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dge (Data scientist)
2026-06-17 13:15:55今天台指期結算,外資期貨空單應該慘賠了
理論上應該有其他地方大賺
好奇外資從哪裡大賺?正2?摩台?富台?call?
還是其實外資有使用我們不知道的策略?
請高手分享,謝謝!
每天有低就補有高就空回來而已不然你看每天外資多空單都交易幾萬口是在幹嘛
龍哥說過 外資就是外國散戶 外資空單7萬等於國外散戶棒康台股 一樣都是韭菜命被嘎爆啦
龍哥:接下來史上最大行情(結果自己萬七空手到3.6w
無風險套利.猜猜期貨ETF摩擦成本跟正價差是誰賺走
作者: RozenMaidenI (幻影迷濛) 2026-06-17 14:27:00
轉倉就好了 下次修正時討回來
作者: s56565566123 (OnlyRumble) 2026-06-17 19:23:00
大媽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