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頭又來認真搞人,龍弦50000分,笑死
15000/30000還差不多
結果弄個50000分真的嫌用戶太多
我怎麼按都只有30000多,這麼吃手機觸碰效能的東西好意思設50000分整人喔?
還是我改用iPad 會好一點?
作者: butz85 (貴) 2026-06-15 09:21:00
果斷放棄,我連一萬分都有問題==
作者:
shuten ( [////>)
2026-06-15 09:29:00反正不缺這獎勵
作者:
fiercy (痛苦是好事?)
2026-06-15 10:03:0030000還會想挑戰,50000直接略過
作者:
fefy (å°ç¶ )
2026-06-15 10:44:00其他龍刻都很難5萬了還垃圾龍弦
作者:
ck6a83 (河馬-西波)
2026-06-15 11:40:00剛剛玩到43000 50000感覺要接近FULL COMBO
作者:
hao1992 (瑪弟)
2026-06-15 12:51:00Full大概7萬多要五萬大概要前2/3不能失誤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6-15 14:26:00這次簡單很多 手殘如我都5W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15 14:44:00那個藍綠個別長按的要怎按qq
作者:
PCCOCK (Follow the Dream)
2026-06-15 15:27:00這次拍點判定雖不完美,但比前幾次有好很多(之前真的太糟體感判定大概有從30分(爛)進步到70分(普通)這樣
中午戴耳機開音樂試了幾次 居然有一次full combo==看來我還不算老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15 16:00:00我最討厭的就是音遊 -.-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6-06-15 16:20:00本肥目前三萬五、六
作者:
maxliao (毛人愛雷克)
2026-06-15 16:36:0043000左右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15 16:53:00我都不玩邦多利了還叫我打這個
作者:
garfunkel (聯盟德魯伊尋25人團公會)
2026-06-15 16:59:00還好我之前玩妮姬練了一陣子……不過50k還是有點不夠友善
作者:
chdc ( )
2026-06-15 18:11:00直接pass
作者:
cutecrv (迷亂的城市)
2026-06-15 20:04:00最高玩到25000,MH的設的太高25000,已經是我玩龍弦最高一次,QQ
手機用zenfone9 FULL COMBO快7萬5 這次判定明顯比上次好很多了 不到1萬分是認真…?巴哈看到有人打到最完美(ALL COOL)分數是77800
作者:
your0207 (Daughtry)
2026-06-15 21:35:00這次的龍弦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容易高分的吧
作者:
idystory (yoyo~~)
2026-06-15 21:36:00靠北阿 我用龍刻遊玩模式練好後發現實際的音樂不一樣...
作者:
your0207 (Daughtry)
2026-06-15 21:37:00而且我在普通關兩次都50000,第一次extra沒到差點氣死,然後我是在外面隨便玩的(我沒開聲音龍弦真的比什麼龍紋龍丸友善多了
算很簡單吧我第一次玩就破五萬了(沒開聲音當作打地鼠)
打了一次發現這個真的比平常的簡單 建議打個2 3次 不行再放棄
作者:
redcardo (redcard)
2026-06-16 08:24:00一次就成功
作者: jm2020j 2026-06-16 10:02:00
王2分數沒到直接黑科技,再進來龍刻還在,比一直重複進關好練多了,進出關根本破壞手感
作者:
wasula (拍到定 )
2026-06-16 10:20:00玩2次達標
作者:
JinJoy (阿金)
2026-06-16 11:32:00效能調低,挑戰五次才過
作者: s951514 (夜思雨) 2026-06-16 11:40:00
之前音遊都失敗,結果這次一次過欸感覺變容易了
作者: destiny77 (芯羽悠) 2026-06-16 16:22:00
要玩音遊 為什麼我不選其他遊戲
作者:
PCCOCK (Follow the Dream)
2026-06-16 17:50:00雖然已通關,但相當同意樓上說的!!遊戲本質要分清楚啊!!
作者: pug1980 2026-06-16 18:21:00
我就是沒玩音遊才來玩轉珠的 結果還要玩音遊
龍弦難到爆.. 什麼時候挑戰才有龍丸 隨便點都5萬
作者:
aaXuan (老軒)
2026-06-16 21:33:00龍弦真的是最垃圾的龍刻,居然還要50000分
作者:
fiercy (痛苦是好事?)
2026-06-16 22:08:00剛試了一次,這次真的比較簡單
作者: tank0006 (坦克) 2026-06-17 08:12:00
感覺上 這次比較容易 2個帳號都是一次過
作者: consk (I wish) 2026-06-17 15:55:00
看到五萬分,連進關都不想...呵呵
作者:
si5111 (C大)
2026-06-18 00:40:00作者:
spc90059 (Siwan)
2026-06-18 13:54:00平常這模式手殘的我覺得這次有簡單!!!第二次就過了
作者:
ssnick (ss)
2026-06-19 11:23:00按錯一堆也沒有斷combo,基本5萬沒問題
作者:
urzas (urzas)
2026-06-19 19:52:00瘋頭嫌玩家還是太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