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作者: x0321j (阿彰)   2026-06-06 22:05:21
目前手上股票大約2800萬部位,
還有80-90%獲利狀態
週一考慮跌停賣出,賣多少算多少
還是硬扛到底,等反彈?
去年是硬扛到底,但有些股票前兩天還有少數賣出機會
想了一天,到底要硬扛還是出貨?
作者: champion0922 (Evan)   2026-06-06 22:07:00
全出 等低接
作者: josephwraith (world2invest)   2026-06-06 22:20:00
現在不賣,等反彈時別人是抄底賺錢,你是等解套
作者: yoshiki78529 (TheScarecrow)   2026-06-06 22:31:00
我不信賺千萬的人會問這種問題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06 22:45:00
怎麼上去 怎麼下來 滿手飆股 全砍鎖利
作者: nightmareevi (...)   2026-06-06 23:28:00
沒什麼大事就是漲太多回檔也重,基本面根本沒變,加碼好機會
作者: tsainalunba4 (zaha4ni)   2026-06-06 23:32:00
自從看了漫步華爾街 持續買0050和VT放超過5年了 經歷過無數次大跌都是持續買 根本沒想過要跑 獲利現在很不錯
作者: blackhearted (...)   2026-06-07 00:33:00
怕屁,貸款正2跟他賭命
作者: ken123321987 (溺水者)   2026-06-07 02:18:00
開盤跌停賣 跑慢了就跑不掉了
作者: MoneyDay5566 (台灣基本面燙到不行!)   2026-06-07 05:22:00
開低走高噴到哭
作者: christos1989 (彥)   2026-06-07 07:26:00
割腎臟也要歐印
作者: jameswang278 (jameswang)   2026-06-07 08:44:00
週一賣一定阿呆谷,不要不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