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神2018玩不下去...

作者: k2000433   2026-06-26 10:04:29
最近開始在清STEAM遊戲
要求自己沒完玩前不准亂買
玩完活俠傳後.....(好玩!!去掉戰鬥就是在看武俠小說的感覺)
開始玩戰神... 玩了17小時後終於玩不下去了,放棄
(玩到剛離開提爾地窖)
以前PSP時代玩過,一路砍砍砍爽感度極佳
這次玩這個
1.劇情..... 無感
許多他想強調父子關係變化的....看了心中無法激起一絲波瀾
然後路上一堆收集東西的,打開來看就是故事設定等等
讓人覺得我又不是要來讀歷史....
有些遊戲劇情給人動力讓人想不斷推進進度(33遠征、依蘇8、薩爾達曠野、王國之淚等)
但這遊戲劇情完全讓我沒辦法有動力
2.戰鬥..... 普通
打一次戰鬥後,基本上就要等好久才能再打一次
然後連開始爽都還沒爽就又進入劇情或移動解謎
打王基本上也都一次過(普通難度)
除了女武神練習了幾次的格檔,其餘真的無感
就是跑過去無技術的砍砍砍>閃黃光紅光格檔閃避>砍砍砍>END
不太需要去研究對方招式,反正看不對勁就是先格檔
也不太會死,若像法環一樣謹慎玩不貪刀真的死不了
3.解謎..... 煩躁
解謎不難,但數量太多導致很煩
寶相解謎像33遠征隊的那種畫面找找看,開啟寶相後給90%給垃圾
33遠征隊記得還沒這麼多垃圾
然後33遠征隊至少是一顆大球球,這邊給的是一個超小藍色字體,哀
其餘解謎就大多是搬東西其他遊戲常見的,但實在是太多了...
4.攀爬..... 無言
讓人十分煩躁無言,不懂為何要這麼多緩慢地攀爬移動...
只是為了讓攀爬時讓兩人有對話,這實在是讓人覺得不必要
爬的慢吞吞,又沒有遊戲性,就只是看一隻烏龜從在地上爬變成垂直再爬
一個超強壯的戰神,巨石等等隨便都抬得起來,爬牆壁爬得跟樹懶有得比

5.畫面..... OK
僅此而已
很少想發遊戲閒聊文
但這遊戲實在是讓我無言到爆炸,想找地方發洩一下...
哀哀...
作者: asd22236   2026-06-26 10:09:00
這款我也吃不下去,解謎很無聊,地圖探索感很低
作者: an138 (我不知風往何處吹)   2026-06-26 10:09:00
17小時還沒全破喔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6 10:11:00
你可以先玩諸神黃昏 就會覺得2018好玩一點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6-26 10:18:00
正常 玩慣FS精緻箱庭 戰神這種解謎開路真的又躁又無聊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6 10:23:00
當時還在高畫質遊戲風口上 你畫面酷炫細緻就能拿高評價幾年下來出一堆窮到只剩畫質的垃圾後 玩家才懂得遊戲性更重要
作者: Rainning4545 (Rain5162)   2026-06-26 10:25:00
玩不下去就別玩啊,這樣也一篇
作者: KiwiSoda01 (奇異果汽水)   2026-06-26 10:25:00
2018我撐到可以自由探索就有動力玩到全成就 諸神黃昏真的玩到睡著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6 10:27:00
2018算好遊戲 不喜歡就單純頻率不對不是遊戲問題
作者: SweetRice (米唐)   2026-06-26 10:30:00
不是喜歡活俠嗎新戰神可能沒那麼好玩但情感也很細膩捏
作者: aaronshell (那就是排骨酥湯啊)   2026-06-26 10:31:00
幫補推 解謎真的太煩了 動作遊戲還跟你一直在那邊轉地圖找線索 馬德 第一代勉強打完第二代幾小時就砍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6 10:31:00
正常,我停下來的點也跟你一樣,就頻率不對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6 10:38:00
當年玩完也是覺得解謎很躁 其他幾點姑且還算見仁見智
作者: spitz8823   2026-06-26 10:40:00
想要持續戰鬥只有諸神黃昏的dlc英靈殿才是一直打架
作者: f051372   2026-06-26 10:41:00
這款只有幾個戰鬥大場面能吹捧 諸神黃昏連大場面都沒了
作者: eva05s (◎)   2026-06-26 10:41:00
跟我當初的感想差不多,解謎真的太多,解到會煩躁即使我放寬心當成古墓戰神來玩都還是覺得太超過了點
作者: zack0428 (zack)   2026-06-26 10:43:00
攀爬是為了一鏡到底讀地圖,還是你喜歡看讀取畫面?
作者: wildboar (我只是說書的)   2026-06-26 10:44:00
新戰神本體不是講故事嗎??XD所以我英靈殿買了到現在還沒玩..
作者: sowhysowhat (sowhysowhat)   2026-06-26 10:46:00
同感,還能玩17小真厲害,當年可能開幾次煩躁無聊就不玩了
作者: PeterNorth (只顧瀟灑)   2026-06-26 10:46:00
就不合你胃口阿 33遠征對我就玩不下去
作者: Kidd0502   2026-06-26 10:50:00
動作遊戲還加解謎真的不好
作者: phix (88)   2026-06-26 10:54:00
同感。。。家庭老頭叫什麼戰神
作者: rockyegg (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6-06-26 10:56:00
解謎很爛 尤其是一直在那反覆用飛斧喬角度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6 10:56:00
不爽不要玩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6 10:59:00
他有一點我很不愛的地方是地圖會告訴你還有多少收集要素你看到蒐集有少不爽,但解謎的回饋又很差 整個就負循環
作者: efreet (Soth)   2026-06-26 11:06:00
覺得唯一問題是超暈,背後視角太近了
作者: eva05s (◎)   2026-06-26 11:10:00
他確實不玩了啊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飛俠)   2026-06-26 11:11:00
還是舊戰神比較合胃口新戰神一直Boy Boy Boy Boy B~~~~~~~~~~~~O~~~~~~~~~~~Y
作者: j1551082 (薄荷哈亞鐵)   2026-06-26 11:13:00
丟斧頭很爽,但是整個玩起來興致缺缺…
作者: chi17 (米蟲就是米蟲)   2026-06-26 11:14:00
收集我好像差一個白金但只知道區域不知道缺哪一個就放棄了謎題完全沒印象了但覺得戰鬥太少不夠爽
作者: ty013877 (Alice)   2026-06-26 11:15:00
2018有新作濾鏡還玩得下去而且白金,後續的諸神黃昏只玩到划小船就受不了了,解密更多更煩
作者: anjohn (安囧)   2026-06-26 11:20:00
就單純頻率不對,薩爾達我玩不下去,戰神倒是破了兩次
作者: meteorlin (*~流星~*流浪在夜空...)   2026-06-26 11:25:00
可惜了 只能說這款跟原po電波不合
作者: supereva (eva)   2026-06-26 11:29:00
索尼的遊戲很多都這樣 畫面演出很棒 實際玩起來就有點無聊我在ps4世代就感覺到了 奇怪怎麼買了幾款大作我都玩不下去 最後生還者 戰神 對馬 地平線 我都有買當然血源詛咒除外 那ip雖然是索尼但是英高做的
作者: aae464u (hihi)   2026-06-26 11:43:00
後期可以打迷霧,一直打一直爽
作者: frogwally (冗蛙)   2026-06-26 11:43:00
這款重點是故事,有一部分確實是建立在玩過舊版,想看主角怎麼會變現在這樣,也可能說故事方式不是你的菜,其次是打擊感,當年會為了戰鬥爽打後面挑戰,解謎建議適度跳過,大家都在吐槽,舊戰神解謎真的好玩多了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6 11:46:00
敲鐘飛斧工大戰瓦斯桶工人
作者: j1551082 (薄荷哈亞鐵)   2026-06-26 11:46:00
不是想不想,而是不能跳啊
作者: Penny4321   2026-06-26 11:54:00
應該討論過好幾次,答案就是銷量代表好玩
作者: sibions (魔人)   2026-06-26 11:56:00
本來就很無聊
作者: teddy (這是個好問題)   2026-06-26 11:58:00
攀爬過牆是為了一鏡到底做服務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6 12:01:00
有索粉森77了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6-26 12:07:00
畢竟是快十年的遊戲,眼界高了很容易看不起以前的東西,雖然我上個禮拜才又在steam上再破一次RDR2 XD
作者: Timothy0225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2026-06-26 12:24:00
其他部分不評論,不過你玩普通難度然後再抱怨戰鬥不需要技術也不會死所以太無聊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作者: dennisN (dennisNism)   2026-06-26 12:31:00
所以類魂才爛大街至少戰鬥能玩
作者: a456618 (豆豆龍)   2026-06-26 12:31:00
解謎真的太多了很出戲 戰鬥的話還不賴吧
作者: zxc147 (健身中)   2026-06-26 12:31:00
17應該可以破關了
作者: rgbff ( ̄▽ ̄)   2026-06-26 12:42:00
這款我是當古墓系列在玩,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類型遊戲就覺得還好,不過一直打瓦斯工是真的膩
作者: fangjoe24   2026-06-26 12:57:00
解謎、敲鐘那個也讓我煩到玩不下去
作者: RC8377 (Chlomo)   2026-06-26 13:07:00
我也是 走沒多久又要解謎
作者: harpuia (天空)   2026-06-26 13:20:00
簡單說他的故事沒法讓你有沉浸感,所以你會覺得很無聊
作者: tttxxx (????????)   2026-06-26 13:24:00
之前的銷量到一個瓶頸就上不去了 這作才大改成這樣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6 13:26:00
戰鬥爽呀 然後剛爽完就讓你去敲鐘
作者: e2167471 (喬妹)   2026-06-26 13:29:00
我當初選戰神模式,打完一隻會飛來飛去丟矛的BOSS之後就卡關了,回到地圖中心之後要去推開一個大門,光是路上那兩隻小怪就打不太贏,然後推開大門之後裡面要過陷阱,很多初見殺,死掉之後重生回地圖中心,要重新打路上小怪..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6 13:32:00
我也比較喜歡舊戰神,舊戰神每代我都玩兩次以上,新戰神兩代都玩到快睡著,很沉悶
作者: dbjdx (至心皈依阿彌陀佛)   2026-06-26 13:34:00
因爲劇情很平淡 就是要到高山上撒妻子的骨灰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6 13:35:00
你有玩過戰神三部曲嗎?
作者: baozi (I've Never Been to Me)   2026-06-26 13:48:00
解謎多還好 一堆還很機車 尤其那個限時敲鐘真的會敲到發火第一次玩到想摔手把的解謎就這款了
作者: IcJack (埃西)   2026-06-26 13:50:00
還好我玩到第一個解謎就放棄了
作者: BDmaple (猛鳥出籠)   2026-06-26 14:00:00
我也17.7小時放棄,一堆沒回饋感的解謎跟移動
作者: addyioox   2026-06-26 14:05:00
主要是跟舊戰神的敘事核心差太多了,索尼要講新故事就開新IP放過奎爺吧
作者: autopass (how to give name)   2026-06-26 14:10:00
戰神5 DEI 更爛
作者: jbdada (Sean John)   2026-06-26 14:21:00
新戰神兩部我都玩不下去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4:26:00
上面那個隻狼也是十年老遊戲啊 老戰神畫面差一點但砍超爽講難聽一點與其做電影式遊戲 你幹嘛不直接去拍電影
作者: sbreezer ( 微塵風 )   2026-06-26 14:30:00
可以等戰嬸 感覺打擊感很棒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6-06-26 14:44:00
正常 而且這不是電子陽痿 單純胃口大了回不去
作者: gtr0107 (邊緣小羊)   2026-06-26 14:48:00
講難聽一點與其做電影式遊戲 你幹嘛不直接去拍電影你是不是在尋找:小島秀夫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6-06-26 14:49:00
也不是老遊戲就這樣 戰神是這類型的過渡產品 老遊戲像魂 環 aoe2 空洞騎士 2026還很能打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6 14:54:00
其實都討論爛了 這片負評的大部分就是劇情無感 戰鬥便祕正評的則覺得劇情有夠讚 解謎過多則是共識 我是覺得你都玩17hr了 怎麼不把難度調高試試 還是無聊再棄也不遲
作者: stormNEW (再也不信人)   2026-06-26 14:58:00
玩五小時我就封存了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6 15:02:00
可調難度基本上就是怕玩家覺得太簡單/難
作者: rh44442002 (一道光)   2026-06-26 15:05:00
看起來就是你想要爽砍而已對劇情其實沒興趣,這樣新戰神劇情比重更重當然玩不下去
作者: falcon (falken)   2026-06-26 15:07:00
調高難度並不會改善遊戲節奏,反而會因為穿插解謎、攀爬、劇情演出多餘的消磨集中力與耐性,讓人感到更煩躁為什麼那些經典act遊戲架構如此單純卻有深度好玩就是這樣重點還是在於遊戲性
作者: harpuia (天空)   2026-06-26 15:10:00
有些老遊戲不會過時,是因為遊玩過程拿捏得好現在遊戲硬要撐長時數(100小時以上),是很笨的作法
作者: haniah   2026-06-26 15:17:00
2018是4 還5 我看完完全沒有想玩的衝動
作者: Timothy0225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2026-06-26 15:18:00
調高難度會讓戰鬥變的需要思考,你會被強迫規劃資源、利用場景,決定怪的擊殺順序,不會只是無腦亂砍而已,然後一場費神的戰鬥打完以後,至少我不會想趕快接著下一場戰鬥,會想看個劇情或是風景緩一下,所以我不覺得不同難度下的遊戲節奏可以一概而論,至於解謎無聊,是真的挺無聊
作者: kelon (MAN)   2026-06-26 15:23:00
玩戰神本來就是要爽砍呀 玩到這代後也是玩不下去
作者: h10003201 (小小777)   2026-06-26 15:27:00
是真的很無聊 然後諸神黃昏更無聊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6 15:55:00
這款解謎真的又多又爛又無聊
作者: ideal5566   2026-06-26 15:59:00
電子陽痿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6 16:07:00
陽痿是好遊戲玩不下去 但這款就沒好到大家都認為應該要玩下去
作者: ideallife (愛情絕緣體)   2026-06-26 16:15:00
戰鬥好玩的部分只有打女武神的部分 劇情我也無感但我個人倒是滿喜歡路上說故事的
作者: Amateras (胖牛仔)   2026-06-26 16:30:00
都拖到七年後才開始玩這個遊戲,玩之前不會去YT看一下適不適合自己玩嗎?
作者: relaxinrelax (揺れる天秤)   2026-06-26 16:39:00
看到說曠野有劇情想讓人推進度我就笑了
作者: godhead (第六天魔王)   2026-06-26 16:43:00
戰神本來就是被吹過頭的垃圾遊戲
作者: j1551082 (薄荷哈亞鐵)   2026-06-26 16:43:00
自己玩了才知道,原來那麼無聊…
作者: xbearboy   2026-06-26 16:46:00
好在我撐不到兩小時就放棄了
作者: simonrocker (搖滾客)   2026-06-26 16:49:00
拜託 2018的GOTY欸 不就沒對到你的電波 你說的那幾款遊戲 我都沒玩過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6 17:13:00
不是你問題 這遊戲的解謎就是純負面資產 直接砍了這遊戲會好一點大量攀爬鑽洞就他們想搞什麼一鏡到底沒有讀取畫面但沒有讀取畫面不代表不用讀取 當初又是在ps4這垃圾效能的機子上發售 所以只能讓你一直爬代替讀取
作者: zeroiori (無月散水)   2026-06-26 17:24:00
XD 以前一大堆讀取畫面大家臭幹 偷讀取剛出來大家盛讚現在又要開倒車了 你噴讀取就噴讀取唄你以為不爬就不用讀取嗎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6 17:28:00
說實話被吹得太高 XD
作者: Korsechi (laus)   2026-06-26 17:31:00
這種當初家機跟風玩最好玩 pc手把放下要再拿有時會很膩
作者: ZIQQ001 (大當家)   2026-06-26 17:32:00
解謎是真的挺煩的
作者: geniuseric (很少上批踢踢)   2026-06-26 17:36:00
當年戰神3那種爽game不好好做,搞成這種白癡解謎遊戲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6-06-26 17:53:00
你不是唯一 我也跟新戰神電波不合
作者: DramondGreen (Donkey)   2026-06-26 18:18:00
真的無聊 TGA還贏RDR2==
作者: gm58901138 (小丸)   2026-06-26 18:19:00
以前的戰神3才叫戰神,一路殺神殺佛,砍得多爽,解密也不多之後的不是走走走就是一堆解謎,這也叫戰神?
作者: fallench (FallenCH)   2026-06-26 18:19:00
瓦斯工的數量讓我有點傻眼 還好總時數不長很快過完就封了
作者: bhmagic (BH)   2026-06-26 18:22:00
本來是動作遊戲 現在是劇情遊戲
作者: st9061204 (阿克西斯教徒)   2026-06-26 18:29:00
畫面精緻的凡庸作品,近幾年真的一堆這種凡庸3A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6 18:31:00
就是過譽,如果不是Sony出品公眾評價就會變中庸之作以前舊的才有資格叫戰神
作者: henrygod (出家人不近女色)   2026-06-26 18:34:00
那是你的問題 一鏡到底根本看電影加遊戲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6 18:35:00
玩不下去就別玩 就不合你胃口 這也能一篇
作者: safy (Ty)   2026-06-26 18:41:00
爬得慢就...當時PS4沒有SSD當標配, 你總要給他偷讀取時間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18:42:00
個人是不喜歡設定上帶著兒子 有種煩躁感比較喜歡克雷多斯自己奔走的故事
作者: qwe8982 (小曼)   2026-06-26 18:45:00
戰神絕對過譽 真的有夠無聊
作者: Loveis5566 (宅宅56)   2026-06-26 18:51:00
好玩 一開始玩不下 後面超好玩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6 18:52:00
我是舊戰神的粉絲,連psv版的都有買來蒐藏,但新戰神跟RDR2比,我真的不知道贏在哪裡,即使我很喜歡這個IP,客觀來講RDR2還是比戰神好太多了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18:56:00
就膩了,遊戲機制和玩法摸熟了有時就不想玩了,曠野之息和王國之淚我都玩到80-90%左右就棄坑了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6 19:08:00
能讓人跑到80%就算頂了吧,一堆50%都不到
作者: winner0429 (aa)   2026-06-26 19:26:00
10/10打敗RDR2還敢嘴?
作者: kobeismine (kobe)   2026-06-26 19:34:00
這款根本就是解迷遊戲
作者: MartyFriedma (Marty Friedman)   2026-06-26 20:29:00
正常
作者: ypes970813 (josh)   2026-06-26 20:42:00
劇情是不錯 但戰鬥跟解謎真的好無聊
作者: andycheng60 (andycheng)   2026-06-26 21:06:00
這款我也覺得無聊,諸神也無聊,我兩款PS5都白金了,單純想破乾淨而已,很不喜歡第三人稱越肩還這麼大,故事也偏無聊
作者: wertyorz (落天雪夏)   2026-06-26 21:18:00
我也不能接受現在廠商為了拉長遊戲時間塞了很多解謎
作者: ghgn   2026-06-26 21:22:00
每個人喜好的遊戲本來就不同 像魂類遊戲我就很不喜歡 隻狼我玩一個小時就受不了關了
作者: sirius65482 (絕影)   2026-06-26 21:50:00
玩戰神難度阿 體驗小怪化身戰神的感覺
作者: cord (海派甜心)   2026-06-26 21:53:00
我自己也遇到戰神不太喜歡 我那時就改完人龍7 一路玩完第一輪 不用勉強自己 自己對味比較重要
作者: hope951 (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   2026-06-26 21:59:00
這款我也玩不太下去,但還是硬著頭皮玩完,以前遲遲都是困難模式起手,至少兩輪,可是4跟5只玩一輪,隱藏的女武神也沒打完,解謎超阿炸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6 22:04:00
主要現在回頭看那些解謎 真的很不想玩 我只想戰鬥爽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22:17:00
這就是打贏RDR2的戰神嗎?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6 22:25:00
444 超級無聊 有免費的玩一玩就好完全不懂怎麼被吹到史上第一 可能是2018年還是很有突破性的但放到2026 就只能帶著老遊戲濾鏡看吧
作者: joygo (joy)   2026-06-26 22:52:00
玩不下去就不要勉強自己魂系 隻狼 艾爾登 十分鐘退坑
作者: quicknick (快尼克)   2026-06-26 23:04:00
該還RDR2一個公道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6 23:09:00
解謎認同,其他不予置評
作者: trathsr (台鐵高鐵)   2026-06-26 23:58:00
+1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7 00:23:00
跟十年沒關係 這款就真的爛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7 01:32:00
我倒覺得跟最後生還者一樣 續作讓2018引以為傲的劇情變得很尷尬
作者: VBMO (吸多會變笨)   2026-06-27 02:00:00
新戰神如果還搞得像前幾作一樣的玩法..根本嚴重的審美疲勞吧 身邊從一代玩過來的 只有一個把崛起通關 其他都膩了 倒是某幾個PS4入坑只玩過三代重製的 動不動就講幹嘛不照以前的方式做45
作者: pandp (pppp)   2026-06-27 02:19:00
除了解謎無聊這款還可以
作者: Anthonypapa (papa)   2026-06-27 03:04:00
解謎真的超煩,玩玩就放棄了
作者: Joeyangyu (鳥窩Nest)   2026-06-27 04:58:00
沒事戰神系列 我全部都玩不下去但是索尼又很喜歡主機綁戰神遊戲QQ
作者: squall0963 (新警察)   2026-06-27 06:35:00
我從一代開始玩的 我還是喜歡舊的 新的戰神無聊死
作者: sodastream   2026-06-27 07:16:00
戰神系列有05戰神 07戰神2 10戰神3 看你要不要玩我是認為這三代比18 22這兩款好玩啦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7 07:30:00
每個人喜好不同,像33我渡海打完第一場戰鬥就不玩了QQ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7 08:51:00
我覺得戰鬥不算無聊啦 但被視角搞得很躁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7 08:55:00
正常 當初我玩也是覺得無聊 故事更是無聊
作者: nornor0415 (FHD)   2026-06-27 09:18:00
這遊戲強點在演出,解謎確實煩
作者: Da1000 (力宏敢)   2026-06-27 09:19:00
正常,123代才是奎爺,北歐之後就是個喪偶中年男論怪物創新程度,打鬥殘暴度,BOSS終結技,4也輸123
作者: PapayaApple (Fernandez)   2026-06-27 09:27:00
阿特柔斯換成黛安娜,馬上就變好玩了!相信我沒ㄌㄌ跟大奶女角肯定不好玩
作者: e04su3no (鋼鐵毛毛蟲)   2026-06-27 10:33:00
2018那時戰神全一鏡到底很強的
作者: matrixxxxxx (甘禮良)   2026-06-27 10:57:00
一鏡到底沒感覺 然後故意晃鏡頭沒增加什麼沈浸感反而很暈
作者: Tsukasayeo (觀月司)   2026-06-27 11:09:00
索尼式罐頭遊戲,比Ubi精美,但還是罐頭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7 11:24:00
沒想到解謎難倒這麼多人
作者: ging1995 (Shun)   2026-06-27 12:00:00
解謎真的很煩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