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外資7萬口空單是在做期現套利嗎?

作者: Hodge (Data scientist)   2026-06-17 13:15:55
今天台指期結算,外資期貨空單應該慘賠了
理論上應該有其他地方大賺
好奇外資從哪裡大賺?正2?摩台?富台?call?
還是其實外資有使用我們不知道的策略?
請高手分享,謝謝!
作者: Shepherd1987 (夜之彼方)   2026-06-17 13:22:00
元大正二就有2000億買方, 賣方是誰?
作者: redbeanbread (尋找)   2026-06-17 13:24:00
外資現貨幾十兆有吧
作者: axsdcfvg2454 (睏飽)   2026-06-17 13:28:00
每天有低就補有高就空回來而已不然你看每天外資多空單都交易幾萬口是在幹嘛
作者: GinginDenSha (gingin)   2026-06-17 13:29:00
套利啊,反正超過某個水位就會上演倒現股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17 13:36:00
龍哥說過 外資就是外國散戶 外資空單7萬等於國外散戶棒康台股 一樣都是韭菜命被嘎爆啦
作者: AustinRivers (我盡力了Q___Q)   2026-06-17 13:38:00
大媽輕鬆吃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7 13:39:00
轉倉 現貨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17 13:41:00
龍哥:接下來史上最大行情(結果自己萬七空手到3.6w
作者: yungming0701 (鮮乳酪)   2026-06-17 13:45:00
禮問 外資空單認賠殺出的話 應該會大漲吧?
作者: Shepherd1987 (夜之彼方)   2026-06-17 14:14:00
無風險套利.猜猜期貨ETF摩擦成本跟正價差是誰賺走
作者: tsainalunba4 (zaha4ni)   2026-06-17 14:17:00
你可以問ai外資為何布空單
作者: RozenMaidenI (幻影迷濛)   2026-06-17 14:27:00
轉倉就好了 下次修正時討回來
作者: crazyman7011 (天啊~好老了)   2026-06-17 14:29:00
可以轉倉 不用擔心小兒
作者: herculus6502 (金麟豈是池中物)   2026-06-17 14:40:00
是 反正部位那麼大
作者: david9066011 (阿哲)   2026-06-17 14:49:00
只會+還是賺啊 本又沒多少 避險根本沒啥用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6-17 15:20:00
逃啊 還沒空完
作者: henryabout15 (谷月)   2026-06-17 16:09:00
真的這樣直接認賠也是蠻少見的..
作者: s56565566123 (OnlyRumble)   2026-06-17 19:23:00
大媽屌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