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請益]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4萬多點很高?
作者:
GODLP
(神鵰哥)
2026-05-31 19:33:00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看到很多空軍畢業
我身邊的空軍朋友也虧了100多萬
(他們當時看到4萬見獵心喜 覺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綜觀來看
台股今年只漲了52.41%
韓股卻漲了96.68% 我相信很多炒房派的應該暫時都不炒房了
費半也漲了78.95%
日經27.97%
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4萬多點好像很高?
黃仁勳都說台灣是AI核心 這漲幅真的還好吧?
韓國都可以了 為什麼台灣不行? 還是他們都是賭狗?
作者:
MoneyDay5566
(台灣基本面燙到不行!)
2026-05-31 19:34:00
因為一堆人沒賺到眼紅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媽踏踏)
2026-05-31 20:29:00
韓國是賭徒一堆 標普沒漲很多 台股算漲很多了但我覺得還沒結束就是了
作者:
greedypeople
(普通人)
2026-05-31 20:29:00
日本怎樣我不知道 美國估值都還算合理吧 NV本益比都快比GG還低了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5-31 20:47:00
還好吧 至少今年出口是實打實的 又不是吹泡泡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5-31 21:00:00
龍哥上看八萬 現在只是在半山腰
作者:
Becauseloves
(閃光節)
2026-05-31 21:10:00
台股漲1萬5千點跟用飛的一樣 有沒有可能6月就6萬點呢? 7月7萬點呢?年底10萬點呢?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5-31 22:18:00
又沒有很多畢業文
作者:
chillybreeze
(寒風之翼)
2026-05-31 23:33:00
好想贏韓國,台股加油啊
作者:
loopdiuretic
(環利尿劑)
2026-05-31 23:56:00
因為位階搭配獲利
作者:
distribution
(distribution)
2026-06-01 11:24:00
呃,4萬點是很高啊,不然怎一直創新高
繼續閱讀
[新聞] 美光Manassas廠年底投產 法人:無礙南亞
AZ09
Re: [新聞] 評論華為「韜定律」! 黃仁勳稱台積電已深
breathair
[新聞] 美財長:查扣伊朗近10億美元加密資產
AZ09
[心得] 傳產認賠百萬 貸款千萬轉戰AI題材
XESET
[新聞] 黃仁勳打造MGX AI工廠生態系!
formygirl
[新聞] 史上最大紅包 4月收益率上看13% 新制勞
ChanHoPark
[新聞] 韓媒:台灣半導體經濟輝煌下 存在「乞丐
paericsson
Re: [新聞] 美媒:美伊停戰協議 川普要求更嚴格修
chal
[新聞] 美媒:美伊停戰協議 川普要求更嚴格修
chordate
[新聞] 川普關稅違憲後新變數!850億美元退款潮
chordat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