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節奏龍弦50000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15 08:54:04
瘋頭又來認真搞人,龍弦50000分,笑死
15000/30000還差不多
結果弄個50000分真的嫌用戶太多
我怎麼按都只有30000多,這麼吃手機觸碰效能的東西好意思設50000分整人喔?
還是我改用iPad 會好一點?
作者: butz85 (貴)   2026-06-15 09:21:00
果斷放棄,我連一萬分都有問題==
作者: shuten ( [////>)   2026-06-15 09:29:00
反正不缺這獎勵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15 09:57:00
果斷放棄+1
作者: fiercy (痛苦是好事?)   2026-06-15 10:03:00
30000還會想挑戰,50000直接略過
作者: abeliangroup (交換群)   2026-06-15 10:04:00
pass +1 判定根本笑話
作者: weichen1118 (蛤)   2026-06-15 10:39:00
認真說 用iPad放桌上真的比較好打
作者: fefy (小綠)   2026-06-15 10:44:00
其他龍刻都很難5萬了還垃圾龍弦
作者: ck6a83 (河馬-西波)   2026-06-15 11:40:00
剛剛玩到43000 50000感覺要接近FULL COMBO
作者: loveyourself (苦工)   2026-06-15 11:59:00
果斷pass
作者: hao1992 (瑪弟)   2026-06-15 12:51:00
Full大概7萬多要五萬大概要前2/3不能失誤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6-15 14:26:00
這次簡單很多 手殘如我都5W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15 14:44:00
那個藍綠個別長按的要怎按qq
作者: PCCOCK (Follow the Dream)   2026-06-15 15:27:00
這次拍點判定雖不完美,但比前幾次有好很多(之前真的太糟體感判定大概有從30分(爛)進步到70分(普通)這樣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26-06-15 15:52:00
中午戴耳機開音樂試了幾次 居然有一次full combo==看來我還不算老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15 16:00:00
我最討厭的就是音遊 -.-
作者: bingreen (金哞唉熊搬囧)   2026-06-15 16:20:00
本肥目前三萬五、六
作者: maxliao (毛人愛雷克)   2026-06-15 16:36:00
43000左右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15 16:53:00
我都不玩邦多利了還叫我打這個
作者: garfunkel (聯盟德魯伊尋25人團公會)   2026-06-15 16:59:00
還好我之前玩妮姬練了一陣子……不過50k還是有點不夠友善
作者: chdc ( )   2026-06-15 18:11:00
直接pass
作者: ethan14152 (可憐哪)   2026-06-15 18:28:00
體感這次好打一點
作者: cutecrv (迷亂的城市)   2026-06-15 20:04:00
最高玩到25000,MH的設的太高25000,已經是我玩龍弦最高一次,QQ
作者: skywalker001 (skywalker)   2026-06-15 21:06:00
作者: Oskar (奧斯卡)   2026-06-15 21:07:00
有兩關 可以開兩次 好不容易第一關有到 第二關又沒了 乾https://i.imgur.com/j8axa1R.jpeg然後就再也打不上去了 = =
作者: skywalker001 (skywalker)   2026-06-15 21:10:00
手機用zenfone9 FULL COMBO快7萬5 這次判定明顯比上次好很多了 不到1萬分是認真…?巴哈看到有人打到最完美(ALL COOL)分數是77800
作者: your0207 (Daughtry)   2026-06-15 21:35:00
這次的龍弦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容易高分的吧
作者: idystory (yoyo~~)   2026-06-15 21:36:00
靠北阿 我用龍刻遊玩模式練好後發現實際的音樂不一樣...
作者: your0207 (Daughtry)   2026-06-15 21:37:00
而且我在普通關兩次都50000,第一次extra沒到差點氣死,然後我是在外面隨便玩的(我沒開聲音龍弦真的比什麼龍紋龍丸友善多了
作者: abellea85209 (阿比利亞)   2026-06-15 21:45:00
50000直接PASS 不要浪費生命
作者: joe123456963 (pandajoe)   2026-06-15 22:10:00
這次判定好像比較簡單 我沒開聲音就過了
作者: seifer007 (暴衝底迪)   2026-06-15 23:45:00
40k就不行了
作者: fssh710020 (餅蛙)   2026-06-16 04:21:00
算很簡單吧我第一次玩就破五萬了(沒開聲音當作打地鼠)
作者: bruce1119 (dapigoo)   2026-06-16 07:29:00
打了一次發現這個真的比平常的簡單 建議打個2 3次 不行再放棄
作者: redcardo (redcard)   2026-06-16 08:24:00
一次就成功
作者: jm2020j   2026-06-16 10:02:00
王2分數沒到直接黑科技,再進來龍刻還在,比一直重複進關好練多了,進出關根本破壞手感
作者: wasula (拍到定 )   2026-06-16 10:20:00
玩2次達標
作者: JinJoy (阿金)   2026-06-16 11:32:00
效能調低,挑戰五次才過
作者: s951514 (夜思雨)   2026-06-16 11:40:00
之前音遊都失敗,結果這次一次過欸感覺變容易了
作者: destiny77 (芯羽悠)   2026-06-16 16:22:00
要玩音遊 為什麼我不選其他遊戲
作者: PCCOCK (Follow the Dream)   2026-06-16 17:50:00
雖然已通關,但相當同意樓上說的!!遊戲本質要分清楚啊!!
作者: pug1980   2026-06-16 18:21:00
我就是沒玩音遊才來玩轉珠的 結果還要玩音遊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16 19:00:00
龍弦難到爆.. 什麼時候挑戰才有龍丸 隨便點都5萬
作者: a9910330 (血汗工廠)   2026-06-16 19:07:00
5萬簡單吧...連打前沒斷好像有6萬吧
作者: daniel50506 (達)   2026-06-16 19:51:00
要連點那邊我每次都斷C 不過還是有5萬
作者: aaXuan (老軒)   2026-06-16 21:33:00
龍弦真的是最垃圾的龍刻,居然還要50000分
作者: fiercy (痛苦是好事?)   2026-06-16 22:08:00
剛試了一次,這次真的比較簡單
作者: tank0006 (坦克)   2026-06-17 08:12:00
感覺上 這次比較容易 2個帳號都是一次過
作者: j1215934 (豬二哥)   2026-06-17 14:53:00
挺勸退人的
作者: consk (I wish)   2026-06-17 15:55:00
看到五萬分,連進關都不想...呵呵
作者: si5111 (C大)   2026-06-18 00:40:00
超簡單的啊 第一次就full combohttp://i.imgur.com/Kq7QyPK.jpg
作者: spc90059 (Siwan)   2026-06-18 13:54:00
平常這模式手殘的我覺得這次有簡單!!!第二次就過了
作者: ssnick (ss)   2026-06-19 11:23:00
按錯一堆也沒有斷combo,基本5萬沒問題
作者: urzas (urzas)   2026-06-19 19:52:00
瘋頭嫌玩家還是太多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