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吐] 低能惡役未婚妻的觀察紀錄動畫吐槽02

作者: happysay (隨心所欲)   2026-05-02 07:38:26
先祝大家勞動節快樂~
我本來想努力在這個月把芭女看到第三集....但現在看完第二集就有點神智不清了,真的
好難看.......為什麼這種糞作還會出動畫,好恐怖......
只能努力了!(?)
作者: llii33157 (llii33157)   2026-05-02 14:13:00
這部我只看過原著小說,當時沒感覺,怎麼動畫後女主角感覺那麼低能啊,有夠可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