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3149正達的玻璃基板不流行了嗎?

作者: U384 (小皮)   2026-06-12 14:49:47
年初買玻璃基板
放到最近衝上去90幾塊
然後又大跌回來80幾塊
我發現資金好像都跑到記憶體跟被動元件了
現在玻璃基板不流行了嗎?
我是不是該賣出比較好
作者: forbidden110 (趴趴)   2026-06-13 04:21:00
跌10%在那邊BB叫要不要回去定存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