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史上最大跌幅,
在車上的一定提心吊膽,
但如果現在空手的大大,
一定想趁大跌開始想著選股進場,
如果你手上現金滿滿,
你會選哪一檔呢?
Abf?被動元件?光通訊?記憶體?等等?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06 22:44:00
看跌幾根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06 22:47:00
GG膝蓋斬 歐印
作者: azurewrath00 (擱淺) 2026-06-06 23:31:00
台X電系列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06 23:42:00
光通、正二低軌看來還要併軌好一陣子
88樓你還要問嗎,G發達海一看就知道是前4大權值股當然是台達電怎麼那麼明顯還看不出來?
正2 2330 2337 2344 2408 2412 3006
作者: billgreenoil (阿扁巴巴大俠) 2026-06-07 01:21:00
股版嫌貴的那幾支隨便買隨便賺
作者: fantasyscure (台灣狼) 2026-06-07 02:04:00
正2啊 絕對首選
作者: nicho1as2002 (llll) 2026-06-07 14:18:00
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