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標的] 3034聯詠 怎麼都沒漲?
作者:
kobeNCKU
(強暴成大)
2026-05-31 23:43:36
標的:聯詠3034
分類:討論
分析/正文:
第一大豬屎屋聯發科 已經漲了3倍
號稱全台灣第二大豬屎屋 滷肉飯
為什麼在這波AI都沒漲到?
一樣是做面板的 群創友達彩晶 整天漲停板
但做面板驅動IC的 聯詠
怎麼都沒他的事?
以前股價600多 可以算是台股一哥 排名很前面的
號稱IC設計大立光
現在股價477 都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像雞蛋水餃股一樣 沒人看得起
請問一下喔
全部的電子零組件都漲過一輪
怎麼就這隻沒漲?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5-31 23:49:00
都從3百多漲到快500了 哪沒漲
作者:
qwertyu12388
(qwertyu)
2026-06-01 00:03:00
就跟螃蟹一樣 沒有ai的單 慘慘
作者:
Grothendieck
(A. Grothendieck)
2026-06-01 00:23:00
有機會,已經在編故事了
作者:
siekensou000
(小胖宅)
2026-06-01 00:33:00
主力忘記買了
作者:
Crazyloveyou
(為你我受冷風吹)
2026-06-01 00:56:00
啊你為什麼看到發發科在飆的時候不賣掉買發發科????我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發發科5000輕輕鬆鬆 明天快買吧聯詠 瑞昱都不要買 快點賣掉買發發科就對了啦 韭菜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01 07:11:00
還沒人要炒 沒有編故事
作者:
ckpetercheng
(ckpetercheng)
2026-06-01 07:14:00
去年看到ai的勢頭就賣掉換發哥了 好險好險
繼續閱讀
Re: [標的] SMMT.US ASCO頂會 大會報告多
liliumeow
[標的] 請問威剛3260 這一波記憶體怎都沒漲?
k99t
Re: [新聞] 輝達預告「PC新紀元」 黃仁勳下周GTC將
mooto
[心得] 長輩說高點到了現金為王,要怎麼回應
richer23
Re: [請益]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4萬多點很高?
m4vu0
Re: [請益]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4萬多點很高?
onekoni
Re: [請益]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4萬多點很高?
OnceAFreak
Re: [標的] 生技股這一波怎麼成為重災區 買在無人問津時
AD1987
[請益]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4萬多點很高?
GODLP
[新聞] 美光Manassas廠年底投產 法人:無礙南亞
AZ0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