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opix.cc/2kxbzD.jpg
昨天6/23台積電至高點2515零股賣出
本想等6/25週4美光 財爆爆掉 獲利了結大逃殺
https://i.mopix.cc/Blbilz.jpg
今日跌到3趴最低點2415買入
台積電跌3趴實在是太香了
忍不住就入手了
這波賺10萬+4千有
無痛乾坤大挪移
https://i.mopix.cc/gp8gDi.jpg
那就算了 改成我們全家7月份的花蓮旅行費+紅包費都能爽玩
https://i.mopix.cc/2mqneS.jpg
所以想請益下次台積電至高點你會賣掉持股三成嗎 改成做波段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