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作者:
x0321j
(阿彰)
2026-06-06 22:05:21
目前手上股票大約2800萬部位,
還有80-90%獲利狀態
週一考慮跌停賣出,賣多少算多少
還是硬扛到底,等反彈?
去年是硬扛到底,但有些股票前兩天還有少數賣出機會
想了一天,到底要硬扛還是出貨?
作者: champion0922 (Evan)
2026-06-06 22:07:00
全出 等低接
作者:
josephwraith
(world2invest)
2026-06-06 22:20:00
現在不賣,等反彈時別人是抄底賺錢,你是等解套
作者:
yoshiki78529
(TheScarecrow)
2026-06-06 22:31:00
我不信賺千萬的人會問這種問題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06 22:45:00
怎麼上去 怎麼下來 滿手飆股 全砍鎖利
作者: nightmareevi (...)
2026-06-06 23:28:00
沒什麼大事就是漲太多回檔也重,基本面根本沒變,加碼好機會
作者:
tsainalunba4
(zaha4ni)
2026-06-06 23:32:00
自從看了漫步華爾街 持續買0050和VT放超過5年了 經歷過無數次大跌都是持續買 根本沒想過要跑 獲利現在很不錯
作者:
blackhearted
(...)
2026-06-07 00:33:00
怕屁,貸款正2跟他賭命
作者:
ken123321987
(溺水者)
2026-06-07 02:18:00
開盤跌停賣 跑慢了就跑不掉了
作者:
MoneyDay5566
(台灣基本面燙到不行!)
2026-06-07 05:22:00
開低走高噴到哭
作者:
christos1989
(彥)
2026-06-07 07:26:00
割腎臟也要歐印
作者:
jameswang278
(jameswang)
2026-06-07 08:44:00
週一賣一定阿呆谷,不要不信
繼續閱讀
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fatb
[新聞] 陸AI「豆包」宣布收費 單月流失六百萬用
Su22
[請益] 週一大跌我會獲利,卻需要補保證金。
andy888168
[公告] 現在發廢文被水桶 6/8就不能參加趴替囉
BlueBird5566
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QQMMWA
[請益] 禮拜一股票跌停的話可以抄底嗎?
d878303
Re: [心得] 明天的應對方式
Boonen
[請益] 如何看待指數波動
Vitaceae
[新聞] 將AI紅利分給全民!川普欲讓民眾成為Open
newper
[心得] 看大家心慌慌,我跟AI創作幾個海報壓壓驚
woli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