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新聞] SpaceX今晚上市!首日預期漲幅35%,分析
作者:
yuinghoooo
(KiXeon)
2026-06-12 22:55:02
SpaceX就是 我們這個年代的東印度公司
用400年前的數據回測
https://i.mopix.cc/uxNkZY.jpg
問了AI
當年一股賣很便宜,持有到賺比較可觀的錢, 說要40年
漲到歷史高峰1200荷蘭盾 用了118年!
現在的話AI說只要捏5-15年
認真? 感覺十年後月球基地才剛蓋完而已
馬斯克說到那時候已經有月球城市
我是覺得他的殖民進度應該不意外又是星際時間
當年荷蘭人可是壟斷整個前往亞洲的香料航線
現在太空發射能力應該不少家都在研發吧
能支撐股價嗎?好奇
大概就是那個近地軌道數據中心題材
這個是有別家在地球搞
假設同等算力做為一單位
我認為應該就是電費維護費跟發射費用的競爭關係
※ 引述《Ensidia (要宅的這麼神是有難度的)》之銘言:
: 史上最大賭場今晚開幕啦
: 先來幾個關鍵時間點
: | 時間 | 可解禁比例 | |
: |
作者:
nayeonmywife
(sanamywife)
2026-06-12 22:58:00
10年後可以去月球嗎
作者: exceedMyself (一整個無力)
2026-06-12 23:00:00
送機器人上去慢慢開墾
作者:
fireheart988
(小布丁)
2026-06-12 23:02:00
笑死 阿姆斯特丹上月球你也信喔
作者: Derricklin21 (Wannahoop)
2026-06-12 23:03:00
2026年還在登月假的到底有沒有念過書
作者:
pennappendix
(賓州A片迪克斯)
2026-06-12 23:05:00
以後月球會有都市可能百年內就會有
作者: madeinheaven
2026-06-12 23:17:00
都還在虧損就吹成東印度公司 = =
作者: Derricklin21 (Wannahoop)
2026-06-12 23:36:00
火箭只會越來越便宜 為何不買SPCX
作者:
inconspicous
(sometimes)
2026-06-12 23:50:00
我是覺得,不用急這現在進場吧,都說最快至少要幾年才會爆發
作者:
HAYABUSA1207
(怒髮衝冠為留言)
2026-06-13 08:30:00
之前低軌衛星也是被酸到一個不行 結果沒幾年現在已經是霸主了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馬斯克一開始做什麼產業都不被看好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3 11:28:00
你先搬到沙漠等荒郊野外住一陣子 再想想看等找到資源比地球多的地方才救的起來吧太空是一定要發展 在太陽毀滅之前
繼續閱讀
[新聞] 中國5月CPI、PPI差距擴大 製造商陷無利可
Su22
[新聞] 拆開川普手機 真面目是"HTC U24 Pro金殼
Reewalker
[請益] 關於盤後的即時新聞/訊息網頁
Hodge
[新聞] 3717聯嘉 撤銷現金增資發行新股
hijacker
[標的] US.SOXS 半導體反三 SpaceX吸金空
blsy4300145
[情報] 115年06月12日信用交易統計
steward135
[新聞] 韓國也有「乞丐超人」!這款App超多低價
forb9823018
Re: [請益] 未實現利益其實沒想像中多
mutsutakato
[標的] US SPCX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 太空多
The5F
Re: [新聞] SpaceX 傳 IPO 直接定價 晨星:合理估值
peter9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