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1:43:00
左手沒收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43:00
不會宇宙了吧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9 01:43:00
手沒收在後面被吹也沒辦法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43:00
手都能被球彈開,代表不夠收進身體啊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43:00
誒猝不及防欸!還在問聊天室的事,可惡xDDD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3:00
捷克玩過頭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3:00
確定12碼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43:00
很怕十二碼宇宙開發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1:43:00
裁判給南非點球
作者: randy2903   2026-06-19 01:43:00
手要擺身後拉 鐵定點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1:43:00
歷史性的一刻
作者: eresco (ocsere)   2026-06-19 01:43:00
這樣再不進就沒救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43:00
南非最後希望 堅毅的眼神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3:00
英還是熊 抖機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43:00
別宇宙阿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9 01:44:00
加油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4:00
哈密很多賭仔 很煩
作者: Howard7   2026-06-19 01:44:00
女人故意的喔
作者: boringgenius (無聊天才)   2026-06-19 01:44:00
太扯
作者: faracross (正義的燻雞)   2026-06-19 01:44:00
會不會放槍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44:00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6-06-19 01:44:00
PK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4:00
就是要閒聊才會突然認真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44:00
平了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1:44:00
追平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4:00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1:44:00
緊張 壓力大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44:00
1:1!!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44:00
有啦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19 01:44:00
笑死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44:00
平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44:00
有囉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44:00
射門的鞋有沒有帶!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44:00
1:1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1:44:00
平手兩邊準備一起下去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19 01:44:00
別放槍喔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4:00
樓上好快喔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1:44:00
Hami是足球台才有聊天室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19 01:44:00
出4啦
作者: hsien28 (??)   2026-06-19 01:44:00
平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4:00
平啦!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4:00
170分鐘進球荒破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44:00
GOOOOOOOOOOOAL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4:00
終於沒搞笑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44:00
歷史性的一刻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4:00
進啦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兩隊一起淘汰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19 01:44:00
有了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9 01:44:00
南非破蛋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1:44:00
平啦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9 01:44:00
得分啦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1:44:00
南非大勝利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4:00
1:1 GOAL 南非進球啦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4:00
海嘯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1:44:00
好歡樂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44:00
恭喜破蛋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44:00
捷克臉都綠了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44:00
真的出事啦
作者: a456618 (豆豆龍)   2026-06-19 01:44:00
太賺啦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19 01:44:00
也要和局嗎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44:00
好啦回去有交代了
作者: Magicwind (魔性之風)   2026-06-19 01:44:00
捷克根本就活該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1:44:00
笑死 瞄準手踢 CP值比較高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19 01:44:00
出事辣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9 01:45:00
其他兩隊保送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1:45:00
手牽手一起淘汰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5:00
捷克玩過頭了啦
作者: yang83329 (苦練一遊)   2026-06-19 01:45:00
幹 亂判什麼啦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45:00
看前五分鐘跟最後十分鐘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9 01:45:00
活該自己不攻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5:00
摸整場魚的捷克要嚐嚐前面打混的苦果了
作者: a27647535 (叫我幹嘛?)   2026-06-19 01:45:00
有種怕被當癡漢的即視感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45:00
笑死 捷克在玩啊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1:45:00
1敗1和就是穩淘汰了吧???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45:00
來啦!!!!!!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45:00
被一隻手追平
作者: eresco (ocsere)   2026-06-19 01:45:00
再演戲阿就是會被懲罰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45:00
捷克守到手球就比較慘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19 01:45:00
哈哈 就繼續守 ^^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9 01:45:00
桶起來拿一分 爽阿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19 01:45:00
玩到出事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19 01:45:00
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19 01:45:00
瓦甘達FOREVER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45:00
UCCU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45:00
快點互相傷害 不然還是抖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5:00
捷克球迷 0.0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19 01:45:00
看了幾天得一分就開始逛的 慢慢逛
作者: iamkro (iamkro)   2026-06-19 01:45:00
台灣本來要發賀電又要收回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45:00
踢死角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9 01:45:00
捷克嘿嘿 不能龜了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チ!)   2026-06-19 01:45:00
捷克人真好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45:00
捷克真是活該死好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19 01:45:00
所以手放背後就沒事了嗎?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45:00
捷克果然遭天罰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45:00
教練笑逐顏開 球迷面如死灰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01:45:00
菜雞互啄 啄出洞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5:00
捷克該攻了吧?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1:45:00
突然好看了起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5:00
又偷嘴羅哥XDDDDD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1:45:00
siuuuuu
作者: okamifang (列翼翔士岡美)   2026-06-19 01:45:00
一勝一和就高機率晉級啊,還有一場能拼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1:46:00
Live文就很像聊天室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01:46:00
捷克沒贏 下場必須贏了 下場就算和 只有2分也難晉級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1:46:00
C羅躺著也中槍w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19 01:46:00
捷克不能再防守囉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6:00
給南非撈到一顆手球真的很虧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46:00
C羅躺著又中槍X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46:00
南非士氣大振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46:00
平的話 下一場兩隊都還有機會過關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19 01:46:00
靠近禁區原本就要手就要收在後面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9 01:46:00
天罰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1:46:00
捷克球迷真的無言完全笑不出來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6:00
歐洲國家被非洲國家逼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47:00
傑克完全不值得同情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1:47:00
不是朝手踢就好 是手如果緊貼驅幹就沒事了 他的右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19 01:47:00
捷克根本天罰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7:00
捷克再消極阿
作者: LargerThanU (大過你)   2026-06-19 01:47:00
真的好爛 只想守 回家慢慢守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1:47:00
捷克要急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47:00
南非這場贏的話捷克就涼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47:00
手緊貼的話就不算 所以後衛要習慣禁區內手都不能張開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47:00
笑死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47:00
現在急急急要搶了 早得兩分不就沒那麼多破事了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19 01:48:00
看那麼多屆 1:0就開始鐵桶陣的沒ㄧ個好下場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8:00
捷克急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48:00
沒VAR的時代就很容易出事了 更何況現在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48:00
跑起來啊巧克力豆們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48:00
那個回傳在幹嘛..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48:00
這三小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48:00
這三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8:00
捷克那個二連鏟有像電動按到兩次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01:48:00
在幹嘛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48:00
捷克突然間活了起來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49:00
雙方都沒力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49:00
人都還沒站起來還可以鏟第二次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49:00
肯拚了 二連鏟
作者: sai80083 (it isn't over until)   2026-06-19 01:49:00
捷克突然又動起來了 前面50分鐘根本在散步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9 01:49:00
可惜呀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1:49:00
差點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1:49:00
捷克桶到都沒力跑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01:49:00
可惜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49:00
射正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19 01:49:00
真可惜 差一點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49:00
踢的不錯 可惜不夠強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49:00
差點又出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49:00
還好有收到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1:49:00
這場裁判的判罰尺度,我覺得是目前所有比賽中最好的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49:00
差點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49:00
南非腳法好像變細膩了xd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49:00
差點奶油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0:00
早早進一球就開始龜 就是這樣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50:00
沒啊還是超粗的啊 只是節奏有慢回來了而已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1:50:00
他是剛剛在那演嗎 馬上又爬起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0:00
現場球迷都都醒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0:00
自摔嗎?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9 01:50:00
別演了趕快進攻啦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0:00
要吃牌了嗎 吵架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0:00
拉正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1:00
要給牌了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51:00
叫你回來!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9 01:51:00
很跩喔,想吃牌?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19 01:51:00
再吵就送你一張暈眩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1:00
裁判也是脾氣很好 講這麼久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19 01:51:00
南非後防抖抖的但都能守住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1:00
狗角球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1:51:00
+7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1:00
+7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1:00
自由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1:00
突然就變好看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1:00
+7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51:00
+7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51:00
+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1:00
自由球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1:00
最危傷停時間....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01:51:00
南非能守住最後7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1:00
這場超歡樂 整場吵XDDDDDDD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9 01:52:00
眼睛很利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2:00
捷克想得分 就容易掉分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1:52:00
平手才開始積極攻 真的是天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2:00
越位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2:00
沒越味吧 Y
作者: thinsatan115 (天音)   2026-06-19 01:52:00
這場裁判滿不賴的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2:00
用腦啊!用腦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53:00
終於又動起來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3:00
教練是在噴用腦嗎XDDD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1:53:00
捷克突然變強 前面真的來噁心觀眾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1:53:00
南非還有2個新鮮腿名額可換;捷克用光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3:00
從越位位置跑回去觸球 ..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3:00
越南美味登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53:00
教練比頭是想說動腦還是叫他頭球咧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3:00
教練:我的頭髮都被你們氣沒了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3:00
應該是說頭球吧wwwwwww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9 01:53:00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3:00
前面龜也是教練意思吧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3:00
兩邊輪流搞笑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54:00
南非守的很抖阿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54:00
白髮教練我都怕他太激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4:00
真的很希望傑克被絕殺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54:00
南非後衛真的有間諜欸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1:54:00
不懂這些明顯實力比對方好的,幹麻得一分就開始龜,現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4:00
有機會還不趕快出手拚拚看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19 01:54:00
早點這樣攻什麼鳥事都沒有 鐵什麼桶
作者: inji (鬼塚英吉)   2026-06-19 01:54:00
女裁判真的不行,誤判太扯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1:54:00
現在拚進1球就絕殺了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4:00
南非的比賽 怎麼沒有吹烏茲拉拉?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4:00
大空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55:00
因為其實實力沒比較好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5:00
可惜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5:00
射歪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55:00
捷克早早這樣攻 不是很好嗎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1:55:00
烏茲拉拉好像被禁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5:00
捷克球迷快急死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55:00
烏烏茲拉啦 靠杯 還是你在說烏克莉莉
作者: qwerapple (wei)   2026-06-19 01:55:00
笑死 捷克就玩死自己阿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1:55:00
球迷快發瘋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5:00
捷克球迷快氣死了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55:00
捷克加油啊啊啊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6:00
球迷快殺人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1:56:00
球迷快崩潰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56:00
會不會被絕殺呢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6:00
決戰大腳?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1:56:00
烏茲是用射的 絕對禁止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6:00
16個第三取8晉級 還是要多進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6:00
唉呀 可惜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1:56:00
又差一點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6:00
XD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19 01:56:00
太可惜 射正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6:00
轉身支撐力不夠 軟腳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6:00
可惜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7:00
超正!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7:00
可惜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57:00
太正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1:57:00
可惜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1:57:00
可惜 差點嚇死捷克
作者: TNYKowenYang (臺南優質台男)   2026-06-19 01:57:00
可惜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19 01:57:00
可惜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57:00
太正了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1:57:00
太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1:57:00
又放一個大遠傳給左線,是要跑死他嗎?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7:00
再一波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1:57:00
南非真的是技術不行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7:00
這次進攻可惜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1:57:00
可惜 角度太正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19 01:57:00
可惜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19 01:57:00
捷克慌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7:00
南非停頓太多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9 01:57:00
一直不敢射是在衝三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7:00
哈哈 看了很急
作者: bigmow   2026-06-19 01:57:00
捷克不想進攻了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57:00
是說,我覺得還是這裡聊天比較和樂:)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7:00
誰要射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9 01:57:00
可以射門啦!!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7:00
角球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1:57:00
南非這個實在不行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1:57:00
這球在幹嘛阿 那麼好的機會腳步沒算好= =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19 01:57:00
南非剛剛還有腳後跟傳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57:00
要不是南非始終軟腳 不然搞不好早平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57:00
餅鋒難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7:00
南非大家都不想擔責任喔 不射是啥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57:00
在磨什麼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57:00
平手後才好看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19 01:57:00
送他下去啦 積極多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9 01:57:00
要帶多久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57:00
一定要這麼緊張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7:00
捷克要掰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8:00
笑死豪豪也太激動
作者: TNYKowenYang (臺南優質台男)   2026-06-19 01:58:00
啊啊啊啊一直不出腳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58:00
主播好累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1:58:00
昏倒
作者: Atima   2026-06-19 01:58:00
T2球隊就這樣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58:00
南非這幾波很有樣子唷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9 01:58:00
處理的一堆糙腳 主播強行熱血辛苦了
作者: ssccg (23)   2026-06-19 01:58:00
南非機會很好但沒人敢射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1:58:00
主播超激動XD
作者: krb   2026-06-19 01:58:00
南非真的不行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19 01:58:00
主播好好笑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58:00
南非猛攻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1:58:00
暈暈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58:00
主播看他們不射都很激動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1:58:00
結束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8:00
南非前面就製造幾次機會了 結果都是最後要射門卡頓或歪掉
作者: EricOu0218 (歐寶)   2026-06-19 01:58:00
真的菜雞互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58:00
快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8:00
烏茲拉拉到底是什麼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9 01:58:00
平手啦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01:58:00
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1:58:00
主播強行熱血超有趣 明明踢很鳥 但是又熱血 莫名好笑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19 01:58:00
要結束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19 01:58:00
沒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1:58:00
捷克虧爛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19 01:58:00
南非最後很讚耶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1:58:00
不給踢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58:00
和局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1:58:00
剛剛是聽到說「快點」嗎xDD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19 01:58:00
傑克怎便這麼爛...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9 01:58:00
捷克龜出天譴
作者: sai80083 (it isn't over until)   2026-06-19 01:58:00
和局收
作者: isfen   2026-06-19 01:58:00
沒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19 01:58:00
捷克很適合被做成三熊圖喔
作者: LargerThanU (大過你)   2026-06-19 01:58:00
ㄌㄢ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9 01:58:00
贏P幣啦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1:58:00
不給攻誒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1:58:00
1:1 和局結束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1:59:00
無聊了80分鐘, 最後才醒..
作者: ddmanddman (ddman)   2026-06-19 01:59:00
南非讚啦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1:59:00
1:1 平手 0.0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1:59:00
還是平手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1:59:00
慘 雙雙淘汰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01:59:00
菜雞互啄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1:59:00
笑死,捷克活該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19 01:59:00
捷克根本自己搞的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1:59:00
捷克踢的很鳥 南非終結能力太差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1:59:00
當水鬼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9 01:59:00
是很熱血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1:59:00
追平後兩邊動起來
作者: sheepblue (bluesheep)   2026-06-19 01:59:00
最後10分鐘超好看XD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9 01:59:00
捷克躺平躺到真的平
作者: tankjung (chaeyounger)   2026-06-19 01:59:00
捷克專心發展棒球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1:59:00
兩隊都還有最後生機 意外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1:59:00
南非腳法真的很鳥 捷克自己愛龜 龜到自己出事
作者: boringgenius (無聊天才)   2026-06-19 01:59:00
捷克真的很厲害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1:59:00
捷克自己玩死
作者: trewq987   2026-06-19 01:59:00
天罰 爽不爽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9 01:59:00
捷克真的笑死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1:59:00
米國:就說要往死裡打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19 01:59:00
主播一直講一直笑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19 01:59:00
笑死 好的不學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9 01:59:00
進一球鐵龜經典出事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9 01:59:00
南非最後來回給門將根本不想攻了 哈
作者: ingrans (....)   2026-06-19 01:59:00
捷克活該,沒有繼續趁亂搶攻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1:59:00
看來要兩個包一包一起下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1:59:00
傑克可黏 一直龜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1:59:00
捷克下場要贏球 看墨西哥給不給了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1:59:00
收工啦 捷克太愛玩啦
作者: ShackMama (何苦)   2026-06-19 01:59:00
很多角度出來歐郎怎那麼沒自信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6-19 01:59:00
會一起一輪遊嗎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9 01:59:00
笑死 最後一場都要拚命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1:59:00
原來不是只有我聽到快點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19 01:59:00
捷克開賽那球是ㄘㄜ到嗎?
作者: sai80083 (it isn't over until)   2026-06-19 01:59:00
捷克龜了70分鐘 最後平局 也怪不了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19 01:59:00
天罰 繼續龜啊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01:59:00
下一次別五分鐘就拖台錢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1:59:00
兩隊一起下去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9 01:59:00
剛才最後一波可惜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9 01:59:00
捷克拿一分就想龜 結果被天罰
作者: Elmodog   2026-06-19 01:59:00
笑死 在幹嘛
作者: qwerapple (wei)   2026-06-19 02:00:00
笑死 捷克活該 搶8也選不上了吧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19 02:00:00
捷克是不是體力很差阿 都跑不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0:00
這場看最後追平就好 變很歡樂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2:00:00
也有可能攜手淘汰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02:00:00
再龜真的沒好事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2:00:00
南韓抽到這組是真的爽欸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02:00:00
捷克現在只能求南韓贏了 然後自己再贏墨西哥 才穩晉級
作者: asim08   2026-06-19 02:00:00
笑死,真是天罰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19 02:00:00
尷尬死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19 02:00:00
捷克專心打棒球吧 1分就在龜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2:00:00
剛好只看傷停 ,很替雙方緊張又很想看絕殺
作者: a8652058 (魚魚魚)   2026-06-19 02:00:00
一日球迷問 捷克以前很強嗎 怎麼大家都說這次很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2:00:00
墨韓要是平的話 第三輪這兩隊賽到都贏就豬羊變色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00:00
豪豪出乃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9 02:00:00
捷克uccu,第3取8都有點難了
作者: cjxx (cj)   2026-06-19 02:00:00
捷克是爛 但老實說捷克那球被判沒有爭議嗎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19 02:00:00
南非最後加時太可惜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00:00
墨西哥跟南韓穩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2:01:00
球迷眼神死拍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2:01:00
聊天市一堆人在揶揄嘴炮 說一千萬、三千萬X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1:00
南非那個卡頓腳法一直踢不進去 也很難走遠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2:01:00
可惜南非最後一波要射不射的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01:00
找不到空檔又珍惜機會 啪 就沒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2:01:00
南非的教練長的有點像東木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1:00
捷克從Pavel Nedved到魔笛都算不錯的二線球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01:00
可以請皓緯同學也出乃玩嗎
作者: yhuihua1007 (Dolly)   2026-06-19 02:01:00
謝謝大家陪伴!小女子來睡了:)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2:01:00
捷克那球被判我覺得是手球無誤 沒有問題!!!!!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2:01:00
南非正常攻 大概也攻不進 腳法完全不行 誰叫你送12碼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糾結)   2026-06-19 02:01:00
最後一直希望南非可以進攻成功
作者: ms0022 (ms0022)   2026-06-19 02:01:00
捷克廢到笑,自己玩掉
作者: f87992018   2026-06-19 02:01:00
南非還是有把攻勢踢出來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2:02:00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2:02:00
一和一負 第三場要踢贏才能晉級 談何容易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2:00
過去球風都滿穩健的,這屆就......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2:02:00
手球沒爭議 不判才有爭議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2:02:00
捷克這場超像以前的英格蘭和現在的葡萄牙,1:0之後直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2:00
這場中間漫長70分真的很無聊XDDDDDDDDDD
作者: randy2903   2026-06-19 02:02:00
自己要把球權送出去龜著不攻
作者: cyclohexane (Xuan)   2026-06-19 02:02:00
左手離開身體了 手球沒爭議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2:02:00
現在有var基本沒什麼爭議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02:02:00
就規則要你手貼好縮好 你手本身這樣沒放 就是一種僥倖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9 02:02:00
感謝一起看球 大家晚安
作者: cjxx (cj)   2026-06-19 02:02:00
但那種手球看起來不是故意的 也沒有防守效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3:00
太早擺鐵桶把自己累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2:03:00
維德角:你說鐵桶什麼?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02:03:00
坐等三熊圖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9 02:03:00
手直接背在後面都沒事
作者: cjxx (cj)   2026-06-19 02:03:00
了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2:03:00
主播播報強行熱血很有趣 不然這場比賽真的很無聊
作者: Atima   2026-06-19 02:03:00
那個手球判沒問題 但有的裁判也不一定會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3:00
超想看南非絕殺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02:03:00
不用看你到底是蓄意還沒有 這樣碰到就是不行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2:04:00
英格蘭滿少鐵桶的 他們是一直攻 然後都攻不進XD
作者: zz32112 (巨根男)   2026-06-19 02:04:00
捷克輸好,再桶啊,活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04:00
爾達van dyke回答前面有人問的問題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2:04:00
維德角的後衛不會伸手XD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19 02:04:00
這個女裁判在吹判很明快阿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2:04:00
捷克這樣可能下去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4:00
沒有管意圖 就是不該碰到 一般球員也會把手背後面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4:00
英格蘭祖傳後防大概不敢鐵桶,但是很會在中間無效傳球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9 02:04:00
手牽手一起下去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2:04:00
捷克就是覺得南非踢不進 南非也真的踢不進 結果來個
作者: Atima   2026-06-19 02:04:00
有的裁判你沒有故意撈 自然動作就不會給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19 02:05:00
手球XD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2:05:00
但其實應該是捷克明明領先卻消極才被討厭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5:00
無效傳球 一講腦中就有畫面 XDD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2:05:00
左盃之前講過 太早進球反而不見得是好事
作者: Darvish5566 (達爾)   2026-06-19 02:05:00
這兩個感覺要一起下去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2:05:00
很少啦 像剛剛那手球 有收的感覺但就伸這麼出去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2:05:00
只差一分 就是隨時可能有意外 現在就是意外發生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9 02:05:00
真的啊,英格蘭如果要催眠你基本上你一定睡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5:00
一副穩贏的心態 噁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06:00
捷克明明有能力繼續攻 才得一分就在龜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19 02:06:00
捷克教練下半場看場上在亂傳都擺手被拍到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2:06:00
第三也能進 變數真的不少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2:06:00
想看這兩隊最後一輪贏墨韓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2:06:00
小組賽好看在於很多戲劇笑果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02:07:00
第三名 最好還是4分(1勝1和)才穩 3分很難 2分不用想了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2:08:00
捷克那球禁區沒貼緊左手,左手貼緊的話被球踢到也不會被判手球。禁區不收手臂,被球踢到就活該被罰。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2:09:00
手球我只服蘇牙, 第二門神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2:09:00
如果韓墨等等平手 最後一場墨韓同時翻車給這兩隊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19 02:09:00
捷克晉級有危險XDDD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19 02:11:00
一分就龜很容易翻車 因為對方一得分壓力就在你這邊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19 02:15:00
4分積分 要拿第三不難 2分太危險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19 02:15:00
說穿了 48強小組賽等於32強熱身賽..真正的世界杯還是要從32強才算開始~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17:00
出手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17:00
是誰!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17:00
終於倒了,大力神盃www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17:00
大力神杯 志瑋上次才唸過一次X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18:00
大力神盃倒了 www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18:00
昨天早上就有掉一次了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02:18:00
小編: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18:00
好快已經7字頭了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9 02:18:00
笑死 壞掉了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9 02:18:00
他們工作氣氛好像很好 真羨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2:18:00
XDDD
作者: jiawei9999 (家偉)   2026-06-19 02:19:00
好輕鬆的氣氛xD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19:00
沒有宵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19:00
宵夜來了!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02:19:00
宵夜來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19:00
正戲開始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19 02:19:00
肉粽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19:00
對吼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0:00
原來今天端午節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2:20:00
甜辣醬呢?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20:00
北部粽=油飯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2:20:00
開戰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19 02:20:00
戰南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20:00
肉粽+四神湯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20:00
彰化人當然吃南部粽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6-06-19 02:20:00
這要引起戰爭的喔ww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0:00
+1+2++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9 02:20:00
開戰啦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02:20:00
3000下跳繩!!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9 02:20:00
阿桐阿寶嗎
作者: Hosizora (寒窗苦讀)   2026-06-19 02:20:00
+1
作者: KAKAii (*ω*)   2026-06-19 02:20:00
明僅好像很想吃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19 02:21:00
中部粽包水泥的 不能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21:00
一年瘦16公斤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19 02:21:00
早上運動 真的比較會瘦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21:00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9 02:21:00
膝蓋不會先炸嗎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21:00
還有四神湯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2:21:00
很有毅力 超棒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1:00
左盃真的瘦好多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2:21:00
左盃真的瘦超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1:00
那退休前到底是ww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2:00
新兵快出乃玩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23:00
Zoom in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3:00
鏡頭會zoom in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23:00
Zoooooooom in
作者: KAKAii (*ω*)   2026-06-19 02:23:00
褲子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2:23:00
大力神盃組八個小時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23:00
拜早年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02:24:00
我一直聽成伊比利大小 (咕嚕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2:24:00
如果我抽到可以給我組好的嗎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19 02:24:00
拜早年XD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2:24:00
摔下去沒幾秒是不是要重組幾天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4:00
果然是大拜拜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9 02:24:00
XD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02:24:00
端午節快樂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24:00
我猜待會的宵夜一樣是肉粽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2:25:00
端午節快樂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02:25:00
下一場播完是吃早餐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5:00
欸所以最後一場應該是立蛋?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9 02:25:00
早餐吃油飯 很台南
作者: ohohoh1234 (OH~~~~)   2026-06-19 02:25:00
每次看他們都覺得好歡樂喔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9 02:25:00
愛爾達這個宵夜企劃很不錯,節目越歡樂收視率越好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2:26:00
追比賽(X 看宵夜吃什麼(O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19 02:31:00
端午節吃粽子四神湯https://i.imgur.com/Wo8CXFx.jpg
作者: nsk (nsk)   2026-06-19 02:42:00
台南早餐吃油飯?牛肉湯or虱目魚粥吧?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02:44:00
起士好鬧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19 04:12:00
捷克哪來的魔笛?還是你說的是羅西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