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你有勇氣,
我看SOXS也看幾個月了,上個月才發過幾篇文,
首先,現在空半導體而且空三倍真的不是完全沒搞頭,
我上個月也賺幾千塊,剛好把今年4月份的補稅給賺回來。
現在買半導體反3 SOXS,原則就是要賤。
真的,不夠賤就不要買,再說一次,賤的東西我才買。
今天早上等SPCX之餘我也看了SOXS,當時我就說太高,建議4.6(我的五分錢)
不過我還是要推你今天不到3小時就勇敢退出,
在股市承認"對~我就爛"也是要有勇氣的,我不覺得你今天先退有甚麼錯。
因為下一個低點我看是4.25。
※ 引述《blsy4300145 (天道有輪迴)》之銘言:
: 標的:(例 2330.TW 台積電)
: US.SOXS 半導體反三
: 分類:多/空/討論/心得 (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
: 多買半導體反三 = 空半導體正三
: 分析/正文:
: 1. 費半高檔隨時回檔
: 2. 美伊接近停戰 利多出盡
: 3. SpaceX IPO大量吸金,費半資金轉移
: 4.見圖片
: 進退場機制:
: 5.03進 15%停利 (5.78) 也就是費半SOX -5%
: SOXS槓桿磨損嚴重僅適合短持,一周內沒達到停利點會找個位置出掉
: 4.6 停損
: 23:19 已停損 QAQ
: (喊多喊空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長期投資、討論、心得類免填)
: 單: https://ibb.co/cKFQtn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