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4萬多點很高?

作者: GODLP (神鵰哥)   2026-05-31 19:33:00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看到很多空軍畢業
我身邊的空軍朋友也虧了100多萬
(他們當時看到4萬見獵心喜 覺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綜觀來看
台股今年只漲了52.41%
韓股卻漲了96.68% 我相信很多炒房派的應該暫時都不炒房了
費半也漲了78.95%
日經27.97%
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4萬多點好像很高?
黃仁勳都說台灣是AI核心 這漲幅真的還好吧?
韓國都可以了 為什麼台灣不行? 還是他們都是賭狗?
作者: MoneyDay5566 (台灣基本面燙到不行!)   2026-05-31 19:34:00
因為一堆人沒賺到眼紅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媽踏踏)   2026-05-31 20:29:00
韓國是賭徒一堆 標普沒漲很多 台股算漲很多了但我覺得還沒結束就是了
作者: greedypeople (普通人)   2026-05-31 20:29:00
日本怎樣我不知道 美國估值都還算合理吧 NV本益比都快比GG還低了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5-31 20:47:00
還好吧 至少今年出口是實打實的 又不是吹泡泡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5-31 21:00:00
龍哥上看八萬 現在只是在半山腰
作者: Becauseloves (閃光節)   2026-05-31 21:10:00
台股漲1萬5千點跟用飛的一樣 有沒有可能6月就6萬點呢? 7月7萬點呢?年底10萬點呢?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5-31 22:18:00
又沒有很多畢業文
作者: chillybreeze (寒風之翼)   2026-05-31 23:33:00
好想贏韓國,台股加油啊
作者: loopdiuretic (環利尿劑)   2026-05-31 23:56:00
因為位階搭配獲利
作者: distribution (distribution)   2026-06-01 11:24:00
呃,4萬點是很高啊,不然怎一直創新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