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oyipong (petohtalrayn)
2026-06-23 15:01:39https://i.imgur.com/DpGwdBl.jpeg
希望不要重演……雖然目前看到的卡片是還好就是了
欸!我之前一直想找這張XDDDD 真的經典那時候還沒退環境,深淵真的做壞SV沒有像爐石開個旅店大亂鬥回味一下永遠記得我第三版入坑,第四就是這個,印象深刻啊!
這圖有故意誇大啊,鼓勵母跟迷你哥布都是因為其他牌組才在後面的版本砍的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4 00:12:00
123愛麗絲
作者:
pot1238 (喵喵喵)
2026-06-24 02:44:00現代版再出一次愛麗絲會太強嗎?
作者:
kuoyipong (petohtalrayn)
2026-06-24 06:38:00現代沒有哥布林而且解場能力膨脹不少,大概會有差因為畢竟是4費buff但不會op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4 12:09:00
現在不值一提。以前後手沒跳費先手被下哥布林解不掉、要是先手順起來就是滾雪球
作者: ef8637562 2026-06-25 11:33:00
八風特 開蹲 你死了