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JVeyEwt.jpeg
幹 笑死 居然是 哥哥大人
https://i.imgur.com/beOddiV.png
嗯…..影之強者吧((被騙了
成吉思汗真的一坨屎
如果是暗屬 成吉直接死去吧
來源:神魔官方
作者: darkwu (揮不去的記憶) 2026-06-15 20:13:00
真不愧是安茲大人
作者:
Oskar (奧斯卡)
2026-06-15 21:05:00作者:
shuten ( [////>)
2026-06-15 22:23:00作者: asas123sdsa (asas123sdsa) 2026-06-15 23:24:00
核彈來了
作者: s4357gty (東鄉雅一) 2026-06-16 00:34:00
好耶 存石頭
作者:
coeXist (coeXist)
2026-06-16 08:41:00真不愧是芙莉蓮大人
作者:
lats (累死)
2026-06-16 08:54:00尚書大人可真機靈,真不愧是尚書大人
作者:
selfet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2026-06-16 10:15:00真不愧是AI大人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16 10:50:00AI大人應該是暗人,會不會打我獨的臉好險沒抽www然後成吉思汗也玩不起全獸AI大人最直接影響的暗影君主吧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6-16 18:16:00笑死 全錯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16 18:23:00笑死有反轉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16 18:48:00還我福利蓮大人
作者: kiminoegao (嘿嘿) 2026-06-16 19:05:00
作者:
mihu923 (monkey)
2026-06-16 19:08:00這句很常出現吧
作者:
roder (å°Šé‡ q( ̄︶ ̄)p 包容)
2026-06-16 19:15:00好啦 這部我也是蠻愛的
作者: wa711215 2026-06-16 21:07:00
真不愧是人類之塔!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16 22:15:00乾 騙我 lol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16 23:39:00這虛晃一槍有料
作者:
a00raso (安安是上班當個好孩子….)
2026-06-16 23:42:00感覺強耶
有雷炎冰之氣對策 有阿賴炮 有無視累消 某隻黑金真的像個笑話
印象中第一季好看,後面更新太慢都忘記面了XDD*前面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17 17:18:00我都快儲到500顆了 -.- 其實無職的強度也沒讓我心動過小丑思汗就更不用說了,如果他第一週給這種強度還可能考慮不過我很討厭龍刻需要想怎麼搭配就是
第二季很爛,不知道在改編什麼,第三季普普第二三季改編刪掉太多東西導致看起來很怪
作者:
as314 (幽默販賣機)
2026-06-18 12:25:00可以跳過了
作者:
your0207 (Daughtry)
2026-06-22 23:12:00三抽抽到進化大獎超級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