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t883540 (DoubleGreen)》之銘言:
: 分割話題就不講了,到時1張變24張看了94爽,
: 主要就看好他經理費最低,錢砸下去最有利,
: 分割完流動性一定飆上來,
: 秉持著手頭有閒錢就砸下去,以小博大,
: 若有小跌我砸,像今天大跌我再砸,
: 跌下來就是無腦多,不GO多,永遠都不GO。
: 正二教forever,忠誠。
: https://i.imgur.com/EpnfyaF.jpeg
: https://i.imgur.com/6O336Iz.jpeg
文章借引用一下
我自己是買進50正2
本身年薪最近才到接近百萬
工作9年左右 日夜輪班爆肝
私立文組爛學校
最近才買進
投入九成存款
只留下部分現金 都沒借錢
都是工作存下來的
會持續買進
輸了就認了 看能不能翻身
痛恨上大夜班 快瘋了
輸了就躺平去當保全
https://files.catbox.moe/8oggr9.png
https://files.catbox.moe/qqhyt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